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去相親「拒年薪2百萬男」 女曝原因:浪費時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6:53
許多到了適婚年齡的單身男女會透過婚友社或相親來結識異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到了適婚年齡的單身男女會透過婚友社或相親來結識異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男女到了適婚年齡,身邊若是還沒有對象,通常會透過婚友社或相親來結識異性,看看是否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女)。大陸杭州一名26歲女子,為了能早日終結單身,上個月到一間婚友社報名,婚友社安排一名年薪50萬人民幣(約222萬新台幣)的對象給她,讓她非常不滿,拒絕和男方見面,還直言這是浪費時間,並道出為何不滿和拒絕的原因。

杭州一名女子拒絕婚友社安排的對象並要求退費。(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根據陸媒《瀟湘晨報》報導,這名儲姓女子職業是護理師,年薪約15萬人民幣(約67萬新台幣),由於到了適婚年齡還單身,希望能早日找到結婚對象,因此就到了婚友社,花了6800元人民幣(約3萬新台幣)的費用,請婚友社幫忙媒合對象,期限為2個月。

更多新聞:養兒防老?幫長子買房卻被送養老院 母提告:說好要養我

至於儲女開出的理想條件,包括須出身在非單親家庭、要有房子、年薪20至30萬人民幣(約89~134萬新台幣)、本科或碩士學歷、身高約170~180公分左右。婚友社後來安排一名年薪50萬的對象給儲女,結果卻遭到她退貨,而且儲女還感到不滿和抱怨,質疑婚友社根本是在騙錢。

 
最後婚友社同意全額退費。(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儲女提到自己為何感到生氣的原因,她認為雙方差距太大,配對成功機率很低,尤其自己年薪僅15萬,但男方是50萬,「對方為何要看上我?」倘若婚友社都是這樣的對象,讓她覺得很不划算,「這樣不是浪費我的錢和時間嗎?」而且2個月期限很快就過了,若最終還找不到對象,等於花了冤枉錢,因此隔天就向婚友社提出終止合約,要求全額退費。

更多新聞:超噁心!年輕男房客突搞消失 開門驚見百個裝尿保特瓶

對此,婚友社回應,7個工作日之內,總公司會予以回應。經過內部討論後,決定退還儲女全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相親#單身#婚友社#護理師#年薪#退費#適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12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