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無罩嗨唱46秒片流出 身旁白衣男「驚人身分」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09:44
網路瘋傳陳時中高歌片,白衣男疑似是郭台強。(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網路瘋傳陳時中高歌片,白衣男疑似是郭台強。(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近陷入爭議風暴,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才被爆出婚外情,近日網路又流傳指揮官陳時中在餐會上未戴口罩高歌的影片,引發外界質疑是否違反防疫規定。對此,陳時中昨(10)深夜緊急發聲明,強調事件是三級警戒前發生。而畫面中一名白襯衫男子被起底身分疑似是超大咖。

更多新聞:爆偷吃大逆轉!王必勝認兩人關係 「小孩是誰的」改口了

 

從流傳的46秒影片中,只見穿著西裝陳時中開心嗨唱,旁邊還有許多女子陪伴,遭外界質疑該影片是疫情前還疫情後發生?對此,陳時中昨深夜澄清,強調這是去(2020)年6月15日的聚會,並非三級警戒期間發生,而該聚會為友人臨時邀約,到場時間已晚,故僅短暫致意,唱2首歌即離開。

網路瘋傳陳時中高歌片,白衣男疑似是郭台強。(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對於該影片引發爭議,衛福部部長室則回應,網路上有些謠言說陳時中違反防疫規定,是刻意錯置時空、扭曲事實。而陳時中在該場合中,與一名身著白色襯衫的男子互動頻繁,開心敬酒。據悉,該名身穿白色襯衫的男子疑似是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二弟。

 
更多新聞:驚爆不倫正宮哭了!王必勝認錯 小三打破沉默發聲

網路流傳陳時中飲酒作樂的影片。(合成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更多新聞:遭瘋傳「不戴口罩嗨唱陪喝片」 陳時中深夜急發聲明

另外,有人質疑是否是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期間發生,實際查詢去年6月15日的確診案例,當日僅新增2例境外移入確診病例,是一對來自孟加拉返國確診的夫婦,並無本土病例,而當時全國確診病例總人數為445例,分別為354例境外移入,55例本土病例及36例敦睦艦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喝酒#口罩#防疫#高歌#唱歌#郭台強#白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8

0.2234

0.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