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通宵 結果共311筆

  • 婚後玩通宵!人妻遭友酸反擊「因為我有好老公」結局爽翻

    婚後的家庭生活是男女的重大考驗,一名人妻日前回台北娘家,朋友看到後羨慕「哇好好喔~結婚有孩子的人還可以一個人回娘家」,她只回說「因為我有好老公」,眼見朋友仍酸言酸語,她忍不住爆氣反擊,對話曝光讓網友感到超療癒。
    2020/11/10 16:25
  • 打麻將慘輸…秒趴桌「纏綿3牌友」還債 尪一開門氣瘋

    麻將打到直接趴上桌!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婚後發現妻子愛通宵打麻將,他為了孩子一切都忍了下來,甚至凌晨還會送宵夜給妻子吃,並時時關心身體狀況,豈料有次送小點心時,一開門竟撞見妻子趴在桌上用身體還賭債,與3名陌生男人「嬉戲」,讓他徹底心寒。
    2020/10/07 07:50
  • 轎車國道撞防撞車!車頭全毀 駕駛輕傷

    國道三號北上,苗栗通宵路段,一輛轎車車頭撞得面目全非,駕駛輕傷。當時三輛工程在內線移動撿垃圾,最後方式防撞車。速霸陸一頭撞上防撞車,車毀,人手部擦挫傷,自行走上救護車就醫。
    2020/10/06 22:06
  • 梅莎直撲南韓 釜山、濟州島12萬戶停電釀1死

    颱風巴威前腳剛走,現在南北韓地區又受到颱風梅莎侵襲,梅莎以中颱強度登陸南韓釜山,當地颳起七級強風,還造成一名婦人不幸喪命,另外在北韓,也颳起強風豪雨,北韓新聞播報罕見的通宵播報,嚴防淹水災情。
    2020/09/03 13:38
  • 通宵看電影! 最後一家百視達變期間限定客房

    全球最後一間百視達就在美國奧勒岡州,現在還與Airbnb合作,將錄影帶出租店變成期間限定的旅館,住一晚只要4元美金、大約120元台幣!不僅可以通霄看電影看到飽,還有爆米花、飲料跟舒服的沙發床。
    2020/08/13 19:45
  • 推曾孫反應不及…老婦肉身擋車遭撞飛 送醫不治亡

    馬路如虎口!苗栗縣通霄鎮昨(28)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9歲老婦用推車推著曾孫橫越中山路時,遭24歲男子開車撞上,當場被撞飛,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0/07/29 08:13
  • 逆向闖專用道撞貨櫃車 小黃運將酒測0.95

    高雄一名小黃運將,在小吃部喝通宵,清晨誤闖前鎮區大貨車專用道,逆向衝撞一輛貨櫃車,當時貨櫃車駕駛心想,如果他閃開,很可能會波及對向來車,或造成更嚴重的連環撞,因此選擇緊急剎車,沒想到還是剎不急而撞上,不過幸好雙方都只有輕微擦傷。
    2020/07/17 12:38
  • 景點變空城!人潮大減 餐廳酒吧暫不營業

    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全球,英國倫敦以往通宵營業的餐廳和酒吧,都紛紛拉下大門,有一名英國護士,上了48小時的班後,回家到超市卻買不到食物,難過的大哭,希望大家不要再搶,另外時尚之都法國巴黎,街頭也變得冷清,艾菲爾鐵塔閃燈十分鐘,就是要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只是這頭感謝,回頭卻瘋搶物資,連一丁點都不留給醫護人員們。
    2020/03/22 12:54
  • 防民眾重複買口罩 韓引進「類實名制」技術

    南韓的「口罩之亂」還在繼續,甚至傳出多達700人通宵排隊,只為了買口罩!為了解決問題,南韓首相丁世均表態,將以類似實名制的方式,設立電子化系統,來防止民眾重複買口罩。只是有南韓媒體批評,南韓政府整整晚了臺灣兩個月,終於想到要解決口罩分配問題。
    2020/03/05 11:57
  • 彈劾川普審理免開夜車 開場陳述時間改6天48小時

    美國總統川普彈劾審理展開開場陳述,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原要求兩造4天內申論48小時,但今天將陳述時間延長到6天,這麼一來,年邁的議員將不用通宵達旦,能多睡一會兒了。
    2020/01/22 13:23
  • 十大最美公路出爐! 台61線通霄路段奪冠

    公路總局日前發起「台灣十大最美景觀公路」票選活動,經近1個月的激烈競爭,最終由「通霄.台61線111k+000~121k+000」以3.4萬票奪冠。
    2019/12/04 15:11
  • 台灣最美10大景觀公路 西濱苗栗通霄段奪冠

    交通部公路總局發起票選台灣最美10大景觀公路,由台61線通霄路段奪冠,提供圖片的通霄在地攝影師張文煥捕捉西濱新埔聯絡道落日美景,被譽為西部的太麻里。
    2019/12/03 20:58
  • 香港理大持續警民對峙 示威者遭圍困校園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昨晚在理工大學與港警爆發激烈衝突,通宵對峙,校園內瀰漫催淚彈煙霧,各處失火。昨晚及今天清晨,各有示威者企圖離開,但都被港警逮捕或發射催淚彈逼回校園。
    2019/11/18 09:37
  • 南方澳斷橋開闢航道 海軍:任務與時間賽跑

    南方澳斷橋事故,為打通漁港臨時航道,海軍與時間賽跑,通宵在水下作業切割斷橋。海軍艦隊長張獻瑞今天表示,拆解難度高,但弟兄們接受安全訓練,執行沒有問題。
    2019/10/03 13:38
  • 半夜總是會想吃宵夜? 醫師曝「關鍵原因」

