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送貨 結果共1,247筆

  • 不滿下貨慢爆衝突 社區總幹事怒:跪著道歉

    為了送貨問題,物流司機跟社區總幹事爆口角!新竹一名物流司機,昨天(12月6日)下午送貨到東區建新路上一處社區,下貨過程正好有客人打來,導致作業速度變慢,社區總幹事頻頻催促,雙方因而爆發口角,而總幹事認為物流司機作勢要打人,態度不佳,堅持不收貨,甚至稱要跪著道歉。
    2022/12/07 20:32
  • 「店到店」營運2個月! 挨控凌晨卸貨太吵、取貨違停擾鄰

    高雄鼓山知名網路店到店據點,才營運2個月,就被左右鄰居掛布條抗議,不滿業者凌晨三點下貨打擾睡眠,還有取貨民眾時常違停擋住出入口,造成居民不便,但對此,業者表示已經和住戶溝通,將調整送貨時間,而針對違停狀況,轄區警方則會加強取締。
    2022/12/06 19:06
  • 管理員遭控刁難送貨員 社區:對方先嗆「你瞎了」

    台中有一處住宅大樓,管理員遭指控刁難送貨員,不願意簽收貨物,被人用手機拍下上傳臉書,不過,社區總幹事也出面澄清,替管理員抱不平,表示當天的物品需要付錢,管理員要替住戶代墊,詢問款項時,卻被送貨員嗆聲,雙方才爆發口角。
    2022/12/02 13:15
  • 你左轉險撞我!2男竟「埋伏1小時」 只為打送貨司機

    高雄楠梓區28日晚間傳出暴力事件,一名聯結車司機在少年家事法院前,遭2名男子毆打,頭破血流。警方調監視器,逮到施暴的2名男子,他們說不滿司機在前幾個路口「左轉」,差點擦撞,竟然一路尾隨、還埋伏1個小時,只為了等司機吃完消夜,拿甩棍痛毆報復。
    2022/11/29 14:29
  • 先載客後運毒!白牌車運將兼差「毒品快遞」

    有運毒集團把毒品藏在瓦楞紙內,偽裝成衣服禮盒,從比利時空運來台,刑事局接獲情資後展開追查,發現在台負責接應送貨的人,竟然是白牌車司機,因為跟主嫌是好朋友,沒載客時就幫忙運毒,不僅面交時會繞路掩人耳目,還偽造假的對話紀錄,佯裝自己只是幫客人送貨,企圖混淆警方辦案!
    2022/11/28 17:45
  • 小貨車送貨「巴庫」撞路人 男卡車底OHCA

    台中市北區在今天(11/27)凌晨,一輛送貨的小貨車,疑似倒車時沒有注意後方路況,撞到一名50多歲路人,男子遭撞後卡在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恢復意識。
    2022/11/27 12:17
  • 黑五大促銷到來 40國亞馬遜員工醞釀罷工擾亂物流送貨

    「黑色星期五」將在各地過完感恩節後的星期五(11月25日)登場,也是各家線上電商舉辦大促銷的好時機。然而《彭博社》報導,跨國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有橫跨40個國家和地區的員工正在準備發動大罷工,以此要求資方提高薪資待遇、改善工作條件,面對即將到來的黑五大促銷,各地很可能陷入貨物收發、配送的混亂。
    2022/11/25 15:01
  • 是在氣什麼!外送員「怒甩門」害社區花4千修 民眾:他不願賠

    有民眾住家大門故障,調監視器發現是外送員造成,鐵門卻被大力怒甩,社區花四千元維修,外送員不願賠一半費用,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是不是跟送上樓有關,因為疫情趨緩,不少企業或社區大樓,開放可以送貨上樓,但少數外送員認為放一樓,更省時也能更快送下一單,常因此和消費者起衝突,引發討論。
    2022/11/20 14:43
  • 台中港貨櫃驚見「脫水女屍」!腐爛冒屍水 高大成曝驚人死因

