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過肩摔 結果共178筆

  • 昔被「國中生楊勇緯」過肩摔 男星嗨:是不是很羨慕?

    2020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關注選手在場上表現之外,顏值意外成為外界焦點之一,包括奪下銀牌的23歲「柔道男神」楊勇緯,一戰成名,更以立體五官在台日一炮而紅,最近也有不少人挖出過去畫面,藝人董至成也挖出過去曾經被楊勇緯過肩摔的畫面,直呼「摔出了我人生的新高度!」
    2021/07/28 23:51
  • 重摔柔道童害死!「冷血教練反應曝」家屬怒:等不到道歉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4月間遭何姓柔道教練及廖姓學長過肩摔多達27次,導致頭部重創、嚴重顱內出血昏迷,雖曾傳出病況好轉消息,仍在搶救70天後於昨(29)日晚間宣告不治,據媒體報導,何姓教練得知消息後也感到相當難過。
    2021/06/30 12:24
  • 柔道童腦死前暖話曝!母痛哭「耳邊輕喚」兒:記得約定

    台中豐原一名7歲黃姓男童被教練及國小4年級學長重摔,導致腦死重度昏迷。黃童母親回憶起愛兒事發前最後對話,透露兒子在進學校前還開心向她揮手「 媽媽再見」,沒想到這一分別卻發生憾事,讓她難過到泣不成聲。
    2021/04/28 15:50
  • 柔道童恐成植物人!爸求償千萬遭爆「假慈父撈錢」已離婚

    台中豐原7歲男童被柔道教練與學長過肩摔,長達27次致腦死。男童父親向加害者求償8位數千萬金額,豈料被爆出早已與男童母親離婚,監護權也未歸他,讓網紅醫師痛批「裝慈父,只會出一張嘴」對此,男童父回應,他從來都不是吝嗇的人,還送手機給前妻與孩子舅舅,並強調自己很負責。
    2021/04/28 09:32
  • 教練遭羈押 父奔插管兒耳邊悲喊:男子漢約定爸爸做到了

    台中豐原一名國小7歲黃姓男童,遭到柔道教練及學長過肩摔及側摔27次,被宣告腦死。而何姓教練一度無保請回,氣得男童父親大罵「台灣司法真的是死光了」,教練於昨(24)日再遭到羈押。對此,黃父知道消息後,欣慰地到兒子耳邊輕輕說著「我們男子漢的約定,爸爸有幫你做到了」。
    2021/04/25 12:28
  • 冷血教練摔童非首次?家長爆「女兒腳骨折」:懂那種痛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在私人柔道館遭何姓教練及學長過肩重摔27次,導致顱內嚴重出血判定腦死,教練日前複訊時堅稱為正常訓練被無保請回,檢方昨(24)日二度傳喚,認定其涉傷害致重傷罪,且有串證之虞,裁定收押禁見,現在也有其他學員家長跳出來指控,孩子曾被摔到骨折,直言「親身經歷過,所以懂那種痛」。
    2021/04/25 11:44
  • 起底冷血教練是法警!柔道6段「暴毆犯人」慘丟工作

    台中豐原一名國小7歲男童被安排與教練及學長對練,結果慘遭過肩摔和側摔致腦死。而何姓教練過往也遭起底,不僅沒有執照,甚至在案發第一時間要求家長不要討論,豈料再度被爆出在擔任教練前是一名法警,曾因痛毆落跑犯人遭懲處丟工作。
    2021/04/25 08:15
  • 快訊/「有串證之虞」 台中地院裁定羈押柔道教練

    台中7歲男童學柔道才上8堂課,被學員、教練過肩摔27次,陷入重度昏迷,男童父母提告重傷害,檢警查扣現場相關跡證,檢察官認為有串證之虞,複訊後向法院申請羈押,24日晚間地院裁定羈押,何姓教練將被送往看守所。
    2021/04/24 22:51
  • 遭輪流重摔27次男童腦死! 柔道教練羈押禁見

