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送貨 結果共1,241筆

  • 台15線聯結車疑機械故障 自撞翻覆佔車道「南下林口段暫封」

    台15線南下林口路段今(8)日上午發生聯結車自撞翻覆意外!陳姓男子當時開著載滿砂土的聯結車欲前往桃園送貨,卻在行經22.1公里附近時,突然往右偏移自撞護欄。第一時間聯結車車頭和後車斗脫鉤,大量的砂土散落一地,陳姓男子也一度困在駕駛座內,好在事後他自行脫困僅輕傷,後續並無驗出酒精反應,他表示當時疑似「機械故障」才會自撞。
    2023/04/08 11:15
  • 遭騙投資物流兼送貨「穩賺」 男急帶母匯錢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遭詐欺集團騙投資,佯稱只要匯款200萬,就能開物流車工作,股東兼賺月薪15萬,條件誘人,害得他帶著媽媽到銀行匯款,但不管警察怎麼勸都不理,就連一旁的媽媽都察覺異狀,最後氣得罵兒子太鐵齒,都講不聽。
    2023/04/02 14:46
  • 亂丟穢物! 目擊者:送貨員從低溫物流車上取出

    台中有麵店老闆經常在門口發現「袋裝汙穢物」,本來以為是民眾溜狗亂丟,都默默撿起丟垃圾桶,這幾天卻發現袋裝汙穢物被丟到自家店內,調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連鎖雞排店的送貨員丟的,而且疑似從低溫物流車廂內拿出來的,他報警處理,警方通知環保局到場,但當事人說忙著送貨,要先離開,環保局查看監視器發現送貨員的確亂丟垃圾,後續將依法開罰1200到6000元罰鍰!
    2023/04/01 19:12
  • 送一次收罰單!科技執法熱點 住戶抱怨

    近來不少地方科技執法開始上路,希望可以減少交通違規!但在新北市板橋的民生路附近,住戶和商家卻是不斷抱怨,送貨司機或是外送員都說,以後不想送了,因為來送一次,就收一張罰單,原來這條路附近是捷運站沒停車格,卸貨車格也只有一個,社區門口就是執法熱點,平均一天開出40張罰單。
    2023/03/29 18:34
  • 屏東噁男侵犯!下秒不舉軟掉「命根子都是血」 嚇壞逃離

    一名黃姓送貨員到屏東遊玩時,在當地認識一名女子,怎料他酒過三巡後起了色心,竟想趁女子上廁所時侵犯;怎料,黃男命根子隨後全是血,嚇到瞬間軟掉,趁機逃離現場。
    2023/03/27 13:12
  • 你再騙!車藏毒露餡 無照男辯:是中藥包

    台北市警方日前夜間巡邏,在路上攔查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發現他沒有駕照,車內還藏有大量毒咖啡包以及毒品吸食器,嫌犯一開始辯稱毒品是中藥包,最後才坦承是要去酒店送貨,賺生活費。
    2023/03/26 12:09
  • 鼎泰豐創辦人逝世!楊秉彝小籠包一賣成名 吹進日本成傳奇

    鼎泰豐證實創辦人楊秉彝今(25)日逝世。楊秉彝出生於1927年,21歲到了台灣,一開始只是在「恆泰豐」油行擔任送貨員,不過歷經波折,「恆泰豐」解散後,楊秉彝夫婦創辦了「鼎泰豐油行」,店面改成一半賣油、一半賣小籠包,也揭開鼎泰豐成為全球知名餐飲品牌的故事。
    2023/03/25 18:06
  • 詐團抖音獻「美男計」 婦遭騙成人頭帳戶

    台中一名50幾歲的陳姓婦人,在抖音上認識了一名男網友,對方照片長的帥,自稱是做代收款項,編了一堆理由,要求婦人提供帳戶,幫忙跑腿送貨款,結果成了詐騙集團幫手,被員警帶回偵辦。
    2023/03/23 18:39
  • 爆性騷爭議消失!八點檔男星零收入「轉行送快遞維生」現況曝

