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適婚 結果共147筆

  • 40歲女相親8次全失敗 眾人見3條件搖頭:憑實力單身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許多單身男女到了適婚年齡身邊卻還沒有另一半,不少人就會選擇相親找對象。每個人對於自己理想中的「真命天子(女)」,都有設定條件,最近大陸一名40歲女子,她很想結婚卻苦無對象,因此安排相親,但一連找了8位男性,最後都以失敗收場。女子開出3大條件,網友們全搖頭,「真的是憑實力單身」。
    2022/08/02 05:15
  • 男師相親10年百次都被打槍 母喊話:是女的就別挑了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常常到了適婚年紀身邊卻沒另一半,父母親除了煩惱子女終身大事外,甚至還會幫忙安排相親介紹對象。最近大陸重慶一名34歲男子從未談過戀愛,他在10年內已經相親上百次,原本母親一直期盼他能早日結婚,但發現事與願違,結果竟說,「你喜歡的理想型這輩子不可能找到了,所以只要是個女的就結婚吧,就不挑了」,讓男子無奈又無言。
    2022/07/28 05:10
  • 相親被要求「房過戶名下」 男1舉動反擊全場讚爆

    許多男女到了適婚年紀還沒有對象,長輩或親友們見狀,都會想辦法介紹異性認識,希望有機會促成一段良緣。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因為單身許久,主管見狀便介紹一名外貌、身材和學歷都不錯的女性給他,結果碰面後卻讓男網友刷新三觀,讓他忍不住直呼,「對象真的要過濾喔!」
    2022/07/25 17:40
  • 3招找幸福! KIMIKO:示弱撒嬌比嘮叨好1百倍

    從來沒有因為到了所謂「適婚年齡」就急著找對象!KIMIKO一直等到41歲才遇到「對的他」決定閃婚!婚後也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夫妻間甜蜜的相處,滿滿粉紅泡泡!近日KIMIKO就針對粉絲詢問「怎麼找到和老王一樣疼愛你的伴侶」做回答,公開了自己的秘訣!
    2022/07/25 14:56
  • 神助攻?外甥穿上「小姨美照」幫相親 可掃碼認識加好友

    許多男女到了適婚年紀,身邊若是還沒有另一半,不少親友就會安排相親,也有人會透過網路交友找對象。但最近大陸河北一名單身女發揮創意,把自己的照片印在T恤正面,背面則印有她的QR碼,就讓外甥穿在身上到處遊玩,倘若單身男性朋友們想要認識就可以掃碼,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笑翻了。
    2022/07/24 23:00
  • 女帶男閨密來蹭飯餵食 相親男淪電燈泡看傻:我來幹嘛?

    許多單身男女若是到了適婚年齡,不少親友都會幫忙介紹對象安排相親,如果男女雙方約好見面,其中一方還帶著第三人出現,恐怕會造成尷尬。最近大陸發生一起事件,女方帶著一名男閨密一起來相親,三人不但一起用餐,過程的互動和最後結果,讓人看了匪夷所思,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回應。
    2022/07/07 05:00
  • 相親只找有錢人 52歲大媽超自信:本錢就是長得漂亮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單身男女到了甚至過了適婚年齡,身邊都還沒個伴,親友們見狀都會紛紛安排相親或介紹對象,希望可以幫忙找到真命天子(女)。最近大陸有一名52歲女子,她自比是美魔女,日前上節目表示,只願意和有錢人或拆遷戶男性相親,甚至超有自信地說,「長得漂亮就是我的本錢」,引發各界議論。
    2022/07/05 18:19
  • 小樂收舊愛結婚喜訊 感嘆「年紀到了」心情好複雜

    小樂(吳思賢)推出新歌〈用最好的自己去遇見〉,創作靈感來自收到舊愛結婚的消息,當下湧上許多回憶,他感嘆:「真的是年紀到了30歲之後,才會體驗到的複雜心情,年輕的時候根本不會在意這種事。」他內心充滿祝福,曾經的故事也變成生命成長的養分,也因為這些過往,造就現在更好的自己,促成這首歌的誕生。
    2022/06/30 15:44
  • 周興哲大方認「女友知道手機密碼」 將迎27歲不急結婚

