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遺願 結果共462筆

  • 【今晚熱搜】安海契/林穎孟/馬文鈺/普渡/索馬利蘭

    今(1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安海契」。53歲美國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日前在美國洛杉磯駕車衝撞民宅、嚴重灼傷,經過多日搶救宣判腦死,家屬遵從她的遺願,將在器官捐贈檢查後拔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2 21:22
  • 九孔母「腦血管瘤破裂」!搶救1週逝世 悲痛喊:我好後悔

    九孔(呂孔維)與小15歲的圈外女友結婚至今2年,今年55歲的他老來得子,升格人父了!不過,九孔內心有個難以放下的遺憾,就是他最愛的母親。母親因腦瘤破掉及中風住院,怎料開刀後病況惡化,送進加護病房搶救1週病逝,讓他悲痛地喊「媽媽再也沒醒來...。」相當自責。
    2022/08/10 11:25
  • 朱俐靜追思/黃國倫諾幫完成遺願 寇乃馨送她「一對別針」曝私密往事

    朱俐靜自《超級偶像3》選秀奪冠出道,本月3日驚傳乳癌病逝,享年40歲,當年評審黃國倫偕愛妻寇乃馨今(15)日至國寶會館3樓追思,兩人依然無法接受朱俐靜離開人世,黃國倫透露她在最後一張專輯中仍留有遺憾,「缺一首自己創作的歌」,他將幫助朱俐靜完成遺願,更說近期他和張芸京、艾成談要辦《超偶》線上演唱會,將讓朱俐靜透過人工智能歌唱、影像複製,絕對不會缺席。寇乃馨也送她一對別針,訴說兩人一段過往秘密。
    2022/07/15 18:06
  • 朱俐靜追思/陳勢安情緒崩潰 曝她遺願「以實力歌手被記得」

    朱俐靜7月3日因乳癌病逝,消息震驚演藝圈,家屬今(14)日起連兩天於國賓會館3樓開放藝人好友哀悼、歌迷追思時間則安排在7月16、17日。生前充滿正能量的她人緣極好,今閨密Lulu、陳為民、陶晶瑩、曾國城、張棋惠、Bii畢書盡、陳勢安、王瞳、艾成及張芸京等都陸續現身,神情悲痛,甚至多位都是哭著離去。
    2022/07/14 12:40
  • 安倍晉三今葬禮!生前遺願曝光 竟與「台灣」有關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凶嫌山上徹射殺,子彈貫穿心臟身亡,遺體於昨(11)日運至東京增上寺,今(12)日辦葬禮,副總統賴清德也遠赴日本弔念。而安倍死前遺願也曝光了,竟與台灣有關。
    2022/07/12 08:39
  • 安倍遇刺!日本選舉自民黨大勝 日相岸田:將完成修憲遺願

    這次日本參院選舉,包含執政的自民黨在內,四個支持修憲的政黨,共獲得177席,超過修憲提案的三分之二門檻。這意味著,安倍晉三生前未完成的修憲遺願,可望實現。安倍任內致力推動修憲,希望提升自衛隊功能,加強日本國防能力,日相岸田在選舉獲勝後宣布,將向國會提出修憲案。
    2022/07/11 22:25
  • 曾任李登輝侍衛長!「三星上將」曹文生辭世 享壽80歲

    曾任前總統李登輝侍衛長、國防部總政治作戰部主任曹文生上將,今天下午4時16分病逝台北三軍總醫院,享壽80歲。家屬將遵循曹文生的生前遺願,不發訃告、不設靈堂、不舉辦公奠,一切從簡辦理。
    2022/07/11 22:10
  • 安倍激出同情票! 岸田將迎來「執政黃金三年」

    安倍遇刺後兩天,日本舉行參議院選舉,自民黨拿下63席大獲全勝,而且這次也有所提升,從上次的49%,上升到52%,激出不少同情票。安倍生前致力推動修憲,強化自衛隊的的國防能力,首相岸田文雄r今天表示,他將向國會提出修憲案,來完成安倍遺願。專家認為,日本未來沒有全國性大選,岸田將迎來執政黃金三年。
    2022/07/11 18:54
  • 岸田完成安倍遺願?現參院席次拿下 日媒:修憲已刻不容緩

