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邱顯智 結果共268筆

  • 黨部變「堂口」?邱顯智揭民眾黨雲林黨部染黑 執行長斥:選舉操作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21日在臉書怒揭民眾黨地方黨部染黑竟又出現新個案,點名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曾涉嫌違反律師法、強盜、暴力討債,更強調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已有多人涉嫌各項犯罪,其中包含因家暴遭核發保護令、傷害罪等事蹟,直指民眾黨「是把黨部當成黑道堂口在經營嗎?」
    2023/08/22 15:13
  • 柯文哲駁斥拜會黑道大老 立委打臉:不顧事實硬凹到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拜會昔黑道教父、海線大佬林水樹,遭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酸「以黑養白」,柯則反擊林水樹已當過兩屆鄉長、公職做那麼久,現在還扯黑道是「亂貼標籤」。不過此話又被邱顯智打臉,他指出林水樹從來沒有擔任過公職,當過東石鄉長的是林的哥哥、女兒、姪兒,轟柯「不顧基本事實,為了反駁就隨便亂講、硬凹到底」。
    2023/08/16 09:50
  • 見林水樹挨轟「以黑養白」 柯文哲反嗆「亂貼標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週連續4天沒有公開行程,被爆料到嘉義東石鄉會晤,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遭立委邱顯智批評,林水樹有多項前科,柯文哲這舉動是「以黑養白」,柯文哲對此表示,非常反對「亂貼標籤」。
    2023/08/14 20:14
  • 柯文哲同框「海線大老」林水樹 邱顯智批「以黑養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週連續4天沒有公開行程,被爆料到嘉義東石鄉會晤,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立委邱顯智批評,林水樹被稱為縱貫線黑道教父,還是職棒簽賭案的幕後要角,現在柯文哲學國、民兩黨,這樣真的超越藍綠嗎?
    2023/08/14 14:54
  • 時力酸柯文哲黑養白 柯辦反嗆:未來見特定人士立即離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神隱期間,被爆見昔日黑道教父、海線大佬林水樹引起熱議,儘管民眾黨先前澄清,只是了解民情爭取支持,不是「私相授受」的密會,但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仍不埋單、發文狠酸。對此,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再次強調不用過度衍伸,更嗆邱顯智或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未來到類似場合「只要看到特定人士就立刻轉身離開」。
    2023/08/14 11:59
  • 柯文哲爆見「昔黑道教父」 邱顯智酸:真能超越藍綠?

    網紅四叉貓爆料,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神隱期間,去嘉義找昔日黑道教父、「海線大佬」林水樹吃平安宴,並貼出柯文哲與林水樹同框的照片。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就指出,​​​​​​​這種有錢、有人、有勢的超級大咖,向來是藍綠政客的最愛,並酸:「過去民進黨學習國民黨,現在民眾黨學習國、民兩黨。柯文哲主席真的能超越藍綠嗎?」
    2023/08/14 11:18
  • 打擊兒少性犯罪!邱顯智提調整追訴時效 法務部允了這事