    36歲八點檔男星張哲豪出道14年,直到2019年於民視《多情城市》中飾演惡男「潘威廉」一角才廣為人知,然而去年(2022)他遭爆私訊傳女粉裸照給女健身教練「芭奈」,爆出性騷擾爭議,重創演藝事業,他將僅剩存款全數投入創作短片,連房租都險些付不出,今年農曆年後轉戰當快遞員,經常送貨到深夜。
    2023/03/21 10:37
  • 缺蛋還這樣!駕駛過彎甩破13箱蛋 損失上萬元還挨罰

    全台蛋荒持續擴大,蛋價也跟著飆高,即使有錢也不一定買到蛋!今(14)日11時許,1輛滿載雞蛋的小貨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時,疑似蛋箱未綁緊,導致過彎時多箱雞蛋被「甩飛」至車外,總計13箱蛋破碎,估計損失萬元起跳,目擊民眾拍下現場「慘況」PO上網,讓網友直呼:「好心痛!」
    2023/03/14 15:03
  • 江俊翰為副業賣命!送貨「自撞安全島」6顆氣囊全爆 慘賠40萬

    藝人江俊翰從《黃金歲月》殺青後,淡出演藝圈1年,除了進行環島旅行,也展開斜槓副業XO干貝「好翰醬」的研發,今(10)日舉辦趁著瓶裝改版舉行記者會,昔日「三片吐司」團員蔣偉文、艾力克斯因此合體、為江俊翰站台,江俊翰為了事業親力親為,豈料日前送貨時不慎自撞分隔島,安全氣囊瞬間爆裂,讓他苦嘆還沒賺回本就先收到40萬的維修單。
    2023/03/10 17:38
  • 大膽!男闖店家偷「錢箱」 搬走1萬5千元

    新竹有一間牛排店,早上還沒營業前,在廚房內做前置的作業,卻被一名小偷大膽闖入,拿走裝有1萬5千元的錢箱。老闆娘說沒鎖門是為了方便廠商送貨,沒想到讓小偷有可趁之機,他也提醒其他店家要多留意。
    2023/03/10 15:31
  • 江俊翰病了!停工「消失1年」曝嚴重隱疾:不能比媽媽早走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出道26年,演過無數本土劇《夜市人生》、《風水世家》、《大時代》等經典作品,怎料長期拍戲壓力,讓他病了,暫停拍戲離開演藝圈1年,近況曝光了!
    2023/03/10 13:21
  • 本土劇男星昔染毒!轉行賣干貝醬還親送貨 消失1年賠50萬

    51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被前男友爆料三度吸毒、有神秘的性癖好,逼得他含淚出櫃,重大打擊讓他暫停拍戲,消失演藝圈1年,怎料竟然轉行賣干貝醬,還親自當司機送貨。
    2023/03/10 09:36
  • 越開越偏!逆向撞5車 樂器車駕駛:我恍神

    駕駛疑似恍神,竟逆向撞車!地點在台北市文山區,肇事的是一名樂器車司機,昨天(四)上午出門送貨,行經學校附近,逆向連撞五輛停在路邊的汽車,幸好沒有人受傷,受害的車主,其中三人是來附近菜市場擺攤,事後才接獲警方通知,而受損的五輛車,維修費粗估至少60萬!
    2023/03/05 18:27
  • 這下真的「完蛋」了!送貨途中2箱蛋摔地破光

    誰的蛋掉了! 台南東區南紡夢時代周邊,有民眾拍下,整條馬路上一整片的蛋全破光,蛋液流了滿地,一度影響交通,警方追查才知道,是有蛋商沒有綁好,兩箱蛋就這樣浪費了。
    2023/03/04 16:28
  • 送貨變送醫!機車擦撞貨車 噴飛再撞3人

    到急診室送貨,結果變自己送醫!新北市新店一名貨車駕駛,準備右轉進醫院急診室送貨,卻與後方直行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失控往公車站滑行,再撞到三名路人,連公車站牌也撞斷,好險所有人都沒生命危險。但附近住戶透露,下橋的車流量大,導致這裡車禍頻繁,若要右轉進醫院,容易發生汽機車爭道。
    2023/03/02 18:35
  • 要去醫院送貨!右轉貨車與直行機車碰撞 衝斷站牌釀4傷

