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逃竄 結果共705筆

  • 你跑我追!非法移工逃竄狂奔 遇「摔角」移民官下場GG

    移民署台南專勤隊抓失聯移工,清晨埋伏趁他們要上工時,衝上去逮人,一群移工在工地逃竄,上演你跑我追場面,另一批人馬在一處住宅外圍捕,其中一名身手矯健的移工,差點突破重圍,正好遇到在摔角賽中得過獎的移民官,一個箭步追上去順利逮人。
    2022/09/30 13:11
  • 移民署派前摔角選手抓黑工 他拒捕遭壓制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台南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轄區有多名失聯移工非法打黑工,昨(29)日夥同勞政機關上門查緝,派出的30人中,還有一名參加過職業摔角的移民官,行動時,一名非法移工見自己被四面包圍,仍繼續逃竄,馬上被「摔角移民官」壓制逮捕,這次一共查獲26名非法外來人口,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及《就業服務法》進行後續調查。
    2022/09/29 17:36
  • 趴下!天道盟成員新竹開槍 逃竄「宜蘭遭逮」

    一路逃竄還是被逮!一名宋姓男子,8/30在新竹南寮,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長住處,開了10槍,分會長身中8槍,嫌犯開車逃到桃園,等警方追到,車已經燒到剩骨架,他則因為有人接應,用各種交通工具,在北台灣逃竄,最後藏身宜蘭,26號被逮,因為他不斷設斷點,警方調上千支監視器,才找到他的蹤影,現在被抓到,他還供稱「什麼都不知道」。
    2022/09/28 18:23
  • 看你往哪逃?廂型車闖紅燈逃死巷 警逮2失聯女移工

    高雄市岡山區傳出警匪追逐!一輛廂型車沒開大燈,巡邏員警上前攔查,駕駛卻加速逃逸,雙方在馬路上展開追逐。廂型車一路蛇行、闖紅燈,最後逃到死巷,車上6人還棄車四散逃竄。
    2022/09/25 18:19
  • 影音/2公尺巨鯊自投羅網入漁船! 「降肉甲板」漁夫嚇壞逃竄

     
    2022/09/25 11:01
  • 猴~完蛋了!強震「猴子跳樹降落」 6秒逃竄片萬人朝聖

    台東分別在17、18日發生規模6.4和6.8強震,造成花東地區多處傳出災情,且主震後餘震不斷,全台都有感,不禁讓民眾感到驚慌,地震發生當下,就連猴子也被嚇得跳樹逃竄,畫面全被攝影機捕捉,有趣的畫面至今已吸引逾4萬人朝聖。
    2022/09/20 18:13
  • 羽球場天花板崩塌「登CNN」 他諷:誰還敢投資桃園?

    台東18日發生規模6.8地震,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也傳出災情,5樓的羽球場天花板嚴重崩塌,嚇得民眾四處逃竄,恐怖畫面也登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讓主播看了驚呼連連,對此,不僅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狠酸「讓世界看見台灣」,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楊朝偉更是痛批,桃園市工程品質差勁名揚國際,「誰還敢投資桃園?」 
    2022/09/20 09:12
  • 桃運動中心「鋼架+天花板」狂墜 民眾逃竄驚悚畫面曝

    全台18日下午2點44分感受到有感地震,桃園市區最大震度3級,位在八德運動中心的羽球場,整片隔音板及輕鋼架,在發生當下倒塌掉落,所有運動中的民眾都嚇得趕緊逃開,一名男子被鋼架劃傷,恐怖瞬間畫面也曝光,而前一天粉專才開心宣布新的羽球燈掛吊完成,如今已成一片慘狀。
    2022/09/18 20:48
  • 釣客無畏蝦池「海波浪」淡定錄影 老闆:地震前咬況極差

    昨(17)日晚間9點多,台東關山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隔了一道中央山脈的台南最大震度也來到4級,有釣蝦場內的蝦池,強震當下如同海浪般左右搖晃,不過釣客相當淡定,繼續作釣或是拿手機起來錄影,業者上午受訪指出,地震前就發現蝦子幾乎不就餌,地震後蝦子四處逃竄,「咬況」極差。
    2022/09/18 12:03
  • 看你往哪逃?警逮偷車賊 當街「大鵬展翅」抓雙嫌

