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送貨 結果共1,245筆

  • 買毒洽「客服」! 明仁會販毒主打外送到府

    刑事局執行掃黑緝毒專案,11天逮捕1千多人,其中竹聯幫明仁會又惹事,日前在苗栗地區,因為KTV酒後衝突,和專科學生爆發多起鬥毆事件,連被聲押都還在法院外開打。新北市則有明仁會份子,透過微信販毒,主打送貨到府服務,為了方便管理,集團還分成客服、製造、配送組。
    2023/02/24 13:37
  • 三峽行車糾紛惡煞持棍棒狂砸車 犯嫌到案罵「貨車白目」

    這個月3日,一名29歲的林姓送貨員,開著小貨車行經新北市國道三號三峽交流道處,因和其他轎車發生行車糾紛,竟遭到3名惡煞攔車,持球棒狂砸,導致貨車擋風玻璃全都碎裂。轄區警方互報後,火速鎖定3名動手犯嫌的身分,其中22歲的張姓主線在高鐵站落網,他坦承犯行,氣得說是因為對方太白目逼車才會怒砸,而王姓共犯則是在嘉義被逮,剩餘涉案人警方仍在查緝中。
    2023/02/06 18:35
  • 剪車還動手!3惡煞半路攔貨車 狠砸車窗

    違規在先,還動手砸車!新北市三峽出現球棒隊,一名司機送貨途中遭一輛白色轎車剪車、逼車,最後對方竟然擋在路中間,朋友也上前助陣,三名惡煞拿著鋁棒下車,砸毀貨車擋方風玻璃和車窗,現在不只涉及恐嚇和毀損,還面臨合計三萬元罰單。
    2023/02/05 13:17
  • 這也太陡了!無障礙坡道還排水設施? 當地人解答

    嘉義縣番路鄉一間寺廟的停車場旁,一處階梯旁有一個陡坡,網友說是無障礙的坡道,開玩笑說這下去就無罣礙了,也有遊客猜,這應該是用來排水或送貨的,到底是溜滑梯、還是無障礙坡道,當地居民解答。
    2023/01/30 14:13
  • 烏龍竊案!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警扮柯南找回二箱肉品

    搞烏龍!南投市林姓男子日前網購2箱價值2萬元的高檔牛肉到貨,當時無人在家,委請送貨員放在住家旁車庫,林男返家後卻驚覺牛肉不翼而飛,不甘心牛肉被偷而報警處理,員警到場了解,發現「竊案」現場附近還有1座帆布搭建的簡易車棚,研判可能送貨員誤送,掀開一看2箱牛肉完好無缺,瞬間讓竊案變烏龍,男子則是尷尬報錯案,也感謝警方的細心偵辦。
    2023/01/26 17:10
  • 男走車道送貨遭撞輾斷腿 女駕駛落跑稱「以為沒撞到」

    台北市北投區一間溫泉旅館昨(20)日下午發生車禍意外,地點就在停車場內!當時陳姓男子是來替飯店送食材,推車上堆滿了菜要從停車場車道走下去,這時剛好有輛轎車往上開要離場,疑似雙方都沒注意,就此發生碰撞。陳姓男子遭撞重心不穩,又被超重的推車撞上,整個人倒在地上,就這樣被車輪輾過腳,導致他骨折受傷,但肇事駕駛竟直接離開,事後遭警方通知到案,她才解釋「以為沒撞到」!
    2023/01/21 17:32
  • 早餐配酒?司機清晨小酌上路送貨 撞安全島90度斜躺內線

    本月18日中午12點56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44歲的張姓男子早上在彰化市的市場內小酌幾瓶啤酒,接著就要送貨到員林市(南彰化)的果菜市場後,準備要回程往北彰化的方向行駛,卻意外在路上自撞安全島翻車,身受輕傷,所幸人已無大礙,後續警方發現其酒駕行為,將其移送法辦。
    2023/01/20 16:48
  • 噴辣椒水攻擊余筱萍! 司機:到法院再道歉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拿出辣椒水攻擊余筱萍的陳姓司機,供稱因為年前趕著送貨,實在太忙了,心情不好又被按喇叭,才會一時失控,但他違停的路段是單行道,巷弄狹窄還占用人行道,現在不只可能被開罰,還挨告。
    2023/01/20 13:12
  • 販毒新手法!機車當「行動倉庫」 送貨叫小黃

