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避開行程 結果共5筆

  • 刻意避開行程? 顏寬恒秒否認:行程都很多

    台中中二選區補選剩一個多月,顏家團隊頻頻遭爆料,今天(11/28)早上顏寬恒在出席活動時,用自身被攻擊的公設保留地事件,來跟居民強調會實現」土地正義」,而對於是否避開林靜儀的行程,顏寬恒也立即否認,表示雙方行程都很多,沒有刻意避不碰面。
    2021/11/28 13:01
  • 陳菊稱「丁允恭是賴拔擢」 副總統呵呵冷笑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特地南下到嘉義縣談弱勢議題,不過這也是五天來的第一個公開行程,也被認為是不是有意避開丁允恭緋聞事件,因為老大姐陳菊之前曾經透露,丁允恭是賴清德賞識才拔擢北上,但不少知情人士都說不是這樣,賴清德是被陳菊甩鍋!
    2020/09/17 14:54
  • 林佳龍「拍影片」急滅火! 臉書3連發「避媒體」

    端午連假第三天,國五依舊好塞,不少民眾似乎是塞怕了,預期心理一早10點就湧現北返車潮,高公局甚至說國5會一路塞到深夜,因為一席「聰明說」挨轟的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依舊沒有公開行程,卻在臉書三連發,再度道歉,說願意修正說法,私下到坪林行控中心視察,由幕僚自拍影片傳給媒體,似乎想避開媒體追問,滅火意味濃厚。
    2020/06/27 19:30
  • 藍營助攻每周一考察 韓國瑜拚紓困反擊罷韓

    國民黨立院黨團,力推各委員會一周一考察,到高雄助攻韓國瑜,今天(14日)內政委員會高雄考察,包括黨團總召林為洲,以及藍委蔣萬安,但考察活動卻由副市長李四川接待,韓國瑜似乎刻意避開,在四維中心一連有三場公開行程,在紓困振興記者會上,力推高雄農漁產。
    2020/05/14 12:03
  • 〈獨家〉清明過一週 馬總統與母姐低調掃墓

    星期天早上,馬總統沒有公開行程,TVBS獨家目擊,原來是到台北市的富德公墓,低調祭拜他的父親馬鶴凌;不同去年選在清明節下午祭拜,今年等到清明節都過了6天,才選在一大早,避開人潮追思父親。特別的是,在馬總統上任後,馬家人首度一起掃墓,包括了馬媽媽、大姐馬以南、二姐馬乃西分頭趕到,離開時,馬媽媽和馬大姐手裡都捏著面紙,似乎因為懷念馬鶴凌而哭過。
    2010/04/11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