    有關兒少性犯罪追訴權時效,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18)日於立法院質詢指出,根據澳洲研究,兒少性侵案平均要24年,孩子才有辦法長出力量站出來,另外他也舉加拿大、荷蘭等國對於性犯罪完全沒追訴時效。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追訴權時效是為了法的安定性,兒少部分大家可以來討論,但時效的問題是要整體考量,會蒐集各國狀況進行綜合研究。
    2023/07/18 12:57
  • 館長、黃國昌上凱道 曹興誠批「譁眾取寵」:別只喊口號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7月16日上凱道,號召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同樣呼籲司法改革的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對此表示,司法改革不是很籠統的口號,不要只會「譁眾取寵」、「這是不負責任行為」。
    2023/07/12 13:43
  • 柯文哲戰服貿罵邱顯智 王婉諭:為何民眾黨3年都沒提監督條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喊話重啟服貿,並稱若當選會先立兩岸監督條例,遭時力立委邱顯智轟「背叛走上街頭的世代」,柯也回罵他陰險狡詐。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替邱顯智抱不平,指出時任國立臺灣大學醫師的柯文哲曾警告簽訂服貿的後果,如今卻又列為選項,喊話柯應先回答3個問題,並質疑「為什麼三年多來,民眾黨都沒有提出監督條例?」
    2023/06/29 10:05
  • 柯戰服貿 批邱顯智狡詐政客、綠詐騙國家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服貿爭議持續,時力立委邱顯智轟他背叛走上街頭的世代,前閣揆蘇貞昌也呼籲別投給要重啟服貿的人,柯文哲先罵邱顯智陰險狡詐,再罵民進黨是詐騙國家隊,還喊眼睛業障重,因為民進黨一切都假的。
    2023/06/27 20:24
  • 柯喊重啟服貿 邱顯智:應唾棄提倡政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喊出重啟服貿,說自己是反黑箱不是反服貿,引發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不滿,臉書要民眾唾棄喊重啟服貿的政客,反遭柯粉和統促黨圍剿,邱顯智出面要柯文哲不要為了選舉轉向,就連民進黨也找來太陽花成員,抨擊柯文哲的言行不一。
    2023/06/27 13:53
  • 砲轟柯文哲 邱顯智:應唾棄扭曲「反服貿」歷史的政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近來談及「重啟服貿」相關議題,被各界質疑9年來前後立場改變,引發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6)日晚間表示,把「318反黑箱服貿運動」訴求簡化為追求程序正義的「反黑箱」,這是扭曲歷史,且只「反黑箱」並且偷換概念,甚至主張重啟的政客,都應該被台灣人唾棄。
    2023/06/26 21:12
  • 不是大安!時力徵召王婉諭參選竹縣立委:「當竹科爸媽後盾」

    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3月時透露將爭取黨內提名,投入區域立委選舉,在台北市大安區參選立委。然而,此規劃風雲驟變,繼日前提名立委邱顯智參選新竹市後,時代力量今(31)日舉辦「2024 區域立委 第二波提名」記者會,宣布提名黨主席王婉諭委員,代表時代力量參選 2024 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對此,王婉諭表示:「回到過去栽培她的地方,當竹科爸媽後盾,守護每個孩子未來。」
    2023/05/31 12:17
  • 時力提邱顯智參選竹市立委 王婉諭喊話盼黃國昌歸隊

    時代力量今天舉辦2024區域立委第一波提名記者會,提名立委邱顯智參選2024新竹市區域立委選戰。對於前時力立委黃國昌動向,時力黨主席王婉諭喊話,不論是參選或輔選,很希望2024有黃國昌的參與。
    2023/05/24 15:40
  • 邱顯智批「選民有需要找不到人」 柯建銘:不要來蹭聲量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4日)獲得黨提名,參選下一屆新竹市立委,邱顯智批評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總是護航執政黨,不跟人民站在一起。柯建銘表示,邱顯智要選舉、要造勢,想要蹭他聲量,講話毫無參考價值。
    2023/05/24 15:20
  • 興富發「違規率近百分百」!立委點名蔣萬安、侯友宜:不查嗎?

    台中捷運10日嚴重工安意外釀1死10傷,台中市都發局立即宣布興富發建設全市9處建案全面勒令停工且開罰,而高雄市、台南市工務單位也針對轄區內工地展開稽查,再度發現多項重大違規缺失。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直言,「興富發建案工地幾乎100%不合格」,並喊話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還不清查嗎?」
    2023/05/13 15:47
  • 媽媽團花1.5萬登玉山 遭領隊「改行程、沒保險」

    日前,有六名媽媽各自花了1.5萬元,報名一名陳姓領隊的「登玉山觀星」行程,但第一天,不但沒有照行程的時間前進,抵達的也不是規劃好的營地,甚至伙食被網友戲稱是難民餐,也疑似沒保保險。對此立委邱顯智出面批評,領隊忽視團員們的安全,也表示主管機關把關太鬆散。而玉山管理處也發函給領隊,要求他要陳述意見,如果屬實就會開罰。
    2023/05/10 18:03
  • 汽車「隔熱紙透光度」僅靠目測法!交通部認了:規範落後

