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任性不怕罰!進口車並排違停 車主:才2千4


發佈時間:2023/02/1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9:26

台中日前有騎士在路口,看到一輛進口名車並排違停,就拍下來打算檢舉,沒想到車主馬上衝出來制止,雙方爭執不休,最後車主還表示,自己沒打算移車,強調自己開「這種」車,罰款2千4而已,一番炫富過後離去,讓檢舉騎士相當傻眼PO網。

圖/TVBS

 
騎士騎到台中中清路口,長按了一聲喇叭,因為一輛黑色進口轎車,閃著燈並排違停。

違停車主vs.檢舉騎士:「你拍我幹嘛?你停這樣不會太扯嗎?不是,我是,刪掉噢!」

違停車主一看到,騎士要拍照檢舉,馬上衝上前阻止。

 
違停車主vs.檢舉騎士:「你這樣是併排停車2400欸!我這樣有違規嗎?要不然我們叫警察來嘛要不要?」

車主說自己只是,停一下拿個東西,不認為有違規。

圖/TVBS

違停車主vs.檢舉騎士:「你看你後面那麼多車,好,那我不要我為什麼要刪掉,Ok、Ok,好,那是我的自由,趕快把車開走,我不開啊可以嗎?可以啊,那你就等著收罰單啊,2400而已,我開這種車!」

見騎士堅持要檢舉他並排,違規車主一番炫富發言,不僅不移車還說自己,開名車不怕開罰,果然有錢就是任性。

記者李采穎:「不只機車族經常遇到這樣子的情況,自行車族如果平常騎在人行道上,要閃避行人,但是如果騎到外面路上,遇到並排的情況,就很容易發生危險。」

市場旁一整排並排車輛雙向2個車道加起來,超過10輛違停車輛,嚴重縮減道路空間,不管是機車還是自行車,為了閃避都只能從,慢車道往外騎到路中央,跟汽車爭道險象環生。

民眾:「兩輛並排喔(對呀),只好往外面走啊,可是很危險啊,一般通常會在旁邊有攤販,或是商店的地方滿多違停的,會到兩層(並排)有的更過分,幾乎車道都快被佔掉了吧,行人地獄嘛。」
 

圖/TVBS

尤其攤販商圈周遭,又更常發生類似的情況,日前就有民眾把行車記錄器PO網,稱逢甲夜市是行人地獄違停天堂。

民眾:「檢舉當然是OK,但是現在檢舉有點太超過了,我覺得應該要增設大家可以停車的空間。」

除了檢舉達人之外,警方也會在重點區域,巡邏對違規車輛開單,不過有的人貪一時方便,違規並排買完就走,3分鐘以內罰600,超過的話恐怕得,吃上一張2400罰單,最重要的是,如果因此釀成交通事故,害的可是一條性命。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進口車#檢舉#罰單#危險#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872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