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酒宴影片! 郭台強首現身:「是偶遇」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楊清波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3:14

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今天參與(11/15)在子公司上市記者會,也是陳時中酒宴影片流出後首度公開露面,被問到嵐台企聯會長陳曉蓁跟陳時中同桌餐敘,被抨擊有違倫理,郭台強幫忙緩頰,強調陳時中是忽然到場,大家都是偶遇,不要聯想太多。

圖/TVBS

 
主持人:「我們邀請森崴能源郭台強,郭董事長致詞。」

旗下子公司森崴上市記者會,大家長郭台強現身致詞,而這也是衛福部長陳時中酒宴後,郭台強首度露面。

圖/TVBS

當時影片清楚拍下陳時中和郭台強舉起紅酒杯呼搭啦,現在風波未平息,被媒體問到影片流出看法,郭台強禮貌不回應。
 

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媒體已經描述很多,我就不再多做解釋了。」

就連坐在郭台強旁的長髮女也被起底,就是嵐台企聯會會長陳曉蓁,她和大陸政商關係深厚,卻跟陳時中同桌餐敘,也被藍營抨擊有違廉政倫理,而原本不打算回應準備走人的郭台強,聽到陳曉蓁三個字又停下來。

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我想那天大家都是偶遇啦,我想這個大家不要聯想太多,都是那天是一個平常我們的朋友聚餐,忽然陳部長來了,是偶遇,我想大家不要聯想太多。」

郭台強很罕見的正面回應,強調是陳時中部長突然來了,聽起來似乎是不清楚部長會出席,另一方面恐怕也是要幫陳曉蓁緩頰。

圖/TVBS

但是問到曾捲入回扣、詐領健保費的陳識中也參與這個餐會,郭台強就快步離開。

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我不熟,我不熟,他過去怎麼樣,我不知道,只是吃飯的好朋友而已。」

 
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會不會覺得自己很冤枉),謝謝,謝謝。」

影片在一年多後流出,是不是有人刻意操作,郭台強不做任何回應,笑笑的離開,明顯不想跟政治沾上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台強#陳時中#陳曉蓁#陳識中#偶遇#酒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1082

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