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達拉斯獨行俠 結果共158筆

  • NBA/獨行俠端9.4億搶防守大鎖 拓荒者決定跟進報價留人

    NBA達拉斯獨行俠日前才與波士頓賽爾蒂克、聖安東尼奧馬刺進行三方交易,透過先簽後換迎來綠軍鋒線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根據《The Aht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獨行俠最近再度出手,向波特蘭拓荒者的防守大鎖塞布爾(Matisse Thybulle)提出3年3000萬美元(約9.4億新台幣)的合約報價,不過拓荒者確定跟進報價留人。
    2023/07/07 10:19
  • NBA/厄文降薪3年39億續留獨行俠 小柯瑞3度重返達拉斯

    NBA達拉斯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堪稱是今夏自由市場最大咖的球星之一,先前曾傳出他可能會轉戰洛杉磯湖人,也有爆料指出厄文曾試圖招募詹姆斯(LeBron James)加入獨行俠,不過詹姆斯並未答應;隨著自由市場開啟後,厄文也迅速確定動向,以3年1.26億美元(約39.2億新台幣)的價碼續留獨行俠,最後1年握有球員選項。
    2023/07/01 19:45
  • NBA/火箭休賽季若無法簽下哈登 名嘴曝將改追求厄文

    NBA費城76人本季再度止步於季後賽次輪,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夏將擁有球員選項,先前曾遭爆料有意重返老東家休士頓火箭,近期NBA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若火箭無法吸引哈登,將改為追求達拉斯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
    2023/06/13 10:24
  • NBA/獨行俠傳將全力留下厄文 還想交易選秀籤提升陣容

    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休賽季將成自由球員,其動向會是市場上一大話題,儘管厄文尚未與獨行俠完成續約,但NBA記者史汀(Marc Stein)近日透露他有很高機率會留隊,且獨行俠還想把今年的選秀籤當作籌碼,希望透過交易補強陣容。
    2023/06/08 11:47
  • NBA/傳厄文積極招募詹皇轉戰獨行俠 名嘴斥:不切實際

    NBA洛杉磯湖人在季後賽遭淘汰後尚未針對陣容作出變動,不過近日卻爆出厄文(Kyrie Irving)積極招募詹姆斯(LeBron James)轉戰達拉斯獨行俠組成三巨頭的傳聞;對此,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就表示,消息人士指出該消息是不切實際的揣測。
    2023/06/07 14:13
  • NBA/獨行俠有意換來艾頓 願拿第10順位籤配3球員當籌碼

    NBA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第2輪遭到丹佛金塊以2:4 淘汰,部分球迷認為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的發揮不盡理想是一大關鍵,也讓艾頓與球隊的嫌隙再次浮上檯面,外界認為艾頓很可能會被擺上貨架,而達拉斯獨行俠則傳出有意以第10順位選秀權搭配多名球員,向太陽換來艾頓。
    2023/05/23 17:21
  • NBA/續約厄文有變數?獨行俠擺爛遭罰千萬 再掀「IG風波」引熱議

    獨行俠在今年交易大限前,將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交易過來,不過獨行俠戰績並無起色,對上公牛之戰還為了搶選秀權故意輪休大批主力提前放棄比賽,遭NBA開罰75萬美金(約新台幣2289萬),如今厄文更把IG自介「達拉斯獨行俠後衛」拿掉,並取消老闆庫班(Mark Cuban)追蹤。
    2023/04/15 12:26
  • NBA/唐西奇親自澄清轉隊謠言 盼下賽季繼續聯手厄文

    NBA達拉斯獨行俠上役輸球導致無緣打附加賽,本季球隊因補強策略錯誤,戰績不進反退,先前有傳聞指出球隊內部擔心一哥唐西奇(Luka Doncic)明年恐提出交易請求,不過唐西奇今(10)日表態在達拉斯很開心,親自粉碎謠言。
    2023/04/10 18:39
  • NBA/史上第一次!「德州三雄」同時跌出季後賽

    NBA本季例行賽進入尾聲,各球隊的排名也大致底定,達拉斯獨行俠今(8)日輸給芝加哥公牛後,確定無緣附加賽,與德州其它2支球隊聖安東尼奧馬刺、休士頓火箭一同提前放暑假。
    2023/04/08 23:12
  • NBA雷霆技壓爵士 緊抓西區附加賽最後一席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以114比98戰勝猶他爵士,憑此一勝領先達拉斯獨行俠半場勝差,緊抓著西區附加賽最後一席。
    2023/04/07 16:23
  • NBA灰熊喜收3連勝 「亮槍主將」莫蘭特禁賽期滿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今天擊敗達拉斯獨行俠收下3連勝,因在直播中亮槍遭禁賽8場的莫蘭特禁賽期滿,將能在例行賽尾聲之際歸隊。
    2023/03/21 17:40
  • 與厄文徹底破局?名嘴曝湖人無意再追逐 改和羅素繼續合作

    NBA洛杉磯湖人在本季交易大限截止前曾積極追逐厄文(Kyrie Irving),不過當時紐澤西籃網將厄文交易至達拉斯獨行俠,而湖人隨後也隨即從明尼蘇達灰狼找回鳳還巢的羅素(D’Angelo Russell),近日《The Athletic》記者Jovan Buha爆料指出湖人今夏有意與羅素續約,不會再追逐厄文了。
    2023/03/18 14:48
  • AD罰球手軟!厄文爆砍38分 獨行俠壓哨三分絕殺湖人

