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逃走 結果共476筆

  • 車往行人衝撞!「沒撞上」無人傷恐告不成 警受理兩難

    台北市一對情侶,日前走在信義區斑馬線上,遭到一輛貨車衝撞,兩人緊急跳開躲過,貨車也加速逃走,但當事人抱怨,事後報案時遇上困難,警方說這告不成,因為沒人受傷,只能開罰交通違規部分,但由於情侶堅持提告,也已經依規定受理報案。
    2021/04/17 14:03
  • 快訊/臉書嗆聲槍擊2主嫌就逮 2逃逸共犯也落網

    高雄仁武,前天因為臉書嗆聲引發槍擊案,負責開槍的主嫌逃逸,警方今天中午經過一番追逐逮到2名主嫌,本來負責開車﹑坐在前座的2名共犯,一度逃走,仁武分局警方剛剛在鳳山一處汽車旅館,以優勢警力攻堅,逮捕兩人。
    2021/04/15 17:27
  • 老翁縱火燒鄰居轎車 趁慌亂「持柴刀砍人」

    台中發生縱火砍人案件,男子手持柴刀,朝鄰居手臂跟脖子砍,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嫌犯還沒逃走,帶回警局做筆錄時,坦承是糾紛後行兇。
    2021/04/15 12:31
  • 就想彈吉他!男童三度來店撥弦 老闆:願免費教一堂課

    難道這名男童,心中抱著音樂夢嗎!新北市中和一間樂器行,有男童偷偷闖進店裡,撥了一下吉他弦之後,立刻逃走,老闆聽到聲音卻沒看到人,看監視器畫面才知道是這名男童,發現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認為他似乎很喜歡吉他,貼出公告希望可以找到他,願意免費教他一堂課。
    2021/04/11 18:18
  • 71張彩券搶了就跑!同夥接應 兌換9400元

    南投草屯一間彩券行,1日早上遭人搶走71張彩券,兌換現金大約9400元,嫌犯行搶完,還有同夥在外頭接應,之後再轉乘計程車逃走,警方獲報後,短短8小時就把人逮捕。
    2021/04/11 13:57
  • 「催債」惹禍?3嫌圍堵持刀揮砍 男手臂砍傷7公分

    桃園發生街頭鬥毆!有3、4名男子圍毆1名被害人,還持刀揮砍,導致被害人手臂被砍7公分刀傷,血流不止嚇壞路人,警方獲報後到場,動手的幾名嫌犯已經逃走,只剩被害人倒在地上,還好他意識清醒,員警趕緊幫忙通報救護車送醫。
    2021/04/08 18:50
  • 住一晚要價近4千!宜蘭民宿飄霉味房客嚇收行李逃

    出外遊玩也得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不過一名女子抱怨日前至宜蘭一間要價3780元的民宿房間過夜,沒想到門一開,撲面而來的竟是濃郁霉味及潮溼感,待不了多久就趕緊逃走,縣府調查後甚至發現民宿是「違法經營」。
    2021/03/25 10:35
  • 日落跑警犬戴罪立功 速找回「失蹤嬤」光榮授獎

    日本兵庫縣一隻2歲公警犬「KREVA號」,過去曾在搜索任務中逃走,警方曾檢討是否讓牠退休。不過「KREVA號」再次受訓3個月後回歸職場,迅速找到走失的老婦人,獲得表揚。
    2021/02/16 23:44
  • 三峽老街攤商引氣爆! 火球燒傷2買豬血糕民眾

    新北市三峽老街祖師廟廟口今(12)日有攤商使用瓦斯罐,疑似使用不慎引起氣爆,民眾買豬血糕時突遭竄出火球灼傷,其他路人見狀驚慌向後方巷子逃走,本案共2名女性受輕傷,各在手臂、額頭有燒傷,目前皆已送醫救治。
    2021/02/12 17:01
  • 用嘴幫感冒女兒「吸鼻涕」 男歌手:人生新境界

    藝人紀言愷(JR)升格當爸後,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育兒生活。近日女兒「小麥芽」第一次感冒,鼻涕堵住鼻子讓她不舒服一直哭,他看得心裡好難受,但「小麥芽」看到抽鼻涕的器具就尖叫逃走,紀言愷只好試試看長輩的建議,「親口」將女兒的鼻涕抽出來,也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父愛真偉大!」
    2021/01/26 21:47
  • 積欠房租不繳還砍傷二房東 警逮2女5男

    高雄市一名20歲孫姓男子,當起二房東,把房子分租給朋友,不料對方積欠四個多月的房租,雙方口角,孫姓二房東一怒之下打傷房客,結果,對方反而找來6名朋友助陣,不但毆打還拿刀砍斷房東手筋,房客逃走前,還搶走1萬多元現金,警方循線在10小時內,包括主嫌,總共逮捕2女5男。
    2021/01/24 19:21
  • 全員逃走中? 西門町店面釀出售潮

    一年創造千億產值的西門商圈,營業額總和與台北市30家百貨旗鼓相當,過往在精華地段店面總是一位難求。受到疫情影響,現在卻出現店面出售潮,就算房東租金打折、腰斬,待租、待售店面數量仍持續攀升,商圈理事長說,雖然人潮回流,但買氣卻沒跟著回流,感嘆疫情看不到盡頭。
    2021/01/21 23:03
  • 肇逃!上山追雪 遊客撞壞觀雲棧道護欄

    民眾上山追雪,撞壞棧道護欄還肇逃!宜蘭太平山上的觀雲棧道,連接見晴步道和停車場,不少民眾都喜歡去欣賞壯闊雲海,只是棧道元旦才剛啟用,16日員警巡邏時卻發現,其中一段五公尺長的護欄被遊客撞壞,而肇事駕駛竟然還直接逃走,不過這一撞,車輛的保險桿也斷在原地,現在警方要調閱監視器,過濾經過車輛找到車主,賠償修復護欄的相關費用。
    2021/01/18 12:16
  • 情侶稱痔瘡就醫 女醫師伸手內診揪出「害羞真相」

