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遷離 結果共131筆

  • 公投倒數!蘇貞昌要求督導選務 秉持公開公正原則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公投18日投、開票。據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轉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6日)在院會中表示,請中選會確實督導地方選委會,秉持公正公開原則,不容有任何意圖干擾公投的行為。
    2021/12/16 12:47
  • 徐國勇:國民黨同意三接遷離 目的是讓台灣缺電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到南投縣宣講公投「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他說,國民黨同意三接遷離,目的是要讓台灣缺電,屆時就罵民進黨執政不力,進而取得執政權。
    2021/12/12 14:09
  • 三接遷離公投!綠盟表態「不同意」:不宜遷址

    環境保護團體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態,檢視政府推出的三接外推方案及考慮減煤時程,從能源轉型角度,建議18日在三接遷離公民投票案投不同意票。
    2021/12/11 16:38
  • 被萊豬搞得霧煞煞?醫師揭萊劑用途:別認知不足造成歧視

    下週六(18日)將針對4大議題(反萊豬、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進行投票,而關於萊豬議題,應該有不少人至今對其仍一知半解,對此,台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主治醫師姜冠宇說明萊劑的用途以及相關比較,強調萊豬無關外交誠信,「而是認知不足造成的歧視問題」,因此他認為民眾應釐清自己在投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
    2021/12/10 16:54
  • 中二立委補選! 顏寬恒林靜儀聚焦三接遷離公投

    中二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指出,對手林靜儀威脅選民,如果三接遷離公投通過,中火將增煤500萬噸,怒批她有醫師專業,卻站在政黨立場,出現用電缺口,卻要犧牲台中人健康。
    2021/12/09 20:35
  • 護礁盟影射支持三接學者吃香喝辣 曾文生:政治抹黑

    三接遷離公投在即,護礁盟學者陳昭倫影射支持三接的學者是「吃香喝辣」。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今天表示,學術意見不同,可透過研究證據來對話,但動輒污名化、潑髒水,「讓人看不到學者論辯的影子,反而比較像是政治抹黑」。
    2021/12/09 16:44
  • 國民黨12日與秋鬥會師凱道 盼號召逾2萬人參加

    國民黨今天宣布12日將從自由廣場出發,在凱達格蘭大道與秋鬥遊行會師,盼號召逾2萬人參加。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屆時凱道現場將排列「藻礁永存」4個大字,要求總統蔡英文出面回應人民訴求。
    2021/12/09 13:51
  • 護礁盟秀三接棧橋插藻礁照 經部:藻礁完整保存

    三接遷離公投在即,護礁盟今天秀出三接棧橋鋼構直插藻礁的照片,經濟部表示,棧橋橋墩與礁石的特寫照片看來驚悚,「但他們沒說的,是三接外推後,讓整個藻礁G1、G2區都完整保存下來」。
    2021/12/08 18:01
  • 限電危機解除 PMI重回榮枯線以上 陸央企相繼遷離北京

    熬過限電危機,大陸國家統計局公告,11月PMI(採購經理指數)50.1%,重回榮枯線以上,但近期卻傳出,今年以來,已經有7家中央企業決定將總部遷出北京。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分析,「大陸限電問題已經解決,原物料價格也跟著回穩,整個生產信心增加,調查指出,21個行業中有12個行業都在經濟擴張的區間,代表景氣出現了改善,而根據企業規模來說,大型企業以10月份來說是持平的,中型企業回升到榮枯線以上,但小型企業只有上升1%,還是在緊縮區間。」
    2021/12/01 16:21
  • 反三接憂魚蝦成「海鮮鍋」 蘇貞昌:危言聳聽也是笑話

    「三接遷離」公投正方代表、東海大學教授林惠真指出,三接興建會讓附近水溫上升,並用「三接海鮮鍋」形容大潭海域。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6日)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這是危言聳聽,也成為笑話」。
    2021/11/26 16:14
  • 基隆宣講公投 朱立倫:公投大選同一天省錢又省工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及三接遷離公民投票案12月18日投票,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公投、大選同一天「省錢又省工」,呼籲4公投案都投同意票。
    2021/11/25 15:46
  • 總統「選前愛藻礁、選後變塑膠」 綠酸朱立倫當初不吭聲

    總統蔡英文今(25)日前往桃園視察「觀新、大潭藻礁生態及大潭電廠」,但未邀請三接遷離公投案領銜人潘忠政陪同。國民黨文傳會批,民進黨是「選前愛藻礁,選後變塑膠」的代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環境保育不是口號,蔡總統負責任地向國人報告說明,反觀曾任桃園縣長的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對馬政府開發藻礁完全不吭聲,現在才跳出來要求三接遷離,就是為了自身政治利益來發動公投亂全台。
    2021/11/25 14:35
  • 蔡英文要三接外推 國民黨批:選前愛藻礁、選後變塑膠

