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遊走 結果共427筆

  • 吸收芬多精可增強免疫系統?森林浴「4好處」一次看

    趁著天氣轉晴,許多人出遊走向山林,吸收芬多精,但你知道芬多精是什麼嗎?其實芬多精是植物的自我防禦機制,為了避免腐爛、被昆蟲動物所食,而散發出來的香氣。不同芬多精能殺死不同細菌,對人體有消炎殺菌、去除疲勞、安定情緒…等功效。
    2022/04/10 23:33
  • 在演科幻電影?上海封城用「機器狗」巡邏 背喇叭宣導防疫

    上海疫情爆發政府採分區式先後實施封控,然而一科幻超現實場景卻猛然出現在街頭,居民下樓透氣時驚奇地發現一隻「機器狗」,正背著喇叭在社區內遊走,喇叭則是播放防疫標語,時刻敦促民眾做好防疫。然而這機器狗的形象也不禁讓人想到影集《黑鏡》中的機械狗殺手,電影裡描述人類敗給AI,機械狗開始撲殺人類。
    2022/04/01 12:35
  • 「柯南」外傳動畫來了! 黑影人成主角、安室透3重身分曝光

    日本超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宣布再推出2部外傳動畫。動畫《零的日常》將以安室透為主角,揭露這位有三種身分,遊走在光明與黑暗之中角色的點點滴滴。另外,每集都會出現的「黑影人」,也將在動畫《犯人犯澤先生》中扶正成主角,展開冒險旅程。
    2022/03/27 17:12
  • 林宥嘉開唱突哽咽! 坦言:音樂路遇瓶頸「身心靈生病了」

    迷幻王子林宥嘉,13日舉辦個人線上演唱會,首開先例讓歌迷們跟隨他的腳步,在家中各個房間角落遊走開唱,不過當他詮釋新歌《完》時,內心有感而發一度唱到哽咽,並坦言自己這2、3年來,在音樂路上碰到了瓶頸,身心靈都生病了。
    2022/02/14 11:42
  • 無預警爆「身心生病了!」 林宥嘉哽咽認:音樂路遇瓶頸

    34歲「迷幻王子」林宥嘉出道15年,2017年和Kiki丁文琪結婚後,陸續生下一雙子女升格雙寶爸,儘管這2年遭逢疫情鮮少公開現身,但歷時一整年的策劃與籌備,林宥嘉昨(13)日舉行了個人線上演唱會,首開先例將歌迷們變成受邀到家中的訪客,跟隨他在各角落、房間遊走。然而期間林宥嘉唱到一半一度一時頗有感觸哽咽,也坦言身心生病,讓歌迷相當不捨。
    2022/02/14 08:02
  • 破解麥田圈?他揪凶手是「嗑罌粟袋鼠」 鏘完昏睡萌翻

    每次出現疑似「麥田圈」事件,總會吸引眾人關注,並盼解開背後謎團,近來澳洲就有一名遊走各地的戶外活動專家,發表他對於此事的看法。他指出,曾經在該國目睹袋鼠闖入罌粟(鴉片原料)農田之後,大口吃下罌粟,最後嗨到原地狂轉,還精疲力竭睡著的畫面,或許讓難解的麥田圈之謎,露出一點曙光。
    2022/02/13 23:58
  • 快訊/出遊+北返車潮!國5雪隧紫爆 宜蘭往頭城時速15km

    今天國道上除了北返車潮,也包括不少出遊走春車潮,其中國5雪隧北上路段,雖然實施高乘載管制,車輛還是相當多,目前在宜蘭到頭城段已經紫爆,時速只有15公里,高公局預估,雪隧車潮要到半夜3點才會緩解。
    2022/02/04 14:43
  • 家庭初二澎湖走春 租車撞爛車頭7人傷

    有民眾跟家人大年初二,到澎湖出遊走春,租了一輛廂型車,途中不慎自撞圍牆,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車上7人全都受到輕傷,分流送往當地兩家醫院。
    2022/02/02 21:17
  • 北北基發布大雨特報 出遊走春攜帶雨具

