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倒數 潘忠政:不排除發動護藻礁氣候遊行


發佈時間:2021/11/14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5:31
潘忠政表示不排除公投前,發動護藻礁氣候遊行。(圖/TVBS)
潘忠政表示不排除公投前,發動護藻礁氣候遊行。(圖/TVBS)

三接遷離(護藻礁案)公投案領銜人潘忠政今天表示,不排除在12月18日公投前發動護藻礁氣候遊行,力催護藻礁公投案的同意票。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護藻礁案)公投案12月18日投票。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彰化縣醫療界聯盟、台中爭好氣聯盟,以及潘忠政今天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宣布不排除在12月18日公投前發動護藻礁氣候遊行

 

潘忠政表示,感謝環團對藻礁的關愛,在政府不斷拿中南部民眾的肺出來恐嚇、情緒勒索,要選民對藻礁公投投下不同意票時刻,反空污不遺餘力的環團大家一起站出來挺藻礁,這是他覺得最溫馨的時刻。

潘忠政指出,他走過「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琅琅上口的歲月,也曾相信「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會帶給台灣環境、人權、民主更高的進程,但在他親自體察的藻礁保育上,看到民進黨已顯露出嚴重衰老狀態。

潘忠政表示,從一開始保育機關就失職,未啟動藻礁的自然地景審議,根本是縱放、護送觀塘三接進入環評;而環評過程中,整個制度被破壞,專業被扭曲。
 

潘忠政指出,在野黨立委於10月21日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提案「藻礁保育應在一個月內召開聽證會」以釐清爭議,執政黨立委以多數否決後,竟還提出「三個月內辦公聽會」的提案,這期限已到明年1月,對公投完全無濟於事,這是非常墮落的表現。(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公投案#潘忠政#藻礁案#氣候#遊行#同意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2

0.1942

0.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