    日本參議院改選,自民黨拿下過半席次可說是大獲全勝,岸田政權已經站穩腳步,除非眾議院解散,否則未來不會再有大規模的全國選舉,岸田已經站在執政「黃金三年」的入口。而面對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生前極力推動的修憲,隨著修憲所需的三分之二參議院席次已經拿下,足夠跨越門檻,日媒因此分析,對於首相來說,此事已經刻不容緩。
    2022/07/11 11:30
  • 陳庭妮遭爆料與男星有愛的結晶 氣到「捶肚」證明沒懷孕

    由劉冠廷、陳庭妮主演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持續熱播,最新劇情曝光原來兩人是遭好友施名帥的捉弄,再加上陳庭妮閨蜜孟耿如刻意挑撥,才從此斷了聯繫。劇中施名帥丟出震撼彈,對陳庭妮和劉冠廷說出遺願就是看你們合好,而他們的另位貴婦好友卻在直播中暗示陳庭妮「有喜」但要三個月後才能曝光,兩邊各自拋出震撼彈,將掀起軒然大波。
    2022/07/08 17:39
  • 倪匡創作逾300本小說!「衛斯理系列」銷量百萬本 好友曝遺願

    倪匡一生創作超過300本小說,其中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衛斯理》系列小說,在台灣銷量百萬本!明年剛好是「衛斯理」六十歲,出版社原定要推出復刻經典版,沒想到倪匡過世,讓出版社長感嘆的說,可惜倪匡來不及看到!有書迷也回憶起小時候閱讀倪匡小說時,科幻靈異風格讓人看得既刺激又害怕。
    2022/07/04 13:52
  • 謝龍介母親過世享耆壽90歲 「樹葬回歸」他慟喊永遠愛您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30)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母親過世,享耆壽90歲,媽媽生前已安排好身後事,決定樹葬讓生命回歸自然,而家人也依她生前遺願,不舉辦任何儀式,謝龍介哀慟表示「一聲『媽媽再見』期待您闔上眼後,尚能聽到兒的呼喚。」
    2022/06/30 19:46
  • 金曲得主「肝硬化病逝」!享年72歲 遺孀痛哭訴遺願

    資深歌手邱晨(邱憲榮)出道42年,演唱過無數經典歌曲〈小茉莉〉、〈風告訴我〉,怎料今年肝硬化離世,享壽72歲,但也獲得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對此,遺孀今日(29)日出席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公開邱晨最後遺願。
    2022/06/29 20:07
  • 新北海葬2名日本籍先行者參加 永遠遨遊台灣

    新北市府今天舉行聯合海葬,其中有家屬為2名日籍過世者送行。高橋生前與妻子約定一起海葬續夫妻緣;左藤的妻子則帶著丈夫骨灰回到其生前熱愛的台灣海葬,圓滿丈夫遺願。
    2022/06/28 16:06
  • 喪父後首發聲!吳宗憲心痛遵照遺願「不麻煩任何人」瀟灑送行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7)日證實高齡90歲的爸爸病逝於內湖三軍總醫院,當時正在出外景的他連夜搭車回台北,將遵照媽媽的意思,送完爸爸最後一程。稍早吳宗憲也在個人臉書發聲,他PO出一張照片,桌上擺著《玩很大》專屬的帽子與口哨,心痛地說:「6月16下午3:35開始對父親的無限思念⋯⋯,一切都安好,依照父親的意願『完全不麻煩任何人』,瀟灑走一回。」他坦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當作代表。
    2022/06/17 19:06
  • 15歲少女抗癌7年病歿 堅持「捐遺體救人」母含淚簽字