    許多人會因部位敏感難以啟齒而遲遲不敢就醫,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昨(14)日在節目分享案例指出,先前有對小情侶因長痔瘡前來就醫,後來因講話支支吾吾,內診才意外發現驚人真相,而病患看診完也因害羞馬上逃走。
    2021/01/15 10:42
  • 夜路走多了!慣竊闖空門 騎車返家自摔受傷

    一名男子是竊盜慣犯,偷遍台南各地,原先鎖定偷機車和轎車,卻因為多次沒偷成,轉而偷民宅,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由於他身穿飛行外套,騎一輛嚴重「掉漆」的機車,警方鎖定特徵逮到人,但被逮當天,男子腳行動不便,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三天前偷東西逃走時,騎車自摔「犁田」,全身傷躺在家裡,落網時想跑都沒辦法。
    2021/01/05 18:59
  • 警開11槍!通緝犯拒檢撞員警 逃逸3嫌落網

    高雄市鳳山區30日晚間發生通緝犯拒檢,開車衝撞員警事件,造成1名員警受傷,警方當時連開11槍制止嫌犯駕車逃逸,結果後座1名乘客中彈身亡,其他3人棄同伴於不顧,逃逸無蹤。經過全力追緝,警方在31日晚間將3名逃走的嫌犯全逮到,他們辯稱,逃走後才發現同伴中彈,所以沒及時將他送醫。
    2021/01/01 12:21
  • 拋棄758萬「海神」逃逸! 醫療器材小開神隱

    寧可丟下700多萬的瑪莎拉蒂,也要棄車逃跑,原來這名肇事的王姓駕駛,是科技儀器公司小開,家境不錯,兩個月前才買下新車,還用3萬元,競標稀有車牌,這回逃走之後,警方曾一度聯絡上他,沒想到還被他掛斷電話。
    2020/12/25 18:50
  • 看準「僅1警戒護」 劫囚事件再度發生

    其實劫囚案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讓各界震驚的,峨嵋街停車場雙屍命案的主嫌陳福祥,2002年時和同夥計畫好,趁員警前來取槍時,10多名埋伏好的同夥拿滅火器就朝員警噴,陳福祥趁亂逃走,35天後落網,除了他,2009年時一名戴姓通緝犯,因為沒有被戴上手銬,趁大直派出所員警賴智彥,獨自開車押解途中,拿出預藏好的水果刀攻擊對方,賴姓員警大量失血,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0/12/10 13:24
  • 警局門口燒卡車撒鋼釘 巴西歹徒囂張炸銀行金庫

    巴西一間銀行的金庫,凌晨遭30名搶匪炸開,警方要出動去逮人,卻因為門口一輛大卡車被歹徒點火燃燒,跟路面被撒了一堆鋼釘,行動被拖延,之後雙方交火了好一陣子,卻還是讓歹徒給逃走。
    2020/12/02 13:09
  • 要不要認錯呢?撞車後猶豫徘徊 民眾全記錄

    高雄有民眾,拍下一名駕駛,開著車突然停下來,查看車子底盤,還一直來回徘徊,最後打電話求助,看起來像肇事後不知所措,原來,他撞壞停放在路邊的小貨車後肇事,一路逃了500多公尺,後來乾脆棄車直接逃走。警方到場,只看到一部上鎖的空轎車,最後依照車號,循線追人。
    2020/11/30 19:15
  • 怕被燉!8隻牛蛙被裝袋 上演「全員逃走中」

    接下來有趣畫面發生在雲林虎尾,一位民眾家中一袋裝著8隻牛蛙的網袋,莫名其妙消失,調監視器發現,牛蛙為了逃出去,在網袋裡面跳阿跳,還跳到馬路上,事後被其他民眾撿到歸還,8隻牛蛙最後結局,還是成了桌上佳餚。
    2020/11/24 14:50
  • 被停職「開車撞人資部」丟汽油彈 男逃逸秒被撞死

    被停職竟開車怒撞前公司!馬來西亞一名工廠經理被停職後疑懷恨在心,開車直接撞擊工廠人力資源部、投擲汽油彈,隨後棄車從大門逃走,沒想到馬上遭一輛拖車撞擊身亡。
    2020/11/06 11:17
  • 登山男遇美洲獅寶寶 母獅衝出「追殺6分鐘」驚險瞬間曝

    生死一瞬間!美國猶他州一名男子日前在當地峽谷登山時,發現路邊出現一隻可愛的小美洲獅,當他想靠近拍照時,突然一隻兇狠的美洲獅媽媽快速朝他奔來,讓他嚇得拔腿狂奔,所幸最後順利逃走,他至今回想起來都覺得相當驚險,直呼是「人生中最恐怖的6分鐘」。
    2020/10/16 22:38
  • 討債不成反被刺傷! 嫌乘機車逃逸警追緝

    高雄今天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債務糾紛砍傷人的事件,28歲的彭姓男子,約人在超商前要債,結果談判破裂,對方拿出預先準備好的折疊刀,狠刺彭姓男子大腿,當場血流不止,嫌犯蘇姓男子闖禍之後,跳上好友的機車逃走,警方還在全力追緝。
    2020/10/13 12:02
  • 涉嫌「協助罪犯」偷渡台灣 港警再逮9人

    12名港人早前被中國大陸海警逮捕的案情越滾越大。據港媒報導,香港警方拘捕了9人,指控他們涉嫌協助12名港人逃走。
    2020/10/10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