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違規營業 結果共59筆

  • 淡水某知名賣場違規! 連續7年罰30萬

    其實位在淡水的某知名賣場,在民國64年時申請蓋廠房,雖然曾申請變更用途過,但是工業地就是不能做為賣場使用;知名賣場不顧北縣府勸導,繼續違規營業,連續7年遭到每年30萬的罰單,結果今年乾脆就在過年前直接歇業。
    2010/01/21 19:17
  • 不滿收罰單 人頭老闆砸店性侵

    台北縣土城一名張姓男子,不滿朋友用他的名字當卡拉OK小吃店的「人頭老闆」,甚至小吃店最近因為違規營業,被開單6萬元,罰單還寄到他家,要他買單,張姓男子一氣之下,帶著10幾個小弟到店裡勒索16萬,還性侵陪酒小姐,食髓知味,昨天他下午再度前往犯案時,被埋伏的警方當場逮捕。
    2009/12/05 12:21
  • 藥局賣「營養針」 戒毒女施打猝死

    注射營養針,竟會害死一條生命?一名女子日前到北縣三重藥局,買美沙酮戒毒癮,當時藥局裡的藥劑師建議改打「營養針」,結果女子自己注射到一半,突然感覺身體不舒服,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檢方展開調查,這才發現原來這家藥局出事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3、4年前就被查到賣禁藥,當時還吊銷營業執照,沒想到藥局繼續違規營業,這回鬧出人命,究竟女子的死因和藥局有沒有關係,目前檢方將展開調查。
    2009/12/02 18:53
  • 天梯墜谷/竹山翻車4死5傷 家屬哀戚招魂

    竹山天梯翻車意外,陳春成一家8口,3死5傷,家屬忍著悲痛,下午到事故現場招魂,其中一名傷者回憶車禍經過,她說曾打電話向消防隊求救,不過救護車到場卻找不到地點,質疑救援時機延誤,另外違規營業的白牌車沒有保險,無法理賠,家屬說,不排除提出國賠。
    2007/05/21 18:05
  • 國道拋錨修車被敲詐? 消保官查緝

    有民眾跟桃園縣政府投訴,說他在高速公路拋錨的車,被拖到修車廠後,車廠獅子大開口,對他敲竹槓,消保官今天會同警方去查緝,雖然沒有查到業者敲竹槓,但發現桃園82家修車廠,只有9家,也就是只有1成合法,其他9成都是違規營業。
    2007/04/23 19:00
  • 〈獨家〉陽明山藏違建 直擊竹子湖餐廳

    不少遊客都造訪過,陽明山的著名景點竹子湖,其實裡頭的花坊和農舍餐廳,都是違規營業,礙於現行法令規定,這個地方屬於農地,不能作餐廳,已經開罰多次,還是不能解決問題,新法令通過業者將可就通過新的法令,只要業者自提計畫申請,未來可以就地合法。
    2006/02/10 18:10
  • 豪華精品台北戀館 違規試賣營業?

    斥資13億台幣,號稱全台最大的精品汽車旅館,台北戀館,被民眾踢爆,還沒取得營業登記證,卻在上星期六以試賣名義違規營業;不過業者澄清,強調二到五樓旅館部份已經通過消防安全,等到執照下來隨時都可以營業,但絕對沒有偷跑。
    2005/11/21 12:04
  • 泛藍圈內知名餐廳 被控違規營業

    泛藍人士常常聚集的餐廳,榮榮園,日前才傳出周玉蔻在店內用餐,被客人趕出門,如今有人指控榮榮園違規營業,對此,榮榮園認為是有人惡意中傷。但台北市工務局已經承諾,要在7天內針對榮榮園違規部分,停水停電。
    2004/11/22 12:26
  • 中市府取締違規八大 將拆百餘家

    台中市警方從即日起從轄區內6個分局,陸續通報違規營業的八大行業,並執行拆除的勤務,預計到10月底之前,將拆除145家違規營業的酒店茶室。
    2003/08/18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