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遊戲區 結果共205筆

  • 從早玩到晚!桃林鐵路搖身一變 成鐵馬道

    桃林鐵路從101年停駛後,沒落了好一段時間,經過整修重建,變身為自行車道,沿路上好幾個景點,像是軌道願景館,能在館裡搭乘小火車,車長體驗也是非常熱門的設施之一,一旁的大有梯田生態公園,打造成全年齡層的遊戲區,而到了晚上也有亮點,夢幻的星光步道,滿地好幾顆會發出綠光的石頭,更被人稱為陸地版的藍眼淚。
    2021/01/20 17:48
  • 疫情衝擊!墾丁109遊客創新低 少130萬人次

    受到疫情衝擊,去年到墾丁旅遊的觀光人數創新低!根據墾管處統計,一整年的旅客只有263萬人次,比108年少了3成左右,由於冬季進入墾丁觀光淡季,業績明顯下滑,業者紛紛新法寶來搶客,而春節即將登場的潮州市集,遊戲區的攤位搶標高達25萬元創新高,但為了防疫增加禁止飲食的規定,卻讓飲食攤商望之怯步!
    2021/01/14 19:43
  • 兒童遊戲區溜滑梯防撞! 「出口」專人引導

    百貨公司內的兒童遊戲區,小朋友們玩在一塊,家長最怕的就是受傷回家,業者表示像「溜滑梯出口」等區域,小朋友可能會撞在一起,會加強引導他們不要逗留,甚至有些設施,還會特地幫小朋友穿上護具才能玩,就是怕發生危險,引發後續糾紛。
    2020/12/12 20:03
  • 尼龍繩變利刃!新竹10歲童百貨溜滑梯 拇指斷2截

    新竹一名10歲男童於上個月國慶連假期間,跟媽媽到百貨公司,在遊戲區溜滑梯時,左手遭露出的帆布固定線拉扯,拇指當場斷成兩截,雖然送醫後緊急將斷指接回,但神經已難以完全恢復。
    2020/11/02 23:08
  • 破相留傷疤!男童玩滑梯跌倒 撞螺絲環

    原本以為最安全的兒童遊戲區,怎麼讓小男童頭破血流!日前一名三歲男童到新北市三重的永盛公園玩,因為很喜歡玩溜滑梯,就在遊戲區反覆溜,但就在跑向樓梯時,一個不小心跌倒了,撞到一旁固定器材的螺絲環,當場額頭撞破,得要縫12針,恐怕留下醜醜的傷疤,公所得知後,也趕緊先用泡棉包裹,未來將會用特殊安全夾具覆蓋,以防碰撞受傷。
    2020/09/01 20:12
  • 四下無人?女兒獨自遊戲區玩樂 母拍到詭異「合照」

    宛如歐美驚悚電影真實上演,國外一名母親在臉書上帶女兒到遊樂場遊玩,幫女兒拍照,照片上明顯看到女兒身旁有個詭異臉孔,不僅面無血色還歪斜,母親問女兒這人是誰,女兒回是「想像出來的朋友」,而且還有名字。
    2020/08/20 09:31
  • 男泳池玩被水潑濺 怒掐孩子「臉壓水裡」不放手

    僅因被水濺到,就壓孩子的頭泳池浸水!桃園一名男子帶妻兒至游泳池的兒童遊戲區時,遭陌生男童無意間踢水噴濺,一怒之下竟掐起男童的脖子,將頭直接往水裡壓,儘管男童拚死掙扎仍不放手。
    2020/07/26 12:57
  • 快訊/疑移工糾紛! 男全身血倒臥兒童遊戲區旁

    新北市八里晚間發生械鬥案,一名30多歲的越南籍男子疑似與人發生糾紛,7點半時被人發現右胸遭砍一刀,警消現場發現男子意識不清,全身是血,由於一旁就是兒童遊戲場,家長帶孩童出門目擊一切,嚇得趕緊閃躲,警方後續將追查嫌犯是誰。
    2020/06/27 21:26
  • 社區防疫!外送定點領 健身、閱覽、遊戲室暫關

