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違規營業 結果共59筆

  • 要錢不要命!卡拉OK店罔顧疫情偷營業 警上門辯「來打掃」

    本土疫情升溫,KTV、八大場所都禁止營業,屏東內埔卻有一家卡拉OK店,晚上偷偷開門,警方上門一查,業者和客人還口徑一制,都說是來「打掃衛生、煮飯用餐」,但破綻百出,根本沒有人拿打掃用具,業者為了賺錢違規營業,根本是要錢不要命。
    2021/05/23 12:28
  • 疫情期間「用生命在唱」 KTV連開兩天遭罰6萬

    新竹縣跟新竹市,都是準3級開設,15日就宣布轄內KTV得先停業,沒想到有一間KTV,15號違規營業被抓到,16日繼續開,事後被裁罰6萬元,警方強調會持續稽查。
    2021/05/18 20:27
  • 八大行業娛樂場所違規營業 高市警兩天抓18件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高市15日宣布八大行業及娛樂場所須關門停業,市警局15日查獲10家業者違規營業,昨天再查獲包括小吃部、按摩養生館等8件,均已蒐證移請衛生局裁罰。
    2021/05/17 13:34
  • 群聚野餐喝酒!越南移工遭逮辯:不知情

    疫情期間還是有不少人無視規定,16日下午就有民眾發現一群越南籍移工,沒戴口罩在基隆情人湖風景區抽菸喝酒,一開始還裝作不知情,想對警方反蒐證。同天晚上新竹竹東一間撞球館,也被抓到違規營業。截至昨天為止,全台就有許多業者遭開罰,在台南跟高雄竟然高達10間。
    2021/05/17 12:59
  • 路上都沒車!未注意路況 疑搶黃燈撞飛騎士

    桃園目前已經進入準三級警戒,民眾都非常遵守規定待在家中,所以路上人車都非常少,但還是要隨時注意路況,因為昨天晚上9點多,桃園一名機車騎士在蘆竹南山路口準備要迴轉,結果被疑似搶黃燈的轎車撞飛,而轎車也失控,一連撞上路邊12輛汽機車,幸好兩人都沒有大礙。而員警不只要處理車禍,還要抓小偷,更要密集稽查有沒有業者違規營業,防疫期間還是好忙。
    2021/05/16 18:41
  • 酒店違規營業遭罰35萬未繳 台北分署查封現金啤酒

    台北市一名酒店業者去年違反全面停止營業規定,遭罰新台幣35萬元但逾期未繳。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今天實施霹靂手段,登門查扣現金、啤酒等資產,不排除拍賣查封物品清償欠款。
    2021/02/23 17:29
  • 韓「無口罩狂歡」43人群聚感染 首爾市府怒告夜店求償

    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全世界,南韓近期疫情雖較趨緩,但年節將至,政府不敢輕忽,除了將防疫2.5階段延長執行至14日、多次呼籲民眾減少旅遊外出,首爾市府也證實,將向日前違規營業並造成43人群聚感染的夜店提告,並申請求償醫療費用。
    2021/02/03 17:04
  • 按摩院屢違規營業 基隆市府2公務員涉護航遭聲押

    基隆市忠一路一家按摩院違規使用,多次遭罰仍繼續營業,檢廉懷疑涉及不法,昨天搜索市府,約談都發處使用管理科拆除組張姓組長和產發處工商管理科張姓女承辦人,複訊後聲押。
    2020/12/15 14:38
  • 總站夜市違規營運 葉姓負責人致歉宣布暫停營業

    台中市總站夜市違規營運,台中市政府開罰並要求停業,葉姓負責人今天在臉書致歉也宣布將暫停營業,並接受市府的輔導改善問題,再重新出發營運。市府表示,輔導業者就地合法。
    2020/10/12 16:32
  • 警稽查8大行業實名制 8家違規遭裁罰

    中央宣布酒店、舞廳暫停營業後,台南市政府「加碼」宣布8大特種行業實施「實名制」,警方配合政策,深夜展開擴大臨檢,除了徹底清查業者是否落實實名制之外,也找來8名志工,自製看板宣導社交距離。結果,一個晚上查獲違規營業者有8家,另外有78家因為警方的查緝而暫停營業。
    2020/04/13 16:39
  • 桃機白牌車恐成防疫破口 違法攬客可罰50萬元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近日返台旅客激增,為防範違法載客的白牌車成為防疫破口,桃園機場公司今天表示,將協請航警局查緝,違規營業司機可處新台幣50萬元罰款。
    2020/03/20 17:45
  • 夜晚最亮點 新夜市開幕卻遭踢爆偷跑

    苗栗頭份新開張的夜市遭踢爆偷跑,沒有申請違規營業,還留下2大堆垃圾;2天沒清,開幕當天光是違規停車,就被開了200張罰單,實在混亂。業者出面說明,因為之前沒有攤販管理條例,不知從何辦理,收到公文加緊補上申請程序。
    2019/07/27 22:14
  • 險!墾丁違規飆沙灘車 夜飆追逐梅花鹿

    墾丁近來人氣回升,就有民眾發現,白沙灣有業者違規營業,竟然出租沙灘車,讓遊客在沙灘上任意飆沙,影響遊客安全及沙灘生態,甚至還有業者招攬客人,夜騎沙灘車追逐保育的梅花鹿,民眾拍下影片,質疑墾管處只「勸導不開罰」,墾管處表示,對於首次違規者都是勸導,稽查人員後續前往追查都沒有發現,因此才沒有開單。
    2019/06/16 20:31
  • 廬山封山不徹底 違規營業2年開24張罰單

