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新BMW 2系列Active Tourer發表 內裝科技感大躍進!

記者 黃振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9:06
BMW原廠在10/6正式發表全新2系列Active Tourer。(圖片來源/ BMW)
BMW原廠在10/6正式發表全新2系列Active Tourer。(圖片來源/ BMW)

不久之前BMW官網才洩漏全新2系列Active Tourer的原廠照片,證實這次的水箱護罩又進一步放大,或許是巧合,BMW原廠又緊接著在10/6正式發表全新2系列Active Tourer。雖然目前SUV還是汽車市場中的熱門產品,不過由於這類型車款尺寸並不會過大,遊走在都會區也不會太過辛苦,因此像2系列Active Tourer這類具有實用機能的掀背車還是相當有市場。

由於2系列Active Tourer這類型車款尺寸並不會過大,遊走在都會區也不會太過辛苦。

外觀方面,全新2系列Active Tourer的水箱護罩又進一步加大,看起來甚至也有幾分X7的架勢,而兩側的LED燈組也帶來良好照明效果。這次的外觀設計也更著重於空氣力學,包含採用了支柱式的後視鏡以及平整化門把,搭配主動式進氣格柵,讓風阻係數降低至0.26Cd的水準。
這次的外觀設計也更著重於空氣力學,包含採用了支柱式的後視鏡以及平整化門把,讓風阻係數降低至0.26Cd的水準。

 
輪圈方面提供了16至19吋的選擇,車尾方面則是採用隱藏式排氣管設計,因此從正常角度是沒辦法看到排氣尾管的。全新2系列Active Tourer這次的車身尺碼又進一步放大,尺寸為4,386 x 1,824 x 1,576mm軸距為2,670mm,預計能帶來更好的置物空間機能。
內裝部分,最醒目的地方為10.7吋與10.25吋兩組螢幕組合的曲面顯示器。

內裝部分,最醒目的地方為10.7吋與10.25吋兩組螢幕組合的曲面顯示器,儀表板與中控螢幕均透過這組介面顯示。為了帶來更具有科技感的用車體驗,車上也採用重新設計的中央扶手,上面也配置了縮小的排檔桿、電子手煞車等操縱介面,而懸浮式的設計也增添不少置物空間。很特別的是,無線充電板這次也採用加大設計,略為傾斜的角度也方便檢視手機狀況。
2系列Active Tourer相當注重實用機能,包含後排座椅可以前後滑移13公分,同時也具備4:2:4分離傾倒功能。

空間表現方面,2系列Active Tourer相當注重實用機能,包含後排座椅可以前後滑移13公分,同時也具備4:2:4分離傾倒功能,行李廂空間也能從470公升一舉拓展至1,455公升,搭配電動尾門設計,預計能帶來便利的置物體驗。舒適性配備方面,車主也可以選配全景玻璃車頂,以及以及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帶來更舒適的乘車感受。
行李廂空間也能從470公升一舉拓展至1,455公升。

 
動力配置方面,2系列Active Tourer也提供多樣化的動力編成選擇,包含有搭載1.5升渦輪增壓引擎的218i,這組動力可以輸出136匹最大馬力,以及23.4公斤米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不到9秒即可完成。搭載三缸引擎加上48V輕油電的車型為220i,可以輸出170匹最大馬力以及28.5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8.1秒。
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加上48V輕油電的車型為223i,具備218匹最大馬力。

而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加上48V輕油電的車型為223i,具備218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7內即可完成。柴油引擎部分,則帶來2.0升的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以提供150匹最大馬力以及36.7公斤米的最大扭力,零百加速成績為8.8秒。以上四款動力均搭載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預計可以帶來順暢的換檔體驗。全新2系列Active Tourer預計將在2022年2月正式在歐洲上市,面對日漸嚴苛的環保法規,BMW原廠也計畫提供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帶來更多元的動力編成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MW#2AT#大改款#Active Tour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107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