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遺願 結果共463筆

  • 深夜慟別癌逝母!陳志強崩潰「好希望永遠長不大」淚揭遺願

    43歲演員陳志強今(22)日凌晨突在臉書上痛別母親,原來陳媽媽年後檢查發現罹患肺癌,這2個多月期間,陳志強暫停所有演藝工作全心全意陪伴母親並照護她,20日下午1時陳媽媽與世長辭,陳志強悲痛淚喊「好希望可以永遠長不大,可以累了就能回到妳身邊」,一席話讓不少人鼻酸。
    2022/04/22 08:36
  • 文夏告別追思 遺孀文香不捨喊思念 陳昇致敬唱「黃昏的故鄉」

    國寶歌王文夏,6日晚間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今天(15日)上午舉行安息禮拜,副總統賴清德頒贈褒揚令,演藝圈的好友余天、林沖、陳昇、董事長樂團等人前來致意,遺孀文香痛哭,表示盡全力完成文夏的遺願。
    2022/04/15 13:34
  • 文夏遺孀曝「他最大遺願」尚未完成 仍差百萬希望外界支柱

    「寶島歌王」文夏6日因器官衰竭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今(15)日追思禮拜在一殯舉行,文夏的遺孀文香與紀寶如受訪時透露,文夏還有個未完成的遺願,「文夏老師希望可以完成屬於自己的紀錄片,目前做了三分之二,剩下的因為經費不足所以還沒完成。」
    2022/04/15 12:12
  • 獨/「獨臂刀王」王羽過世 女兒王馨平曝臨終前病況

    資深武打演員王羽,今早(5)日因病逝於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關於王羽過世,是否有何遺願?或交代什麼後事嗎?王馨平獨家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謝謝,父親最後這幾天比較疲倦,差不多都是在睡覺,所以沒有說什麼。」至於會有告別式讓粉絲可以弔唁嗎?王馨平說:「告别式方面,因為疫情,也不想太勞煩大家,我和妹妹商討中,日後再公布。」
    2022/04/05 09:54
  • 唐川告別式/「日頭哥」溫暖笑容當遺照:希望最後仍逗大家開心

    「金鐘影帝」唐川(本名曾均崧)去(2021)年二度中風入院,病況一度好轉,豈料歷經一年仍不敵病魔,於本月13日離世,享壽69歲。告別式今(24)日在二殯至真一廳舉行,會場內部以白色、紫色花海布置,環繞著唐川面帶溫暖笑容的遺照,照片正是《日頭下月光光》「日頭哥」的模樣,相當親切。唐川家屬謝詞中除了感謝各界厚愛,也透露唐川遺願:「希望自己『出境』大家能夠保持歡笑。」希望最後一秒鐘,依然繼續逗大家開心。
    2022/03/24 16:43
  • 台男赴烏克蘭當傭兵 國防部:不評論、外交部:先聊聊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兩國戰火持續,而我國一名曾為完成女友遺願騎單車勇闖世界的35歲台灣阿美族男子王芮緹也申請加入烏克蘭國際傭兵。對此,國防部表示,站在國防部的立場不便批評,「堅持備戰訓練,這是我們的本務」;外交部則說,尊重國人對自己生命的決定,但是希望在做初決定前,能先跟外交部聊聊。
    2022/03/22 12:33
  • 阿美族男申請赴烏國當傭兵 蘇揆肯定「這點」:但不鼓勵去打仗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兩國戰火持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喊話「世界公民」加入一起並肩作戰,陸續有自美國、英國、瑞典、立陶宛、墨西哥、印度等多國志願者組成國際兵團前往,而我國一名曾為完成女友遺願騎單車勇闖世界的35歲台灣阿美族男子王芮緹也申請加入烏克蘭國際傭兵。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2)日表示,「年輕人為普世價值努力值得肯定,但是不是去打仗這個倒是沒有鼓勵」。
    2022/03/22 10:43
  • 阿美族男子心懷女友遺愛 赴芬蘭申請入烏克蘭傭兵

    曾為完成女友遺願騎單車勇闖世界的35歲台灣阿美族男子王芮緹,決心幫烏克蘭對抗俄羅斯,他19日專程從台灣飛到芬蘭,今天(21日)向烏克蘭駐芬蘭大使館遞交「國際傭兵申請書」,經初審面試,目前正等待是否錄取的通知。
    2022/03/22 09:24
  • 獨/丁乃竺曝「顧寶明遺願」 《暗戀桃花源》夥伴曾嘆:戲沒以前好