    販毒集團又出現新的犯罪手法,嫌犯在雙北市租屋,一個月搬家一次,每次都會把機車停在據點附近,毒品就藏在機車置物箱內,當作行動倉庫,集團接單後,由共犯從置物箱中取貨,交給不知情的計程車司機,再送到買家手上,警方粗估集團犯案八個月,獲利5千萬。
    2023/01/18 13:14
  • 大哥販毒檳榔攤被抄!小弟租7屋繼續賣 還要手下不打烊

    去年7月北市刑大警方破獲一起以檳榔攤為掩護的毒品分裝廠,並逮捕販毒集團吳姓主嫌瓦解組織,但吳男手下成員卻又另起爐灶,改租屋作為製造毒品咖啡包的據點,還要求共犯24小時輪班交易毒品,並利用不知情的計程車、Uber司機送貨。刑大掌握相關證據後,於這個月12日兵分多路到信義區、士林區、三重區、蘆洲區等處執行搜拘,查緝謝姓主嫌等4人到案,同時也查扣大量毒品,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18 11:25
  • 擅離處罰 檢疫者20萬、接觸者10萬、確診者竟1萬

    這個判例大家抱怨太不公平了。為了防治COVID-19,有傳染疑慮者得隔離,接觸確診者,還有返國居檢疫者,擅離隔離處所,罰款10萬20萬起跳,確診者函送地檢署偵辦,常理推想,應該罰更重吧,彰化一個判例,確診者開貨車從鹿港,到台中烏日送貨,簡易判決拘役10天,易科罰金才1萬元,這公平嗎。
    2023/01/15 20:09
  • 攏系白漆!貨車載十噸油漆桶固定繩突然斷 柏油路全染白

    新北市新店北宜路路一段附近,今(13)日早上道路佈滿白色油漆和油漆桶,導致行經駕駛紛紛繞道閃避,就怕車子也被波及!許姓駕駛當時開著大貨車載運10噸重的油漆桶,欲前往宜蘭送貨,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綑綁繩斷裂鬆脫,才會造成一半以上的油漆桶掉落散落地面,影響兩個車道。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進行交管,並協助排除疏導車流,後續也將對許姓駕駛開罰。
    2023/01/13 14:25
  • 這種品質?驗收2年沒都過! 立院編5百萬升級電梯頻故障

    立法院中興大樓前年編五百多萬升級電梯,但兩年多來電梯故障不斷,還把立委困在電梯裡,追問才發現,電梯驗收都沒過,讓立院要求廠商要升級更好的電梯,只是在延會期間修電梯,讓立法院一樓擠滿官員跟送貨的廠商,就連立委要去院會投票,也受到電梯影響,差點遲到。
    2023/01/12 19:27
  • 超可愛外送員!「送貨機器人」測試中 工作勤奮又不嫌累

    隨著科技進步,過去數十年來許多電影或卡通片中描述的科幻願景如今都一一現實中。去年底,亞馬遜醞釀多年的無人機計劃已開始交付,其用於Prime Air服務的MK30無人機只是其中一個例子,它不僅用於商業領域,近年來也受到軍方青睞納入運用。
    2023/01/12 15:48
  • 全掉了!轉彎幅度大駕駛不減速 捆貨繩斷裂「箱滿地」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下橋處,日前出現大量貨物散落一地,一度阻礙交通,當時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隨即上前協助排除。經了解,陳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載運電子零件要去送貨,卻在下水源快速道路右轉時,幅度過大、加上離心力,導致綑綁的繩子斷裂,東西才會散落一地,警方後續也針對這部分,依法對陳姓駕駛開罰。
    2023/01/07 14:54
  • 濃煙中警消「趴地」搜索 3樓尋獲護理師母子

    台中大里這起住宅火警,一家七口人同住,大兒子因為去送貨,躲過火劫,但家裡除了他和爸爸,其他人都喪生了,他的姐姐是一位護理師,和剛出生不到七個月的寶寶睡在同一間房,消防隊員說,他們事後發現,三樓房間牆壁被燻黑的情況不嚴重,如果當時沒開房門,濃煙沒那麼快進入房內,也許母子兩人有機會等到救援!
    2023/01/06 18:54
  • 台中大里火災帶走5至親! 屋主大兒子送貨躲劫