    疫情發展至今,有幾起感染源不明個案,是社區傳播警訊,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社區管理維護指引」,要求所有社區內兒童遊戲區、活動空間應暫時關閉,另外保全值勤得量額溫、戴口罩,物流、外送員也最好集中送貨地點,降低病毒傳播風險。
    2020/03/05 20:30
  • 社區防疫新規!「遊戲區關閉、外送員定點領貨」

    疫情發展至今,有幾起感染源不明個案,是社區傳播警訊,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社區管理維護指引",社區內兒童遊戲區、多功能活動空間都應該關閉,電梯內也要盡量避免交談。就連大賣場的兒童遊戲區,也視疫情暫停營業,親子餐廳更是徹底消毒,還打出帶口罩入內能享折扣。
    2020/03/05 16:21
  • 媽媽用東西佔位竟還吐「1句話」 眾人全傻眼:很誇張

    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先前在某兒童遊戲區時,遇到一名媽媽用東西霸佔整排座位,而且對方還跟她說「妳要是腿痠的話,我可以先讓妳坐一下」,誇張行為令女網友直呼,「這樣真的很過分!」
    2020/01/06 20:16
  • 搭捷運當網美! 捷運現「閱讀區、遊戲區」吸睛

    社群軟體上曬美照,人人都可以當網美,連鎖家居找上人潮眾多的北捷合作,在三處捷運站做布置,西門捷運站多了鮮豔的貨櫃造型,放上黑膠唱片走的是街頭風,南京復興捷運站則是有孩子最愛的玩偶,讓不少人經過忍不住停留。
    2019/11/17 13:07
  • 第三隻手!媽媽忙顧小孩 賊趁機偷皮夾

    媽媽顧小孩,怎麼一回到座位,皮夾就不見了?新北一名女子,日前帶著小朋友到一家親子咖啡店用餐,中間一度跑到遊戲區玩耍,但卻沒把貴重物品帶在身上,這時一名男子假裝是客人,就算看到監視器,他也沒在怕,坐在女子座位上,大膽偷走包包裡的皮夾,直接快閃離開。事後,男子供稱,是因為家裡需要醫藥費,才會鋌而走險,下手行竊。
    2019/11/08 20:59
  • 口罩弟闖遊戲區玩瘋! 天真「一句話」讓她秒崩潰

    腸病毒與A型流感傳染力極強,疫情在各地的幼兒園、國小持續蔓延,造成多所學校停課,多數家有幼童的父母都小心翼翼,深怕自家孩子中標。日前,1名媽媽發文表示,帶兒子去連鎖速食店用餐,在兒童遊樂區玩耍時,發現裡面竟有「腸病毒」小孩,讓她氣得帶馬上兒子離開,在心裡大罵「這位家長腦袋裡到底裝什麼?」
    2019/09/15 16:47
  • 國中生亂入兒童遊戲區 「騎車溜滑梯」慘摔

    學生放假騎車到公園玩,竟然做出危險動作!新北市板橋崑崙公園,有3名國中生,把腳踏車騎進兒童遊戲區,甚至還把它牽上溜滑梯。挑戰極限運動,想從滑道上「騎下來」,沒想到意外摔傷。不過當下卻沒有人在旁制止,就連家長帶孩子經過,都得避開,就怕小小孩遭到波及受傷。
    2019/08/16 19:34
  • 6歲童氣墊攀岩區摔倒 媽媽公主抱求救

    台中港三井OUTLET,中午發生女童在氣墊遊戲間摔倒意外,女童在攀岩區蹦蹦跳跳,突然摔倒喊胸痛,遊戲區攀岩牆,大約2公尺高,女童攀降後,還蹦蹦跳跳,後來跌倒撞到胸口,嚇壞了媽媽,救護車送醫檢查,確認沒有大礙,已經返家。
    2019/07/02 21:13
  • 險將小孩甩飛! 共融式遊具啟用就遭惡搞

    屏東縣在6月底啟用了第三座共融式遊戲區的試營運,標榜大人小孩可以同樂,連身障朋友都能體驗,但沒想到才剛開放,就有家長沒有依照使用規則,使用蠻力操作遊具,把小孩差點甩飛,另外也有家長顧著滑手機,溜滑梯3、4名兒童擠成一團,甚至有轉盤遊具底部的縫隙太大,差點夾到小孩,主管單位則回應說:已經派人隨時檢修,另外人為的部分,也已經招募志工要加強宣導。
    2019/07/01 20:44
  • 太閒私闖打烊遊戲區? 4青少年已犯侵入住宅罪

