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運動場 結果共405筆

  • 健身房迎接微解封 專家建議重啟運動5大重點

    健身房等室內運動場館正式迎接微解封,熱愛健身的民眾終於可以重啟運動,但一開始的訓練不能太過激進,必須等身體準備好才能回復以往的強度。WorldGym就特別提醒大家,重啟運動要注意5大重點。
    2021/07/14 15:31
  • 等好久!大同運動中心「微解封」首開館 民眾登記搶入場

    北市運動場所微解封,各區運動中心都將在16日開館,但大同運動中心今天(13日)下午搶先啟動,不少民眾到場館內都很興奮,直呼等了好久!不過防疫第一,現場除了嚴格人數管控之外,也勤勞消毒,基本的實名制、間隔距離都有做到,要讓民眾安心運動。
    2021/07/13 18:32
  • 新北微解封「開放這些景區」 觀旅局:視人流隨時關閉

    全台今(13)日新增28例本土病例,個案以新北市15例最多。全國三級疫情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但今日起部分文藝、運動場所及旅遊場域可適度鬆綁,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長張愛晶指出,新北風景區採有條件局部性開放,她也呼籲民眾務必遵守防疫規定、低度活動,景區會視人流狀況「該關閉隨時關閉」。
    2021/07/13 15:53
  • 迎微解封!健身房復工 教練「戴面罩上課」汗如雨下

    部分連鎖健身房,今天開始微解封,一早就有民眾趕緊來運動!健身房教練也都戴上口罩及面罩進行教學,雖然才過不久就已經汗如雨下,但是為了客人及自己安全,防護還是不能少,另外台大也開放部分戶外運動場地,不過只限校內師生使用,北市大同區運動中心也在今天下午開放。
    2021/07/13 13:50
  • 悶了6週!體育場開了 田徑學生準備10口罩替換

    全台微解封,高雄室外的運動場也開放了,其中中正運動場,一早就有田徑隊學生前往訓練,但因為全程都要戴口罩,就有學生一次準備10個口罩替換,學生們悶了6個禮拜都相當興奮,要準備接下來的高雄市運選拔,迎接10月的全國運動會,大家做好防疫措施,把握每個能夠訓練的機會。
    2021/07/13 13:07
  • 電影院、健身房13日起微解封 六都未現人潮

    全台今起「微解封」,六都除新北市、桃園市外,皆開放健身房等民營運動場館及電影院有條件營運,上午已有零星民眾前往運動、看電影,業者預估,明天後可能會有較多人潮。
    2021/07/13 13:00
  • 健身房微解封各地不同調 業者怨無所適從

    明天(7/13)開始,中央鬆綁室內外運動場館防疫管制,當中包括健身房。立法委員蔣萬安接獲業者陳情,中央公布的最大容留人數,和各地方政府都不一樣,規範多頭馬車,讓跑堂教練和跨縣市業者無所適從。
    2021/07/12 13:01
  • 禁接觸!可1人打籃球不准「鬥牛」 民眾:沒意思

    7/13開始部分場所有條件解封,不過有些規定讓民眾霧煞煞,像是個人可以打籃球,但禁止團體競賽,讓民眾很無奈,高中職以下學校開放操場,但其他運動場館、籃球場等都禁止,還有禁止個人運動器具混用,讓館長怒轟,等於要業者不開業,游泳池不算在解封場所,也有業者怒批被政府丟包。
    2021/07/09 13:06
  • 獨/健身房解封恐變破口 有氧老師怒:政府這樣照顧人民

    教育部昨(8)日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室內外運動場所微解封指引,包含室內外運動場館場域容留人數要以最適乘載量25%為限,健身房團體課程部分,教練授課前要進行抗原快篩,每7天快篩1次,但是有資深有氧教練不滿,這樣的措施根本就是造成防疫破口,因為快篩有偽陰性的問題,會員入場也不需要篩檢,萬一老師為了生計感染,誰來照顧?
    2021/07/09 12:59
  • 健身房解封挨批魯莽 醫:哪門子專家會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8)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不過自13日起,部分運動場館可以微解封,掀起各界議論。腎臟科醫師洪永祥表示,開放健身房也太奇怪,太魯莽了,因為健身房染疫風險比搭飛機還高,且去健身多為沒打疫苗的年輕人,若不幸染疫,恐成防疫破口,直指「到底是哪門子的專家會議決定?」
    2021/07/09 10:00
  • 健身房解封 館長點「嚴重問題」:等於叫我們不要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8)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但自13日起,部分產業有條件微解封,其中室內外運動場館也可鬆綁,不過經營成吉思汗健身房的網紅「館長」看完相關規定後十分不解,直言「等於是叫我們不要開啊」。
    2021/07/09 08:35
  • 7/13起微解封 各地方政府不同做法一次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全國3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但自7月13日起,部分文藝、運動場所及旅遊場域可適度鬆綁,但部分縣市政府仍有不同的規定與做法。
    2021/07/09 00:05
  • 三級警戒延長室內外運動場館鬆綁 游泳池仍不開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全台三級警戒延長,但也會實施部分鬆綁,室內外運動場館將可開放,僅游泳池因民眾無法佩戴口罩,因此仍不開放。
    2021/07/08 15:43
  • 7/13微解封!圖書館單一窗口借閱 開放戶外操場