    周興哲代言電競手機,今(16)日出席記者會,和大6歲女友趙岱新復合後愛得高調,被問及手機私密話題,坦言女友知道他的手機密碼:「大家都可以互相看沒關係!」本月22日即將迎來27歲生日的他,透露希望能在餐廳簡單過,女友生日和他相距7天,他搞笑說:「一起辦生日,會比較划算一點。」對於迎來適婚年齡,他坦言很尊重彼此,目前順其自然,仍然以事業為重。
    2022/06/16 18:02
  • 44歲田家達自爆分手大陸女友 「進廠維修」維持凍齡外貌

    44歲演員田家達在大愛電視紀實劇《你好,我是誰》中飾演神經內科傅進華醫師,他今(16)日接受媒體聯訪分享拍攝趣事,自爆先前在大陸發展時,曾與大1歲姐姐交往,可惜兩人因為聚少離多分手,正值適婚年齡的他,坦言被媽媽催婚曾感到壓力很大。
    2022/06/16 17:43
  • 3個女兒太孝順不婚 媽想抱孫「以身作則」找第二春

    兒女若到了適婚年齡,身邊卻還沒有對象,做父母的難免都會感到著急,甚至還會出奇招。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表示,一名喪偶婦人辛苦拉拔3個女兒長大成人,女兒們都很孝順,竟告訴媽媽願意陪在她身旁不願結婚,結果該名婦人以身作則找到第二春「再嫁」,希望女兒們也能跟著找到另一半。
    2022/05/23 18:17
  • 爸帶20本房產權狀幫兒徵婚 網搖頭看衰:誰敢嫁

    許多現代男女到了適婚年齡,偏偏身邊就是沒對象,這讓為人父母者比孩子更著急,有些甚至還會主動幫忙物色對象。最近大陸河北一名人父,為了幫24歲兒子徵婚,不但到婚友社登記相親,甚至還帶上20多本房屋權狀,就是希望能找到門當戶對的對象。消息一出,網友們直呼這名人父根本就是在炫富,為此婚友社還特地出面澄清。
    2022/05/10 06:13
  • 單身沒有不好!未婚女性「幸福感」UP 還比人妻長壽

    女性來到世人所謂的「適婚年齡」時,想必早就已經聽爛了催婚的話語,彷彿身邊沒有找個伴、配偶欄上沒有另一個人的名字,那麼不是沒行情,就是一定有不為人知的問題。但如果現在還有人這麼想,那就真的大錯特錯了,根據國外研究報告指出,也許那些不選擇走入婚姻的女性,其實才是做出對自己最有利且聰明的決定!
    2022/05/01 15:41
  • 女強人戀上竹科男步紅毯 3大原因在最後關頭「被分手」

    許多人到了適婚年齡若是沒對象,通常就會透過相親或婚友社,看看能否找到另一半。竹科一名工程師年收入約200多萬,先前在婚友社結識一名知名企業女經理,對方收入也是200萬左右不相上下,可說是門當戶對,很快就陷入熱戀準備踏上紅毯。結果在過程中,女方太過強勢,不接受別人意見還喜歡主導一切,竹科男幾經思考後決定忍痛分手。
    2022/04/16 18:14
  • 被不熟親戚狂催婚 她怒點名「一堆外遇離婚」全閉嘴

    許多人到了適婚年齡時,總會被身邊親友或長輩催婚,讓人感到不堪其擾。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早已向家人表示不想結婚、不想生小孩,但卻有親戚一直「關心」她的婚姻大事,讓女網友忍不住狂翻白眼,甚至還點名這些人當中,很多另一半有外遇和已經離婚的。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有不少人頗有共鳴。
    2022/04/12 05:45
  • 孫單身24年!阿公親授把妹3絕招 網讚爆:甘拜下風

    每個男女到了適婚年齡,做父母甚至是長輩的,最煩惱的就是孩子「終身大事」。最近有男網友分享,他今年24歲,至今還沒交過女朋友,沒想到他80歲外公看不下去,傳授他把妹「3大絕招」,讓他聽了都不禁甘拜下風。其他網友見狀,紛紛大讚男網友外公真的很懂,「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2022/04/01 05:07
  • 母貼「徵婚啟事」找優秀女婿 列8條件女傻眼:超丟臉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尤其不少男女到了適婚年齡,身邊都還沒個對象,父母親就會十分著急,不但催促兒女趕快找對象結婚,甚至直接安排相親或徵婚。最近大陸杭州一名女子透露,母親為了幫她徵婚,竟直接在自家店門口貼上「徵婚啟事」,列出8大條件徵女婿,讓女子直呼超丟臉,超想把公告撕掉。
    2022/03/29 05:38
  • 東大女學歷太高「婚活」受阻 玩交友軟體慘遭50人拒絕