    大陸浙江一名15歲少女,她從8歲起就被檢查罹患惡性腫瘤,家人帶她四處求醫,希望能治好女兒,無奈天不從人願,少女日前不幸過世。家人表示,女兒生前曾交代,在她死後捐出遺體,「希望在生命結束後能夠幫到別人」。母親表示,雖然內心充滿不捨,但仍會遵照女兒遺願,簽署器捐文件,並讓她的遺體做為醫學研究。
    2022/06/16 18:32
  • 阿公染疫生前好想回家 殯葬業者想出1招完成祂遺願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人數有稍微趨緩,但仍有不少人染疫身亡。先前指揮官陳時中再次重申,遺體應依《傳染病防治法》規定送至火化場,導致不少家屬遺憾和痛心,無法見往生者最後一面。殯葬業者張軍凱就透露,日前他接下一個案件,一名阿公染疫身亡,他在遵守防疫規定前提下,讓這位阿公可以「回家」,家屬也能送祂最後一程。
    2022/06/15 19:30
  • 霹靂布袋戲4千角色詮釋 黃文擇後事家屬遵遺願「將辦紀念展」 

    有「八音才子」美譽之稱的布袋戲大師黃文擇,在12日辭世晚間,享壽66歲,霹靂國際多媒體在稍早發出聲明,除了謹遵黃文擇生前遺願處理後事,也將舉辦紀念展,讓喜愛前副董事長黃文擇先生的好友及戲迷們弔念。
    2022/06/13 11:40
  • 喜劇泰斗脫線長眠台東 兒子:下輩子再當父子

    國寶級藝人脫線,5月9日在家中離世,21日告別式,家人遵照他的遺願,不鋪張,不辦公祭,子孫親友祭拜後,長眠於台東!
    2022/05/21 22:53
  • 資深男星驚爆離世!享壽79歲 大愛遺願曝光粉絲淚崩

    美國資深男星佛瑞德華德(Fred Ward)出道超過50年,曾憑電影《銀色·性·男女》獲得金球獎及威尼斯影展最佳整體演出獎,然而他在8日驚傳逝世,享壽79歲,應家屬意願並未公開死因,而佛瑞德華德的遺願隨之曝光,希望外界能捐助波士頓大學的「慢性創傷性腦病變研究中心」,令人不捨。
    2022/05/15 11:56
  • 有黃金!?圓父遺願開挖尋寶 部落反對抗議

    一名高先生,因為爸爸在過世前說過,台東知本海岸在日軍撤台前埋有1.2公噸,價值約20多億的黃金。為了圓爸爸的遺願,高先生請來專家學者,探測出紅色光譜代表有黃金,於是委託業者、僱怪手開挖,不過雖然申請獲准,但遭到部落居民強烈反對。
    2022/05/05 12:26
  • 台東地下藏「36億黃金」!2噸一挖真亮光 尋寶人急:剩2天

    地底竟然藏黃金!台東知本海岸爆出藏有日治時代留下來的2噸黃金,粗估價值逾36億元。一名70歲阿公從在日治時代當警察的父親那得知,日軍撤台前在知本海岸暗藏黃金,甚至死前遺願都囑咐他要照做,而他也依法向國有財產署申請開挖,並請來波蘭及台大學者進行科學調查,沒想到光譜儀真的出現大量紅色反應,疑似真有黃金!
    2022/05/05 09:59
  • 鳳飛飛逝世10年!「生前遺願曝光」 她錄唱經典哽咽

    「帽子歌后」鳳飛飛今(2022)年逝世10週年,資深音樂人丁曉雯近來錄製網路節目,分享與鳳飛飛的合作故事,難掩激動情緒,並透露當年對方心中的遺願。
    2022/04/29 08:22
  • 亡母想抱孫!陳志強悲洩「生前遺憾」 曾智希驚吐婚事進度

    演員陳志強今(22)日凌晨悲曝噩耗,表明年邁的母親因肺癌過世,他悲痛地說「媽~不喘了...不痛了...可以好好睡一覺了。」對此,女友曾智希曝光陳志強內心狀態,並坦承陳媽媽生前很想抱孫,如今再也無法如願。
    2022/04/22 10:35
  • 深夜慟別癌逝母!陳志強崩潰「好希望永遠長不大」淚揭遺願

    43歲演員陳志強今(22)日凌晨突在臉書上痛別母親,原來陳媽媽年後檢查發現罹患肺癌,這2個多月期間,陳志強暫停所有演藝工作全心全意陪伴母親並照護她,20日下午1時陳媽媽與世長辭,陳志強悲痛淚喊「好希望可以永遠長不大,可以累了就能回到妳身邊」,一席話讓不少人鼻酸。
    2022/04/22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