    洛杉磯湖人隊在主場迎戰達拉斯獨行俠,賽前獨行俠35勝35負排在西區第7,湖人則是排在西區第9,因此這場比賽對兩隊來說都相當關鍵,不過唐西奇(Luka Doncic)和詹姆斯(Lebron James)此役仍缺陣,最終獨行俠靠著厄文(Kyrie Irving)狂砍38分6籃板6助攻,111:110絕殺湖人,帶走勝利。
    2023/03/18 13:57
  • NBA/落後27分神逆轉!湖人詹姆斯、戴維斯聯手擊敗獨行俠

    正在為季後賽席次打拚的NBA洛杉磯湖人,今天作客達拉斯獨行俠,雖一度落後27分,但在詹姆斯、戴維斯帶領下,以111比108逆轉勝,湖人也成為本季第1支落後27分以上卻能獲勝的球隊。
    2023/02/27 13:28
  • 「小丑」再拿大三元!助金塊「25連勝」寫最猛神級紀錄

    NBA丹佛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是當今身手最全面的長人,今日面對達拉斯獨行俠「一如往常」繳出14分、13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成績,本季累積21次大三元,率金塊以118比109贏球;而約基奇的第21次大三元也為他創下一項神級記錄。
    2023/02/16 20:44
  • 約基奇第21次大三元入袋! 率NBA金塊砸獨行俠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本季第21次大三元,率隊以118比109擊敗達拉斯獨行俠,穩居NBA西區龍頭。
    2023/02/16 16:18
  • NBA/厄文首秀24分 獨行俠單節41分創紀錄退快艇

    洛杉磯快艇今(9)天在主場迎戰達拉斯獨行俠,這同時也是凱里・厄文(Kyrie Irving)轉戰獨行俠後首秀,儘管陣中一哥唐西奇(Luka Doncic)缺陣,但獨行俠在厄文獨拿24分4籃板5助攻的帶領下踢館成功,終場以110:104獲勝。
    2023/02/09 14:58
  • NBA/聯手厄文失敗! 詹姆斯受訪曝心聲: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美國職籃(NBA)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6日被交易至達拉斯獨行俠,前進洛城夢碎,先前傳出極力促成厄文加盟的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難掩失落之情,今(7)日受訪時坦言,厄文加盟能幫助湖人爭冠,沒成功交易「非常失望」,不過已將注意力轉回球場。
    2023/02/07 11:31
  • 不妙! 柯瑞左腿「2處撕裂」 恐怕無緣打明星賽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5日交手達拉斯獨行俠時弄傷左腿,今(6)日經磁共振造影(MRI)檢查,確定有「2處撕裂」,包括上端脛腓韌帶和骨間膜部分撕裂,左小腿也挫傷,預計將休養數周,最快得要等到明星賽後才能回歸,代表他將錯過20日登場的全明星賽。
    2023/02/06 13:07
  • 聯手詹皇夢碎! 美媒:蔡崇信「故意」不送Irving去湖人

    美國職籃(NBA)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今(6)日被交易至達拉斯獨行俠,讓他與昔日騎士時期搭檔、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聯手美夢破碎;最初消息雖指是獨行俠提供的籌碼更具吸引力,不過多家美媒披露,其實是籃網老闆蔡崇信「刻意」不把厄文送到屬意下家,也就是紫金大軍。
    2023/02/06 12:06
  • 籃網雙星分道揚鑣 美媒:太陽準備積極搶杜蘭特

    美國職籃(NBA)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在高喊「賣我」後,於今(6)日被交易至達拉斯獨行俠,與杜蘭特(Kevin Durant)的「雙K」組合正式畫下句點;由於杜蘭特在休賽季也曾請求交易,如今的動向備受關注;美媒指出,若籃網將這位4屆得分王擺上交易桌,鳳凰城太陽隊將全力追逐。
    2023/02/06 09:53
  • 傳交易案達共識 NBA籃網將送厄文至獨行俠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在明星後衛厄文提出要求後,據傳已與達拉斯獨行俠達成共識,將這位備受爭議的球星送過去。
    2023/02/06 09:42
  • NBA/厄文「賣我」風波和籃網鬧翻?總教練沃恩說話了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作(4)日向球團拋出「賣我」宣言,隨即引起多支球隊有意競逐,譬如鳳凰城太陽、洛杉磯湖人和達拉斯獨行俠都表態有興趣。不過「賣我」風波發生後,今天布魯克林籃網隊出戰華盛頓巫師隊的比賽,厄文缺陣,賽前總教練沃恩(Jacque Vaughn)也回覆記者,對於厄文交易請求的看法。
    2023/02/05 16:16
  • 湖人有意追求厄文 魔術強森表態支持:樂見他穿上紫金球衣

    NBA交易大限將在2月10日截止,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今(4)日突向球團拋出「賣我」宣言,令外界感到震撼,但也隨即也吸引多支球隊有意追逐,如達拉斯獨行俠、洛杉磯湖人、鳳凰城太陽等隊都是潛在下家,而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在獲悉消息後,立即表達支持湖人透過交易得到厄文的想法。
    2023/02/04 17:06
  • 板凳發威!莫瑞攜手楊恩 老鷹擊退獨行俠奪4連勝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今晚以130比122擊敗達拉斯獨行俠。儘管獨行俠唐西奇進帳30分,媲美攻下同樣分數的莫瑞,不過獨行俠仍不敵9名輪替球員中就有8人得分雙位數的老鷹。
    2023/01/19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