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逆齡 結果共259筆

  • 林志玲仙氣近照曝!正能量金句連發:感謝無法逆齡的自己

    永遠的志玲姐姐生日快樂!高EQ正能量女神林志玲ㄖ前步入47歲,她一大早就在社群上PO出仙氣絕倫的美照,除了感謝母親,也再度金句連發:「感謝無法逆齡的自己,一直勇敢,一直柔軟。」其實一路以來志玲姐姐總是以強大的心靈和柔軟的態度深植人心,究竟是怎麼做到的?一起來學學姐姐的成長秘笈!
    2021/12/05 15:56
  • 38歲陳妍希逆齡!下衣失蹤「洩嫩腿」 網驚:根本少女

    38歲女星陳妍希憑著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之後她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因戲和陳曉結緣擦出火花,兩人於2016年結婚,產下寶貝兒子「小星星」,不時會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曬出一組運動完的美照,清純又甜美的模樣讓網友直呼「根本還是少女!」
    2021/12/03 14:44
  • 楊晴為新戲剪20cm長髮!俏麗短髮超逆齡 直呼:可以演學生

    藝人楊晴最近為新戲,一口氣剪掉20公分長髮,以短髮造型亮相,這也是她第4次為戲剪髮,一點也不心疼,她也說換新造型後,感覺有看見新角色的樣貌。
    2021/12/02 14:41
  • 嫁豪門消失10年!43歲「一代女神」逆齡近況驚呆網

    「90年代一級女神」吳辰君因演出《警察故事4》、《超級班長》等片迅速爆紅,嫁入豪門淡出演藝圈近十年,陸續誕下女兒Mia和兒子Luxley,但清新脫俗的外型、纖細體態多年來始終如一。剛過43歲生日的她,近日也在社群上秀出慶生照,數十年如一日的凍齡美貌讓粉絲們超羨慕!
    2021/11/30 23:59
  • 看不出47歲!賈靜雯「4秘訣」逆齡 醫曝這些人不宜

    賈靜雯以《瀑布》榮登第58屆金馬獎影后,她在臉書發文,覺得上天一直給她好多不同的人生功課,讓她的生命充滿了許多故事,有喜有悲。曾在黑暗的死蔭裡困住過,但一抬頭就看見了一道愛的光,她循著這道光行走,走出了黑暗,得到了滿滿暖暖的愛。
    2021/11/30 14:42
  • 破尺度!42歲蔡依珊罕曬「泳池濕身照」撩人姿態網驚呆

    42歲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和現任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結婚15年、育有2子,多年來維持凍齡外貌,尤其溫柔嫻淑的氣質與纖細身材,大家閨秀的名媛風範,社群平台吸引一票粉絲追蹤。近日蔡依珊罕見曬出泳池濕身照,真實狀態掀起熱議。
    2021/11/25 12:45
  • 50歲「逆齡女王」認最注重3部位 親授擺脫小腹婆撇步

    今年50歲的逆齡女王溫翠蘋多年來都維持52到54公斤的完美體重,至今仍可穿上三十幾年前的衣服。她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透露保持身材的祕訣,主要靠的是每天只吃1.5餐的克制,以及運動自律。但女兒回來後打破她的身材管理觀念,開始轉由「控制熱量」管控身材,用運動跟飲食平衡每天攝取熱量,就可以輕鬆保持苗條體態。
    2021/11/25 00:00
  • 蕭薔打完疫苗秀性感香肩自拍 網暴動:林志玲排第二

    擁有「台灣第一美女」的女星蕭薔,現年已53歲,超逆齡外表甚至紅到國外,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版面。日前她在臉書上分享接種完第二劑疫苗,露出雪白香肩的自拍,素顏肌膚狀態好到嚇人,令網友看傻眼直呼:「林志玲排第二」。
    2021/11/21 17:52
  • 67歲白娘子奇蹟逆齡 營養師洩「凍齡菜單」越吃越年輕

