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進口車 結果共618筆

  • 國道大雨8車連撞 進口車掉出海洛因+80萬現金

    國道一號苗栗路段,清晨疑似因為下大雨,車輛失控自撞護欄,造成八輛車連環撞,其中還有小貨車被撞到側翻,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到場排除車禍時,沒想到其中一輛進口轎車車上,竟然掉出一包海洛因,加上還有80多萬元現金,而女駕駛則因為受傷,先被送往醫院開治療。
    2023/06/14 17:22
  • 國道大雨 釀8車連撞 進口車撞到掉出槍毒

    國道一號苗栗路段,清晨疑似因為下大雨,造成車輛失控自撞護欄,意外造成八輛車連環撞車意外,其中還有小貨車被撞到側翻,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到場排除車禍時,沒想到其中一輛進口轎車車上,竟然掉出一把槍和一包疑似毒品,加上還有百萬現金,而女駕駛則因為受傷,先被送往醫院開治療。
    2023/06/14 13:53
  • 韓國產車僅40萬 台灣車價竟是全球第6貴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李多慧,以新台幣約40萬元在韓國買了一輛韓國國產汽車,也浮現台灣高昂車價的問題,其中貨物稅就是造成國人買車負擔很大的原因之一,因為台灣國產車必須課徵包含25%或30%的貨物稅,因此就墊高了車價。
    2023/06/12 22:48
  • 電子後視鏡 「低風阻不怕雨」達人:缺點需適應

    臉書社團有網友分享,在路上看到歐系進口車,採用電子後視鏡,跟傳統後視鏡很不一樣,相當酷炫!事實上,目前台灣唯一一款由原廠採用電子後視鏡的車,就是歐系電動車,車廠透露,不少消費者都會選配。汽車達人試駕後則建議,消費者可能需要時間適應,買之前也要多方考量。
    2023/06/02 19:50
  • 李多慧40萬買韓國車!網批台灣車價讓人心寒 達人曝關鍵

    近日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李多慧,在個人YT頻道宣佈只花了新台幣40萬元就買下人生中第一台汽車,是韓國國產現代汽車「casper」,李多慧也在頻道中開箱。對此網友喊這是「真國產價」,反觀台灣國產車價格卻「讓人心寒」。汽車達人Andy老爹表示,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關稅、貨物稅拉高進口車價,連帶國產車也調高售價,直言「這對消費者來說是有點惡性循環」。
    2023/05/31 10:33
  • 國三古坑段五車連撞7傷 進口車撞凹變廢鐵

    國道三號古坑系統交流道附近,昨天晚上九點多發生五車連環追撞事故,先是一輛進口轎車疑似自撞護欄打橫在路中央,駕駛雖然已經到路肩揮五手電筒示警,但路段太暗,後方車輛開過來看到時,已經來不及,陸續追撞,第一輛肇事進口車最慘,被撞得扭曲變形,整台凹陷,變成一團廢鐵,這起事故也一人骨折其餘共計七人輕傷,事故詳細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3/05/30 14:06
  • 進口車「5555」超醒目!假裝洗車 面交毒品遭逮

    雲林警方接獲情資,鎖定一名許姓男子因毒品案遭通緝,平時販賣二、三級毒品牟利,而且他交易毒品時開的進口車,車牌還是「5555」鐵支超級醒目,警方長時間蒐證,在嫌犯假裝洗車販毒時,當場逮捕人贓俱獲。
    2023/05/28 21:02
  • M2轎跑車被警質疑改管 車主出面喊冤:原廠的

    台中強制執行靜城專案,日前警方在路上巡邏,認為有一台白色進口車改管,把駕駛攔下來,開單舉發,駕駛事後po出行車紀錄器,說自己是原廠的,也沒有故意催油門,他認為是警方針對他,受訪時他把車子開出來,秀出行照證明自己沒改管。
    2023/05/25 19:52
  • 進口車地圖遭控損國家主權 陸海關扣押

