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過肩摔 結果共178筆

  • 半路攔截債務人大打出手! 瘦小債主被打趴

    台南市永大路與大灣路口,下午1點多爆發全武行!債主在路上遇到債務人騎機車在等紅燈,他停下車來上前攔人追債,沒想到對方不肯,雙方爆發拉扯,身材瘦小的債主,面對高大的債務人完全無力招架,反被對方連續好幾個過肩摔打趴,不但債沒倒成還弄得自己滿身傷,最後眼睛被打花,送醫急救。
    2016/10/31 18:27
  • 打巴掌、過肩摔! 戲曲學院爆班導體罰小六生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有家長投訴,班導不當體罰小六學生,根據了解,老師強逼全班學生,自己打巴掌,每次至少打5下,而且要打出聲音,如果巴掌聲不夠響,老師還會拿同學手打臉,甚至有學生被老師過肩摔,讓家長相當氣憤,這位班導平時教學風格嚴厲,家長希望學校給個交代!
    2016/09/18 23:57
  • 又是你!男才拿刀砍傷女兵 又撞死老翁

    宜蘭冬山一名男子,上週才因為被女兵過肩摔拿刀砍人被逮,但17日交保出來後19日清晨又闖禍,開車撞死一名老翁,但男子一副不在乎還嗆家屬說一命賠一命,態度囂張甚至說當時只開8、90而已沒有很快。
    2016/08/24 17:20
  • 意有所「指」! 醉漢指天辱警遭壓制逮捕

    高雄一名50歲林姓男子,凌晨和友人喝酒後起了口角,員警到場處理沒想到反遭波及,還被以五字經辱罵。起先員警耐心勸阻,沒想到男子醉慘了,還直指天空說自已是在譙天公伯,不是在罵警察,惹得員警受不了,直接將他過肩摔壓制,依妨礙公務罪逮捕。
    2016/06/15 16:35
  • 好糗!男「心虛」拒檢揮拳襲警 遭過肩摔

    台南奇美醫院前,今天凌晨4點多有一群年輕人聚集,警方到場這群人一哄而散,沒想到其中兩名男子一看到員警拔腿就跑,員警直覺有問題追了上去先將一人制伏,另一人不停咆哮甚至揮拳突襲,最後被員警過肩摔當場制伏,果然在兩人身上搜出一把槍枝和子彈。
    2016/05/28 17:22
  • 「我就是要抽菸」 惡煞囂張追打老闆員工

    加油站被砸,當時老闆娘趕緊報警,但惡煞還竟然在加油站內繞圈圈追逐圍毆老闆,還毆打另外2名員工,老闆娘嚇得大喊,請警察保護員工,警察才把其中1名綠衣男子過肩摔制伏在地,但誇張的是惡煞跟警察說,要驗傷,3名惡煞脫身離開,加油站老闆娘痛批警察像幫兇,警政署長晚間震怒,將宜蘭分局長記一大過,派出所所長調職處分。
    2016/05/22 21:54
  • 遭控目送惡煞離開 警分局長記一大過

    加油站被砸,當時老闆娘趕緊報警,但惡煞還竟然在加油站內繞圈圈,追逐圍毆老闆還毆打另外2名員工,老闆娘嚇得大喊,請警察保護員工,警察才把其中1名綠衣男子過肩摔制伏在地,但誇張的是惡煞跟警察說,要驗傷,3名惡煞脫身離開,加油站老闆娘痛批警察像幫兇,警政署長晚間震怒將宜蘭分局長記一大過,派出所所長調職處分。
    2016/05/22 19:30
  • 想展現男人味…走味變「過肩摔」 新郎糗爆

    大陸一對新人在新婚大喜之日,新郎興高采烈想揹著新娘到房內,沒想到站不起來,就在大馬路雙方親友眾目睽睽之下,把背上的新娘「過肩摔」到馬路上,新郎糗爆了!
    2016/04/03 18:51
  • 「醉」失態!朋友吃飯變鬥毆 員警前過肩摔

    好友聚餐酒後翻臉互毆,17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汐止一群人到燒烤店吃飯喝酒,本來氣氛融洽,但喝多了口氣不好其中2人吵起來,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附近居民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幫忙助陣的還想趁機落跑,但最後全都被法辦。
    2016/03/18 12:43
  • 當街打趴女友 狠心男遭正義騎士過肩摔

    有民眾目擊台南市金華路跟友愛街上,一名中年女子被同居人毆打,不僅接連被踹,對方還出拳揍人,幸好當時有機車騎士經過,見義勇為制止還跟打人男子扭打起來,男子甚至被機車騎士過肩摔,事後警方了解,原來這對男女同居多年但沒登記結婚,女方長期不滿男方沉迷遊藝場、花錢如流水,兩人在遊藝場大吵一架後,女方反被狠狠痛打,不但身上都是傷,心恐怕也很痛!
    2016/03/02 18:42
  • 出站等太久? 男怒佔高鐵閘門遭過肩摔

    高鐵發生全武行!20日下午5點多,1名男乘客不滿板橋高鐵站,人潮眾多出站時間等太久,竟然擋在閘門與站務人員理論,讓其他旅客看不下去,發生肢體衝突,警方表示擋住閘門影響旅客出入,又不聽勸離,已經觸法。
    2015/12/21 13:39
  • 獨家/酒駕龜速怒超車! 2火爆駕駛當街拳打腳踢

    高雄市大樹區中山路上演全武行!一輛白色轎車駕駛喝了酒上路,在路上龜速行駛,不滿後方車輛按喇叭還超車,他在逼迫對方停車後,竟然將對方過肩摔,不料對方是名年輕的駕駛,火氣十足,兩人就在大馬路上大打出手,儘管彼此的太太急壞了,上前苦勸,甚至抱著小孩來阻擋,他們仍然大動肝火,當街拳打腳踢。
    2015/11/27 18:57
  • 立委張慶忠么兒「毆記者」 道歉慘吃閉門羹