    日前美國洛杉磯運送貨櫃抵達台灣,怎料台中港第32碼頭昨(16日)在整理時,驚見貨櫃內有一具脫水女屍,而且遺體無明顯外傷,並且已流出屍水。對此,法醫高大成曝光「驚人死因」了。
    2022/11/17 11:22
  • 女送貨員小腿遭「犬齒打洞」 狗主人:只叫不會咬

    一名苗栗女送貨員,在鄉間小路送包裹,工作結束要騎車離開,但隔壁的黑色大型犬,對著她邊叫邊追,明明前一秒狗主人還很有自信說,他家的狗只會叫不會咬人,沒想到女子的左小腿肚還是被咬了一口,讓他無奈說這是外送員的另類職災。
    2022/11/12 18:07
  • 傻眼!友宅配冷凍水餃 送抵竟成「整坨爛泥」

    用宅配寄送貨物很方便,但台北一名王先生,朋友使用冷凍宅配水餃給他,但商品10多天才收到不打緊,打開包裹發現水餃已經變成整坨爛泥,讓他看傻眼,疑似因為保存不當而聯繫宅配公司,沒想到等了2個月卻遲遲沒有回應,只是詢問營業所,業者表示,抵達前會先聯繫,到了也會按門鈴,連續3天都沒人,才會通報配送異常。
    2022/11/10 19:15
  • 3車連環撞!轎車噴飛對向 貨車翻覆滑行

    台中大雅中清路今天(11月5日)上午,發生一起3車連環撞車禍,砂石車跟貨車當時開在內線車道,後方砂石車疑似因為前方貨車準備左轉,就向右切到外線,結果跟轎車發生擦撞,轎車又再波及小貨車,撞擊力道大,小貨車整輛翻覆,轎車則是噴飛到對向車道。
    2022/11/05 17:24
  • 必比登肉燥飯被控食材不衛生 業者:過去式

    高雄一家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肉燥飯店家,被拍照PO網,發現送到店家門前的食材,因為店家還沒開門營業,因此,就堆置在地上,還有2隻貓咪在舔食,質疑不衛生,這也引發衛生局特地前往檢查,不過,業者表示,這是3個月前的情況,當下得知後已經把做好的肉燥全丟棄,並要求業者延後時間送貨,解決問題了。
    2022/10/30 13:33
  • 警民合作!逃逸移工見警就跑 熱心送貨男出手撂倒他送辦

    新北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警員,日前下午巡邏行經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中華路口時,發現1名男子形跡可疑,正當準備上前盤查時,男子卻突然轉身拔腿狂奔進黃昏市場內,所幸1名熱心男子見狀,伸手撂倒逃跑男子,協助警方順利將其逮捕,經查該名男子為27歲越南籍阮姓男子,還是通報失聯的移工,警方依法將他帶回偵辦,訊後轉送新北市專勤隊。
    2022/10/19 10:23
  • 趁你忙送貨! 物流車門沒鎖賊偷包盜刷

    送貨沒鎖車門,被賊盯上!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月底看見一輛物流車停在超商前,沒熄火、門也沒上鎖,竟然直接開門偷走司機背包,拿被害人的信用卡到銀樓盜刷,買了兩萬多元的金戒指,接著再上網找買家面交,以一萬六的價格變賣,受害司機直收到刷卡消費簡訊,才驚覺包包被偷!
    2022/10/15 17:08
  • 粗心物流車司機下貨門沒鎖 男偷包盜刷買金戒指變現爽花

    日前一名李姓物流車司機於上班途中,將車停靠在新北市永和區一處超商前,之後就進去送貨,門也沒鎖。這時賴姓男子剛好經過、心生歹念,趁著沒人注意時偷走車內包包,並於當天晚上持李姓司機的信用卡到銀樓盜刷,買一只2萬多元的金戒指。為了變賣現金不被發現,賴姓男子還上網找「個人黃金買賣」,以較低的價格1萬多元賣出,以為一切天衣無縫,不過李姓司機早就收到盜刷通知,並向警方報案,於這個月9日遭通知到案函送偵辦。
    2022/10/15 15:46
  • 沒宅配…車頂載床墊靠「人工」固定 網驚:陸戰隊?

