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最新民調!過5成反萊豬、挺公投綁大選 三接、核四分歧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9:16

距離四大公投,剩下一個多月,TVBS進行最新民調顯示,禁止萊豬進口、挺公投綁大選的公投案,有過半數民眾支持,可能過關;不過三接遷離及重啟核四則態度分歧,恐怕難以預料。

圖/TVBS

 
線民案爆發後,退出民進黨的立委黃國書,首度踏上院會質詢台。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民)黃國書:「是不是可以採,相同幅度的調幅到4%,是不是也同意這樣的方向,好。請問院長,好,可以嘛齁沒有問題了嘛齁。」

圖/TVBS

氣氛冷到破表,黃國書似乎有些尷尬,但蘇揆或許能小小自豪。根據TVBS最新民調,他的滿意度對比2個月前增加3%,總統也增加4%。花了一年終於扭轉劣勢,滿意人數再度超過不滿意人數。雖然表現不錯,卻沒反應在四大公投的民調數字上!
 

行政院長蘇貞昌vs.民眾:「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好不好(好)。」

圖/TVBS

拿著撞球桿一周至少跑了10多場說明會,但最新民調,禁止萊豬進口高達55%的同意,比不同意多出13%,公投綁大選5成同意,護藻礁公投,同意和不同意的差距在4%,唯獨只有重啟核四,不同意的有45%但差距只有3%,等於綠營大喊4個不同意當中,暫時唯獨重啟核四達標。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林為洲:「(效果好像沒有很好耶),(現在最新民調還是這樣),那就要更努力,這是民意的展現,民主國家要聽民意。」

中選會11月13日,也將會舉行首場的公投意見發表會,一路從下午一點,講到晚上七點半!

圖/TVBS

記者vs.經濟部長王美花:「沒有問題。」

強調三接對電力供應非常重要,剩下一個半月,各派繼續衝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四大公投#最新#民調#萊豬#公投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98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