    顧寶明今(19)日因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他最經典的代表作是1986年首演的舞台劇《暗戀桃花源》,當時即同台演出的主角丁乃竺與他相識逾30年。《TVBS新聞網》致電人正在國外的丁乃竺,她說剛剛才接到台北同事傳過去的消息,令她感到難過,更透露顧寶明生前曾感嘆因身體的緣故,戲已經沒有以前好,其實有計畫投資做戲,更希望找賴聲川和她合作:「他比較著急,希望盡快做。」無奈後來或許因身體因素無法完成遺願,令人感到相當遺憾。
    2022/03/19 13:44
  • 大媽穿孝服喪禮跳廣場舞 網轟「不孝兒」真相藏洋蔥

    「廣場舞」在大陸十分盛行,不時可見上了年紀的大爺或大媽在跳,但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眾人的熱烈討論。一群大媽在台上跳廣場舞,所有人都穿上共同服裝,唯獨一名大媽穿著孝服,被多數網友質疑「為何有人過世還這麼歡樂?」事後,死者的外孫出面回應,「這是外公的遺願之一」。
    2022/03/18 23:59
  • 不嫌前妻外遇離婚!陳為民「挺兒站國際賽場」圓她遺願

    出道33年的58歲藝人陳為民,因靈異經驗豐富且經常上節目講述而有「鬼王」封號,過去曾有一段婚姻的他,和前妻劉小姐生下1子,然而小孩才剛滿1歲就因女方外遇告終,兒子也隨前妻移民加拿大。直到4年多前前妻病逝,陳為民父子也終於重聚,為前妻完成遺願。
    2022/03/18 16:37
  • 罕提苦戀孫耀威!《懷玉公主》鄭家榆:他連分手都說不出口

    22年前因演出電視劇《懷玉公主》紅遍兩岸的50歲女星鄭家榆,2009年曾短暫息影4年,後為一圓母親想再看她拍戲的遺願復出,而她最為人知的就是和港星孫耀威的一段情。近日鄭家榆出書,其中提到「男朋友」的章節特別受矚,雖未指名道姓,但她提及2000年那段緋聞,毫無預警之下「被分手」,讓她心碎到再也拼不回,但最終仍選擇和解。
    2022/03/07 10:41
  • 王彩樺哽咽悼巴戈 曝對方交付遺願「他希望我去完成」

    資深藝人巴戈16日因胰臟癌離世,震驚演藝圈,今(18)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與巴戈私交甚篤的王彩樺來到靈堂前悼念,哽咽的受訪表示:「她做了很多事情照顧我們晚輩,他跟我說過:『樺樺我們一起加油,好好做自己把歡樂帶給大家』,他是一個貼心的人,到現在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都特別照顧,覺得這真的是很不捨得一件事。」
    2022/02/18 12:39
  • 巴戈生前遺願曝光!好友錯過最後來電 這約定已無法實現

    資深藝人巴戈1962年出道至今,將近60個年頭,演藝經歷豐富的他曾以綜藝節目《雙星報喜》與《就在今夜》,拿下3座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晚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過著半退休的生活,怎料昨(16)日卻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如今他的「生前遺願」也曝光了。
    2022/02/17 00:02
  • 劉泰英首賣火鍋! 推李登輝最愛「源興牛」

    曾被稱「國民黨大掌櫃」的劉泰英,新開「和牛火鍋店」,說是使用前總統李登輝最愛的「源興牛」,為的是要完成他的遺願。只是前陣子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似乎也對劉泰英創辦的台綜院,把他拉下副院長職務很不滿,不過劉泰英也做反擊!
    2022/02/13 13:54
  • 影帝常楓百歲辭世 營養師揭「最佳吃法」抗老又防癌

    影帝常楓日前於家中安詳辭世,享嵩壽100歲。從事演藝工作超過70年的他,2019年還以《拂鄉心》,拿下金爵獎最佳男演員獎,成為最高齡影帝。常楓的女兒常青也表示,父親在睡夢中辭世,他生前希望後事一切從簡,因此會遵照父親遺願,公祭僅限親朋好友參加。常楓長壽安詳辭世,寧靜的走完一生,對於現在逐漸高齡的社會而言,能健康安好到老,是不少人年邁後的希望生活。想長壽少病痛,你可以從飲食做起。
    2022/02/11 23:46
  • 金馬金鐘「雙影帝」常楓過世!享嵩壽100歲 年初六睡夢中辭世

