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魁選戰前夕 郝龍斌打父親牌最後催票


發佈時間:2020/03/06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6 14:32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主席選舉7日舉行,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今天在臉書最後催票,強打父親郝柏村牌,搶攻黃復興票倉,他表示,作為郝柏村的兒子,他有著與生俱來的責任,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這條路他會堅持下去。

國民黨主席選舉7日舉行,由前副主席郝龍斌和青壯派立委江啟臣兩人競爭。

 

在選舉前夕,郝龍斌在臉書進行最後催票,他說,關鍵時刻,關鍵選擇,他一定會堅守國民黨的核心價值,無私無我、專心專職,把國民黨帶回勝選的道路;捍衛中華民國、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這是國民黨的核心價值,也是他的信念,更是他政治生涯的起點。

郝龍斌說,他原本是台大教授,決定從政的轉捩點是當年陽明山中山樓國民大會被包圍時候,看到父親在人群中振臂高喊「中華民國萬歲、堅決反對台獨」。

他深刻體會到一件事,做為郝柏村的兒子,他有著與生俱來的責任,尤其是父親一輩子的志業「捍衛中華民國」。
 

郝龍斌說,父親17歲就唸黃埔軍校,歷經抗日、剿共、保台等大大小小戰役,甚至在八二三砲戰中,頂住最前線的猛烈砲火,父親這一代人,可以說是在兵凶戰危的家國血淚中成長,對這場守護中華民國的生命之旅,始終無怨無悔。

他指出,去年4月,父親因為一場小中風,送醫後一度肺部積水,這段時間始終睡睡醒醒,他還記得5月20日,父親長睡60小時,醒來張開眼睛第一句話就跟他說,「這輩子有三件事,我要一直做下去,就是守護中華民國,發揚黃埔精神,反對台獨。」

他說,對父親而言,發揚黃埔精神,是為了守護中華民國;反對台獨,也是為了守護中華民國。父親是一個心中認定目標,就勇往直前,沒有猶豫,也絕不妥協的人。

郝龍斌說,就是這種只問是非,不問個人利益的精神,讓他對中國國民黨、對中華民國有一份強烈的使命感;這一條正確的道路,他一定要堅持下去,國民黨贏,中華民國就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郝龍斌#黨主席#國民黨#郝柏村#黃復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14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