    高雄警方攔截偷車賊,利用嫌犯們停等紅燈時,英勇上前抓人!其中一名員警雙手一揮,猶如大鵬展翅般,一抓就2個人。原來,3名嫌犯偷了小貨車南北逃竄,警方3天過濾上百支監視器,終於查獲他們的行蹤,動員警力當街攔截圍捕,順利將人逮獲。
    2022/09/17 21:36
  • 警調百支監視器「看到快脫窗」!23小時逮分屍嫌 破案關鍵曝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73歲梁姓男子不滿54歲么弟長期欠錢不還,且2人因為金錢問題時常爆發爭執,本(9)月1日凌晨,梁男持刀殺害么弟後殘忍分屍。而犯案後梁男搭乘公車、捷運在雙北市逃竄,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在案發後23小時循線逮捕梁男。警方透露,梁男行蹤男已鎖定,但警方鎖定他常用的行李箱,意外成為破案關鍵。
    2022/09/07 09:38
  • 扯!烏軍讓10歲童把玩火箭砲 軍事展引爆炸傷15人

    烏克蘭北部城市切爾尼戈夫(Chernihiv)在3日發生一起砲彈走火意外,在一場軍事展覽會上,烏克蘭軍人竟讓10歲男童把玩武器,導致反坦克火箭筒當場走火引爆,至少有4名孩童和幾名成年人嚴重受傷。在聽見響亮的砲火聲後,遊樂場的父母也驚慌失措帶著孩子逃竄,事件一共造成15人受傷。
    2022/09/06 16:00
  • 最新!明德外役監逃犯殺警 落網時警槍上膛剩18顆子彈

    台南殺警奪槍案林姓嫌犯,犯案後南北逃竄,先搭白牌計程車到高雄,再轉搭和欣客運北上,不過遭警方掌握,於今天清晨4點45分,在新竹市區和欣客運車站落網。 據悉,嫌犯搭上和欣客運時台南警方就掌握其行蹤,並通報全台警方單位協捕,等客運一到新竹市區,大批荷槍實彈的員警就蜂擁而上,直接將嫌犯逮捕,由於事發突然,嫌犯來不及反抗就被逮,並由台南警方帶回偵辦,釐清案情。 據了解,現場起獲警用手槍,原本警用配槍子彈24顆,現場開6槍,剩18顆子彈,其中1顆上膛。
    2022/08/23 06:58
  • 討債反遭羞辱!他撂9人砸車 公園慘成「機車屠宰場」

    台南一名27歲的郭姓男子,日前晚間到永康區找葉姓男子討債,卻反遭葉男與杜姓男子等人合力羞辱,郭男懷恨在心,隔天凌晨撂了多名友人,分乘3輛車尋仇,雙方人馬剛好於東區狹路相逢,郭男一方直接駕車衝撞對方整排機車,並持棒砸車,杜男嚇得棄車逃竄。警方接獲報案,循線逮到郭男,並依法送辦。
    2022/08/21 09:46
  • 你吃我臭豆腐!男持「鬼滅」木刀 西門町揮刀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男子持刀揮舞!警方調查,日前他到西門町買臭豆腐,懷疑被人偷吃,竟然拿著動漫展買來的,鬼滅之刃木刀,指向另一名男子,民眾和攤商嚇得四處逃竄,警方獲報立刻到場,將人逮捕。
    2022/08/07 12:59
  • 鼠窩算什麼!50公分肥鼠「猙獰利爪」穿破天花板 男嚇壞了

    高雄三民區克武路一名獨居男子10年不打掃房子,放任蟑螂、老鼠瘋狂逃竄,就算斷水斷電他不願搬離「鼠窩」,附近住戶短短1年內,就捕捉過逃亡的400隻老鼠。不過,天外有天,「鼠」外有「鼠」,國外一隻長達約50公分老鼠鑽進家中,甚至肥到把天花板踩破!
    2022/07/28 15:18
  • 鄰居的惡夢!鼠窩男斷水斷電十年請不走 里長細數奇葩事

    困擾周邊鄰居10年的鼠窩,相關單位總算在昨(26)日著手清除,光是第一天就清出2台垃圾車的量,蟑螂、老鼠被驚動到四處逃竄,住在其中的湯姓男子則被衛生局安排住進凱旋醫院治療。據了解,該名湯男原本和家人同住,後來年邁的父母全搬到北部長居,環境越來越髒,最後淪為鼠窩,當地里長林昆明也大嘆,該棟房子被斷水斷電10年仍請不走他,現在這場惡夢終於要結束了。
    2022/07/27 17:53
  • 鼠窩開清!蟑螂狂竄、垃圾2車載不完 鄰居:像中樂透