    曾演出《新白娘子傳奇》的港星趙雅芝,11/15才剛過完67歲生日,年過半百的她也曝光近照,讓網友全驚呆!不僅皮膚保養得宜,看起來仍然俏麗優雅,一點也不像60多歲的模樣,網友也大讚真是「不老女神」!
    2021/11/18 10:23
  • 53歲蕭薔辣秀「23吋螞蟻腰」 逆齡身材維持秘訣曝光

    53歲的「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日前推出2022慈善年曆,大秀23吋螞蟻腰、大長腿,體態也是超軟Q。到底年近半百的蕭薔,如何維持苗條身材、凍齡容顏呢?
    2021/11/10 15:26
  • 激短褲直逼腿跟!謝金燕曬「蠻腰辣照」:隨便拍隨便逼人

    46歲藝人「姐姐」謝金燕出道多年,相當注重個人身材管理,雖然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逆齡外表及纖細身材仍讓眾人超羨慕,近日她更穿上超激短褲,露出小蠻腰和超長鉛筆腿照,自信表示「隨便拍拍隨便逼人」。
    2021/11/06 07:46
  • 天心20年前合體「前輩」照曝!超凍齡網驚:妳是人類嗎?

    「凍齡女神」天心近期在《俗女2》中將「洪育萱」一角拜金又浮誇的性格詮釋地相當到位,演技備獲好評,而今(23)日在她在IG曬出了2張20多年前與楊小黎一起拍攝古裝劇《珍珠彩衣》的合照,2人的逆齡的顏質讓粉絲驚呼:「怎麼都長一樣阿......」
    2021/10/23 18:46
  • 柯林佛斯挑戰逆齡演43歲軍官 片中驚見「007之父」

    由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主演的最新二戰諜報鉅作《死間行動》(英文片名:Operation Mincemeat),劇情聚焦於二戰期間英國最異想天開的誘敵計畫「肉餡行動」,根據歷史紀錄,海軍軍官蒙塔古(Ewen Montagu)執行「肉餡行動」時只有43歲,飾演他的柯林佛斯則已經有61歲,兩人相差整整18歲!
    2021/10/14 19:21
  • 童顏女神下身失蹤床照流出 網見「邪惡視角」狂刷愛心

    38歲女星李佳穎身型嬌小、形象甜美,擁有逆齡外貌的她更被封為「童顏女神」,臉書專頁擁有破百萬粉絲追蹤。近日李佳穎曬出2張美照和粉絲道早安,穿著粉色可愛睡衣的她疑似「下身失蹤」,自拍邪惡視角吸引網友暴動,在留言狂刷一排愛心。
    2021/10/11 11:23
  • T選讀/35歲後髮況直線走下坡 超簡單2招改善白髮、掉髮惱人問題

    三十五歲是頭髮健康狀況直線走下坡的分水嶺。白髮及掉髮、毛躁分叉、亂翹、髮量稀疏……等,與頭髮有關的煩惱,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愈來愈多。前面示範的獨家小臉逆齡「頭部按摩」的手法,可以按摩到肌肉深層,改善緊繃及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保持頭皮健康,是讓秀髮美麗又有光澤的不二法門。
    2021/10/06 07:00
  • T選讀/使用3C臉上紋路難消除 改掉這些壞習慣打造逆齡小臉

    長時間使用3C產品導致用眼過度、睡眠品質不佳等等,這些現代社會無法避免的狀況,很容易讓頭部的肌筋膜緊繃。稍微改變幾個生活習慣,避免頭頸肩背緊繃、讓身體不要太快累積疲勞,對於改善臉部的顯老線條也很重要喔。
    2021/10/05 19:16
  • 陳美鳳秀「逆生長美照」 網認證:比之前年輕

    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稱號的女星陳美鳳,65歲的她依舊維持火辣身材、凍齡外貌,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之一,陳美鳳4日分享與電視台警衛的合照,儘管10年時間流逝,她還是幾乎沒什麼變。
    2021/10/05 19:01
  • 2021《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日本護膚保養品牌絲若雪Snova再獲雙料肯定

