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郝柏村 結果共212筆

  • 郝龍斌:父親臨走時的願望 希望台灣和平安全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天逝世、享嵩壽101歲。郝柏村兒子郝龍斌受訪表示,父親離開的時候特別說自己沒有任何遺憾,也希望永遠維持台灣和平安全,這也是父親的職志,更是臨走時的願望。
    2020/03/30 18:07
  • 江啟臣:郝柏村一生公忠體國 國民黨深感哀悼

    前行政院長、前國民黨副主席郝柏村於今天下午病逝三總,享嵩壽101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震驚及哀悼之意。江啟臣說,郝柏村戎馬一生、公忠體國,個性剛毅不屈,在國家認同上不偏不倚,是值得全黨效法的模範。
    2020/03/30 17:52
  • 「郝總長」威嚴深植人心 郝柏村在家扮慈父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軍事強人印象深植人心,「郝總長」的封號配上兩道飛揚的濃眉,完全顯露出威嚴,但不為外人所知的是他鐵漢柔情,和相守68載的妻子郭菀華鶼鰈情深,在家扮演慈父角色,從來不打罵小孩。
    2020/03/30 17:50
  • 抗戰老兵見證歷史 郝柏村一生軍人本色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打過八年抗戰、八二三砲戰,是在位最久的參謀總長,一手規劃的漢光演習,成為國軍最重要的年度演訓,一生軍人本色,直到晚年仍砲轟中共誇大抗戰貢獻、以及前總統馬英九任內軍審改革。
    2020/03/30 17:20
  • 郝柏村去世 郝龍斌婉謝各界弔唁擇日辦告別式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天在三軍總醫院辭世,享嵩壽101歲;郝柏村兒子、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聲明表示,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暫時婉謝各界弔唁,待疫情趨緩,將擇日舉辦告別式。
    2020/03/30 17:18
  • 郝柏村百歲傳奇出將入相 與李登輝權鬥恩仇

    基層小兵出身的郝柏村,從參謀總長當到行政院長,縱橫政軍的傳奇一生宛如一部近代史,今天以101歲高壽辭世,曾有過所謂「軍人干政」的批評以及和前總統李登輝的恩怨情仇,也畫下句點。
    2020/03/30 16:54
  • 血淚與榮耀!郝柏村見證歷史 親揭抗戰真相

    我是一個全程參加過八年抗戰的老兵,對抗戰有一份親歷的感受;但自一九四九年國共戰爭之後,這一頁中華民族最偉大、最壯烈歷史的真相,受到了很大的掩蓋與扭曲,令我內心感到十分難過。
    2020/03/30 16:30
  • 郝柏村辭世 郝龍斌聲明淚憶父親「出生入死、奉獻一生」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30)日下午於因為敗血症引發器官衰竭,在下午2時47分離世。對此,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辦公室發出聲明表示,強調配合政府政策避免群眾集會,暫時婉謝各界弔唁,將待日後疫情趨緩再擇日舉辦告別式。
    2020/03/30 16:10
  • 強人驟逝!郝柏村享嵩壽101歲 出將入相傳奇一生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於今天(30日)下午在三軍總醫院去世,享嵩壽101歲。郝柏村曾在2019年4月2日早晨,因身體不適緊急送醫,當時救護人員發現他意識清醒但左側無力,立即將郝柏村送往內湖三總治療。由於郝柏村年事已高,再加上持續有發燒現象,一度停留在加護病房住院觀察,據了解,郝伯村因敗血引發器官衰竭,已於今日(30日)下午逝世。
    2020/03/30 15:50
  •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辭世 享嵩壽101歲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30)日下午於內湖三軍總醫院逝世,享壽101歲。郝柏村去年四月傳出身體不適送往醫院,當時郝柏村兒子、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強調「狀況穩定」,卻拖了近一年都未出院,而今天郝柏村因為敗血症引發器官衰竭,在下午2時47分離世。
    2020/03/30 15:39
  • 快訊/郝柏村下午三點三總逝世 享壽101歲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柏村在今天下午2點47分,在三總逝世,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郝柏村是因為中風造成多重器官衰竭,在今天下午在三總離世,享壽101歲,郝龍斌辦公室也證實這個消息,稍等他的前發言人游淑慧也會作出說明。
    2020/03/30 15:37
  • 國民黨魁選戰前夕 郝龍斌打父親牌最後催票

    國民黨主席選舉7日舉行,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今天在臉書最後催票,強打父親郝柏村牌,搶攻黃復興票倉,他表示,作為郝柏村的兒子,他有著與生俱來的責任,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這條路他會堅持下去。
    2020/03/06 14:32
  • 李登輝病情受矚 郝龍斌親曝「郝柏村身體狀況」

    高齡101歲的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與98歲的前總統李登輝,目前都因病入院治療中,李辦昨(23日)已回應病況。至於郝柏村,兒子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今(24日)給予回應。
    2020/02/24 21:41
  • 郝柏村、李登輝傳病危 院方三緘其口僅強調「意識清楚」