    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發布大雨特報,受到華南雲雨區影響,台北市山區及基隆北海岸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新北市貢寮區累積雨量已達97.5毫米。
    2022/02/02 16:52
  • 長者過年出遊訪親友要注意! 國健署推「五招防跌」法寶

    農曆新年假期即將來到,出遊走春、拜訪親友歡慶之餘,也要注意「長者防跌」的重要性,因為跌倒是造成老人事故傷害的危險行為。國民健康署提醒,長者外出旅遊,應有家人陪同,事先熟悉旅遊路線的地形、天氣變化及動線等,如果走在有高低落差的斜坡上或階梯時,可能因為身體活動力下降、穿著不合身的服裝與鞋子、不安全的環境、姿位性低血壓、使用鎮定藥物或多種藥物等因素,增加長者跌倒的風險,進而發生滑倒、絆倒等情形。
    2022/01/31 10:26
  • 韓國公平會控操縱運價裁罰 貨櫃三雄股價淡定

    韓國公平會以違法操縱運價為由裁罰23家船公司,金額約新台幣24.4億元。雖然貨櫃三雄名列其中,但股價似乎不受影響,今天在平盤附近遊走。
    2022/01/19 10:56
  • 台股盤中賣壓出籠 18300點得而復失

    美股大漲,台股開高攻上18300點,不過市場資金轉趨保守,隨後走低一度翻黑,盤中指數遊走在平盤上下。分析師表示,隨著國際股市回穩,農曆年前還有向上創高的契機。
    2022/01/12 11:49
  • 竹東神秘路標啥意思?網嚇爆:是邪教圖 正解大逆轉

    新竹縣一名男子近來駕車上路時,突然發現路標旁邊多出了「神秘標誌」,乍看之下就像一條蛇在六角形柵欄中蜿蜒遊走,好奇詢問這究竟是什麼意思?疑問拋出後,眾人猜測可能為「小心有蛇」甚至懷疑是「邪教標誌」。不過最後答案曝光,跟大家的想像完全不一樣。
    2022/01/05 16:33
  • Omicron襲東北亞!南韓破200例.大阪社區淪陷

    東北亞疫情升溫,南韓昨天(22日)單日新增109人死亡、重症通報1083例,又刷新紀錄,中央整合新冠醫療量能,擴大徵用病床,現在還頒布「動員令」,從全韓召集24輛救護車、96名消防員,到首爾待命。目前南韓單日新增確診數遊走7千例上下,根據中央沙盤推演以及專家預測,1月份恐怕還會突破1萬例,如今最大變數就是Omicron變種病毒!全新變種Omicron深入南韓10個地區肆虐,現在日本大阪也出現首起「本土病例」,新增的4名確診者中,3人沒海外旅遊史、感染源不明,日本研判為社區感染,不敢大意。
    2021/12/23 19:51
  • 鮮肉男星成皮條客 崩潰自爆「被人看不起」

    范少勳在電影《不想一個人》中打破過去的陽光男孩形象,大膽飾演皮條客「阿龍」,他分享兩年前看到《不想一個人》劇本時,覺得阿龍很不像自己,也問過導演范揚仲:「為什麼要找我演阿龍?」但漸漸進入角色狀態後,才重新認識另一個面向的自己,最後甚至崩潰遊走於角色及現實之間。
    2021/12/09 14:09
  • 憂鬱症突變巴金森症原因曝光 醫:老人要小心

    平均好發於60歲的巴金森病(又稱巴金森氏症),年紀愈大、盛行率愈高。大腦基底核中的黑質細胞會分泌一種神經傳導物質稱為多巴胺,多巴胺的正常分泌與否將影響動作順暢程度,包括手腳不自主的抖動、四肢僵硬、行動遲緩和平衡障礙等動作障礙。此外,巴金森病病友也常有焦慮、憂鬱等問題,多半出現在病程早期或晚期階段,但容易被視為心情不佳、老年憂鬱,而相關症狀也易與老化、阿茲海默症混淆,為此耗費多年時間,遊走其他科別門診,耽誤治療。
    2021/12/05 15:09
  • 黃明志發片陳芳語當嘉賓 2首創作曲歌詞敏感掀台陸熱議