    昨(2)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復興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溫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要去慈濟醫院,正準備右轉進入急診室大門,卻撞上右側直行的機車騎士,導致他整個人車噴飛,還往公車站牌方向撞去,當場撞斷公車站牌,還波及3名無辜路人,幸好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02 14:31
  • 遭陷害?外送「新東陽服務區」 闖國道收紅單

    現代人愛點外送,也有不少外送員為了趕時間違規,國道三號南投服務區,昨天(2/27)竟然有外送員騎機車趕外送,被國道警方給攔下來,原來外送員依定位指示,走中寮便道送貨,但服務區也屬高速公路,警方依法開單告發,外送員得吃上3000元以上罰單。怒問,3千多的雞排,滋味如何?
    2023/02/28 19:34
  • 外送員猝死樓梯間!他目睹一口氣爬6樓倒地 當場宣告不治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奇事件,1名外送員在送貨途中不幸身亡,倒在樓梯間失去生命跡象,待救護車趕到時為時已晚,醫護人員更稱「沒有搶救的必要」掀起網友熱議。有網友爆料,事發當日該名外送員一口氣跑上6樓送貨,疑似身體不堪負荷釀成悲劇,警方後來補充,其死因為猝死而不是累死。
    2023/02/26 10:57
  • 借騎一下!偷車遭追捕 奔警局喊「有人追我」

    台北市士林一間滷味店,有員工送貨時,把機車停在店門口,鑰匙沒拔,竟然被一名陌生男子騎走,由於他沒戴安全帽,特徵明顯,警方沿路調監視器,最後發現他把車騎到北投一間派出所,謊稱有人在追他,但北投警方早就接獲攔截圍捕,比對身分確認他是偷車賊,立刻通知士林警方來抓人。
    2023/02/25 19:22
  • 買毒洽「客服」! 明仁會販毒主打外送到府

    刑事局執行掃黑緝毒專案,11天逮捕1千多人,其中竹聯幫明仁會又惹事,日前在苗栗地區,因為KTV酒後衝突,和專科學生爆發多起鬥毆事件,連被聲押都還在法院外開打。新北市則有明仁會份子,透過微信販毒,主打送貨到府服務,為了方便管理,集團還分成客服、製造、配送組。
    2023/02/24 13:37
  • 三峽行車糾紛惡煞持棍棒狂砸車 犯嫌到案罵「貨車白目」

    這個月3日,一名29歲的林姓送貨員,開著小貨車行經新北市國道三號三峽交流道處,因和其他轎車發生行車糾紛,竟遭到3名惡煞攔車,持球棒狂砸,導致貨車擋風玻璃全都碎裂。轄區警方互報後,火速鎖定3名動手犯嫌的身分,其中22歲的張姓主線在高鐵站落網,他坦承犯行,氣得說是因為對方太白目逼車才會怒砸,而王姓共犯則是在嘉義被逮,剩餘涉案人警方仍在查緝中。
    2023/02/06 18:35
  • 剪車還動手!3惡煞半路攔貨車 狠砸車窗

    違規在先,還動手砸車!新北市三峽出現球棒隊,一名司機送貨途中遭一輛白色轎車剪車、逼車,最後對方竟然擋在路中間,朋友也上前助陣,三名惡煞拿著鋁棒下車,砸毀貨車擋方風玻璃和車窗,現在不只涉及恐嚇和毀損,還面臨合計三萬元罰單。
    2023/02/05 13:17
  • 這也太陡了!無障礙坡道還排水設施? 當地人解答

    嘉義縣番路鄉一間寺廟的停車場旁,一處階梯旁有一個陡坡,網友說是無障礙的坡道,開玩笑說這下去就無罣礙了,也有遊客猜,這應該是用來排水或送貨的,到底是溜滑梯、還是無障礙坡道,當地居民解答。
    2023/01/30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