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遺容 結果共100筆

  • 婦在喪禮上「復活」還放聲尖叫 送醫12分鐘後又死了

    真的有「死而復生」這種事嗎?俄羅斯一名49歲女子,日前被醫院判定死亡,家屬之後舉辦喪禮,沒想到躺在棺材中的她突然「復活」爬出來,其他親友見狀都嚇壞了,她本身似乎也受到驚嚇開始瘋狂大叫,家人見狀立刻將她送醫,沒想到在加護病房觀察才12分鐘,就因心臟病發身亡,這次是真的「走了」。
    2022/05/12 20:06
  • 請喪假「訃聞還沒印好」主管卻不信!他拍阿嬤遺容照回傳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經歷生離死別,尤其身邊有親友過世,內心悲痛哀傷在所難免。但最近有個網友分享,日前他的阿嬤不幸過世,他向主管請了喪假張羅後事,期間幫忙購買祭品時,他因為拍照打卡被主管看到質疑說謊,「你阿嬤根本沒過世」。網友說由於訃聞還沒印好,他隨即「拍照證明」,主管一看超傻眼,引發眾人熱議。
    2022/03/08 21:15
  • 全歐哀傷!英菲立普親王辭世 享耆壽99歲

    英國白金漢宮證實,英國女王的夫婿菲立普親王,4/9早上過世,享耆壽99歲,白金漢宮聲明表示,女王對此感到「萬分悲慟」,英國也立刻在全國降半旗致哀。白金漢宮外頭,擠滿了前來獻花哀悼的民眾,只是根據親王的遺願,英國不會舉行國葬,親王的遺容也不會開放給民眾瞻仰。
    2021/04/10 09:47
  • 太魯閣號事故台東8罹難者 靈堂青春臉龐讓人鼻酸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中有8人設籍台東,最年長才46歲,最年輕更僅21歲,今日頭七法會,靈堂上一張張懷著夢想的遺容,青春洋溢,讓人看了鼻酸。
    2021/04/09 11:33
  • 台鐵司機女兒修復完畢 母一眼認出淚崩:是我們家的孩子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事故,造成多人傷亡。其中一名罹難者25歲卓思潔,為台鐵台東站司機員的女兒,因遺體受損嚴重,修復團隊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才修復完畢,今(8)日上午卓父母看到愛女完整的遺容,馬上就認出「這就是我們家的孩子」。
    2021/04/08 11:55
  • 開棺和馬拉度納遺體合照還比讚 葬儀社人員被譙翻開除

    阿根廷足球傳奇巨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25日因為心臟病過世,享壽60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阿根廷更是舉國哀悼。不過現在卻有消息指出,有葬儀社的人員對馬拉度納的遺體不敬,竟然開棺與遺體合照,甚至還比讚上傳到社群軟體,球迷和網友們都非常憤怒。
    2020/11/27 10:48
  • 曝小鬼最後遺容! 憲哥忍淚陪黃爸選位:最浪漫的花葬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25)日舉行告別式,遺體火化後在陽明山「臻善園」花葬。吳宗憲前往送好友最後一程,並透露其最後遺容。
    2020/09/25 18:26
  • 羅霈穎遺容「不可思議的美麗」 于美人訴落寞心聲

    「東區羅姐」羅霈穎本月3日被人發現猝死家中,享年59歲,今(15)日於第一殯儀館安順廳進行告別式,藝人于美人連日協助處理後事,這幾天也燒了數億元紙錢給好友,今日于美人更感嘆地說「今天結束後,真正的思念才會開始」。
    2020/08/15 12:33
  • 擲聖筊要女星幫最後梳妝 于美人見遺容驚:羅霈穎笑了

    資深藝人羅霈穎3日被人發現陳屍於家中,享年59歲。明(15)日將舉行告別式,藝人Makiyo擔任禮儀化妝師,今(14)日負責替羅霈穎化妝。藝人于美人透露,她遺容安詳有笑容。
    2020/08/14 18:22
  • 94歲爺訣別愛妻 自備手電筒看清「最後一面」網淚崩