    隔熱紙雖然已經成為多數台灣人的認知上,買新車不可或缺的配備,但部分車主為了不想被外面看見車內的模樣,保有所謂的「隱私」,所以會選擇透光率越低的隔熱紙,只是這也潛藏行車視線不佳的危機,網路上不時會有網友斥責這類「黑紙仔」,認為這些人都罔顧行車安全。今(29)日,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就談到「隔熱紙透光度應納管」的議題,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三個月內提出修正草案」。
    2023/03/29 18:56
  • 才跟宏國斷交就訪陸 時力籲「馬英九取消行程拒當中共協力者」

    宏都拉斯昨(26)日與我國斷交,與中國大陸建交,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就將啟程訪陸祭祖,引起議論。時代力量今天舉行記者會,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立委邱顯智與陳椒華高喊,請馬前總統取消行程,拒當最大尾中共協力者,去與中共唱和。
    2023/03/27 09:50
  • 竹市府盼紓解慈雲路壅塞 王國材:將協調助改善

    竹市慈雲路上下班車流量大易壅塞,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前往視察,市府提慈雲路廊道路交通安全改善等計畫爭取交通部支持,交通部長王國材出席表示,將協調資源,助當地改善交通。
    2023/03/16 17:20
  • 不願申請!300億租屋補貼「發不出去」 立委批:根本安慰劑

    為了減輕租屋族負擔,政府去年7祭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讓民眾減少生活煩惱,安心拚學業、事業。不過這項政策成效似乎不太理想,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昨(6)日深夜發文表示,當一個政府鐵了心都要維護金權地主的利益,就不會提出真正的解方,而是忙著製造安慰劑,質疑「經過了半年,到底補貼了多少戶,發了多少錢呢?」。
    2023/03/07 17:38
  • 連續補班民怨 人事長:能接受過年只放6天?

    為了調整國定假日放假,今年的補班日長達6天,讓不少民眾怨聲不斷,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蘇俊榮就直言,那過年如果只放6天,大家能接受嗎?此話一出,立委邱顯智痛批官員最擅長的就是轉移焦點,把問題簡化為調整放假,先把7天假還來。
    2023/03/06 23:53
  • 人事長嗆民「想放連假又嫌補班累」 邱顯智怒:先把7天假還來

    今年連續假期多,以致於週末補班多達6次,令許多上班族大喊吃不消。對此,行政院人事總處人事長蘇俊榮今(6)日在立院答詢時,就認為民眾想放連假又嫌補班累,質疑「大家可接受未來過年只放6天嗎?」此話一出引來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不滿,要民進黨把砍掉的7天假還來。
    2023/03/06 16:47
  • 陳宗彥案爆料文附「神秘紙條」內容曝光! 他疑懂法律人所為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被爆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多年前舊案遭起底,值得注意的是,在野黨幾乎都有收到相關「爆料」,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0)日曝光爆料的牛皮紙袋中附上的「貼心提醒」紙條,內容提及無故洩漏監聽譯文可能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請小心使用。邱顯智質疑,此舉顯見爆料者是熟悉法律的圈內人,司法恐已成為政治鬥爭的工具,呼籲司法要調查清楚。
    2023/02/20 16:27
  • 簽呈曝光!檢、院洩密「有刑責」 律師恐懲戒

    陳宗彥案持續延燒,立委邱顯智也收到監聽譯文,爆料者更在文件外貼提醒紙條,要「小心處理」,但其實還爆出案外案,10年前,時任台南地檢的檢察官林仲斌,為了偵辦貪汙案,監聽酒店業者,查出主任檢察官,在KTV有女陪侍坐陪,這份簽呈文件曝光,意外查出陳宗彥也涉及貪汙。
    2023/02/20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