    國民黨黨慶大會會後爆發衝突事件,立委張慶忠的兒子張鈞詠無預警動手推打電視台攝影記者,還將他過肩摔,事隔一天,張慶忠夫婦倆帶著小兒子到電視台鞠躬道歉卻吃到閉門羹,被毆打的攝影記者及公司堅持提告。
    2015/11/23 21:15
  • 過肩摔又踢頭! 國三學生教室內大打出手

    國中生互取綽號,怎麼會變成大打出手!這是在新北市一所私立中學國三的男同學,在教室裡打架還過肩摔,老師急著把人拉開,其中一名學生竟然還用腳踢對方頭部,儘管事後雙方家長都不追究,但有同學拍下過程PO上網,現在學校知道,兩名打架學生,連同違規在校使用手機的同學,這3個人都將被依校規處分!
    2015/11/02 12:41
  • 加州高中生鬥毆 校長勸架反遭過肩摔

    美國加州一所高中發生學生鬥毆事件,學生打紅了眼,竟然把試圖勸架的校長過肩摔,另外還有教職員也在事件中受傷,校方報警處理,警察帶回了三名鬧事學生分別起訴。
    2015/10/30 13:39
  • 沒戴安全帽過肩摔! 騎士控警執勤過當

    新北市一名金山分局員警,在取締一名未戴安全帽的騎士時,雙方發生衝突,騎士指控員警值勤過當,將他過肩摔造成筋骨斷裂,而警員解釋,當時的確有拉扯跌倒,導致自己右手臂也受傷,不過雙方各說各話,等待進一步調查。
    2015/09/07 17:52
  • 搶劫遇前海陸隊員 美19歲青年遭過肩摔

    持刀搶商店,卻遇上前海軍陸戰隊隊員,會有什麼下場?美國德州19歲青年布萊登用他的經歷告訴大家,還是別做壞事的好。
    2015/07/18 14:13
  • 搧耳光!拳打腳踢!為250NT罰單 刁女襲警

    大陸四川街頭警民扭打一團,一名女子當街連甩警察耳光還不夠,還像八爪章魚纏著警察又踢又踹、男警最後實在忍不住,過肩摔將這名女子給制服扭送警局,但是女子失控打人的原因、只是為了一張約台幣250元的違規罰單,卻得吃上襲警罪名得吃上牢飯。
    2015/06/16 11:48
  • 不滿狗追騎士、打翻碗 男虐狗過肩摔

    彰化一名男子酒後,不滿被狗吠,竟然狠揍別人家的小狗,壓制、扯狗鍊、巴頭,不小心跌倒還惱羞成怒,用腳猛踹還拿棍子打狗;另外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受託朋友幫忙照顧小狗,結果因為小狗不聽話,竟然對小狗使出過肩摔。
    2014/09/29 12:40
  • 施工擋道衝突 33歲工人過肩摔68歲男

    台中一名68歲男子從住家大樓地下室開車出來,遇到機電工人施工,工具擋住車道出入口,他要求工人移開工人不願意,雙方發生口角衝突,接著男子被其中一名工人先推倒在地後又二度過肩摔,甚至掐脖子,手腳傷痕累累,而工人則反駁說,是男子先爆粗口他們才會抓狂。
    2014/09/19 17:58
  • 女子喝醉狂鬧!抓警過肩摔 又咬大腿

    台中一名女子,喝酒後搭男性朋友車子回家,中途兩人起爭執在路邊吵架,巡邏員警前往盤查,聞到酒味要求酒測,沒想到女子突然開門撞警察,對員警揮拳,被帶回派出所甚至還狠咬員警大腿。
    2014/06/12 11:34
  • 又被他抓!慣竊窄巷遇警 過肩摔制伏

    花蓮一名18歲胡姓竊盜通緝犯,在路上突然遇到曾經抓過他的員警,被認出來後拔腿狂奔,兩人在巷內追逐,而追他的花蓮嘉里派出所員警賴鏡光,剛好是柔道高手,使出柔道技,追到他後,抓住衣領借力使力,把嫌犯撂倒、制伏在地。
    2014/05/05 22:04
  • 「同學!起床囉」 醉漢鬧場警「過肩摔」架離

    清晨6點多,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跑到立院周邊大鬧,不斷對著學生嘶吼「起床喔」、「不要再睡了」,原本維護立院安全的員警,上前架離這名鬧場男子時,沒想到卻對方被吐口水,最後將他過肩摔,當場上銬,連拖帶拉,才結束風波,不只現場忙碌,連派出所員警也幫學生找皮夾。
    2014/04/05 13:10
  • 露鳥俠闖校園 柔道師過肩摔制伏

    校園竟然出現露鳥俠!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兩度進入樹林高中,意圖不明,昨天又想進去,被警衛攔下後,竟然作出猥褻動作,還對警衛揮拳恐嚇,幸好學過柔道的學務主任即趕到,以過肩丟將詹姓男子壓制在地,才沒讓學生受到傷害。
    2014/03/05 13:28
  • 急診室暴力!醉男揮拳咆哮 與保全爆衝突

    又有人在急診室鬧事,這是發生在桃園壢新醫院,有男子不斷飆髒話,還出手對醫院保全推來推去,院方揚言要報警,男子卻還是一直嗆聲,警方趕來後,他甚至出手拉扯掉警徽,警方依現行犯直接將男子過肩摔,制伏在地,男子才乖乖就範,酒醒後為自己的醜態頻頻道歉,但犯錯就是要付出代價,警方已經將他移送法辦。
    2014/02/16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