    台中一名7歲男童日前學柔道課程,遭學長、何姓教練過肩摔27次,陷入重度昏迷,震驚社會。何姓教練昨(23)日訊後被無保請回,男童父親氣得怒罵「台灣司法真的死光了!」男童家屬提告重傷害,檢警查扣現場相關跡證,檢方認為有串證之虞,今(24)日複訊後向法院申請羈押,晚間地院裁定羈押,教練將被送往台中看守所。
    2021/04/24 22:50
  • 7歲童學柔道感人原因曝 立志「保護家人」遭重摔腦死

    台中一名7歲黃姓男童21日參加校外柔道課程時,遭到教練與學長重摔27次,導致男童嚴重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何姓教練一度被無保請回,更讓家屬無法接受,男童父親也透露兒子當初要求學習柔道的「感人原因」。
    2021/04/24 22:28
  • 快訊/昏迷男童父喊「台灣司法不公」 無照教練複訊遭聲押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學柔道才上8堂課,被學員、教練過肩摔27次,陷入重度昏迷,男童父母已經提告重傷害,台中地檢署23日傍晚傳喚教練,檢警查扣現場相關的監視畫面,考量教練無逃亡嫌疑,沒做強制處分,諭令教練請回。黃父痛罵司法不公,今天傍晚檢察官再次複訊何姓教練,訊後當場被逮捕並聲押。
    2021/04/24 18:56
  • 7歲童遭摔腦死 高大成揪「凌遲關鍵」:如15米高重墜

    台中豐原國小一名7歲男童學柔道才2週,就被安排與教練及學長對練,慘遭重摔27次顱內出血、雙眼腫脹,被宣告腦死,連醫生都說「像被車撞」。對此,法醫高大成也直言,男童傷勢就像從10到15公尺高處墜下。
    2021/04/24 15:06
  • 摔7歲童27次害腦死!地檢署認「無逃亡疑慮」放回教練

    台中一名7歲黃姓男童到私人柔道館上課時,慘遭何姓教練及學長重摔27次,當場昏迷送醫搶救,被醫生宣告腦死。何姓教練被依過失上害罪嫌移送法辦,遭台中地檢署訊後認為「無逃亡之虞」,裁定請回。
    2021/04/24 09:23
  • 7歲童重摔27次腦死 醫嘆「像被車撞」父開刀房外悲痛

    台中豐原一名國小一年級的7歲黃姓男童參加校外道館柔道課,豈料21日時與教練及學長對練時,他慘遭兩人輪流重摔27次,導致顱內嚴重出血被宣告腦死。對此,救治醫生直言,男童病況嚴重,就像被車子撞到的一樣,但求生意志非常強,讓家屬認為孩子「在等一個道歉。」
    2021/04/24 08:50
  • 7歲男童上柔道第8堂課 遭拋摔近20次重昏迷

    台中一名國小一年級七歲的小男童,放學後到柔道館上課,家屬指控,才剛練柔道的孩子就被學長和教練多次拋摔、過肩摔,過程中還吐了!教練卻沒制止拋摔練習,導致孩子意識模糊,身體癱軟,一下課家人趕緊把他送醫急救,但是到院後發現他顱內嚴重出血,目前昏迷指數只剩三。
    2021/04/23 19:15
  • 7歲男童學柔道遭重摔成腦死 家長淚訴:求饒呼救嘸人理

    台中一名國小一年級的7歲黃姓男童,21日在校外道館上柔道課時,慘遭教練和學長輪流重摔20多次,過程中男童還多次呼救,最後當場嘔吐昏迷,男童舅舅趕緊將其送醫急救,但因顱內嚴重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
    2021/04/23 17:22
  • 快訊/不戴口罩還罵人!乘客遭公車司機過肩摔

    防疫期間又有人沒有戴好口罩!台北車站一名男乘客,稍早在搭公車時,疑似不肯戴好口罩,多次被司機制止,乘客甚至還辱罵髒話,氣得司機直接下車,將他過肩摔壓制,兩人最後都被警方帶回,雙方互告。
    2021/01/24 17:24
  • 「喉糖鐵盒」藏毒露餡! 騎士襲警遭過肩摔

