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連儂牆 結果共56筆

  • 連儂牆傳拆除? 中市府:不拆不罰盼合法申請

    好民文化行動協會等公民團體發起「護台抗中/連儂牆行動@台中」,傳出市府要求相關單位清除牆面,台中市政府回應以包容心緩處理,不會拆除、開罰,希望相關團體能合法申請。
    2019/08/20 16:15
  • 港「連儂牆」砍人案! 2行人突遭陌生男刺傷

    香港將軍澳的連儂牆近日貼滿反送中標語,昨晚卻發生砍人事件,兩名女子在隧道內整理紙條時,被陌生男子持刀砍傷,警方正循線逮人。
    2019/08/20 12:14
  • 台北「連儂牆」撐香港 10位議員跨黨挺反送中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進行,在台港生自發性的在台大人行地下道,堆砌起「連儂牆」,行人路過將加油打氣的聲音透過文字,傳遞給在香港的陳抗者,但一開始台北連儂牆遭到破壞,在十位跨黨派的台北市議員們幫忙下,成功向北市府申請權利,讓連儂牆合法不再遭受破壞,讓香港事件傳遞到世界各地。
    2019/08/14 00:10
  • 黑白衣人晨襲 齊手毀「反送中貼」連儂隧道變靈堂

    香港反送中的民眾,在大埔一處人行地下道佈置了連儂牆,張貼便利貼表達心聲。不過,連續好幾天,不認同「反送中」的人也來張貼反對意見,今天凌晨,甚至出現上百位身穿白衣黑衣的群眾,搭乘數十輛遊覽車而來,把這面牆布置成靈堂。原本貼的「連儂隧道」四個字,被改成「壽終正寢」。就在這樣敏感的氛圍下,廣東省政府提出,要在「粵港澳大灣區」建立社會信用體系。北京中央更計畫加快全面性實施。一旦計畫真的上路,香港人走在街頭上的一舉一動,都會在北京的監控中。
    2019/07/19 20:08
  • 立牌.便利貼.連儂牆「反送中」符號飄進香港書展

    香港書展今天起一連七天舉行,負責主辦的港府貿易發展局預估,今年入場的人數仍然有望突破百萬人次。而書展是在「反送中」情緒高漲的氛圍下進行,因此,連續兩年有特首林鄭月娥親臨的開幕式,今年則取消了這項行程,算是林鄭上任兩年來,首度缺席。而網路上動員,要到三家中資書商的攤位前,只看書不買書的抵制行動,書展第一天還沒有看見,倒是有一名香港眾志的成員,拿著一個立牌反諷式的招呼,「要資助共產黨的這邊排隊」,香港國際書展的會場內,依舊嗅得到「反送中」的氣氛。
    2019/07/18 20:03
  • 香港書展開幕氣氛迥異 本周末恐遇「反送中」遊行

    已經辦了30屆的香港書展今天開幕,展場內,除了書客,還有增加的保安人力。因為網路上又有人在號召,要到會場張貼反送中標語,以及集合到中資背景的書商攤位前,看書不買書。一連七天的書展持續到本周末時,很可能又再遇上「反送中」遊行。遊行活動幾乎周周上演,使得香港零售業叫苦連天。為了避開遊行路線,六月份的訪港旅客增幅8.5%,比一到五月的平均值減少了一半。香港零售管理協會進一步預估,遊行活動再持續下去,全年銷售增長預測,將得下修到負的雙位數。
    2019/07/17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