    高雄三民區克武路一名獨居男子,長期不打掃家裡,又買飼料回家餵養野貓、老鼠,讓整棟房子淪為鼠窩,鄰居10多年來飽受蟑螂、老鼠侵擾。經獨居男的父母同意,昨(26)日傍晚三民區公所會同環保、衛生多個單位前往現場清除,鐵門一拉開,密密麻麻的蟑螂四處逃竄,光是1樓就清了2部垃圾車的量,今日上午繼續往2至4樓清除。附近鄰居看到相關單位出手,宛如中樂透,直呼要放鞭炮慶祝。
    2022/07/27 11:20
  • 違規跨越停止線!警盤查他瘋狂逃竄 原來身上藏「這東西」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警匪追逐!38歲林姓毒蟲,日前凌晨騎機車載著吳姓友人在蘆洲區環堤大道、永康街停等紅燈時,因為車輛跨越停止線而遭到警方盤查,林男身上藏有毒品,一時心虛拒檢,旋即在市區內飆車逃逸,沿途還丟棄可疑物品,但賊星該敗,林男在蘆洲市區逃竄7分鐘後仍遭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2/07/25 09:46
  • 愛車借朋友體驗一下!3百萬奧迪自撞成火球 車主傻眼

    新北市林口區驚傳火燒車事故!42歲黃姓男子,今(22)日凌晨與3名友人相約夜遊,開車行經林口區北120縣道往下福方向時,疑似下坡過彎不慎,失控撞上路樹後整輛車起火燃燒,車上4人嚇得驚慌逃竄,事故造成車上2名陳姓乘客輕傷送醫,價值逾300萬元的新款「Audi RS3」也當場付之一炬。
    2022/07/22 09:13
  • 3度酒駕又衝撞攔檢點!醉漢逃竄嚇跑愛犬 為找狗遭逮

    高雄六龜一名江姓酒駕慣犯,日前遇上警方酒駕攔檢點,不僅沒有停下,還加速撞飛三角錐,警方見狀一路尾隨,江嫌最後棄車躲入草叢中,但疑似逃竄過程嚇到車內的愛犬,狗狗嚇得逃竄無蹤,江嫌為了找狗被員警逮個正著,酒測一測,高達0.72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還發現,他10年內第3次酒駕,駕照也早已被註銷,後續也將其依法移送。
    2022/07/13 12:50
  • 沒戴安全帽遭攔! 騎士拒檢揮拳咬警被捕

    高雄一名騎士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查,但他不配合,沿路加速逃竄,員警鳴笛追捕,沒想到男子被攔下後,竟然開始揮拳,還張嘴要咬員警,害得2名員警在壓制過程中受傷。
    2022/07/12 20:23
  • 聖地牙哥海獅「牙起來」 想交配朝人群狂奔

    網路上近期瘋傳一段美國聖地牙哥海灘遊客在海邊上演「大逃亡」的影片,內容顯示2頭體型超巨大的海獅當時因不明原因朝向人群狂奔,嚇得原本躺在沙灘上曬日光浴的民眾四處逃竄,這段影片曝光後也在Tik Tok上吸引超過千萬人觀看,不少人都認爲海獅的行為似乎是想攻擊人類。不過有專家事後出面說明,解釋海獅當下並沒有展現出攻擊人類的意圖,只是在交配季節出現的正常行為。
    2022/07/12 11:50
  • 銀行內竄火!行動電源突自燃 民眾驚逃

    板橋一間銀行發生火警!當時,突然傳出濃濃煙味,讓來辦公的民眾,嚇得四處逃竄,警消獲報到場,撲滅火勢,發現起火點,在一名行員的櫃子裡,原來裡頭,放了行動電源,但當時並沒有在充電,消防隊員研判,可能是過去,曾受到撞擊,導致電池短路。
    2022/07/07 18:18
  • 美國慶日不安寧!費城也傳槍響 警險遭子彈爆頭 

    美國芝加哥當在當地時間7月4日的國慶日(獨立日)遊行活動中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件,造成6人死亡、36人受傷的慘劇。沒想到4日晚間10點左右,位於費城的一場演唱會上也爆發槍響,嚇得現場民眾四處逃竄。現場2名警察受到槍傷送醫,其中一顆子彈還「卡」在警察的帽子裡,差一點就造成嚴重傷害。據悉,費城警方仍在調查這起槍擊,尚無嫌犯被逮捕。
    2022/07/05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