    台灣政壇兩大重量級人士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前總統李登輝,目前都因病入院治療中,各界紛紛傳出兩人病情惡化的消息,對此院方皆否認傳聞,強調兩人健康狀況穩定。
    2020/02/11 18:15
  • 不惜搬出父親!「勸2小時」讓郭董不選 傳關鍵人物是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16日)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競選連署,引發譁然。而外界紛紛臆測到底是誰讓郭董改變想法?就有媒體報導,讓郭台銘回心轉意的轉捩點,就是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不過,稍早郭辦對這傳聞嚴正否認,強調不知報導的消息從何而來。
    2019/09/17 11:20
  • 出將入相的人生 郝柏村百歲回憶錄

    胡適之先生鼓勵人寫自傳,俞大維先生卻誓言不寫回憶錄,僅對年輕人訴說他的往事。究竟該不該寫回憶錄,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2019/08/22 23:25
  • 郝柏村批馬廢軍法 施明德挺:一味討好年輕人不是愛台灣

    前行政院院長郝柏村日前發表「郝柏村回憶錄」,書中批評前總統馬英九在任內,為平息「洪仲丘事件」而廢除軍法制度,摧毀軍事領導根基,對此,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也在臉書發文認同,表示一味討好年輕人換取選票,並不是真的愛台灣,而被縱容、呵護的新世代,也不配做台灣未來的主人翁。
    2019/08/10 11:55
  • 郝柏村回憶錄 批馬英九總統任內違背軍事專業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的回憶錄今天舉行新書發表會,回憶錄中批評,前總統馬英九在任內犯了違背軍事專業的重大錯誤,為安撫士兵禁閉死亡案廢止軍法制度,摧毀軍事領導根基。對於郝柏村在回憶錄中的批評,馬英九並無回應。
    2019/08/08 15:05
  • 快訊/郝柏村左側無力急送三總! 郝龍斌:已無礙

    最新消息,今年八月就要100歲的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天上午7點多左右,因為左側無力緊急送醫,但好險意識清醒,稍早他的兒子也是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出面證實此事,他也透露,目前郝柏村已無大礙!
    2019/04/02 08:59
  • 高齡百歲郝柏村驚傳「左側無力」 郝龍斌急送三總治療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已高齡100歲,今(2日)上午卻驚傳他身體不適的消息!據《中國時報》報導,郝龍斌清晨發現父親身體不舒服,急打119求助,隨後救護車趕往郝柏村位於士林區福林路的住家,發現他身體左半邊無力但意識清醒,目前已將他送往內湖三總救治。
    2019/04/02 08:36
  • 「將官級」包子、湯包 李登輝、郝柏村都嚐過

    今天透早呷包仔,要帶您來品嚐李前總統也吃過的包子!51歲的黃智明,在台中開店賣湯包、包子28年,他經歷豐富和鼎泰豐創店師傅師出同門,花費11年練就好手藝,後來當兵被分到金門防衛司令部,也因為會下廚派到司令官小廚房當師傅,專門烹煮美食給星級以上將官、貴賓享用,連前國防部長郝柏村、李前總統都曾吃過他做的點心,但他卻很謙虛,從不打廣告,堅持每天現做,靠口耳相傳,累積不少顧客。
    2019/03/19 08:44
  • 外形好認部落叫牠郝柏村蟹 花蓮加塱溪現蹤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在豐濱鄉新社村的加塱溪進行資源調查,發現被稱為「郝柏村蟹」的剛毛假方蟹棲息,牠的生活史與海洋關係十分密切,是溪流的生態指標物種。
    2019/01/27 15:00
  • 手握「永在一起」金石承諾離世 郝龍斌淚憶:媽!我想你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的夫人郭菀華9月11日辭世,享壽97歲;郝柏村的兒子郝龍斌8日在臉書發文,表達對母親的思念,他說昨日全家人在家裡和母親道別,父親用玉石刻了「永在一起」四字放在母親手中,讓母親握著父親的金石承諾,放心離開。
    2018/10/08 16:50
  • 【新新聞】人生滿百 郝柏村仍打球游泳、打麻將

    閣揆任內爆發蔣仲苓事件、府院不合、出席軍事會議「軍人干政」等爭議,離開政壇25年的郝柏村今年成為百歲人瑞,他分享長壽之道來自一生運動不輟。有人戲稱,現在泳池中只要出現「抬頭蛙」,常被稱為「郝柏村style」。
    2018/09/13 07:39
  • 郝柏村剛慶百歲壽宴 相守68載妻病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的父親郝柏村,7日才在圓山飯店低調舉行百歲壽宴,但母親郭婉華卻在壽宴後過世,目前郝龍斌方面希望低調處理母親後事,不做任何回應,也不會有任何公開悼念儀式。
    2018/09/12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