    廬山溫泉有天下第一泉的封號,但是颱風和地盤滑動,2011年已經劃為保護區,規劃將溫泉業者遷往埔里福興已經6年了,現在福興溫泉區還在大興土木,合法的6家溫泉業者總共領取7億補償費已經歇業,另外52家因為本來就違規營業無法補償。廬山封山,福興溫泉專區還沒就緒,還有廬山溫泉業者偷偷營業,這2年罰單24張,平均每月1張,罰款總計720萬。
    2017/12/28 17:44
  • 消基會抽查10家狗旅館 半數違規營業

    消基會今天公布隨機在網路上選擇10家寵物旅館調查結果,有半數店家沒有特定寵物業許可證,萬一寵物走失或人為因素死亡,部分業者僅賠償2萬元。消基會籲政府應加強管理,減少消費糾紛。
    2017/10/31 17:07
  • 罰不怕!小黃司機10年犯7次 被吊照還是要酒駕

    高雄市警方深夜發現一輛計程車沒開大燈,原本將人攔下了解狀況,沒想到才一靠近就發現駕駛有濃濃酒味,結果要看駕照對方拿不出來,營業登記證也跟本人不同,一問之下發現,他過去10年連同這次已經是第7次被查獲酒駕,除了早就被吊銷駕照,還開著朋友的計程車,繼續違規營業,而這次他更拒絕酒測,被開3張罰單並扣車。
    2017/04/15 11:13
  • 快訊/UBER爭議 交部:持續開罰並擬提高罰金

    最新消息,行政院今天針對「Uber營運爭議」跟相關部會開會達成共識,交通部表示,將針對Uber違法經營「持續依法裁罰」,甚至修正公路法,提高違規營業裁罰金額,遏止違規營業行為,行政院強調,歡迎創新經濟模式,但仍應符合政府相關法規,與其他企業公平競爭。
    2016/08/26 20:17
  • 「UBER」條款上路!6個月內被抓2次罰10萬加吊照

    Uber在台盛行,但目前仍未合法,交通部公告修正「自用車違規營業處罰基準表」,即日起被發現自用車加入Uber營運,將處以重罰,6個月內連續被抓到2次,重罰10萬並且吊銷牌照6個月,此條款也被稱為「Uber條款」。
    2016/03/21 16:46
  • 悠活違規營業後 再爆侵占國有保安林

    墾丁悠活麗緻度假中心3到6區違規經營被停業,縣府火速審查打算讓它就地合法,才被環保團體抨擊,現在又被踢爆佔用國有財產署的保安林地,總共有4塊,面積0.2公頃。國有財產署說,其實悠活去年6月就被查獲佔用國土,當時已拆除所有地上物,沒想到竟然又死灰復燃!
    2014/01/02 20:31
  • 東區名人巷火警 服飾店付之一炬

    上午11點左右,台北忠孝東路4段216巷內發生火警,1間服飾店竄出火舌,大約5坪大小的店面全面燃燒,差點延燒到隔壁,幸好警消緊急救援,沒人受傷,由於216巷位於東區精華地段,人潮多,商機大,住戶指控,附近有攤商佔用騎樓、防火巷,違規營業,甚至有屋主將店面往外擴建分租,影響救災。
    2013/06/08 10:54
  • 停車場變夜市!業者違法招商 市府拆

    位在高雄小港的中安夜市,這個月15日盛大開幕,號稱要媲美北高雄的瑞豐夜市,但是市政府調查發現,中安夜市根本是違規營業,業者和台糖承租土地,原本是要做停車場用,但是卻擅自招商,市政府屢勸業者不聽,今天大動作出動怪手拆除夜市的廁所,明天晚上要斷水斷電,讓夜市無法繼續營業。
    2012/06/28 17:44
  • 網路訂餐廳落差大 現場像惡靈古堡

    一群景美女中學生,在網路上預訂包場餐廳後,到現場查看地形,才發現場陰暗恐怖,簡直就像惡靈古堡,跟網路上明亮寬敞的照片差很大,更意外爆出業者違規營業,恐怕有公共安全疑慮。
    2012/05/25 12:45
  • 營業面積超過標準 藝人餐廳違規

    藝人藍心湄經營的第一家餐廳,開了將近20年,最近卻被附近居民檢舉,不只廚房油煙飄散到住家,餐廳還違反規定,把超過50坪的店面。開在不到8公尺的巷道內,禁止營業的2樓,也擺起桌子營業,今天餐廳低調拉下一半的鐵門,不過強調,違規營業的2樓,現在已經沒有使用,也一定會配合市府法令,立刻著手改善。
    2012/05/19 14:02
  • 我家隔壁成買春園?! 民憂住宅區染黃

    所謂的一樓一鳳,就是性工作者把套房當成工作室,散佈在不同地區,這回政府打算研議開放,儘管有規定文教區以及住宅區不准設立,不過民眾質疑,這些藏身在大樓的性工作室,門口又不會掛招牌,即使違規營業,也抓不勝抓。
    2010/10/14 18:32
  • 福田妙國遭爆!違規營業吸金 業者反駁

    號稱七星級的靈骨塔「福田妙國」,不但請來藝人余天代言,甚至有許多知名藝人都在這裡長眠,但是先前有民眾向週刊投訴,「福田妙國」不但沒有營業許可,公司還一再轉手,手續費不正常飆升,估計共有上千人受害,損失數十億元,對於這樣的指控,業者今天出面澄清。
    2010/09/15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