    總統蔡英文今(25)日赴桃園視察大潭藻礁,但未邀請三接遷離公投案領銜人潘忠政陪同,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指出,總統蔡英文以立院黨團優勢,讓原本該舉辦的聽證會變成「公聽會」,還有臉談生態保育?民進黨是「選前愛藻礁,選後變塑膠」的代表,蔡英文過去曾在2013年盛讚藻礁是重要自然資產,並留下「藻礁永存」四字,桃園市長鄭文燦在2014年選舉前說「藻礁是桃園珍貴的自然文化資產」,如今執意蓋三接、傷藻礁,又被「民主迴力鏢」再次痛擊。
    2021/11/25 13:42
  • 上火線迎戰公投! 蔡英文親赴桃園視察藻礁

    三接遷離等四大公投案12月18日將投票,總統蔡英文今天親赴桃園視察「觀新藻礁生態系、大潭藻礁生態系、大潭電廠」,這是蔡總統上任以來,首度以總統身分視察藻礁。
    2021/11/25 09:51
  • 三接外推方案 詹順貴:藻礁與減碳最大化兼顧

    中選會今天舉行四大公投第3場意見發表會,第20案三接遷離公投反方發言人詹順貴說,外推方案不只是環保、經濟的拔河,也是綜合對藻礁生態系、減碳、遠離核廢料的最大化兼顧。
    2021/11/24 16:29
  • 三接遷離公投意見發表會 反方:減碳進程大受阻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舉行三接遷離公民投票案意見發表會,反方代表趙家緯說,如果沒有三接,可能增加100億度燃煤發電,等同增加450萬噸碳排,將讓減碳進程大幅受阻。
    2021/11/18 13:29
  • 三接遷離公投 正方:需要天然氣不應摧毀海域

    中選會今天舉行四大公投第二場意見發表會,針對三接遷離公投,正方代表蔡雅瀅說,台灣已經有許多天然氣接收站,應好好利用調度,「要天然氣不應摧毀海域」。
    2021/11/18 12:09
  • 行政不中立?副閣揆宣傳「四個不同意」 連中油都貼廣告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7)日上午開記者會指出,蔡政府因應年底四大公投,透過公營事業宣傳反對立場,不僅中油在加油站張貼「三接不遷離,減煤減空污」的廣告,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日前出席F-16維修中心廠商聯誼會活動,以職權之便公開宣傳「四個不同意」,國民黨團將排除向監察院、檢調、銓敘部告發。
    2021/11/17 14:15
  • 四大公投 蘇貞昌:不可能要穩定供電又反對三接

    三接遷離等四項公投案定12月18日投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政府為了穩定供電、減少空污,所以減少燃煤,改為天然氣,而從國外買天然氣一定需要接收站,不可能又要穩定供電,又要反對三接,期待人民了解。
    2021/11/16 18:09
  • 公投發表會正反交鋒 「強勇之戰」大辯公投綁大選

    四大公投第2場意見發表會將於18日登場,第19案公投綁大選反方換上內政部長徐國勇,原表定對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表示,他已請纓上場;黨務人士指出,若無意外,將由羅智強對上徐國勇。
    2021/11/14 19:38
  • 公投倒數 潘忠政:不排除發動護藻礁氣候遊行

    三接遷離(護藻礁案)公投案領銜人潘忠政今天表示,不排除在12月18日公投前發動護藻礁氣候遊行,力催護藻礁公投案的同意票。
    2021/11/14 15:31
  • 民進黨台南公投說明會 賴清德:台灣不能走回頭路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在台南「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首場說明會中表示,台灣進步要向前行,絕不能走回頭路。
    2021/11/13 15:44
  • TVBS最新民調!過5成反萊豬、挺公投綁大選 三接、核四分歧

    距離四大公投,剩下一個多月,TVBS進行最新民調顯示,禁止萊豬進口、挺公投綁大選的公投案,有過半數民眾支持,可能過關;不過三接遷離及重啟核四則態度分歧,恐怕難以預料。
    2021/11/12 19:16
  • 產業用電量大幅成長 經長:三接若停建須增煤補缺口

    首場公投電視說明會13日登場,擔任三接遷離公投案反方代表的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近年製造業表現亮眼,帶動用電量成長2.5%,一旦三接停建,產業增加的用電量將帶來很大壓力,必須增煤彌補缺口。
    2021/11/12 17:40
  • TVBS民調/公投倒數!過半民眾挺反萊豬、公投綁大選

    近期國內多日未新增新冠肺炎本土案例,疫情相對趨緩,指揮中心鬆綁防疫規範,也開放符合資格民眾可接種第二劑疫苗,持續提升疫苗施打率,而政府發行五倍券及加碼券抽獎,期望在後疫情時代振興國內經濟。而距離因疫情延至12月18日的四大公投案投票,也只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包括核四、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藻礁等公投議題開始受到大量關注。從11月中旬起,將陸續舉辦公投意見發表會,正反方攻防逐漸加溫。
    2021/11/12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