    現代人工作和生活繁忙,愈來愈多人熬夜、通宵當「夜貓子」,到了半夜便想吃一些宵夜,日本綜藝節目邀請醫師解釋,想要吃宵夜的原因,原來是跟幸福快樂有關。
    2019/09/30 23:17
  • 百元怎買宵夜? 內行人曝高CP值「神級組合」:吃到撐

    現代人工作和生活繁忙,愈來愈多人熬夜、通宵當「夜貓子」,晚上吃宵夜的需求也大增。1名網友日前就發文詢問,若身上只有1百元的預算,能買到哪些CP值高的宵夜呢?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釣出內行人留言回應,大方曝光各種「神級組合」。
    2019/09/26 09:18
  • 半年內二度出包 港鐵脫軌意外傳陰謀論

    香港地鐵發生通車40年來,重大的交通事故。東鐵線從旺角開進紅磡站的月台前,發生出軌意外,造成八人輕傷。這起事件已經是近半年來的第二次,凸顯了港鐵的管理層有缺失的可能。由於,近來的反送中運動,許多爭議都發生在地鐵站內,頻頻遭到示威者破壞。因此,大陸媒體都瘋傳,港鐵出軌意外跟示威者有關。從事發到現在,仍然持續通宵達旦的搶修中,今天早上紅磡往來旺角的路段恢復通車。
    2019/09/18 20:01
  • 反送中風潮加豬瘟肆虐 香港中秋節慶氣氛淡

    中秋節週末連假,原本是香港人家族團圓的大節日,但今年碰上反送中風潮,港鐵因為安全疑慮,取消了中秋節通宵列車的服務,加上非洲豬瘟等問題,讓今年的香港,過節氣氛沖淡許多。
    2019/09/13 22:03
  • 移交22周年 挺港府vs.反送中.街頭拚人氣

    今天是香港主權移交屆滿22周年,在抗議「反送中」條例的氣氛下,警民衝突在傍晚的時候升溫,通宵包圍立法會的示威民眾,此時仍然試圖要衝入大樓內。為了這場主權移交的升旗典禮,香港從昨天開始撒出五千警力,在金紫荊廣場周邊封路,並且架設水馬,禁止沒有准許證的人士進出。今天下午三點,每年七月一號登場的遊行活動,在行經主要路段時,因為人數過多,六條行車線全部開放給遊行民眾使用,這是近一個月來的第三場,主辦單位預估,可望突破200萬人,刷新歷年七一遊行的紀錄。
    2019/07/01 20:01
  • 霧鎖金門機場! 影響逾2000旅客快輪疏運

    金門從8日下午4點多開始起霧,班機陸續取消,但是過了一晚,霧卻越來越大,9日早上已經全停飛,至少影響2、3000人,甚至有不少旅客是通宵守在機場。 縣府協調交通部航港局,啟動疏運B計畫,由一艘「金門快輪」,幫忙載旅客回台灣,早上9點20分,第一批大約已經有400多人搭上船。
    2019/04/09 13:00
  • 大甲媽與白沙屯媽碰頭? 彰化10天內3媽祖出巡

    媽祖出巡或遶境向來是宗教界的重大盛事,今年大甲鎮瀾宮的媽祖(大甲媽),與通宵拱天宮(白沙屯媽)起駕時間非常接近,不少信徒都猜測兩大天后可能在彰化境內碰頭,屆時「搶轎」可能會更激烈!
    2019/02/24 21:47
  • 陸留學生排隊買鞋 遭澳洲青年怒罵痛毆

    澳洲發生毆打大陸人事件,幾名大陸留學生在布里斯本街頭,通宵排隊等著買鞋,但當地年輕人卻當眾挑釁,一路對他們飆罵,甚至還問他們是不是沒錢,才會排隊批鞋子賣,言語充滿歧視挑釁。
    2019/02/20 14:33
  • 台中沙鹿三老翁晨運 酒駕全撞兩死1重傷

    酒駕撞死人不斷發生,台中沙鹿三位老人家早上起來去運動,好端端走在街道上,卻被一名喝通宵的蕭姓男子酒駕撞上,一位老人家還被撞飛三公尺,送醫後,兩位老人家不治死亡,一位重傷有癱瘓疑慮,酒駕肇事者撞死人之後,逃回家還找朋友頂替,警方依公共危險、偽證移送法辦。
    2019/02/19 20:38
  • 祭祖22年去年喊卡! 馬英九今年重回馬家庄

    前總統馬英九,每年大年初二,都會到苗栗通宵馬家庄祭祖,同時也會發送紅包給民眾,一來就是22年,尤其在擔任總統期間,排隊領紅包的民眾,大排長龍,不過就在去年,突然臨時喊卡,取消22年來到苗栗祭祖行程,不過今年,馬英九恢復慣例,不只到馬家庄祭祖,也會到竹南龍鳳宮參拜,兩個地點都會發送紅包,其中馬家庄的300個紅包,不到5分鐘就發完。
    2019/02/06 13:53
  • 過年追劇打牌爽當懶骨頭 小心!收假痠痛上身

    過年期間,有人會利用這段假期規畫出遊,也有一派人選擇在家當懶骨頭,窩在沙發追劇,或找三五好友打麻將、玩牌玩通宵;不過物理師表示,現代人普遍坐姿不良,容易造成腰痠背痛,加上休假容易過放鬆,讓原本的骨骼問題更加惡化,因此春節過後,門診常湧現連假痠痛潮。
    2019/02/06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