    大陸海關總署通報,上海外高橋港區海關近日依法暫扣,20輛進口汽車。理由是這些進口車的導航地圖,沒把藏南地區以國界線標註在大陸境內,卻標註了大陸不承認的「麥克馬洪線」,因此遭認定有損害大陸國家主權問題。
    2023/05/07 20:07
  • 男買8輛二手車全撞壞 爽詐逾千萬保險金

    雲林地檢偵破一起詐騙案,一名33歲黃姓男子,在去年購入8輛進口二手車,但一年內這8輛車都發生自撞事故,並申請保險理賠,總金額高達1千多萬,讓保險員起疑,報案搜查,才發現他都購買二手進口車,並雇用車手來當演員,製造假車禍真詐保。
    2023/05/02 19:51
  • 車市買氣爆棚?台北港塞滿進口車 估全台汽車銷量年增2.4%

    終端需求放緩,經濟疲弱,但全球車用晶片供給回穩,疫情鬆綁後,消費力道走強,也讓車市增溫,裕隆汽車預估全年台灣汽車銷量約42.5萬,和泰車也預估四月車市將比去年同期成長8%,過去民眾買車要等半年以上,現在訂單也都正在消化,台北港被進口車停滿的盛況重現。
    2023/04/19 23:05
  • 進口車拷貝鑰匙遭消磁! 車主怒:找代理商反被「卡車」5個月

    高雄一名張先生,去年七月花了近四百萬,買了一輛德國品牌的外匯車,當時兩把鑰匙只有一把能正常使用,因此去年12月中旬,找上台灣的代理商,希望幫忙拷貝,沒想到代理商答應處理後,卻把另外一把鑰匙也消磁,雖然業者允諾會幫忙處理,但卻一拖近5個月,讓他氣到向消保官提出申訴。
    2023/04/18 19:33
  • 亮眼成績!3月汽車市場4.4萬輛掛牌 Model Y榮登榜首

    隨著清明連續假期過完,3月份也正式走向終點,回顧2023年3月,臺灣汽車市場寫下亮眼成績單,共繳出超過4.4萬輛單月掛牌數。其中,國產車市中就有6款掛牌數超過千輛,成功以Focus Wagon敲開國產旅行車市場的Focus車系更是搶下國產排行榜第3名。而Tesla Model Y也在新車到港的加持下,再次竄升進口車與豪華車市場的銷售冠軍。
    2023/04/06 22:30
  • 旗津人爆棚!進口車開進老街 轉角撞倒少女

    高雄旗津假日湧入人潮,老街被遊客擠到水洩不通,通常車輛很少會開進去,而一名少女跟家人去玩,就在一處巷子口遭一部進口車撞上,一度爬不起來,送醫治療,而台南同樣人潮多到爆,就有店家防插隊,特地安排專人盯場。
    2023/04/04 13:02
  • 進口車拒檢加速逃! 警狂奔追嘸懷疑酒駕心虛

    台中后里在上個月30日,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進口車,車身不穩,懷疑可能有酒駕,就趁紅燈上前攔查,但駕駛竟拒檢逃逸,員警在後頭追趕沒順利攔下,但警方表示攔查之前,沒有看到明確違規情形,所以只能先查車牌有無違規記錄,再進行開罰。
    2023/04/03 19:01
  • 喝到天亮還闖燈險撞人! 撞進賣洋酒行3人傷

    台中發生酒駕肇事案件!今天(3/25)清晨六點多,一輛進口車疑似闖紅燈,衝過路口時發現要撞到右邊一名騎士,方向盤一偏,撞向路邊洋酒行,車上三人都受傷了,駕駛酒測值達0.58,原來又是酒駕釀禍。
    2023/03/25 14:08
  • 馬路都你家?炸街車聚居民凍未條 52位駕駛到案下場曝

