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遷出 結果共149筆

  • 怒批「侯友」選議員! 黃國昌嗆:都更罪犯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怒批選中正萬華的退休警官葉海瑞,說他在中泰花園廣場都更案,因涉嫌製造假債權封屋,逼迫住戶遷出,目前法院雖已判1年4個月徒刑,卻沒想到,他卻還跟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稱警界雙雄。
    2018/09/07 15:46
  • 她在龍發堂住了11年 被強制遷出後不久即失蹤身亡

    龍發堂,這個曾經幾乎與「精神病院」畫上等號的宗教機構,在台灣存在了47年,在未有精神病患長照配套的年代,為許多家中有精神病患而身陷無解困局的人,提供解方。
    2018/09/04 08:48
  • 公宅申請「暴增」 直擊員工教授破解法「惹議」

    抽興隆國宅有條件限制,不是每人都能夠申請,但現在有破解小技巧,像是其中規定申請人直系血親,北北基桃必須沒有房產,其實只要申請人遷出戶籍,自己成為獨立戶,名下無房產就可以申請。而若是年收入突破標準,則可以和年收入低的直系血親,例如阿公阿媽設籍在同一戶籍,以2到3人的年收門檻來計算,相較之下就比較低,也讓原本就很難抽的公宅中籤率更低,不到0.015,抽中難度高。
    2018/08/15 19:06
  • 以為老婆被地下錢莊活埋 人夫冷血將她遷出戶口

    蘇姓男子與妻子分居多年且涉及刑案入獄服刑,妻子認為雙方關係已無法維持申請離婚,豈料蘇男竟反駁,並控訴對方外遇,還說「老婆好賭,以為她遭地下錢莊活埋了」更表明自己不願離婚,法院審理後認為,婚姻破裂蘇責任較重,判准離婚。
    2018/08/06 23:44
  • 迷你KTV疑無版權迫遷! 女控咪噠積冷處理

    電話亭KTV近來非常夯,路上隨處可見,不過卻有台主出來控訴,去年向咪噠積談妥花33萬買進機台、還說音樂版權處理到好,1月和台北車站百貨簽約進駐,然而6月19日還沒到期卻被斷電強迫遷出,後來業務才坦承疑似是版權有問題被伴唱帶商提告,無辜的台主因此損失4萬元,現在搬到新北市去,營業額差10倍。
    2018/07/20 19:12
  • 一頁式網頁盜圖販售 店家、消費者難求償

    一頁式網站詐騙層不出窮,像是HOLA自己出的一款鑄鐵鍋就被不肖業者用門市搬遷出清為由盜圖販售,另外知名養生達人陳月卿也有PO文澄清自己代言的調理機也被盜圖賤價出售,消保官提醒一站式網頁很難找到賣家本人,店家或消費者要提告相當困難。
    2018/07/08 18:52
  • 南山廣場進駐 台北商辦市場大挪移

    外商商仲表示,第2季台北市A級商辦市場空置率增至10.3%,未來信義計畫區南山廣場大樓租戶進駐以及舊聯合報大樓改建成新辦公大樓第4季啟用,將帶動北市A辦市場遷出和遷入大挪移。
    2018/07/05 09:44
  • 不滿核二2號機重啟 環團號召311大遊行

    台灣的核電廠老舊,核廢料貯存池幾乎都快爆滿了,而且核一到核三廠陸續退役後,核廢料要送到哪裡做最終掩埋,目前也不知道。因此台電公司計畫砸800億先蓋一處核廢料的中繼站,等未來掩埋地點選定之後再陸續遷出,不過光是選址就必須要地方同意,還要做地質測試等等安全評估,一個階段就可能耗費10幾年,挑戰恐怕不小。
    2018/03/08 23:08
  • 選情指標?雙北連3年人口流失 桃園反增

    台灣人口結構正在改變,您知道「台北人」變少了嗎?內政部統計六都人口移動情況,發現雙北市人口已經連續3年呈現負成長,台北市去年更遷出將近2萬人,但反觀同樣也是直轄市的桃園、台中,移入人口卻是年年增加,但人往哪裡去?社會人口的流動真的和施政滿意度成正比嗎?這個人民「用腳投票」的結果,會不會是年底的縣市首長選舉的前哨站?
    2018/01/30 23:22
  • 快訊/北市近2年遷出逾2萬人 出生人口連3年下滑

    根據內政部統計,近年六都人口遷移情形,台北市連3年人口嚴重流失,近2年淨遷出將近2萬人,而且正逢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開始出現人口外移;另外,出生人口也是連3年下滑,尤其去年更創7年新低。
    2018/01/24 09:25
  • 快訊/不再北上打拚? 台北連2年近2萬人移出

    有智庫觀察雙北人口連續三年負成長,尤其台北這兩年淨遷出都接近2萬人,顯示人口正在嚴重流失,因房價過高,台北市平均單價不僅是新北的2倍,更是其他四都的3倍,可見「北上打拼」不再是人口移動的主力,就連過往會為了明星學校,把子女戶籍遷到台北,現在也有退燒趨勢。
    2018/01/23 09:41
  • 【迫遷龍發堂】堂內比丘尼控訴:才面談5分鐘就被當精障

    為了要遷出龍發堂500多位病患,除感染法定傳染病以及重度精障患者共160位已遷出之外,剩餘的病患則須由衛生局找專業精神科醫師,逐一鑑定患病輕重程度,但此一鑑定過程太過草率,就連在堂內修行的出家人都被當成精障者,一度要被送醫治療。
    2018/01/17 10:50
  • 高房價、高支出 美國這3州民眾遷出率高

