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邵庭 結果共81筆

  • 影音/邵庭嘆年輕人沒經歷921! 大讚老公地震秒上前緊抱

    2024/04/08 16:42
  • 天后女星「驚爆倒店」!慘賠200萬 3藝人開店全倒了

    明星開店大不易,即使撐過疫情考驗,可能也都還有各種原因必須收攤,被譽為電商女帝的邵庭旗下麻辣火鍋店「涮辛酸」,開業2年擁有不錯口碑,去年10月她以回歸家庭和動物救援為由退出,12月該店就直接宣布下台一鞠躬。
    2024/03/20 11:38
  • 才退出經營!邵庭火鍋店無預警「宣布歇業」 開店僅2年關鍵曝

    女星邵庭身材高挑、長相亮眼,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過去憑藉主持活躍於演藝圈,後來淡出轉戰電商事業,還曾達到上億營業額,做得非常成功,同時積極發展副業開火鍋店,孰料,卻在今年10月突拋震撼彈宣布退出電商「POPOLA」及「涮辛酸」火鍋店經營,事隔2個月,涮辛酸火鍋店今(29)日無預警宣布停業,開業僅短短2年時間便畫下句點。
    2023/12/29 18:43
  • 邵庭遭情侶討論「她不是有年紀了嗎?」 本人高EQ回應

    現年38歲的女星邵庭,過去主持節目開啟知名度,近幾年轉戰電商市場,不過10月份她卻突然宣布退出電商,坦言「不同階段,自己想追逐的東西也不一樣」,近日邵庭搭機返台,遇到一對情侶在討論她,其中男方還說「她不是有年紀了嗎?」
    2023/12/15 13:17
  • 影音/邵庭暴哭認「和平分手」 遭罵「割韭菜」親曝內幕

     
    2023/10/26 10:59
  • 36歲翁滋蔓有人追「單身幾年不敢說」想生3娃 新房鎖定學區

    女星翁滋蔓、邵庭今(25)日一同出席公共電視跨平台、跨族群、跨語言「公視兒少奔放前行」記者會,2人是兒少節目《流言追追追》前、後任的女主持人,今參與活動有回娘家的感覺,記者會上還播出她們主持節目的VRC,眾人稱讚翁滋蔓18年前跟現在根本沒變,她笑說很多過去看她節目長大的小孩,現在也生小孩了;而她的感情世界始終不明朗,今也大方承認有追求者,以後要生3個。
    2023/10/25 13:55
  • 邵庭退出電商被疑割韭菜 暴哭認了「在燒老本」公開棄百萬月收內幕

    女星邵庭經營電商平台POPOLA約莫6年多快7年的時間,還有經營火鍋店「涮辛酸」,事業運超強,但卻在本月宣布全面退出,無預警投下震撼彈,讓人不禁好奇是否有隱藏內幕。邵庭今(25)日出席公共電視跨平台、跨族群、跨語言「公視兒少奔放前行」記者會,談到這話題秒暴哭,直言自己甘願放下月收百萬的收入,來救援流浪動物,邊哭邊說:「終於有能力可以做想做的事了。」
    2023/10/25 13:24
  • 邵庭宣布「退出火鍋店、電商界」!認了不想被綁住 最大主因曝

    女星邵庭近年熱衷經營電商平台,近期宣布升級,直接廣邀各大廠商找她開試用團,並將收入的一定比例金額,積極投入流浪貓狗的救治,「快來用我吧!」。而她日前退出合夥的電商網站POPOLA與火鍋店涮辛酸的經營,只因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關注在流浪動物上,不需有太多時間被綁在辦公環境當中,除上通告主持外,在家就能夠工作,時間運用更為彈性。
    2023/10/19 16:32
  • 邵庭談日本旅遊洩心聲 曝「蔡阿嘎被炎上」原因

