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部落格 結果共1,072筆

  • 達人評台灣10強泡麵 這款蟬聯冠軍

    號稱「泡麵達人」的美國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昨(2)日在部落格公布2018台灣泡麵前10強名單,其中老媽拌麵「老成都擔擔麵」再度蟬聯冠軍,第2名為台酒「白酒帕式達」,第3名為小拌麵「古早味雙蔥油細麵」。
    2018/09/03 23:44
  • 孫協志62歲母落寞獨居 母子「1年只見1面」互動冷淡

    藝人孫協志的媽媽孫麗鈞過去曾寫過部落格,大罵孫協志當時的女友丁小芹,嗆辣的性格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今年已62歲的孫麗鈞表示,近幾年鮮少與兒子聯絡,一個人獨居在高雄,還爆料兒子孫協志一年只回高雄拜拜一次,幾乎很少過問母親的消息。
    2018/08/19 22:43
  • 管中閔跨海開罵 他譏:取暖還顛倒是非的「瑕疵品」

    中研院士、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遭教育部「卡管」至今仍未上任,日前赴美國洛杉磯演講期間,隔海對蔡英文政府發砲,痛批吃相難看。對此,監察委員陳師孟在部落格反譏,管中閔對教育部的具體指控置若罔聞,反倒指責政府在搞政治,根本就是「顛倒是非」,企圖先罵先贏,更諷刺管中閔是性格上與行為上的「瑕疵品」。
    2018/07/30 17:44
  • 有馬妹全家移民美國!老公曝:台灣思想太狹隘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上月和家人到日本有馬溫泉旅遊,大方曬出老婆Annie全裸泡湯照,事後更自曝妻子其實是親表妹,引發外界關注。不過,無敵小恩恩日前突然在部落格宣布,全家已經正式移民美國,主要原因是為了孩子的教育問題,因為台灣「環境、教育、人的思想都太狹隘」。
    2018/06/14 20:57
  • 族譜分析網站遇駭 9200萬用戶個資外洩

    族譜分析服務公司MyHeritage今天在部落格撰文說,公司發現旗下網站存在安全漏洞,導致9200多萬用戶個資外洩。
    2018/06/06 10:09
  • 多益滿分證照一堆 AV女優是「學霸」

    AV女優澀谷果步擁有K罩杯好身材,獲得大量男性粉絲喜愛,但她於19日於部落格宣布引退,結束3年7個月的AV演藝生涯;內文中提及她為何踏入AV界,也提到許多關於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
    2018/05/21 00:19
  • 《鬼神童子》漫畫家心肌梗塞病逝 享年55歲

    日本漫畫界傳來令人扼腕的消息,《鬼神童子ZENKI》漫畫家黑岩善宏的妻子今天(5月16日)在黑岩善宏的部落格twitter公告,黑岩善宏於5月8日病逝,享年55歲。
    2018/05/16 15:12
  • 切子宮癌細胞還是轉移 女星堅強抗癌「想看兒子長大」

    日本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前成員川村里香,上月中驚傳罹患子宮頸癌,並迅速在月底動手術摘除子宮。她昨(9日)在部落格分享病情,透露癌細胞已轉移到淋巴結「情況很糟糕」,但自己會努力抗癌,「為了見證兒子長大」。
    2018/05/10 15:53
  • 全新痞客邦上線  以興趣引領社群互動

    PIXNET 旗下「痞客邦」為台灣規模最大BSP平台,至今已累積超過8億篇文章,豐富的原創內容成為民眾生活各面向的指引,美食、旅遊、美妝、3C、親子、電影六大分眾更皆佔2018年3月 comScore 網站排名台灣第一。在龐大內容、600萬註冊會員的既有優勢上,PIXNET 於5月9日推出「全新痞客邦 (Beta)」,結合「部落格」、社群新服務「邦邦」和「興趣牆」,給予使用者全新社群互動體驗。
    2018/05/09 15:00
  • 震驚!日女星遭看板砸傷 宣告下半身癱瘓

    有日本「最強地下偶像」稱號的女團「假面女子」中的成員豬狩友香,上個月外出時意外遭到強風吹落的廣告看板砸傷,造成她脊椎受損,連帶影響雙腿神經,豬狩友香最近在部落格透露,未來將以輪椅代步,等同宣告下半身癱瘓,讓粉絲震驚與不捨。
    2018/05/08 11:59
  • Gmail全新改版 6大新功能搶先看

    Google今天在官方部落格宣布電子郵件服務Gmail全新改版,6大新功能包括操作介面優化、提醒用戶回覆或追蹤郵件、智慧回覆、重要郵件通知、危險郵件提示、新增機密模式。
    2018/04/26 12:09
  • 拍遍女網紅被封「星國冠希」 58部私密影片流出

    近日多個社群網站及知名成人網站出現多部亞裔女子性愛自拍影片,網友比對後發現大部分是新加坡知名網紅、YouTuber,而影片中的男主角,被爆出其實是一名知名旅遊部落格,讓不少粉絲傻眼崩潰。
    2018/04/24 23:00
  • 葡萄王前員工公布產品技術 營業秘密法起訴