    日本的單身男女到適婚年齡後,往往會開始準備「婚活」,也就是積極參加相親、聯誼等尋找結婚對象的活動,交友軟體也是其中之一。近日有一名女子向「文春ONLINE」透露,她的容貌不差,卻在交友軟體上陸續遭到約50名男子拒絕,原因竟然出在她的東大學歷上。
    2022/03/19 18:35
  • 男徵一日女友條件「跩+不禮貌」 時薪2千5網瘋搶報名

    最近有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訊息,希望找「一日女友」,開出條件時薪高達2500元,工作內容就是和他一起回家見父母陪吃飯,女方還要表現出超跩、不禮貌的樣子。消息一出,引發許多女網友關注報名,甚至霸氣地說,「讓我來吧!」
    2022/03/17 18:49
  • 妹子去相親「拒年薪2百萬男」 女曝原因:浪費時間

    許多男女到了適婚年齡,身邊若是還沒有對象,通常會透過婚友社或相親來結識異性,看看是否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女)。大陸杭州一名26歲女子,為了能早日終結單身,上個月到一間婚友社報名,婚友社安排一名年薪50萬人民幣(約222萬新台幣)的對象給她,讓她非常不滿,拒絕和男方見面,還直言這是浪費時間,並道出為何不滿和拒絕的原因。
    2022/03/05 16:53
  • 超狂相親「5女尬百男」擠爆 驚人聘金曝:有車房是基本

    大陸江蘇大年初五當天舉辦了一場相親大會,共有多達上百名男性到場參加,女性卻僅有5人,現場媒婆還透露,現代「女選男」條件高,最基本的要求就是有車有房,活動影片曝光後被網友瘋傳。對此,當地民政局也證實,確實有適婚男女比例嚴重失衡的現象。
    2022/02/08 09:33
  • 女相親帶5家人「狂點18道菜6千5」 男嚇到尿遁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常常過了適婚年齡還沒找到另一半,這時候家長們都會積極安排相親,希望替子女們趕快找到「對的人」。最近在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日前和相親對象吃飯,對方一口氣帶了5個家人前來,而且點了一桌子菜,當下男方看了嚇得落荒而逃。
    2022/01/19 16:52
  • 陸人均GDP有望達1.2萬美元!接近世界銀行「高收入」標準

    中國大陸人均GDP在2019年時突破1萬美元大關,即使2020年受到新冠疫情衝擊,當年度人均GDP仍微幅上升至約1.05萬美元,而根據中共中央財經委員會辦公室表示,大陸人均GDP今年有望達到1.2萬美元,接近世界銀行1萬2275美元的「高收入」標準。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大陸人均GDP能逐步上升,主要是歸功於內需市場龐大,因此大陸政府也計畫持續擴大內需、穩定投資,並加大減排、新能源產業的投資,藉此幫助經濟穩定增長、調整產業結構經濟面向。」 另外,中國大陸多地近期出現「脫單便利店」,店內銷售的「脫單盲盒」價格不等,掀起一股「邂逅愛情」商機。陳韻雯說明「根據大陸官方數據顯示,全大陸『適婚而未婚』的人數逐年增長、人口紅利下滑,因此民間現在掀起一股『盲盒』商機,除了實體商店外,業者也推出電子版,但因為『盲盒』須留下個人資料及擇偶條件等訊息,因此也引發『個資外洩』的疑慮。」
    2021/12/14 15:39
  • 陸青年夯「日租男友」 女要求牽手被拒:多收430元

    現在社會男女愈來愈晚婚,甚至常常到了適婚年紀,身邊都還沒有對象。眼見這情況日益嚴重,最近在大陸年輕人間出現一種新興行業,叫做「日租男友」,提供單身女子可以體驗「一日男友」的服務。不過這項服務,遊走在法律邊緣,各界看法不一,最近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2021/09/28 22:07
  • 想找好男人!單身妹列6條件 網一看搖頭:不會要妳

    對許多渴望婚姻的女性來說,無不希望找到一個疼愛自己一輩子的男人。但隨著「外貿協會」愈來愈多,真愛愈來愈難尋,也讓適婚的單身人口不斷增加。一名女網友就發文感嘆,自己不要求對方有車有房,只希望能符合自己列出的6項條件,卻沒想到這麼難,意外掀起討論。
    2021/09/07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