    YouTuber蔡阿嘎拍「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內容受到網友批評,而急速下架並道歉,女星劭庭近日也到東京旅遊,分享這趟旅行及品嚐食物,這次將選擇用reels的方式呈現,談到這次蔡阿嘎延燒的事件,她表明自己在分享時,「絕對不會用誇大批評攻擊的方式來公開曝光」。
    2023/06/06 08:08
  • 王淨別看!曹佑寧錄影「被女星示愛」 許富凱當場抓包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推出寵物競賽及愛心義賣的節目內容,再度邀請邵庭擔任小幫手。邵庭上週代班請假的許富凱,過程中毫不掩飾自己對曹佑寧的欣賞,直接的個性讓觀眾笑翻,一行人在廚藝教室製作愛心蛋糕,邊做邊鬥嘴,製造不少笑料。
    2023/04/08 18:35
  • 影音/為狒狒爆哭遭酸蹭熱度! 邵庭氣炸回擊:莫名其妙

     
    2023/03/31 10:11
  • 邵庭聞「狒狒死亡」爆哭!到家潰堤半小時:身而為人很抱歉

    東非狒狒在邁入逃亡第18天時,於昨(27)日下午在楊梅區一處民宅被捕獲,但農業局捕捉人員抵達現場時,狒狒早已倒臥在地,而後發現牠的身上有血跡,立即送往醫院治療,發現左胸中槍,最終傷重不治。對此,一向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藝人邵庭得知狒狒死亡消息後,也在臉書粉專發聲「身而為人,我真的很抱歉。」
    2023/03/28 10:21
  • 李李仁愛相隨!陪陶晶瑩出外景「卻被公狗黏緊緊」 甜曝愛情保鮮秘訣

    台視、衛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將於2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台視主頻播出。主持人陶晶瑩日前錄影就將家中的邊境牧羊犬「豆豆」和黑柴犬「歐膩」帶來現場,和老公李李仁合體。第一集找來10位喜愛寵物的藝人前來面試,邀請李李仁、邵庭及寵物美容專業的小莫老師擔任面試官。從專業角度和藝人對談,同時分享愛寵經驗。
    2023/01/19 11:58
  • 阿姐級女星耍大牌飆「不講敬語」 邵庭:不想再和她同台

    近年積極拓展副業,目前斜槓成為「電商女王」的36歲女星邵庭,日前參加節目時,抽到「演藝圈裡最討厭誰」的犀利題目,她爆料先前有位「大姐級女星」,直接當著她的面莫名對工作人員大發飆,原因只是對方幫她別麥克風時「沒說敬語」,此事讓她印象深刻,「我真的很意外,這個人會這樣!」更表示從此不想再和對方同台。
    2023/01/10 16:37
  • 飯店擺「巨量娃娃」期待神服務!邵庭挨轟回嗆:阿姨水準低劣

    37歲女星邵庭最近到日本旅遊,卻因一件事引發爭議!原來喜歡娃娃的她,在日本夾到許多娃娃,出門時都將它們擺在飯店床上,期待日本房務人員整理房間時能擺出可愛模樣,沒想到連續2天這個「都市傳說」都沒發生,讓她失望直呼「說好的可可愛愛呢?」舉動被網友怒批沒水準後,她第一時間先是回嘴,後來才又道歉。
    2022/12/14 08:15
  • 電商女帝怒了!被嗆業配爽賺 公開「爛臉照」訴背後辛酸

    藝人邵庭入行14年,憑藉姣好的外型與活潑的個性,以「宅男女神」的封號闖蕩演藝圈,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5年前轉戰電商市場,成功從通告藝人搖身一變為年收入破億的「電商女帝」。近日卻遭到網友質疑,沒有試用業配商品就推薦,她憤而公開臉頰長痘痘的照片回擊,吐露不為人知的辛酸。
    2022/05/12 09:59
  • 全身長滿紅斑急就醫!邵庭親揭病況嘆:不珍惜身體遭反噬

    從「宅男女神」搖身一變成「電商女帝」的36歲女星邵庭,前幾年揮別電視圈,專心經營網路電商事業,今(15日)晚她突然發出「全身長滿紅斑」的照片嚇壞眾人,透露自己有嚴重過敏,今早為了測試過敏藥的藥物,沒想到又引發尋麻疹,她也坦言「過去不珍惜身體遭反噬」。
    2022/03/15 21:58
  • 男捷運喊「嘿」狂撞車窗!作家下秒這樣做 釣出女星道謝