    知名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盛大舉辦2021粉美賞美妝票選活動,其中日本護膚保養品牌絲若雪Snova,以胎盤素為主打,逆齡胎盤精華液與夜間保濕乳霜,再度獲得雙料肯定,拿下網路通販「最佳逆齡精華液賞」及「最佳潤澤乳霜賞」。
    2021/10/04 22:00
  • 林柏宏《青春弒戀》逆齡10歲扮男大生 自曝內心慌張情緒

    獲選今年金馬影展開幕片的電影《青春弒戀》由何蔚庭執導,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姚愛寗主演,在加拿大多倫多影展「世界電影單元」世界首映後也引來國際影評的佳評,國外影評人更稱讚:「林柏宏繼去年的《怪胎》之後,這次的表現仍然非常的亮麗。在一場機捷上火力全開的激烈演出,詮釋了角色對於在現實中失去救贖,幻想破滅後的失控與邪惡表現。」而今(14日)釋出首支演員花絮,林柏宏飾演的男大學生郭明亮面臨家庭、愛情、孤獨等許多生命上的難題,林柏宏透露他對角色的看法:「他既渴望愛,可是又不知道如何得到愛。」也因為這些難題糾結著角色,最後才會釀下無法挽回的錯誤。
    2021/09/14 14:06
  • 美貌又升級!46歲謝金燕逆齡照驚呆網:不像以前的妳

    唱紅〈練舞功〉、〈月彎彎〉、〈姐姐〉等歌曲的46歲女星謝金燕,因而擁有姐姐、電音女神等美名,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今(6)日上傳一系列美照,逆齡美顏令網友驚呼連連,「完全變了一個人!」
    2021/09/06 23:41
  • 佩甄牽女兒上學 6年對比「媽媽變姊姊」逆齡身材羨煞網

    今(1)日為高中以下開學日,結束史上最長暑假,家長們難掩愉快心情。擁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45歲女星佩甄(李佩甄),今日分享6年前後牽女兒上學的背影照,感嘆時間流逝很快,只不過,網友焦點放在佩甄身型,不禁讚嘆,「媽媽的背影越來越年輕啊!」
    2021/09/01 20:57
  • 「花系列女星」50歲素顏照曝光 網嚇傻:差太多了吧

    出道25年的女星梁家榕是電視劇中的熟面孔,從早期演出「花系列」的小三角色打開知名度,到近年來在八點檔中經常演出貴婦媽媽角色,精湛演技深植人心。然而昨(25)日梁家榕居然在臉書上大方表示自己過50歲的生日,許多人一看她逆齡短髮照,都驚呼「我不相信」、「少騙人了」、「根本就18歲」。
    2021/08/26 17:17
  • 消失2年現身!田中千繪「驚人現況曝」男星不敢直視

    39歲日籍女星田中千繪2004年因接演天王周杰倫的〈七里香〉MV女主角,並在電影《頭文字D》中演出後來台發展,後因接演電影《海角七號》女主角爆紅,和范逸臣的緋聞也屢屢引發關注。消失2年,近日田中千繪終於公開亮相,逆齡模樣連「八點檔男神」Gino都直呼「不敢直視」。
    2021/08/13 11:32
  • 喝了防腐劑的女人!45歲許路兒靠「3招」練出魔鬼身材

    45歲的「許家大姐」許路兒,以精緻的臉蛋+逆齡的身材,被英國跟南韓媒體爭相報導,令人艷羨的小蠻腰與童顏長相,震驚全世界!以下公開許路兒多年來的凍齡減肥秘方,一起戰勝歲月、練出魔鬼身材吧!
    2021/07/31 12:09
  • 李佳穎「罕露蜜桃臀」自主解封!KID不忍了:允許的嗎

    38歲女星李佳穎擁有童顏逆齡外貌,可愛形象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如今為慶祝臉書粉專破110萬按讚數,曝光一系列「泳裝照」露出大面積美背和蜜桃臀,讓網友直呼「還沒解封妳就解封了餒!」更標註「緋聞男友」KID(林柏昇)。
    2021/07/06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