    大馬鬼才黃明志發新專輯,找來陳芳語站台合唱「玻璃心」,歌詞遊走「辱華」敏感邊緣,再加上新歌「牆外」,也疑似有政治意涵,不過黃明志被問到,態度很低調,說看個人怎麼解讀。
    2021/11/15 18:01
  • 為討9萬元!彩印百張傳單逼債 2男「亂撒」觸社維法送辦

    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欠了九萬元,被債主找上門,在住家附近,撒了400多張彩色傳單!只是,內容沒曝光全名,照片也沒露臉,警方懷疑,這恐怕是經過高人指點,以為遊走法律邊緣,但還是被認定觸犯社維法,滋擾住戶,做完筆錄,函送地檢署。
    2021/11/13 22:05
  • 補教法有漏洞? 「隱形教師」私租開班授課

    新竹日前爆發補教名師與學生發展婚外情!現在有議員接獲陳情,這位老師是向合法立案的補習班租借場地,進行招生教學,並非「直接聘用」,痛批根本是鑽教師實名制的漏洞,呼籲政府加強稽查,別讓這些「隱形教師」遊走在法條的灰色地帶。
    2021/11/04 19:13
  • 遊走母女之間!男星突自爆「愛上兩個女人」經驗十足

    演員尹昭德在未來影集《2049》中飾演林子熙的老公,他原本是林子熙母親的戀人,卻愛上住在同一屋簷下的林子熙,並與她結婚生女,對於如次錯亂的感情,尹昭德則是意外透露:「我有很多同時愛上兩個女人的經驗!」
    2021/11/01 12:15
  • 台股盤中挫逾百點後回神 航運、電動車概念撐盤

    台股今天開低走低,盤中指數急殺,一度下挫超過百點,失守16800點關卡,隨後跌勢收斂,在平盤之下遊走;電子權值股人氣低迷、追價力道較弱,撐盤力道來自航運、鋼鐵等傳產族群及電動車概念股。
    2021/10/25 11:29
  • 鄭人碩登頂樓遊走死亡邊緣 楊丞琳《靈語》痛失愛女崩潰

    由鄭人碩、楊丞琳合演的國片《靈語》,片中飾演夫妻的鄭人碩與楊丞琳因為女兒失蹤而憔悴度日,兩人首度合作就挑戰如此苦情的夫妻關係,需要醞釀大量情緒,詮釋出彼此相愛卻又自責內疚的情感,因此鄭人碩選擇主動和楊丞琳保持距離,更貼心地說:「丞琳是個很敬業的演員,我們在現場其實沒有太多交集,因為不想打擾她入戲。」楊丞琳則回誇鄭人碩每次互動都能幫助進入角色,直喊:「這次真的還演不過癮,一直很希望未來再跟他合作。」
    2021/10/13 20:03
  • 全新BMW 2系列Active Tourer發表 內裝科技感大躍進!

    不久之前BMW官網才洩漏全新2系列Active Tourer的原廠照片,證實這次的水箱護罩又進一步放大,或許是巧合,BMW原廠又緊接著在10/6正式發表全新2系列Active Tourer。雖然目前SUV還是汽車市場中的熱門產品,不過由於這類型車款尺寸並不會過大,遊走在都會區也不會太過辛苦,因此像2系列Active Tourer這類具有實用機能的掀背車還是相當有市場。
    2021/10/06 19:07
  • 小改款Jaguar E-Pace台灣發表 搭載48V輕油電售價206萬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9/29發表小改款E-Pace,這款車有著Baby Jaguar的別名,以緊湊的車身尺碼帶來良好空間機能,相當適合在都會區遊走。這次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一次導入兩款車型,包含P200 R-Dynamic S與P250 R-Dynamic SE,建議售價分別為206萬元以及225萬元。
    2021/09/29 17:35
  • 陸青年夯「日租男友」 女要求牽手被拒:多收430元

    現在社會男女愈來愈晚婚,甚至常常到了適婚年紀,身邊都還沒有對象。眼見這情況日益嚴重,最近在大陸年輕人間出現一種新興行業,叫做「日租男友」,提供單身女子可以體驗「一日男友」的服務。不過這項服務,遊走在法律邊緣,各界看法不一,最近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2021/09/28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