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逢甲大學 結果共198筆

  • 台中+356例確診 逢甲大學又增30人染疫

    台中市政府今天公布新增本土確診個案356例,其中逢甲大學新增30例,另外台中市府也有3人確診;市長盧秀燕表示,相關局處單位都已完成清消,不影響市府營運。
    2022/04/27 16:59
  • 逢甲1生「陰轉陽」3/28、29曾到校 逾400人「遠距」

    疫情多點延燒,目前全台13個縣市,超過百所學校因為確診足跡,停課或是啟動遠距上課,在花蓮東華大學,有馬來西亞僑生,與確診者足跡重疊,採檢後確診,另外在台中逢甲大學學生,與確診友人吃飯染疫,校方啟動防疫措施,防止疫情擴散。
    2022/04/06 20:21
  • 逢甲大學1學生「居隔陰轉陽」 系所線上教學到4/9

    台中市政府今天證實,逢甲大學1名學生確診COVID-19,因解除居家隔離前採檢陽性,無公共足跡。逢甲大學表示,全校已完成清消,確診學生所屬系所今天起至9日,採線上教學。
    2022/04/06 19:04
  • 逢甲林志玲腫麼了!腰間肉溢出褲頭 「圓潤雙下巴」現形

    啦啦隊女神「游游」游涵君憑藉甜美的外表,以及32E、23、33的姣好身材,就讀逢甲大學期間就多次登上PTT表特版,由於清新的氣質神似第一名模林志玲,被封為「逢甲林志玲」,現在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和職籃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近日被粉絲發現,與過去纖瘦的身形相比,似乎圓潤了不少,肚子更有一圈游泳圈,形象大崩壞。
    2022/04/05 22:23
  • 90後打造早午餐概念店 出新招「被早餐耽誤的飲料店」

    許多人每天離開家門後,第一個報到的地方就是早餐店,台灣的早午餐店遍布街頭巷尾,中西式百家爭鳴,競爭激烈,台中西屯路2段鄰近逢甲大學附近,光是短短1公里內就有高達10家的早餐店,堪稱早午餐店的一級戰區。12月下旬,台中老牌連鎖早餐「蕃茄村」概念店成立,開幕期間週末單日營收更突破3萬,刷新品牌紀錄;而幕後操盤手,就是年僅25歲的店經理李家維,李家維展現雄心表示:「概念店要力拚一年千萬元的營業額。」
    2022/01/10 23:50
  • 逢甲林志玲不藏了!全裸泡湯「木盆遮重點」邪惡曲線看光

    富邦啦啦隊成員游游(游涵君)為人氣成員之一,畢業於逢甲大學的她,憑著清純外貌及火辣身材,獲封為「逢甲林志玲」,時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工作、日常生活,近來冷空氣一波接一波,游游趁著空檔泡溫泉暖暖身子,結果分享的4秒影片火辣程度爆表,立刻引起熱議。
    2021/12/25 21:30
  • 快訊/太棒了!宋同學腦部無大礙 晚上轉普通病房

    台中逢甲大學一年級宋同學,因為開車擦撞遭到毆打,住院治療第八天,上午在醫生觀察評估後,除了左耳聽力還有狀況之外,腦部和眼睛目前暫時都沒有大礙,宋媽媽證實,晚間他將轉往普通病房。
    2021/11/15 13:42
  • 3煞痛毆男大生!逢甲校長轟「惡人太囂張」籲目擊者出面

    逢甲大學昨(12)日傍晚舉辦祈福晚會,上百名學生自主參加,為遭瑪莎拉蒂惡煞圍毆的宋姓男大生集氣,不僅宋男媽媽來到現場感謝各界支持,呼籲大家一同抵制暴力,逢甲大學校長李秉乾也發聲痛批「這群惡人究竟壞到什麼地步,竟毆打學生,究竟囂張到什麼地步,造成社會不安,剝奪我們生活的安全感」。
    2021/11/13 10:19
  • 逢甲大學集氣 宋媽媽哽咽「兒子不孤單」