    日前在彰化縣芬園鄉某些路段,在深夜時分,常有改裝汽、機車車聚,尤其在連假期間,巨大的排氣聲響,讓附近進入夢鄉的民眾時常被嚇醒,擾夢苦不堪言,經報警後,警方過濾車牌後,通知52輛汽、機車駕駛到案說明,並現場檢測噪音等細項,針對違規改裝者,依法開罰,另外,也發現竟有2名無照駕駛,也開出各6000元的罰單。
    2023/03/24 13:51
  • 就為了牛皮紙袋?4惡煞市區追逐 車撞宅破窗打人

    高雄市前鎮區今天(3/11)中午一點多,兩部車相互追逐,其中被追的車失控衝撞民宅,另一部進口車,4名黑衣人下來,砸破車窗打人,搶走車上文件才離開,而被害的有三人,2名女子和一名未成年,因為高速衝撞民宅掛彩,他們跟警方說不認識對方,初步朝行車糾紛方向偵辦,但不排除尋仇或其他可能。
    2023/03/11 19:18
  • 菜鳥保全運鈔盜走200萬 直奔中古車行買車

    運鈔車保全監守自盜,一名賴姓保全員,昨(18日)跟同事開著鈔車,到南投草屯取款,因為午餐時間用餐,他讓同事下車去吃飯,自己表面留守,但實際上卻偷走裡頭200萬,再藉口家人找他,交出鑰匙離開,但事後同事發現不對勁,回到車上才發現200萬被偷了,而這名賴姓保全則是拿著偷來的200萬,直奔車行買了72萬的進口車,開心不到一天,晚上就被逮捕。
    2023/02/19 13:43
  • 有錢任性不怕罰!進口車並排違停 車主:才2千4

    台中日前有騎士在路口,看到一輛進口名車並排違停,就拍下來打算檢舉,沒想到車主馬上衝出來制止,雙方爭執不休,最後車主還表示,自己沒打算移車,強調自己開「這種」車,罰款2千4而已,一番炫富過後離去,讓檢舉騎士相當傻眼po網。
    2023/02/12 19:26
  • 「轎車閃黃、騎士閃紅燈」 路口擦撞騎士彈飛25M亡

    雲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騎士在閃燈路口沒先停再開,被進口車撞上身亡,人車彈飛25公尺摔進田裡面,警方說光是閃燈路口車禍,一整年下來就有1393人受傷。
    2023/01/17 18:44
  • 賓士THE NEW GLC試駕! 帶你闖溪谷測「越野功能」

    台灣人愛SUV或RV五門掀背車款,過去2年全球因為疫情的關係,各車廠知道,民眾開始往戶外和山上跑,SUV車款都會針對「後座空間或後車廂空間加大」,甚至還有進口車品牌加入「越野功能」,直接讓你看到底盤前面的路況。
    2023/01/16 20:05
  • GG了!600萬名車才掛牌10天 車廠員工撞爛

    彰化有車主600萬的進口車,才掛牌10天就被撞爛,他把愛車送去車廠保養,結果員工要將車子從員林開到彰化市的路上,失控撞上燈桿,百萬名車整個撞毀。
    2023/01/13 13:29
  • 嚇人!廣州進口車來回衝撞行人 5死13傷

    大陸廣州發生恐怖的,休旅車衝撞行人事件。11日下班時間,一輛進口休旅車,連續多次加速衝撞街上行人和警車,造成至少5死13傷的慘劇。22歲駕駛被當場被捕。畫面曝光後許多大陸網友怒批,根本是無差別殺人。
    2023/01/12 13:19
  • 國產車難Hold! 和泰、中華、納智捷8廠齊漲

    想買車的民眾要注意了!新的一年不只進口車,國產車有8大品牌,也宣布要漲價!其中納智捷百萬內7人座休旅車,也可能突破百萬,專家就分析,這波漲勢主要是日系國產車,受到晶片缺和原物料大漲等影響,現在有部分車廠還沒說要漲,但漲勢難以避免。
    2023/01/08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