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房解封挨批魯莽 醫:哪門子專家會議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0:00
洪永祥認為,微解封開放健身房恐成防疫大破口。(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洪永祥認為,微解封開放健身房恐成防疫大破口。(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8)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不過自13日起,部分運動場館可以微解封,掀起各界議論。腎臟科醫師洪永祥表示,開放健身房也太奇怪,太魯莽了,因為健身房染疫風險比搭飛機還高,且去健身多為沒打疫苗的年輕人,若不幸染疫,恐成防疫破口,直指「到底是哪門子的專家會議決定?」

洪永祥認為,微解封開放健身房太怪、太魯莽。(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政府微解封指引複雜 蔣萬安電話接到手軟
 
洪永祥昨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三級警戒持續,部分產業有條件的鬆綁「微解封」,其中最令他擔心也不解的是,為何要開放比搭飛機風險還高的健身房?搭飛機的人,很多都穿隔離衣且全副武裝,難道健身房也要比照辦理?穿隔離衣去健身房然後中暑?或是呼吸加上代謝酸中毒(二氧化碳加上乳酸)?

洪永祥在臉書發文指出,微解封開放健身房太怪、太魯莽。(圖/翻攝自洪永祥臉書)

 
 
洪永祥說,在健身房運動,除了揮灑汗水,口水也會在運動過程中,用力呼氣噴來噴去,而健身房屬於密閉空間,大家也都會固定接觸同一部位的器材,到底怎麼消毒怎麼預防啊?開放健身房這點,也太奇怪、太魯莽了!

更多新聞:微解封外出安全?2關鍵藏風險 專家揭「最危險地方」
 
洪永祥指出,通常去健身房的大多是年輕人,且多數沒打疫苗,屬於無症狀高活動者,若有人不幸染疫,勢必成為防疫大破口!對此,他忍不住質疑指揮中心「到底是哪門子的專家會議決定?」也呼籲大家,告訴家人朋友千萬不要去健身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健身房解封#全國三級警戒#微解封#疫情#健身房#洪永祥#運動場館#運動器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21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