    夫妻倆攜手共度一輩子,這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日前有1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網友,在臉書分享了自己的外公外婆的感人故事。她的93歲外婆日前過世了,94歲的外公因為視力欠佳,但為了能在靈堂上看清愛妻的遺容,拿著手電筒靜靜看著她最後一面。看著外公凝望的眼神,所有人都淚崩了。
    2020/07/16 23:06
  • 瞻仰遺容誤踩1禁忌!大媽「肩膀被做記號」師父一看…完了

    俗話說「往生者為大」,喪禮不僅習俗多、禁忌也多,就有人在參加喪禮時,因為在「瞻仰遺容」階段惹往生者生氣,一病就是大半年,最後才發現原來背上被做了1個「恐怖記號」!
    2020/06/29 14:38
  • 錯過最後一面!父腦缺氧病逝 李宣榕奔往生室見遺容淚崩

    33歲「星光小公主」李宣榕2年前因參演TVBS《女兵日記》、在劇中飾演班長「潘朵拉」一角再度翻紅,日前她因為父親呼吸中止導致腦部缺氧陷入昏迷,8日才在臉書上崩潰詢問「該放棄還是急救」,沒想到她依父願前往菲律賓參加完亞洲電視大獎,返台後就接到父親已離世的消息,錯過見父親最後一面的她,下機後崩潰直奔往生室。
    2020/01/14 08:28
  • 他是誰!男子闖殯儀館翻冰櫃 疑想偷財物

    2日花蓮市立殯儀館,民眾發現親人冰櫃有被人動過的痕跡,詢問殯葬業者和管理人員,都表示沒有動過,調閱監視器一看,這才發現有一名男子闖入,不但在殯儀館閒晃,還在靈堂前逗留,甚至直接走進房內,翻動瞻仰遺容的蓋子,懷疑是為了偷取財物,嚇得趕緊報警。
    2019/12/06 15:46
  • 賀一航「嘴角含笑離開」!Makiyo仰頭忍淚為他上妝

    「秀場天王」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受64歲,今(15日)於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日前透露將為賀一航化妝的女星Makiyo,今天分享賀一航最後是笑著離開,「完完全全是非常開心的狀態」,不過為賀大哥化妝的她仍難忍悲傷數度淚崩,為遵守習俗不讓眼淚落進棺材,刻意轉過頭擦乾眼淚。
    2019/06/15 13:37
  • 嚇!阿嬤入殮「突睜雙眼」 殯葬人員下秒這舉動暖哭網

    「阿嬤,您一路好走…」1名殯葬業者在臉書分享工作經驗,透露先前準備幫1位往生阿嬤做入殮儀式,但整理遺容到一半時,阿嬤的手指竟突然抖動1下,連原本闔上的眼皮也突打開。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猜測阿嬤可能還有未放心的事,不過原PO下1個舉動,卻讓網友大讚「辛苦了」、「很感動,禮儀師真的很辛苦了」。
    2019/05/29 09:44
  • 亡者嘴唇無法閉合 家屬硬教這招…惹怒殯葬業者

    每個人都希望過世的親人可以體面走完最後一程,因此對遺容細節特別注重,不過一名殯葬業者抱怨,日前工作遇到亡者因皮膚沒有彈性,嘴唇無法閉合,沒想到家屬竟要求他對亡者狂念「阿彌陀佛」,認為這樣亡者嘴唇就會閉起來,讓她瞬間被惹怒。
    2019/04/30 10:42
  • 死胎還活嬰?法醫採集這部位 一盆水就能判斷生死

    被棄置在廚餘桶的嬰屍,檢警在第一時間無法確定女嬰是死胎,或是出生後遭遺棄致死,但可以確定的是孩子為足月生產,四肢、腦部和內臟都發育的十分完整,除了頭部一處疑遭清潔工劃到的刀傷外,沒有其他傷痕,而女嬰在解剖時微微張嘴,不知世事的遺容彷彿在安詳沉睡,格外令人不捨心疼。
    2019/03/26 09:44
  • 台電員工遭撞亡 2歲女瞻仰遺容天真喊:爸爸耶