    前上海葡萄王企業有限公司的曾姓執行董事等4人,涉嫌將乳酸菌產品技術標準書內容及相關益生菌文章,公布在網路部落格中;檢方今天依涉及違反營業秘密法起訴。
    2018/04/20 17:54
  • 女模被逼拍裸照 水原希子揭上空手遮胸遭多人圍觀

    日本女模KaoRi本月初在部落格發文,控訴知名「情色大師」荒木經惟在長達15年的合作期間,時常利用職務之便,在沒有簽署同意書的情況下,要求她拍攝裸照及無酬工作。這項指控也引起時尚、潮流界女星水原希子的聲援,透露自己也曾被20多人圍觀拍攝裸照。
    2018/04/11 10:42
  • 19歲肝癌4期 抗病魔、部落格激勵人心

    一位正值青春的大一女學生,一天突然被告知生命只剩下半年,這是發生在日本的真實故事,她的名字叫做山下弘子。即便群醫束手無策,但她仍努力接受辛苦的治療;在與病魔奮鬥的每一天,她在網路上寫下自己的心情,歷經癌症復發、轉移,但她始終保持毅力和積極的態度引起極大迴響,不少人更從中獲得力量。上個月她不敵病魔過世得年25歲,帶您一起去看她的故事。
    2018/04/10 21:45
  • 臉書個資是否遭盜?一張圖告訴你

    英國科技公司「劍橋分析」竊取臉書帳戶資料的風暴愈演愈烈,臉書4日在部落格發布文章,稱可能已竊取8700萬臉書用戶的資料,遠高於外界原本估計的5000萬用戶。臉書為此亡羊補牢,不僅承認大部分用戶的公開資料,可能已被第三方程式蒐集,並祭出一連串加強保護用戶個資的措施,希望挽回用戶的信任。
    2018/04/10 08:56
  • 【商周】天空之鏡的美韓國大媽:去了才知道!

    帶媽媽去旅行,橫跨三大洲兩大洋,而且走背包客路線,可能嗎?
    2018/04/03 21:38
  • 愚人節推文 馬斯克拿特斯拉破產開玩笑

    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在股價創7年多來最大單月跌幅,並以部落格宣布ModelX車禍駕駛喪生的消息,結束禍不單行的3月後,創辦人兼執行長馬斯克愚人節推文,拿特斯拉破產開玩笑。
    2018/04/02 11:45
  • 養6兒仍週週存台幣1萬2 她傳授8招存錢術

    存錢致富非難事?一位來自澳洲、家有6名年幼子女的年輕媽媽,日前在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如何在一週內存至少台幣1萬2千元!這名媽媽指出,存錢的最大關鍵就是要「節流」,並公布8個撇步,解密週存1萬2的方法。
    2018/03/09 15:40
  • 遊日達人林氏璧身分曝光 台大醫師私接業配遭記過處分

    知名旅遊部落客「林氏璧」所經營的部落格,幾乎是喜愛日本旅遊出國前必看的遊日攻略網站。但日前有民眾向法務部廉政署檢舉,其實「林氏璧」的真實身分,是臺大醫院的孔姓公職醫師,而他接受廠商的邀約業配文、工商服務等商業行為,違反《公務員服務法》不得經營商業或投機事業,孔姓醫師今年1月遭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決議記過1次。而「林氏璧」今(6)日也在臉書發文證實此事,並表示自己無法兼顧醫院醫師與旅遊部落客的身分,加上對醫療環境崩壞的無力感,已在年初就向主管請辭,從今天開始不需要再隱瞞曾是醫師的事情,覺得鬆了一口氣。
    2018/03/06 16:45
  • 台大醫師經營商業部落格 遭公懲會記過

    台大醫院公職醫師孔祥琪遭檢舉以「林氏璧」的名稱經營旅遊部落格及臉書,涉接受廠商分潤等商業行為;公懲會審理後認定孔祥琪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判他記過一次。
    2018/03/06 16:16
  • 印媒:中國霸道 東協印度應與台灣合作

    「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資深編輯高許近日在印時部落格撰文指出,中國片面啟用M503等航線,與近幾年在東海、南海橫行霸道如出一轍,東協和印度應與台灣合作。
    2018/02/06 14:22
  • 積木培訓打穩學生基礎  助班級數學躍第一

    新營高工教師黃楚喬以積木培訓法,幫助學生先打好基礎再加深加廣,讓原本數學程度最差的班級,一躍成為全校第一,獲選教育家部落格人物典範。
    2017/12/24 15:51
  • 祈禱喬治王子是同性戀 蘇格蘭牧師挨批

    蘇格蘭牧師霍德華斯在部落格貼文呼籲信徒祈禱4歲的英國王子喬治是同性戀者,好讓英國國教會接受同性婚姻。這番言論掀起軒然大波,引發網友猛烈批評。
    2017/12/04 14:43
  • 福原愛大推台灣「坐月子」!希望讓日本人喜歡❤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和台灣選手江宏傑10月生下寶貝女兒「小小愛」,在台灣坐月子的她近日返家休養,17日她在臉書表示,坐完月子後在日本部落格撰文大推台灣的「坐月子文化」,讓媽咪安心又貼心的服務,希望多讓日本人喜歡也了解這個文化!
    2017/11/17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