    資深藝人常楓,大年初六在睡夢中過世,享嵩壽100歲,家屬尊重遺願,身後從簡。從影超過70個年頭的常楓,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就是《倚天屠龍記》,2008年獲得金馬獎終身成就獎,2015年也拿到金鐘獎特別貢獻獎。熱愛戲劇的精神,為演藝圈後輩樹立典範。
    2022/02/09 14:27
  • 年少輕狂混過江湖!白冰冰曝蔡母一句話「蔡頭浪子回頭」

    資深藝人蔡頭去年(2021)底不敵肝癌,病逝於雙和醫院,享壽71歲,家屬遵照生前遺願,直到近日才公開離世的消息。與蔡頭相識30多年的主持大姊大白冰冰,經過一夜沉澱,在臉書發文悼念,向大家介紹「心目中的蔡頭大哥」,願老友去到天堂也能成為最受歡迎的開心果。
    2022/01/28 09:10
  • 一語成讖!豬哥亮、賀一航癌逝 蔡頭預告死期:我第3個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去年(2021)12月因肝癌末期病逝雙和醫院,享壽71歲,昨(27)日家屬悲痛證實消息,但強調蔡頭的遺願是不希望大家為他難過,「只希望大家記得他帶給我們的歡樂!」事實上,蔡頭過去在節目上感嘆秀場天王豬哥亮、賀一航接連離世時,曾感嘆1句話,如今竟一語成讖。
    2022/01/28 08:03
  • 蔡頭家屬證實死訊!曝「2遺願」: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去(2021)年底證實罹患肝癌末期,昨(26)日驚傳上(12)月在雙和醫院過世,消息一出讓許多圈內好友震驚,今(27)日蔡頭家屬透過律師證實死訊,並表示「就讓蔡頭大哥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將不透露安葬地點。
    2022/01/27 13:31
  • 市府溝通無效?獨子再重砲「我才能代表鳳飛飛」怒槓侵權

    今年是「帽子歌后」鳳飛飛逝世10周年,為此桃園市政府委託大嵙崁文教基金會,在她的故鄉大溪籌設「鳳飛飛故事館」,日前開館吸引不少歌迷。然而此舉引發鳳飛飛獨子、財團法人鳳飛飛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趙彣霖不滿且揚言提告,市府文化局強調會持續和家屬溝通。但趙彣霖昨(5)日再次重砲發聲,重申「唯有本人才能代表鳳飛飛!」
    2022/01/06 09:39
  • 鳳飛飛故事館成立 獨子槓市府:違背母親遺願

    「帽子歌后」鳳飛飛,過世10週年,桃園市政府成立鳳飛飛故事館,展出她生前的報導,以及唱片作品,不過鳳飛飛的獨子卻發文,說母親遺願「不要設任何型式的紀念館」,卻不斷有人打著鳳飛飛的名號做事。
    2022/01/05 18:07
  • 鳳飛飛兒子不滿故事館開張 揚言提告捍衛母親遺願

    由桃園市政府委託大嵙崁文教基金會籌設的「鳳飛飛故事館」於1月2日開館,吸引大批鳳迷前往參觀,未料鳳飛飛兒子趙彣霖昨(3)日竟透過臉書表示,該故事館未經他同意授權,且違背母親「不希望各界舉辦任何儀式追念」的遺願,揚言採取法律行動。
    2022/01/04 15:30
  • 陳松勇「10億手尾錢」給看護Yule 印尼媒體嘆好人

    金馬影帝陳松勇17日病逝,享壽80歲,今(28)日於一殯福壽廳舉行告別式,一生未婚的他生前曾說要給和他情同父女的印尼籍看護Yule 新台幣200萬元,擔任致詞人的導演吳念真透露,也將按其遺願給Yule一筆「手尾錢」,也會捐給公益團體,此事在印尼媒體掀起廣泛報導。
    2021/12/28 12:46
  • 資深男星「暈倒病逝」享壽74歲 骨灰將照遺願撒大海

    馬來西亞資深演員葉清方(方叔)在演藝圈貢獻50多年,深受後輩尊敬。然而,他日前因血糖太低在家暈倒,緊急送醫仍於前天(20日)上午因糖尿病併發症逝世,享壽74歲,曾合作過的演員謝佳見亦表達錯愕及懷念。葉清方於今(22)日上午出殯,家屬將照其生前遺願,火化後把骨灰撒入大海。
    2021/11/22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