    被富少打傷的宋同學,今天傷勢好轉,已經脫離危險期。他就讀逢甲大學,師生替他集氣祈福,媽媽感動的說,兒子不孤單,希望不要有下一個父母親,要像她承受這樣的椎心之痛。另外案件偵辦還有諸多疑點。羈押的三名嫌犯,供稱是沒喝酒的李韋霖開車,不過目擊者說,是張敦量。他們開高級跑車,備有球棒,但是沒有行車紀錄器。
    2021/11/12 19:14
  • 快訊/盧秀燕到院探視宋同學 宋母15:00受訪

    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逢甲大學宋姓男大生昏迷傷勢,除了到醫院探視之外,明天將到逢甲大學跟同學們一起祈福,今天下午三點,宋同學媽媽也將針對兒子最新情況接受採訪,請鎖定TVBS新聞台。
    2021/11/11 15:55
  • 盧秀燕到院探視宋同學 宋母15:00受訪

    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逢甲大學宋姓男大生昏迷傷勢,並親自到醫院探視,今天下午三點,宋同學媽媽也將針對兒子最新情況接受採訪。
    2021/11/11 15:15
  • 跑車惡煞當街群毆「非現行犯」?中市兩警調職、分局長記過

    台中逢甲大學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行經台灣大道附近時,因變換車道擦撞到百萬跑車瑪莎拉蒂,導致他遭對方強押下車,言語辱罵、棍棒攻擊,還叫兄弟來當街痛打他一頓。事後三名惡煞,卻未遭現行犯逮捕移送,而是警方做完筆錄,就讓人離開,昨(10)日調閱相關影像後,才發現他們涉嫌重大,欲將人逮捕,還一度傳出「找嘸人」!事件發酵,引發社會大眾撻伐,認為警方縱放,偵查作為有所疏失,今(11)日台中市警局長蔡蒼柏也首度出面說明,道歉並坦承偵辦過程有瑕疵。
    2021/11/11 11:08
  • 逢甲男大生遭毆昏迷 母病房呼喚「快好起來」

    遭到毆打的宋姓男大生,才18歲,是逢甲大學大一新生,被三名惡煞打到頭骨破裂,現在還在昏迷中,宋媽媽在病房聲聲呼喚,祈禱兒子趕快醒來,也痛批對方,無冤無仇只是車禍擦撞,怎麼可以把人打成重傷,也質疑嫌犯在博弈公司上班,但警方表示,3名嫌犯是自由業,瑪莎拉蒂登記在主嫌媽媽名下。
    2021/11/09 19:20
  • 跟進軍公教!逢甲大學教職員「明年起加薪4%」

    行政院拍板明年元旦起軍公教調薪4%,逢甲大學今天表示,董事會與學校一致通過響應政府調薪政策,自明年1月1日起為全校教職員工加薪4%。
    2021/10/30 17:16
  • 逢甲大學生憂染疫!校方:單雙號分流、實體線上並行

    逢甲大學生在社群網站上Po文,說13日開學在即,學校採取分流上課,她提出假設性問題,如果學生中DELTA病毒會不會傳染,以及學校沒有學餐吃飯衝商圈造成群聚疑慮,還質疑學校會不會在成績上調整。
    2021/09/08 19:03
  • 逢甲期末考試規定視訊畫面 學生:竟想到這招

    停課不停學,考試也不能喊卡,但是線上考試,如何避免作弊呢?逢甲大學化工系助理教授制定規則,學生用電腦線上考試,同時要另外架起手機跟助理教授視訊,視訊畫面範圍也有規定,要包含筆電、桌面與學生。同學看了規則驚呼,好複雜、太嚴格了吧,但也有人覺得很公平,訂出規則的助理教授也親自出面解釋。
    2021/06/06 19:04
  • 轉型?外界盼望台鐵大改革 專家喊話:鐵路高架化「效率低」