    多一分理解便能少一分誤解,近來作家黃大米搭乘台北捷運,突然聽到車廂角落傳來連連巨響,令眾人有些驚嚇。找到聲音來源,原來是一名患有妥瑞氏症的男子,因無法控制身體所導致。當時黃大米見他不斷跟周圍乘客道歉,趕緊上前陪他化解尷尬。這段經歷曝光,同樣患有妥瑞氏症的女星邵庭亦十分感動,向她致意「謝謝妳的溫暖」。
    2022/03/05 19:13
  • 通告咖變身電商女帝!邵庭年賺上億 創業成功心法公開

    36歲的邵庭5年前淡出演藝圈,全身心投入電商創業。不僅靠著親民魅力圈粉無數,躍升「帶貨力第一名網紅」,更全方位拓展,食品、寵物用品、保養品全都賣,還砸千萬開火鍋店,至今已是年收入破億的「電商女帝」。快來看看女神有什麼魅力能夠如此吸粉又吸金?
    2022/01/06 15:36
  • 被寵物殯葬業「無理冒犯」邵庭火大轟:生意不好理所當然

    女星邵庭是演藝圈有名的愛毛小孩人士,家中養了4狗6貓,其中一隻柯基犬Una,是從領養場搶救出來的,患有退行性脊髓神經病變,有時會讓Una上輪椅到處走走逛逛。日前邵庭帶著Una到寵物展擺攤,遇到一位從事寵物身後事的業者搭話,由於對方覺得邵庭做電商很成功,想請教意見,邵庭先是附和著回應問題,沒想到卻被對方的說話方式惹火,覺得遭到不禮貌的對待。
    2021/12/23 12:29
  • 邵庭這身分險踩「告別式禁忌」 網再喊2物勿碰:超難熟

    女星邵庭近幾年不僅工作滿檔,副業也蒸蒸日上。昨(13)日她透露,原先差點要參加告別式,但幸好突然想起奶奶還正在過百日,讓邵庭驚險直呼「差點對別人家失禮」。
    2021/12/14 17:04
  • 邵庭合夥閨密被架空 怒揭心機手段:嫉妒心真恐怖

    從宅男女神晉升電商女帝的邵庭,短短5年時間,年收破2.2億元,雖然如今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不過其實她曾經遇過挫折,遭2個視如閨密的合夥人背叛,近來邵庭提起往事依舊充滿怨念,「合夥人如果是女生,你們真的要小心!」
    2021/11/05 17:50
  • 鬧雙胞?邵昕收錢人豪10萬訂金談頂讓 火鍋店卻變邵庭開業

    藝人邵昕,原本要將自己在東區的火鍋店頂讓給導演錢人豪,10萬元訂金都收了,沒想到最後竟然是另一位藝人邵庭在原址開店,讓錢人豪的計畫泡湯,他覺得啼笑皆非,希望邵昕能給他一通電話或訊息解釋一下也好。
    2021/11/03 18:01
  • 電商女王再砸千萬賣火鍋!邵庭曝「做人計畫」坦言:有避孕

    近年積極經營電商事業的女星邵庭,今(21)日再拓展版圖開吃到飽的火鍋店,談到經商的困難,邵庭透露過去曾一度壓力大到爆肥10公斤,最近更是為了籌備火鍋店開幕,每天只睡三小時,長出許多白頭髮。而談到外界最關注的做人計畫,邵庭也坦言:「我們有避孕」。
    2021/10/21 14:09
  • 外送員送錯還做這舉動 邵庭怒開直播譙:浪費我時間

    藝人邵庭平常會在社群媒體上開直播,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或開箱各種商品,但是她這次突然在臉書上開直播,是因為這件事讓她非常生氣。她8日在臉書,以「我的整單被掉包誒誒誒誒!超不爽!!!!!!!!!!!!」為題開直播,原來是因為某外送平台的外送員送錯東西,事後處理的方式也讓她超級傻眼,讓她氣到不行,直接在鏡頭大罵一頓。
    2021/09/09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