    新北市警方巡邏時看見一名男子形跡可疑,對方一開始配合調查,還主動交出口袋中的喉糖盒,沒想到警方一打開,發現裡面不只是糖果,還藏著透明塑膠袋與不明晶狀物,懷疑是毒品,嫌犯見狀心虛,情緒激動竟攻擊警察,好在當下也有熱心民眾幫忙,不到3分鐘就被過肩摔壓制。
    2020/12/05 20:23
  • 駁「過肩摔」鄭天財 陳柏惟嗆:下次要1打36人

    立院反萊豬大亂鬥,風波燒到台中,顏寬恒PO影片,說陳柏惟摔鄭天財,誰先動手要大家看清楚,陳柏惟則回嗆鄭天財先越界他才出手,還嗆說下次他要挑戰1打36。
    2020/11/28 19:36
  • 情緒失控! 警險遭女過肩摔、扯破反光背心

    員警處理糾紛,險遭女子過肩摔!12日早上9點多,警方接獲報案,在台東復興路一間小吃店附近,一名蔡姓女子跟舅舅爆發衝突,員警上前調解時,蔡姓女子卻突然失控攻擊警方,一名員警險遭過肩摔,另名員警則連反光背心都被扯破,女子的力氣相當驚人,兩名男員警都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成功把她壓制,原來這名蔡姓女子在地方上小有名氣,不只是一名游泳健將,也參加過三鐵比賽,更曾是一名輕艇競速國手,得過不少獎牌。
    2020/11/12 20:10
  • 敢「動」我大哥!誤認黑吃黑 竟襲警噴辣水

    新北市一名男子涉及槍砲案,遭警方拘捕,沒想到身旁小弟看到大哥被抓,誤以為黑吃黑,竟然上前噴灑辣椒水,還與警方扭打,甚至掏出刀械,支援警力隨即趕到,將他過肩摔緊急壓制。
    2020/10/27 19:24
  • 別跑!警匪追逐抓車手 追200米「過肩摔」壓制

    將計就計逮車手頭!台北市警方日前逮到三名車手,得知他們跟上游的馮姓車手頭約好,要在萬華西園路上取贓款,於是到這裡埋伏,馮姓男子發現中計,當街快跑,現場上演警匪追逐,警方將他肩摔壓制。
    2020/06/02 13:50
  • 拿妻皮肉錢養小三還搞大肚子 吃軟飯渣夫稱被霸凌要離婚

    基隆市1名人夫,日前控訴在酒店上班的妻子,不但將家中飼養的都丟給他照顧外,若是稍有差錯,就會遭對方言語辱罵霸凌,他自覺長年顏面盡失而訴請離婚。不料上了法庭之後,妻子反控丈夫拿他賺的辛苦錢養小三,還把對方肚子搞大了,最後人夫提不出家暴霸凌證據,法官認為問題在他,駁回離婚之訴。
    2020/05/28 07:54
  • 遭過肩摔倒地還踩胸 國三生遭霸凌身心傷

    台中有中學跆拳校隊發生校園霸凌事件!家長投訴,就讀國三的兒子被身高將近190公分的高三學長「惡意過肩摔」,人倒地後,還被踩胸甚至踢頭,導致他左肩脫臼,嘔吐甚至身心受創,結果五月面臨升學對打考試,無法參加,也打亂了跆拳夢想!
    2020/05/27 13:12
  • 積怨!聊工作當街動粗 男遭扯髮、過肩摔

    熱鬧的新竹街頭,29日晚上發生鬥毆事件,一名男子和前同事,先前在工作上有嫌隙,這天兩人狹路相逢,聊起工作事情,一言不合爆口角,結果,其中一人不只大罵,還氣到把人抓起來,用力過肩摔,附近民眾看到這一幕,都覺得好誇張。
    2020/04/30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