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邱于軒 結果共68筆

  • 反藍粉絲團罵「垃圾議員」 判賠1元、登四大報道歉

    前年的五月,當時高雄市長還是韓國瑜,國民黨市議員邱于軒,遭網友在臉書上罵「垃圾議員」,邱于軒憤而提告,這名吳姓網友獲不起訴處分,市議員另外提民事告訴,高雄地院判賠1元,並且得在四大報的全國版,刊登半版道歉聲明,費用估計要百萬,這名網友拒絕受訪,表示會上訴,若維持原判,他薪水3萬2,可能得募款才有辦法登報。
    2021/03/30 19:47
  • 月薪32K網友罵挺韓議員「垃圾」 恐花百萬登4報道歉

    高雄一名吳姓網友在臉書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留言批評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是「沒有民主素養之垃圾議員」,被提告妨害名譽後還稱「我被告了耶,讓大家欣賞一下這垃圾的玻璃心」,事後吳男雖獲不起訴,但邱提出民事求償,高雄地院審理後認定此留言已損害邱的名譽,除了要賠償「1元」外,還須在四大報全國版刊登半版道歉聲明,估計要花上近百萬元。
    2021/03/29 16:40
  • 飛官潘穎諄還沒找到 蔡總統週末「大港開唱」?藍批:假面

    F-5E戰機失事,飛官潘穎諄到目前還下落不明,但是高雄市國民黨議員卻爆料,總統蔡英文在這個週日還有心情要到高雄跑趴,原來高雄大港開唱,這個週日盛大恢復舉辦,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發了內部活動通告,事先透露了蔡總統會出席大港開唱,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邱于軒就砲轟蔡總統假面,雙重標準,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澄清,活動通告是上週發佈,軍機意外之後,已經取消邀請蔡總統。
    2021/03/24 12:45
  • 夫承攬高雄營養午餐遭質疑 邱于軒:拒再隨之起舞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的先生遭爆承攬中小學營養午餐標案。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今天上午籲議會徹查;民進黨議員邱俊憲也促政風處跟教育局釐清。邱于軒則重申不想再隨之起舞。
    2020/10/07 14:24
  • 有正妹?冒充議員助理 邱于軒:假的嘜擱卡

    高市議員邱于軒的先生被點名,針對高市營養午餐標案沒已利益迴避,她本人出面澄清自己心安理得,經得起檢驗,不過不只先生的事讓他頭大,近日臉書還冒出有正妹假冒她的助理,讓服務處詢問電話接到手軟,讓邱于軒哭笑不得,直要大家冷靜,因為這助理根本不存在,而且還疑似是色情詐騙。
    2020/10/05 20:32
  • 陳其邁議會新會期 藍營、黃捷火力蓄勢待發

    高雄市議會5日開始辦理議員報到,而這也是市長陳其邁當選後的首次會期,國民黨已經打算針對預算,以及最近的治安問題好好發揮。但藍營議員邱于軒,也在幾天前被爆料,她先生對學校營養午餐的標案似乎沒有利益迴避。
    2020/10/05 16:13
  • 麥擱卡啦!正妹自稱議員助理 邱于軒電話被灌爆:無此人

    網路盜用他人照片的詐騙行為層出不窮,沒想到政治人物也被搭上了。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4)日在臉書發文,她提到一名外型亮麗、身材火辣的辣妹,冒稱是她的助理,導致她的服務處近日電話量暴增,不少人都想認識這位「正妹助理。」她連忙發文澄清,直呼「啊就真的沒這個人啦!」
    2020/10/04 19:32
  • 再傳幼兒園虐童案 楊明州:採最嚴厲方式處分

    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今天指出,林園區一幼兒園疑似不當管教兒童,將兒童的手捆綁成像「哆啦A夢」的圓球狀手部,還罰孩子站著吃飯,代理市長楊明州表示,會對幼兒園採用最嚴厲的方式處分。
    2020/07/07 14:40
  • 膠帶纏手變哆啦A夢? 家長怒控幼兒園虐童

    高雄林園有家長控訴,孩子在幼兒園疑似遭到虐待不當管教,因為孩子說老師會用膠帶把手纏住成拳頭的樣子,懲罰孩子當一天的「哆啦A夢」,國民黨議員邱于軒在議會質詢教育局長,共有四名小孩都有相同狀況,不過園方澄清,是因為不能體罰,為了提醒小孩,才用膠帶貼住小手,但並沒有綑綁纏繞,事件也已經由教育局和社會局介入調查。
    2020/07/07 13:47
  • 4童遭膠帶綑成「哆啦A夢手」!再傳幼兒園管教過當