    屏東縣14日上午一名38歲林姓台電員工,在上班途中遭一輛闖紅燈的汽車撞上,送醫不治;一名大體修復師表示,林男的2歲女兒似乎不知道爸爸走了,昨日在寄棺室瞻仰遺容時,天真對林男喊「把拔耶!」這鼻酸的一幕,看在修復師眼裡相當不捨。
    2019/02/17 12:03
  • 餓死男童今出殯!生母一臉漠然 民眾太氣動手扯髮

    台北市本月9日驚傳一名年僅2歲的林姓小男童,慘遭生母活活餓死的案件,震驚社會!一名骨瘦如柴的男童,全裸蜷曲倒臥在廁所中身亡,讓人不禁鼻酸。今(20日)下午,男童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出殯,生母戴著口罩,表情漠然的坐在原地,當瞻仰男童遺容時,阿嬤忍不住淚崩,生母似乎沒有太多情緒!而出殯時,有前來悼念的民眾,因太過氣憤,出手毆打男童生母。  
    2018/11/20 16:18
  • 一路好走!遺孀哀慟撫棺 傅達仁「遺容安詳」

    提倡安樂死的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遠赴瑞士執行「陪伴性自殺」(accompanied suicide),在家人陪伴下,於台灣時間7日18時58分離世,享壽85歲。法醫相驗後表示傅達仁遺容安詳,棺木隨後運往葬儀社安放,遺孀鄭貽哀慟撫棺。據悉,待日期確定後將完成火化,家屬希望能帶傅達仁的骨灰回台。
    2018/06/08 08:04
  • 不捨屍袋入殮...陳竹音替姊整遺容 卻被極陰煞氣沖到

    特技演員陳竹音的姊姊陳竹君今年2月失蹤將近一個月後,被人發現陳屍在基隆二信大樓內,且遺體衣衫不整,讓陳竹音與家人相當不解為何姊姊會無緣無故跑到大樓內,懷疑是遭人殺害;由於陳竹君被人發現時,距離死亡時間已間隔約21天,全身皮膚變得相當敏感,最後葬儀社的人僅用屍袋就轉被蓋棺,而陳竹音因不捨姊姊就這樣離開,在臉書上透露自己親自清洗儀容,事後卻嚴重失眠。
    2018/05/04 12:05
  • 孫越逝世! 遺願「帥氣離世」不開放瞻仰遺容

    資深藝人孫越在5月1日晚間過世,享壽87歲!其實在4月初孫越進入加護病房時,病情曾經好轉,但最終仍敵不過病魔,因為多重器官衰竭離世。董氏基金會也代為家屬發言,強調孫叔叔希望帥氣的走,才沒開放瞻仰遺容,至於身後事處理的速度很快,也是孫越的遺願。
    2018/05/03 13:20
  • 葬儀社燒錯屍!害家屬跪不對人 瞻仰「陌生遺容」傻眼

    離譜!桃園1家葬儀社日前承接2場告別式,分別於今(31日)上、下午舉辦,不料員工幫大體化完妝後,疑因棺木外觀太相似,不慎誤認雙方身分,將其中1名往生者送去火化;直到下午告別式時,家屬瞻仰遺容卻發現棺木內是陌生臉孔,才發現自己原來「跪錯人」,進而追出殯葬業者擺烏龍。
    2018/03/31 23:12
  • 男童被笑「肥醜」輕生 母公開棺材照警惕

    又是校園霸凌!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12歲男童疑被同學嘲笑「醜陋」、「肥胖」,最終不堪言語霸凌選擇上吊輕生,男童母親心碎之下,決定在網路公開兒子躺在棺材中的遺容,希望警惕這些有欺凌行為的加害者,校園欺凌的影響遠超過想像。
    2018/03/13 17:21
  • 送別小紅莓主唱 數千歌迷齊聚瞻仰儀容

    搖滾樂團「小紅莓」主唱桃樂絲歐萊登15日猝逝,數千歌迷今天不畏冬雨齊聚她的家鄉、愛爾蘭西南部城市里麥利克,排隊進教堂瞻仰遺容。
    2018/01/22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