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通宵 結果共311筆

  • 快訊/師姐放假! 行天宮收驚除夕到初五暫停

    許多人過年會到廟裡拜拜,祈求新春好彩頭。行天官為了讓收驚志工師姐休息過年,從明天(15日)除夕到初五將停止收驚、抽籤、寫家運等服務,但除夕當晚至大年初一,行天宮宮門將通宵全日開放。
    2018/02/14 12:06
  • 餵食辣妹又玩通宵 男星婚外生活極樂無比

    2015年,宋少卿被某家媒體拍到跟嫩妹約會,當時他除了否認外遇,2016年出席《我們是歐爸》戲劇首映時,他又再次強調跟譚曉詩的夫妻關係沒變。不過宋少卿嘴裡說的,跟圈內流傳的完全不同。
    2018/02/07 07:10
  • 不忍遊民受寒吃廚餘 苗警民合作36小時助返家

    苗栗縣通霄鎮日前有民眾在市區發現1名男遊民,寒冷天氣蹲在餿水桶旁撿廚餘充飢,民眾於心不忍買了便當和熱湯給他吃,還將照片PO網希望鎮民能給予協助,接連兩天不少網友提供熱食、衣物和現金資助,最後警方將他帶回警局安置,並連繫上家屬協助返家。
    2017/12/10 16:15
  • 2000張遼寧艦參觀券發放 港民通宵排隊!

    中共海軍航空母艦「遼寧號」戰鬥群,上個月25日從青島出發進行跨區海空演訓,這個月1日進入台灣海峽,2日晚間脫離我防空識別區前往香港,預計在香港停留5天,其中2天開放民眾登艦參觀,今天開始發放參觀券,數十位香港民眾昨晚通宵排隊取票。
    2017/07/03 18:41
  • 「車沒開」停路邊無故起火 路過民眾急救援

    苗栗通宵,一輛停在省道旁的轎車,昨晚突然起火,但車子明明一整天都沒開,怎麼會無故失火,還有民眾一度懷疑是不是天氣太熱,高溫影響。不過專家說,這輛車,車齡已經17年,懷疑應該是有裝附屬電器,或者電線老舊,才會引發電線走火!
    2017/06/26 10:41
  • 精神不濟...與友聚餐聊通宵 清晨回家撞菜車

    嘉義市2名男子昨夜與友人聚餐,徹夜未眠,今天清晨返家時,疑因精神不濟,與一輛菜車發生擦撞,造成物品散落一地,所幸並無大礙。
    2017/03/14 11:38
  • 快訊/白沙屯媽祖回鑾 苗栗通宵警官護駕昏倒

    苗栗縣通霄警分局一名蔡姓警官,今天上午執行白沙屯媽祖婆回鑾護駕勤務突然昏倒,口吐白沫送醫急救,目前在大甲光田醫院加護病房治療中。
    2017/03/09 11:54
  • 停駕必會出現「這4個字」 信徒:這是媽祖要教我們的

    苗栗通宵白沙屯媽祖遶境活動,上月26日從苗栗拱天宮起駕,進香隊伍一路南下,許多信眾跪地鑽轎,祈求媽祖賜福,健康平安!而在這10多天中除了發生不少令人動容的事,也有信徒眼尖發現媽祖神轎停駕時,多次出現「禮義廉恥」的匾額,讓他頗有感觸地說「這是白沙屯媽祖要教我們的」。
    2017/03/09 00:08
  • 孝感動天!為病母跪百公尺外 媽祖突調頭停轎賜福

    為媽媽祈福的孝心,媽祖聽到了!白沙屯媽祖2月26日從苗栗通宵拱天宮起駕南下繞境,在行經台中沙鹿時,卻突然調頭改變繞境方向!原來是一名孝子因母親臥病多日,跪在繞境路線幾百公尺外的小巷中,祈求神明保佑媽媽。
    2017/03/06 18:43
  • 點光明燈求平安! 龍山寺湧信眾鑽燈腳

    龍山寺在除夕夜,有一年一度的鑽燈腳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前來祈福參拜,廟宇擠滿信眾,前往寺廟點光明燈,期盼新的一年能夠順利平安,另外行天宮也讓民眾通宵參拜。
    2017/01/27 23:51
  • 土豪?炒作?陸客拎5百萬RMB民幣 現金血拚

    這幾年,上海的兩大百貨公司為了衝業績,推出跨年夜通宵血拚的活動,結果其中一家昨天遇上超級大客戶,一名女子用三個皮箱,拎著500萬人民幣現金,來買衣服,收銀員光點鈔,就花了半個多小時。
    2017/01/01 12:59
  • 違規逆向遭撞飛 機車爆炸變火球騎士亡

    苗栗通宵一名翁姓男子,騎機車回家途中,行經交流道下方的苗128線道路,疑似搶快左轉,直接撞上對向直行小貨車,機車瞬間變成一團火球,騎士雙腳灼傷、頭部遭重擊昏迷,送醫後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最後還是搶救不治身亡,根據警方說法,這個地方依照規定機車騎士不能直接左轉,必須行駛到下一個路口再待轉,騎士逆向直接撞上貨車,現在警方還要釐清事故的相關責任。
    2016/12/20 11:33
  • 「白晝之夜」登場!北門不關燈 上演光雕秀

    台北市政府舉辦白晝之夜活動,藝術作品「不關燈」通宵展出!除了北門廣場有精彩的光雕秀,特別的是總統府也加入活動展出,首度開放夜間參觀。
    2016/10/01 23:31
  • 通宵開3百公里 載魚貨車恍惚撞電線桿

