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診室暴力!醉男揮拳咆哮 與保全爆衝突

記者 吳怡玲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6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有人在急診室鬧事,這是發生在桃園壢新醫院,有男子不斷飆髒話,還出手對醫院保全推來推去,院方揚言要報警,男子卻還是一直嗆聲,警方趕來後,他甚至出手拉扯掉警徽,警方依現行犯直接將男子過肩摔,制伏在地,男子才乖乖就範,酒醒後為自己的醜態頻頻道歉,但犯錯就是要付出代價,警方已經將他移送法辦。

急診室趕著救人,但就有人這麼囂張。邱姓男子:「報警啊,你去報警啊,走開啦。」

喝醉酒的男子不顧旁人勸阻,保全上前阻擋,還被他推開,揮拳、咆哮,實在誇張,警方趕來現場處理,沒想到男子不收斂,衝突越演越烈,攻擊警察,還將警徽扯了下來,警方見勸阻不下,一個過肩摔,將男子制伏在地。

桃園這名32歲的邱姓男子,15日中午和朋友喝酒,不小心推擠,讓吳姓友人撞到頭,陪同朋友送醫,在救護車上就開始亂。平鎮警分局宋屋所長鄭西元:「救護車上吐口水,還有踹醫療器材,同仁跟他勸導無效以後,跟他制伏,他也對我們同仁拉扯衣服還有相關的配件,造成同仁的配件斷裂。」

男子酒測值高達1.1毫克,酒醒後頻頻道歉說「對不起,我失態了」,但已經構成滋擾急診室、妨礙救人的罪行,遭警方移送法辦,要他對自己喝酒鬧事的糗態負全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67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