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郭台強 結果共82筆

  • 郭台成罹血癌住院 評估骨髓移植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二弟郭台成,因為血癌住院,郭台銘大弟郭台強,今天間接證實,小弟郭台成確實身體不適,雖然精神、飲食都正常,還會打電話遙控公司運作,但由於對化療反應不如預期,郭台強表示,會和醫療團隊評估骨髓移植。
    2006/03/11 12:37
  • 上億頂級SPA 沙發都用FENDI

    搶攻金字塔頂端的頂級消費市場,業者往往不惜砸大錢,搶市場,在寸土寸金的台北信義區,最近又出現一家上億打造,佔地八百坪的頂級SPA,不僅吸引許多名模貴婦,就連台灣首富郭台銘弟弟郭台強、中小企業理事長戴勝通都慕名前往。
    2005/04/21 19:01
  • 鴻海子公司 驚傳3千萬竊案

    台北縣新莊分局破獲一起3千萬的重大竊案,遭竊的是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的胞弟郭台強經營的正崴精密公司,共15部用來測試手機的精密探測器,每部價值2百多萬,都被自家的工程師監守自盜偷走,還上網低價拍賣,結果被警方查獲逮捕。
    2005/04/09 18:09
  • 〈獨家〉愛妻往生 郭台銘北縣看墓園動工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痛失愛妻之後,今天首度露面!他跟弟弟「郭台強」,到北縣三峽看墓地,郭台銘的妻子「林淑如」的墓園,已經開始動工,對於外界關心郭台銘的健康狀況,郭台銘對著TVBS的鏡頭說:「你看我的精神,不是很好嗎?」來看TVBS記者陳昺豪的獨家報導。
    2005/03/17 17:48
  • 傳郭台強任兩岸密使 總統府駁斥

    最新消息!台聯立委陳建銘上午召開記者會,指稱府院最近一連串對於兩岸政策的鬆動,是透過工商建研會的理事長郭台強,以密使身分穿梭兩岸。總統府以新聞稿鄭重駁斥,強調總統在八月中公開接見過郭台強之後,就沒有任何聯繫,而且總統對於兩岸事務的處理,一定會尊重政府現有體制,不可能有密使的情況發生。對於陳建銘的指控,總統府表示遺憾。
    2004/10/05 18:45
  • 立院長不兼黨職 總統:為制度非個人

    新任工商建研會理事長郭台強上午拜會國民黨主席連戰,郭台強先是預祝泛藍在立委選舉中可以過半,接著又馬上前往拜會陳總統,面對這個被視為與國民黨關係濃厚的團體,總統講的很坦白,他呼籲工商建研會不要淪為某個政黨的外圍團體。
    2004/08/17 14:17
  • 挺藍工商建研會 新理事長中間靠攏

    在大選期間率先成立連宋後援會的工商建研會,今天(23日)進行新舊理事長交接,連戰受邀成為貴賓,當著連戰面前,新任理事長、也是台灣科技首富郭台銘的胞弟郭台強強調,未來運作經濟議題將擺第一。倒是剛卸任的理事長馬愛珍說,工商建研會還是堅持所有入會會員都必須是國民黨籍。
    2004/07/23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