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怨!聊工作當街動粗 男遭扯髮、過肩摔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3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15:45

熱鬧的新竹街頭29日晚上發生鬥毆事件,一名男子和前同事先前在工作上有嫌隙,這天兩人狹路相逢,聊起工作事情,一言不合爆口角,結果其中一人不只大罵,還氣到把人抓起來,用力過肩摔,附近民眾看到這一幕,都覺得好誇張。

圖/TVBS

 
馬路上人車來來往往,就在路邊這裡,一名男子半趴在地,不久後起身,原來他剛剛壓制住一個人,還不停對他叫囂。

躺在地上的人很掙扎的要爬起來,腳步也都還沒站穩,男子竟然伸手一抓,扯住對方的頭髮,下一秒。

民眾:「欸,昏倒了。」

 
圖/TVBS

他將人騰空抓起來再重重摔在地上,砰的好大一聲,看到這個景象目擊民眾嚇壞了,因為人被這麼一摔,疑似昏倒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這起衝突發生在新竹大同路上,29日晚上8點多,黑衣男子和前同事先前有過嫌隙,這回狹路相逢,一言不合爆發口角,對方甚至大打出手,又是扯髮,又是把人過肩摔在地,上演街頭鬥毆。

被這麼一打,男子臉部擦挫傷,就連頭部因為摔地也有瘀青腫脹的狀況,並在驗傷後上警局報案。

圖/TVBS

新竹市東門所長李政峻:「當事人一方已到派出所提告,另外一方我們也通知到案說明中,訊後會依傷害罪移送。」

雖然雙方曾有恩怨,但什麼事情不能好好講,非得要動手動腳,結果最後不只上警局,還徹底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口角#過肩摔#扯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905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