    今天凌晨4點多,有輛從宜蘭載魚貨要到屏東下貨的貨櫃車,行經高雄鳳林二路的時候,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擦撞路邊電桿,導致一根大的電桿攔腰折斷,另一個小電桿也被撞到連根拔起,斷成好幾節、鋼筋外露,就連電桶也被撞到,掉在在地上油漏了一地,肇事的貨櫃車則是右側玻璃碎裂,一個輪胎爆胎。
    2016/09/11 11:21
  • 火車呢?平交道柵欄降1小時 原來故障了

    苗栗通宵白沙屯平交道上午發生故障,10點左右,柵欄放下來之後一直停在留在火車要來了的警示狀況,進出白沙屯媽祖廟的香客等了半天無法通行也沒有火車通過,才知道是故障了,大約1個半小時,11點半恢復正常。
    2016/09/03 17:55
  • 倫敦地鐵週末不收班! 北市民眾拚效法

    英國倫敦的夜生活一向興盛,而要配合這樣的生活方式,倫敦地鐵在19日開始啟動週末通宵的營運模式,初估有5萬名乘客受惠,每年還能帶來1億元的夜間經濟!反觀夜間同樣熱鬧台北市,台北捷運能否效法倫敦地鐵,讓板南線也能在假日不收班,許多民眾都持正面意見。
    2016/08/21 12:07
  • 「我很後悔」假廚工真行騙!騙錢婦人落網

    苗栗通宵自強路菜市場,最近有名年約40多歲的中年婦人,專門鎖定路邊擺攤的菜販行騙,自稱是附近診所的廚工,要買菜煮員工餐,但出門買菜卻說自己錢帶不夠,每次都向菜販借5百、1千,共有6攤菜販受騙,讓她騙走3千塊,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2天破案,找到這名向菜販騙錢的婦人,根據了解她是低收入戶,沒有工作缺錢花用,才向菜販動了歪腦筋,儘管事後感到後悔、抱歉,還是被依詐欺罪嫌函送。
    2016/08/14 11:28
  • 把泡腳池當泡澡池? 女子橫躺入池遭側目

    有民眾拍下,在苗栗臺鹽通宵觀光園區的泡腳區,有位女子他不跟別人一樣泡腳,反而整個人都浸到泡腳池裡,看到的人實在很傻眼。
    2016/08/05 10:58
  • 表決大戰累趴! 立委敷面膜、喝咖啡提神

    立法院臨時會朝野黨團共提出2000多案進行表決,綠營提議連開82小時不休息,不少立委從昨天通宵留守議場,藍委直接買一箱咖啡提神,綠營出奇招發面膜,還有人乾脆起身做早操,議事人員也很辛苦,有藍委要求北市勞動局進行勞檢,但勞動局回應,建議立法院自主管理,先輪班處置。
    2016/07/27 13:17
  • 日本修訂風營法 夜店終於能通宵經營

    過去在日本經營夜店,法令規定可是比台灣還要嚴格,為了怕妨礙治安並帶來噪音,日本過去是禁止舞廳在零點後繼續營業,不過從這個禮拜四開始,日本新的法令上路,只要通過審核,夜店就能夜夜笙歌到天明。
    2016/06/25 16:56
  • 16歲少年農場實習 搬烤箱沒卡好壓爆頭

    16歲中輟少年透過相關單位轉介,到苗栗通宵一家有機農場實習,工作表現認真的他,19日午卻在搬運大型烤箱上貨車時,被翻落的1千公斤重烤箱壓爆頭部死亡。家屬接獲消息情緒悲痛,但也想知道搬運過程中,什麼原因讓烤箱滑落。
    2016/01/19 17:35
  • 預算表決砍二備金!柯訂15億 只給12.5億

    台北市政府105年度預算還有1700億元擱置議會,下午進行最後表決,台北市長柯文哲跑行程只能「心繫議會」,只是7日市府官員和議員已經通宵討論,下午政黨協商公共住宅預算還是一度談不攏讓表決時間大delay,原本列15億元的第二預備金,最後以12.5億元拍板定案。
    2016/01/08 18:54
  • 整夜跨年接升旗 8家早餐讓你補滿元氣

    2016年即將到來,不管你在信義區跨年玩通宵,或是起了大早到總統府參加升旗,絕對不要錯過這些網友大推薦的早餐店,可以讓你一早元氣滿滿,開啟整年的好運勢。
    2015/12/31 11:05
  • 向日葵花海好美! 賞花卻引人車搶道亂象

    賞花海卻引來交通亂象!台一線苗栗通宵路段兩側這幾天開滿上萬株向日葵,引來許多從外縣市來賞花的民眾,不過因為當地沒有設置停車場、交通號誌,攜家帶眷前來賞花的遊客穿越馬路,只能自己注意路況,車來人往非常驚險,而苗栗通宵鎮公所原本要把這些向日葵當作綠肥,沒想到意外勾起賞花熱潮。
    2015/12/20 12:03
  • 40萬團費遭業務拿去還債 36人出國落空

    苗栗通宵36名農機班成員,計畫5天大陸平潭行程卻慘遭丟包,第一時間聯絡旅行社業務員,他辯稱是因為颱風天船沒開、延期,沒想到再向旅行社負責人詢問才知道,業務員因為被逼債,把收到的40萬團費拿去還債,前往大陸旅遊的食宿和船票通通沒訂。團員報警怒控業務員詐欺,5天大陸行玩不成,雙方協商改為環島,團費全退外加每人5千元精神賠償。
    2015/08/30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