    不少人在買大型家具時,因為不好搬運,會請宅配公司送貨到府。而有一名駕駛日前開車時撞見前方汽車車頂載著一個大型雙人床墊,值得注意的是,前方車主居然沒有用繩索將床墊固定,反而是靠「人工」的方式用單手緊托床墊防止滑落。目擊民眾見狀哭笑不得直呼「當你買床,沒有宅配服務時」。
    2022/10/10 20:27
  • 賓士車、貨車路口擦撞!豬隊友到場卻揮拳毆人 下場慘了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行車糾紛!53歲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送貨途中行經蘆洲區中山一路、和平路口時,在左轉後右側車身不慎與1輛賓士轎車發生擦撞,2名駕駛下車理論,豈料22歲范男竟找來2名友人助陣,3人就在大街上叫囂,其中范男的徐姓友人更揮拳痛毆對方,轄區警方快打部隊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立即將滋事的3人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09 12:51
  • 專挑貨運司機卸貨 偷走12萬2千元 警方火速破案

    埔里鎮47歲吳姓男子見貨車停於路邊送貨時,車門未上鎖,認有機可趁,便開啟車門順手牽羊竊走貨物、錢包,得手12萬2,178元;警方循線查獲,5日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警方表示,9月28日16時28分在埔里鎮中華路,一位33歲李姓貨車司機因將貨車停於路邊送貨物洋酒到店家,當時車門沒鎖,待返回車上發現置於副駕駛座的個人側背包遭竊,內有新臺幣12萬2,178元及個人證件等物,司機倒貼工資做白工無奈報案。
    2022/10/07 19:01
  • 車門沒鎖!賊鎖定貨車司機 偷包得手12萬

    南投一名貨車司機,日前送貨時沒鎖車門,被竊賊盯上,車內裝有12萬的背包被偷走,警方獲報,以車追人,逮到一名竊賊,經調查後發現,他過去也曾經以相同手法,偷走貨車上的包裹,原來他專門鎖定貨車司機,趁人不在車上時行竊。
    2022/10/06 15:29
  • 出去!柴犬陪女主坐月子 陌生男入侵行竊

    女主人家中坐月子,陌生男子入侵,這是南投市一戶民宅,女主人和嬰兒在樓上,門沒鎖,聽到樓下有聲音,以為宅配送貨,下來一看,是遭陌生男子闖入,正在行竊。嚇壞女主人大喊出去。
    2022/09/28 18:29
  • 禮讓左轉車未讓行人!騎士趕送貨 撞16歲女高中生害傷

    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昨(26)日下午騎車外出,前往樹林區附近運送機器零件給廠商,但才騎到一半,就出事了!當時彭姓男子騎車直行通過路口,欲禮讓左轉車先行,但前方號誌剛好轉換,就在他往前移動時,撞上趕著過馬路的江姓女高中生,兩人因此受傷。
    2022/09/27 16:19
  • 路中央「撿茄子」! 送貨騎士遭輾送醫亡

    凌晨,新北市一名果菜市場運輸人員,騎車送貨,行經三重集賢路時,發現對向車道有一箱茄子,掉在路面,蔬果散落一地,把車停在路邊,跑到路中央,想要幫忙清理,卻被後方轎車當場撞飛,送醫不治。
    2022/09/23 13:36
  • 智慧卸貨車格費率累進制 亂停荷包恐大失血

    疫情帶動宅經濟,貨運物流業需求倍增,新北市為讓臨停送貨更方便。從4月1日起實施卸貨車格,停車智慧化管理,並於9月前完成全市175格,智慧化管理裝卸貨停車格。讓這些停車格周轉率,從原本每日3.02次,提升到8.48次。每車均停時數為42分鐘,民眾送貨便利性大大提升。
    2022/09/23 12:00
  • 市價上億!進口鋼碗夾藏K毒闖關 警偽裝送貨員逮人

    一名孫姓男子日前從國外進口一批義大利不銹鋼碗,通過海關檢查時卻被驗出鋼碗的隔熱層中夾藏995包K他命毒品,警方獲報後不動聲色,依照地址將貨送到新北市三峽,一見到孫男現身取貨立刻將人逮捕,同時持續追查有無共犯,目前孫男已被新北地檢署起訴。
    2022/09/22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