    高雄市一間24小時營業的大賣場,有一處提供給10歲以下兒童使用的付費遊戲區,沒想到22日凌晨三點多打烊時間,突然遭到好幾名青少年闖入,掀開布幔開門進入,還穿鞋踩在軟墊上,然後開始溜滑梯、打拳,在遊戲區惡搞,直到上午營業時間,員工發現沒有關門,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人擅闖。
    2019/06/23 19:15
  • 遊客抓抱「恐龍」亂吃喝 化石公園人多亂象頻傳

    台南最近有許多新景點開放,像是左鎮的化石公園,短短一個月就湧入12萬名遊客,但卻有遊客發現,裏頭有許多可愛的恐龍不少幼童看到就失控,不但又抱又抓,還踩上展示台拍照,甚至還有家長不顧禁止飲食,拿玉米餵食小孩,甚至一起喝咖啡汽水,另外在永康的貨櫃公園,也被人發現休息時間,遊客亂闖遊戲區,甚至私自乘坐遊具。
    2019/06/15 22:02
  • 露營小霸王搶玩具 怕孩子吵架抱離…卻被對方家長修理

    「一直朝思暮想的營區,卻有素質不高的露友」一名家長控訴,日前露營她的先生帶幾個小朋友到遊戲區玩水,一名陌生小男孩為了搶玩沙工具,動手推打她的女兒,先生怕衝突擴大把小男孩抱走,不料小男孩的爸爸卻衝過來叫囂和打人,讓家長氣罵「有什麼樣的家長就有什麼樣的孩子」、「或許您比較適合一輩子都呆在自家中」。
    2019/06/02 13:11
  • 天團女神0偽裝逛賣場 路人只顧滑手機…沒發現

    昨(17)日上午北部豪雨侵襲,還好午後放晴,Selina(任家萱)也在雨過天晴後,一身便裝到美式賣場逛逛,還在遊戲區抓起水槍和玩具,擺出俏皮姿勢拍照,不過Selina近乎零偽裝,和民眾近距離接觸卻沒有被認出來,讓粉絲好羨慕「旁邊有明星耶,不要滑手機了」。
    2019/05/18 12:16
  • 恐怖幼兒園剩菜煮點心 出現死蟑螂、束帶裝沒事挑掉

    新竹市香山區某幼兒園遭爆使用過期食物、廚房環境髒亂、遊戲區危險物品未妥善收拾,今(13)日上午新竹市政府衛生局、社會處等單位聯合稽查,確實發現多項違規,開罰6萬元並限期改善,不過園長卻喊冤,是離職老師心生不滿、故意抹黑。
    2019/05/13 21:24
  • 家長爆「連體幼兒園」 2校疑混合公共空間

    高雄市一間美語教育機構,在當地頗為知名,學費也不便宜,被家長在網路上爆料,兩間幼兒園和美語補習班,混合使用空間,遊戲區和廚房廁所都是共用,變成一所連體幼兒園,家長質疑校方為了省人事成本,閃避相關法規,因為超過兩百名學生,得聘僱專業護理人員,對此校方不便回應,而教育局表示,兩間連在一起的幼兒園,相隔10年設立,當時到現場勘查,兩所學校都有區隔,如今疑似混合使用,教育局將調查。
    2019/04/16 20:54
  • 臉書喬遷入新厝 濃濃台灣味超吸睛

    臉書(Facebook)今天喬遷入新厝,進駐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南山廣場大樓,作為社群媒體龍頭,辦公室也相當有特色,不只坐擁信義區廣闊視野,色彩斑斕的藝術牆、直播室、遊戲區也都相當吸睛。
    2019/04/11 15:56
  • 快訊/「漂漂河之狼」認罪! 猥褻2女童判3年10月

    最新消息,台北市洛德城堡水上樂園,去年八月份,發生性騷擾案件,19歲潘姓嫌犯,被逮後認罪,坦承在漂漂河遊戲區,猥褻兩名女童,如今被依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10個月,全案還可上訴,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4/10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