    繼日前揭露高雄大寮某幼兒園發生疑似虐童案件後,今(7)日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再踢爆林園區某幼兒園,竟有老師拿膠帶把孩子的手纏成卡通人物「哆啦A夢」的手,經初步了解有4位孩童被綁過,目前有14位家長組成自救會,上周已向轄區警方報案。
    2020/07/07 11:58
  • 高雄市長補選「三腳督」 藍綠白三方搶大位

    高雄市長補選登記最後一天,由親民黨議員吳益政搶先登記,披上民眾黨戰袍投入選戰,民進黨派出陳其邁應戰,面對藍白夾殺老神在在,國民黨則是由黑馬李眉蓁出線,看準他接收韓粉票源,但登記截止前一天,吳益政突然宣布參選,也讓選戰變成三角督局面。
    2020/06/24 13:59
  • 綠消費許崑源?!藍議員:蔡表歉意卻僅口頭約束

    6/11為韓國瑜「最後上班日」,他也號召民眾穿著白色衣服、戴口罩,坐在鳳山行政中心的草皮上,透過音樂的方式,輕鬆地向高雄市民表達感謝,並說聲再見。對此,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10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舉辦這場活動的目的有兩個,第一,韓國瑜及市府團隊皆清清白白、一心為高雄,在罷免選舉過程中受了許多委屈,希望能夠還市長及團隊一個公道;第二,許崑源議長的逝世讓國民黨與許多高雄市民心中充滿哀痛,藉這個機會,用祝福的心向議長道別。針對蔡總統回應:「勿消費死者」,議員認為蔡總統並沒有公開指責誰,只有稍微約束黨公職,再加上王浩宇、梁文傑皆是民進黨籍公職人員,應受更高道德標準約束。另外,邱于軒也提到,罷免活動期間,一再地遊行、一再地霸凌,在高雄市民心中留下傷痕,不只是蔡政府,每個人都有責任要撫平高雄的傷痕,以感謝代替仇恨,讓高雄朝著更和平、更理性的目標邁進。除此之外,國民黨今(10日)南下高雄開中常會,邱于軒表示,江啟臣主席從上任以來,很努力地推動許多改革,但高雄需要的是徹底地改頭換面,畢竟民進黨能夠長期在高雄執政,就代表著國民黨並不被民眾所接受,2018年韓國瑜的勝選,不過是因為民眾討厭民進黨,而非因為民眾喜歡國民黨。而市長職位3個月內必須補選完畢,邱于軒個人認為國民黨不應貿然推派人選參選,雖然許多人覺得這樣的作法是怯戰,但她表示現階段應該做的事情是內化自己、低調反省,退一步或許可以跳得更高。
    2020/06/10 17:59
  • 補選市長不派人? 高市國民黨議員盼智慧決策

    高雄市罷韓成功面臨市長補選問題,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天發文「不參戰」非怯戰也許是黨重振旗鼓的機會,不過另有議員看法不同,盼黨以智慧做決定。
    2020/06/10 09:06
  • 反制罷韓聲量 高市藍議員籲黨中央盼冷處理

    罷韓投票眼看到了燃眉之急,藍綠間動作頻頻,不僅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有空會回去投票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組反罷韓因應小組,並對蔡英文總統喊話,希望在抗疫期間不要再造成社會對立。今(11日)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給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她認為面對罷韓黨中央應冷處理,罷韓團體的激進行為更應該讓他們冷靜,這樣才能好好溝通,她也表示看到民調數字很意外,不過民調不代表整個高雄的狀況,只能反應出目前罷韓團體的聲勢較高,所以希望民眾可以多思考罷韓的目的是什麼?以及罷韓團體的資金來源為何?
    2020/05/11 18:35
  • 網友駡挺韓議員「垃圾」挨告 檢不起訴原因曝光

    去年5月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PO出挺韓議員、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質詢其他議員片段,引網友不滿。遭網友謾罵「垃圾議員」等語,邱于軒憤而提告。經高雄地檢署偵查,認定罪證不足,近日予不起訴處分。
    2020/04/09 11:03
  • 蔡批閨密變主秘 林宜靜澄清:非夫人小妹