    中國有「逃離北上廣」,美國則有搬離紐約州、新澤西州、康乃狄克州的社會現象,兩者頗為類似,房價高不可攀是主因,另外就是氣候及工作機會,去年讓更多人搬離這3州。
    2018/01/03 14:07
  • 台北掰!房價高、福利少 上班族遷出「8年新高」

    縱使房市修正,台北的房價仍高居不下,年輕人想買房真的很難!就內政部統計,台北的人口更逐年遞減,反倒是桃園連年淨遷入破萬人。不過專家表示,人口遷出不單只是房價因素,福利政策也有影響;而實際調查,有上班族準備把台北房子賣掉往新北、桃園找新落角,也有的人根本不敢在台北房市下手。
    2017/12/22 19:38
  • 歐藥品管理局、歐銀行管理局 將遷出英

    英國和歐盟要分手,兩個總部設在倫敦的歐盟機構,不得不開始籌措搬家事宜,歐盟已經決定,要把歐洲銀行業管理局,搬到法國巴黎,而歐洲藥品管理局,也會遷移到阿姆斯特丹,但藥品局900名員工,估計有多達200人寧願辭職,也不願意跟著工作搬遷,預計將會出現一批員工出走潮。
    2017/11/23 19:44
  • 歐盟兩大機構搬家 將遷往荷蘭與法國

    歐洲聯盟兩大機構將在英國脫歐前尋找新家並遷出倫敦,今天歐盟進行一場激烈難分勝負的投票後,最終由抽籤決定兩個機構將分別遷往阿姆斯特丹與巴黎。
    2017/11/21 10:30
  • 【富婆霸病床】榮總病房直擊 91歲富婆霸病床4年不付錢

    1位91歲張姓老婦人僅患高血壓,卻霸占台北榮民總醫院病床4年,士林地方法院8月中旬判處老奶奶敗訴,必須遷出病房,並繳清積欠的774萬元病房等費用,但法院判決出爐至今又過1個月,老奶奶仍賴著不走,完全把病房當免費安養中心住,榮總曾苦勸她讓出病房,老奶奶竟拿刀反抗,令北榮十分頭疼。
    2017/09/19 06:59
  • 英脫歐 2大歐盟機構將撤眾城搶接手

    隨著英國脫歐進程的開展,設在倫敦的歐盟機構也將陸續遷出,究竟會搬遷到哪裡也成了其他歐盟國家關注的焦點,其中又以每年召開數百場會議的歐洲藥品管理局最搶手,包含丹麥、阿姆斯特丹、巴塞隆納在內,共有19個城市爭取當新的據點,另外一個歐盟機構,歐洲銀行管理局則是有8個城市搶標,歐盟27個成員國將在10月討論評估結果,11月進行投票,到時候結果就會出爐。
    2017/09/07 20:36
  • 赤峰街路寬不到8米 違規業者遭罰106萬遷出

    北市中山捷運站旁的赤峰街,這幾年開了不少餐廳,成功吸引外國觀光客和年輕人造訪,不過竟然有業者因為路寬不合規定遭到檢舉,一共被罰106萬元,最後還被迫遷出,原來是因為台北都發局規定,餐廳業者面臨的路寬,在地籍圖上必須至少要有8公尺寬,不過赤峰街上,大部分的餐廳,其實都不合規定。
    2017/08/21 18:18
  • 歐盟機構將撤離倫敦 多國爭取落腳

    英國脫歐進行式開始,位於倫敦的歐盟機構將遷出倫敦,尋找新總部地點,其中以每年召開數百場會議的歐盟藥品管理局最為搶手,有19個城市爭取落腳。
    2017/08/04 18:49
  • 原住民族日 蘭嶼青年號召豎旗反核

    今天是原住民族日,「蘭嶼青年行動聯盟」發起「全島豎旗!核廢遷出蘭嶼」活動,重申在核廢料未遷出蘭嶼前,拒絕接受道歉。
    2017/08/01 13:12
  • 促核廢料遷出 蘭嶼青年將豎旗抗議

    8月1日是原住民族日,也是總統蔡英文向原住民道歉滿週年。蘭嶼青年行動聯盟日前宣布,將在當天進行豎旗抗議行動,向政府表達核廢必須遷出蘭嶼的訴求。
    2017/07/31 18:20
  • 推共享車位 柯文哲批學校規定多

    台北市柯文哲力推共享車位,要求公務機關、學校能釋出停車空間,指大同區某國小設下上午7時要將車子遷出的規定,「沒有誠意」、是「典型的官僚」。
    2017/07/28 14:49
  • 霸氣?阿Q? 游錫堃稱斷交有「台灣邦交國」出現

    台巴斷交再度敲響蔡政府的外交警鐘!過去蔡英文的兩岸政策主打承諾與善意不變,但無論台灣釋出多少善意,陸方似乎未停止對台打壓。從聖多美普林西比與我斷交,奈及利亞要我駐處「摘牌更名、遷出首都」、杜拜辦事處「中華民國」遭擅改為台北、無法參與今年世衛大會(WHA)、斐濟駐館撤台,蔡英文的外交成績單令人堪憂。
    2017/06/14 22:25
  • 北京把故宮還給人民 一半職員擬遷出

    中國大陸北京故宮博物院近年推動開放空間。北京故宮院長單霽翔表示,擬率領一半職員遷出,並撤出800多台員工自有車輛,「公共博物館不能當私人停車場」。
    2017/06/09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