    台中大里這起住宅火警,一開始傳出屋主自稱「點火驅蛇」,但這說法馬上被鄰居和家人否認,因為屋主腳截肢,行動不便,拿不到打火機,而且因為之前住院太久,醫生診斷他出現「譫妄症」,說話意識不清楚,反倒是鄰居和家人都說,很可能是床邊的電暖器釀禍!大火延燒,一家五個人喪生。
    2023/01/06 13:42
  • 蛋洗柏油路!貨車轉彎「10多箱蛋」瞬間甩飛

    台南新營區,台1線、長榮路口,30日上午8點多,一輛貨車轉彎,後車斗放的10多箱雞蛋,瞬間甩了出去,通通碎光「蛋洗柏油路」,清潔人員到場,將5包木屑均勻鋪灑上去,整整花了1小時才清理乾淨,其他蛋商就說,開車送貨真的得綁好綁緊,否則不只浪費雞蛋,清理起來更是費時費力。
    2022/12/31 14:30
  • 幹嘛!轎車「蛇行、急煞」 後方駕駛嚇壞

    宜蘭一名貨車駕駛昨天(28)早上送貨時,遇到一輛轎車刻意蛇行,還急踩煞車,還一度倒車,駕駛當時放慢車速,跟對方保持距離,最後臨停路邊,才擺脫對方,事後決定將行車紀錄影像公佈並檢舉。
    2022/12/29 13:48
  • 蝦皮花7千「9件只送2件」 男怒:「不給退」像詐騙

    有民眾在蝦皮上和境外賣家買加濕器和相機配件,沒想到不是商品錯誤就是少送貨,尤其拆箱時都有錄影自保,事後申請退款卻被蝦皮拒絕,被回覆賣家提供出貨影像未缺件,物流也正常,民眾氣得申訴消保官,蝦皮回應買家申請退貨後,會依過往紀錄針對可疑之退貨退款申請,審核證明,視情況駁回買家退貨需求。
    2022/12/28 17:38
  • 怎麼會掉啦! 聯結車過彎「石板」掉落砸車

    14日傍晚,花蓮一輛載著石板的聯結車,正要去送貨,車上石板卻突然掉下來,砸中停在路肩的轎車,造成車輛毀損。聯結車駕駛表示,疑似是底部木製支撐架壞了,才會脫落。還好沒人受傷,但駕駛恐怕得挨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還有轎車的維修費。
    2022/12/16 12:59
  • 「13萬網美」遭殺分屍!送貨失蹤2天 30歲兇手落網

    大陸廣東茂名近日發生了一起詭異命案!有1名女子在今年12月7日開車送貨時突然失蹤,而官方在11日通報時宣布,該女子已遭殺害,嫌犯則已被逮捕。有知情網友事後透露,死者的真實身分是1名女網紅,且在網路上還擁有13萬名粉絲。
    2022/12/13 08:04
  • 影音/物流送貨被嫌慢開槓! 社區總幹事嗆:投訴你

    2022/12/09 12:55
  • 不滿下貨慢爆衝突 社區總幹事怒:跪著道歉

    為了送貨問題,物流司機跟社區總幹事爆口角!新竹一名物流司機,昨天(12月6日)下午送貨到東區建新路上一處社區,下貨過程正好有客人打來,導致作業速度變慢,社區總幹事頻頻催促,雙方因而爆發口角,而總幹事認為物流司機作勢要打人,態度不佳,堅持不收貨,甚至稱要跪著道歉。
    2022/12/07 20:32
  • 「店到店」營運2個月! 挨控凌晨卸貨太吵、取貨違停擾鄰

    高雄鼓山知名網路店到店據點,才營運2個月,就被左右鄰居掛布條抗議,不滿業者凌晨三點下貨打擾睡眠,還有取貨民眾時常違停擋住出入口,造成居民不便,但對此,業者表示已經和住戶溝通,將調整送貨時間,而針對違停狀況,轄區警方則會加強取締。
    2022/12/06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