    蔡英文在電視政見會,說「第一號閨密辭職了以後,第二號閨密又變成主秘」,暗指現任高雄市觀光局主秘林宜靜,她本人隔天(12/19)親自出面澄清,她不是李佳芬閨密,也不是夫人的小妹,藍營議員則批評蔡英文說法很可笑。
    2019/12/20 00:20
  • 踹共!林昶佐拿補助 藍營質疑政治力介入

    台北立委選戰,廝殺激烈!尤其是第五選區,無黨籍的林昶佐和國民黨的林郁方,藍營議員羅智強、游淑慧、邱于軒,18日早上大動作開記者會,要求林昶佐踹共,因為,他們質疑林昶佐和閃靈樂團,這幾年拿了政府幾千萬的補助款,是不是有政治力介入。
    2019/12/18 12:38
  • 「快幫我拍」同框帥特勤 女議員急cue助理

    韓國瑜隨扈林政宏,模樣帥氣被封為「特勤吳彥祖」,不但近日爆紅,就連同框的民代都難擋他的魅力!日前韓國瑜回防高雄,聯訪時陪同出席的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因為剛好站在林政宏旁邊,不停比手勢,示意助理幫忙拍合照,發現助理根本沒注意,還乾脆直接cue他,整個過程全被鏡頭拍下,比前面受訪的韓國瑜還搶鏡。
    2019/12/17 20:13
  • 高流預算遭刪光 綠批突襲、藍批黑機關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多名市議員今天再批評國民黨議員突襲、全刪市府補助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預算案打擊流行音樂,但國民黨議員邱于軒反擊高流亂花錢還享3.5個月年終獎金是黑機關。
    2019/12/11 15:11
  • 大港開唱風波 尹立告邱于軒妨害名譽

    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指「大港開唱」補助經費刻意規避政府採購法,點名時任高市文化局長的「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瀆職,尹立今天指控邱于軒曲解法令妨害名譽。
    2019/09/19 14:17
  • 女議員指「大港開唱」規避採購法 高市:依法補助

    「大港開唱」停唱風波未了,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今天指出,「大港開唱」補助經費規避政府採購法並點名前高市文化局長尹立等失職;文化局則表示,依法補助。
    2019/09/18 14:56
  • 秀大港開唱契約書 議員質疑「未招標」違法

    大港開唱停辦,是否因為受到「查水表」壓力,爭議還沒結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批評,網友留言抨擊,威脅到她的小孩,忍不住紅了眼眶,因此調閱去年的契約書發現,其中一條規定,如果涉及採購事項,應該要符合政府採購法,依法公開招標,但大港開唱卻沒有履行,對此,前高雄文化局長尹立回嗆,邱于軒搞不清楚狀況,應該要多讀點書。
    2019/09/18 13:24
  • 高雄市議會將開議 藍聚焦韓政績、綠盯預算執行

    高雄市議會定期大會25日登場,由於市長韓國瑜還是國民黨總統提名人,藍綠攻防勢必延伸到議事廳,市議員兼任國民黨副發言人邱于軒盼聚焦韓政績,綠營要盯預算及政見兌現。
    2019/09/05 15:06
  • 重啟話題! 韓國瑜:雞指非法打工、賣淫

    高雄市長韓國瑜搞kuso,帶著黑色柴犬展開「反黑韓」直播,他也再度重啟「雞與鳳凰」話題,說自己的原意被黑韓扭曲,韓國瑜說,海關人員向他投訴,來台賣淫、非法打工的很多,有時一個班機有半數旅客目的都令人質疑,但海關人力嚴重不足,無法一一查證,這說法引綠營議員批判,而親韓人士則建議,韓市長有必要統整發言管道及組織,並且突顯政績來拉高盤整中的民調。
    2019/09/04 20:16
  • 韓接連造勢! 學者:皆同溫層、恐丟中間選票

    韓國瑜周六將到花蓮舉辦造勢大會,連台北市議員也在替韓粉籌畫住宿、交通問題,期望能重現凱道人潮團結景象,只不過六月接連幾個星期的造勢大會,有學者認為韓粉多半是同溫層,甚至連國民黨議員也坦言,韓粉有排他性的現象。
    2019/06/05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