    指揮中心今(8)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對此,教育部宣布,7月13日開始有條件開放4大場所,包含公共公共圖書館、社會教育機構、高中以下學校戶外操場以及室內外運動場所。上述場所仍需維持社交距離、配戴口罩以及實聯制,其中公共圖書館採取單一出入窗口借閱,以不入館為基礎原則。
    2021/07/08 14:34
  • 「肌內效貼布」錯誤貼法恐更嚴重!使用前注意4事項

    有沒有曾經在運動場上看到選手身上貼了色彩繽紛的貼布,有著各種顏色,各種造型,您可能會好奇那是裝飾或是有什麼特別功能,其實這些貼布可都是食品藥物管理署(下稱食藥署)所列管的醫療器材,屬於醫材分類分級中的「醫療用黏性膠帶及黏性繃帶」。
    2021/07/05 09:36
  • 無視封鎖線!擅闖河堤球場打球 恐罰1萬5

    三級警戒期間,全台北市的河濱公園運動場,都已經關閉拉起封鎖線,但有民眾目擊,好幾處球場,都被人偷偷闖入打球,恐怕已經違規。實際觀察,周末的河濱公園確實有不少人,因為大家都想避免在市區群聚,選擇到河濱公園透透氣,反而都聚在同個地點。
    2021/07/04 15:22
  • 陸正妹穿露肩短裙跳廣場舞 大媽暴怒衝上前開扁

    大陸許多婦人和大媽,平日喜歡聚在一起跳「廣場舞」,當作是一種運動。日前在河北一處運動場,一群民眾在跳廣場舞,突然有一名年輕正妹加入,但疑似身上服裝太暴露,引來一名大媽不滿,當場衝出來海扁正妹一頓,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影片一出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1/06/30 04:55
  • 爸媽免驚!暑假「放電新招」 親子烘焙、運動闖關

    再過幾天就是暑假了,不過碰上三級警戒,民眾避免外出,7月後線上教學也停止,不少家長擔心該怎麼消耗孩子體力,有業者推出,居家DIY烘焙包,讓小朋友和家長一起動手操作,或是架設彈簧床、虛擬遊戲,以及把家裡打造成運動場,設計闖關遊戲,讓孩子活動筋骨流流汗。
    2021/06/28 13:58
  • 台南微解封? 黃偉哲建議適度開放「古蹟、校園、運動場」

    南部不少縣市連續好幾日+0,台南市長黃偉哲,建議可以「微解封」,像是古蹟、校園和運動場,讓大家能出門透透氣,如果中央授權微調,就會適度開放。只是嘉義市,還在禁止「美甲美睫業」,是全台唯一限制的地方政府,業者也盼望盡快解禁。
    2021/06/22 13:56
  • 曼谷進一步放寬防疫規定 餐廳可延長營業時間

    泰國政府評估曼谷疫情在可控制範圍內,今天再度進一步放寬公共和商業場所防疫規定。餐廳可延長營業時間並提高內用人數,戶外運動場、游泳池、教育場所及圖書館都可以開放。
    2021/06/21 15:50
  • 操場、公園現運動潮! 不顧封鎖打籃球居民心慌慌

    疫情嚴峻,到公園、運動場運動,到底可不可以呢?高雄市中正高工運動場旁的居民就檢舉,每天傍晚時分,都擠進數十人前往運動,而且越晚人數越多,他們擔心運動場淪為防疫破口!記者實際直擊,發現還好運動者都戴了口罩,也保持距離,但籃球框明明封了,還是有人硬是要打球,也有居民闖入封鎖的座椅區,這可能都會觸法被開罰!
    2021/06/12 18:10
  • 鄭文燦下令拆籃框防疫 王浩宇酸爆「30人群聚採訪」

    國內本土疫情緊張,各縣市陸續祭出防疫措施,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拆除市內運動場的球框、球架及球網等,不過今(21)日進行拆除作業時,卻被民眾目擊包括鄭文燦在內等多名市府官員及記者群聚拍照,讓桃園前市議員王浩宇不禁搖頭回應「醜一」。
    2021/05/21 23:08
  • 避免群聚!鄭文燦下令「拆全部籃框、封印公園設施」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緊張,為避免病毒傳播鏈持續擴散,各縣市陸續祭出各項防疫措施。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1)日召開防疫會議表示,已要求工務局養工處、體育局和區公所將運動場所與公園內的運動設施與兒童遊戲場圍起來,並把所有籃球框拆下,避免青少年或兒童群聚。
    2021/05/21 11:06
  • 新北婦南下5日足跡 曾至屏東火車站、全聯、逛菜市場

    屏東縣政府今(18)日公布案2122的公共場所足跡,並匡列7人採檢隔離。案2122曾在5月12日搭乘3141次區間車(新左營站至屏東火車站)、又在屏東轉運站搭乘538-V2公車於學興公車站下車;5月13日曾至內埔國小運動場、屏東縣內埔鄉台灣中油上盛加油站;5月14日至屏東縣內埔鄉蕭文熙診所、全聯福利中心內埔永光店、文化路段的內埔菜市場;5月15日曾至屏東縣內埔鄉的和禎園納骨塔、屏東縣內埔鄉忠泳安全帽專賣店;5月17日再次前往蕭文熙診所。
    2021/05/18 15:33
  • 快訊/疫情升溫!台積電5/19起 實施「分流、居家辦公」

    本土疫情今天再創新高,台積電也公布,從5/19零時起,啟動分組營運模式,採取分組分流及居家辦公,除了必要廠商,也全面停止外部人員入廠,並且關閉台積電運動場、球場和健身房等設施。
    2021/05/17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