    太魯閣事件之後,台鐵改革備受關注,現任逢甲大學學者鍾慧諭表示,台鐵花了太多錢在鐵路高架化上面,成本高又缺乏效率,建議將經費轉作台鐵車站及周邊土地的重建經費。另外台鐵真的要改革,公司化會是一個關鍵,歷任交通部長都沒有完成這項任務,現在改革之路勢在必行,也考驗政當局政府的智慧。
    2021/04/30 22:56
  • 國旅無感?逢甲去年839萬人次 創13年新低

    逢甲大學統計行銷研究小組,公布最新調查數據,2020年逢甲商圈創下13年來人潮新低,只有839萬人次,首次跌破千萬人次,比金融海嘯時還慘,商機下滑到只剩62.1億,不少店面求租求售,商圈主委補充,去年3成國外客全沒了,原本以為可以靠國旅,抓住7成本國客量,結果2020年3月逢甲某社區傳出有確診案例,年底又出現英國變種病毒,讓逢甲人潮雪崩式下滑。
    2021/03/22 22:26
  • 疫情衝擊更甚金融海嘯 逢甲商圈去年人潮流量13年新低

    逢甲大學「統計行銷研究小組」進行逢甲商圈發展調查,受武漢肺炎影響,2020年逢甲商圈的人潮流量為839萬人次,為近13年最低點,疫情衝擊讓消費商機創新低更甚於金融海嘯。
    2021/03/22 16:43
  • 有樓中樓! 逢甲大學砸6億蓋「飯店級」宿舍

    台中逢甲大學砸6億多,蓋了新的學生宿舍,除了有家庭4人房,還有樓中樓豪華房型,學校還找來網紅回家開箱,消息一出,學生搶破頭,都想住飯店級宿舍。
    2020/10/20 20:08
  • 首獎抱回一輛Kicks 裕隆日產創新風雲賞金賞揭曉

    「2019-2020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在9月23日舉行決選暨頒獎典禮,本屆競賽題目「Nissan Leaf for Change」,號召全國學子用手機創作Leaf創意廣告。本屆賽事吸引超過百組隊伍報名參賽,共10組優秀團隊進入決選,經過各隊精彩展演創意十足的決選作品,由逢甲大學師生所組成的「333工作室」最終於競賽中脫穎而出,作品充分展現Leaf廣告的獨特創意與內涵,獲得評審專家一致肯定,勇奪金賞獎Kicks一台,現場來自全國各校超過200人加油團為得獎團隊喝采。
    2020/09/26 10:31
  • 「許淑華」論文涉抄! 議員喊冤:我還在寫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被爆料碩士論文有抄襲疑慮,外界還指出有32%相似度,許淑華再反擊,有些論文的時間,根本在自己之後,而同名同姓的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同樣是政治人物,從前一天開始電話都接不完,不少人都以為,是她的論文有抄襲嫌疑。
    2020/08/04 18:37
  • 黨員大會人數惹議 民眾黨:釐清行政程序再召開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的逢甲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表示,民眾黨10日打算召開黨員大會,但僅限110名創黨黨員,恐違反政黨法。民眾黨表示,黨章現行規定不完善,待釐清行政程序後再召開黨員大會。
    2020/06/09 16:39
  • 逢甲女研究助理左手遭夾傷 消防人員協助脫困

    逢甲大學校內實驗室今天中午傳出1名女研究助理操作機台時,左手掌遭壓傷意外,所幸她意識清楚,消防人員到場利用破壞工具協助脫困,送醫救治。校方正調查肇事原因。
    2020/05/19 17:31
  • 逢甲發明「足跡APP」使用者若「確診」足跡秒現形

    新冠肺炎疫情全台肆虐,台中逢甲大學研發出一了一個「足跡追蹤APP」,一旦使用者被確診,疫調人員馬上能找出曾和確診者近距離、長時間接觸的高風險感染者。
    2020/04/25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