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退賽 結果共428筆

  • 《全明星》霸凌風波燒! AV導演揭這點挺壯壯:你敢嗎

    人氣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霸凌風波越演越烈,黃隊選手林玉書先前因傷退賽,卻被週刊爆出她遭同隊隊友排擠,甚至煽動領隊郭泓志,疑似要他減少給林玉書上場的機會,讓黃隊成員遭到輿論攻擊。對此,隊長壯壯出面說自己責無旁貸,要大家別再攻擊所有黃隊成員,坦言「我也相信玉書,這麼投入訓練熱愛運動的她,絕對不會想這麼做,也不想看到事情這樣的發生,即使中途離開,仍是黃隊的一份子,怎麼可能想傷害我們」;就連AV導演圤智雨也發聲,認為「看證據說話」,壯壯沒有排擠林玉書。
    2022/11/18 15:57
  • 《全明星》林玉書退隊霸凌連環爆! 製作單位下重砲「正式提告酸民」

    人氣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日前爆出霸凌風波,在黃隊選手林玉書因傷退賽後,週刊卻爆出她被該隊成員誣陷、要郭泓志少讓她上場,甚至在郭泓志發文澄清此風波時,沒在內文提及林玉書,引發網友抨擊,眼見風波越演越烈,《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單位好看娛樂今(18)日嚴正發出聲明,將對不實言論提出法律行動。
    2022/11/18 14:04
  • 【今日熱搜】林玉書/ASML/徐定禎/劉心語/高端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林玉書」。《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成員,演員林玉書5日宣布因受傷退賽,卻被週刊爆料其實是遭到隊內女隊友霸凌,林玉書緊急發文澄清,「一直以來我都講過自己是比較慢熱的人,也努力嘗試想融入團隊,但可能我還需要更加強這部分的自己,賽季初開隊內會議的時候的確與其他隊員不太熟稔,但新聞的內容並非黃隊實際的相處狀況。」表示絕無霸凌一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7 12:44
  • 《全明星》林玉書道歉了! 「沒有被排擠」親吐退賽實情

    《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成員林玉書先前因傷退賽,所有成員都相當不捨,今(16)日卻被週刊爆出遭到黃隊成員排擠,引發外界諸多臆測。對此,林玉書稍早在個人IG發表聲明,表示「新聞內容並不屬實」,坦言自己是慢熱的人,也努力嘗試想融入團隊,「練習參與的情形也不如大家所想像的有排擠的情況」,並相信新補進的成員邱子芯可以幫助到黃隊。
    2022/11/16 14:04
  • 林玉書被爆遭《全明星》隊友孤立 隊長壯壯經紀人發聲:別抹殺他人努力

    29歲女星林玉書為《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成員,日前因傷退賽,今(16)日卻被週刊爆出遭同隊隊友排擠,甚至煽動領隊郭泓志,疑似要他減少給林玉書上場的機會。對此,身為黃隊隊長的壯壯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2/11/16 13:01
  • 林玉書遭女隊員造謠「她想回家睡覺」 煽動郭泓志企圖拉掉上場機會

    29歲女星林玉書以優異的運動表現,順利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替郭泓志領軍的黃隊效力,無奈先前因為身體因素無法負荷,選擇提前退賽,讓隊員們都相當不捨,哭成一團;豈料,今(16)日卻被週刊爆出,林玉書疑似受到隊員們孤立,造謠她不想練習,企圖阻止郭泓志讓她上場,接連爆出一連串的排擠事件。
    2022/11/16 11:18
  • 《全明星》林玉書當眾被罵「沒教養」 傳遭隊員排擠經紀人發聲了

    29歲林玉書是《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成員,先前因身體因素,不得不退出比賽,當時黃隊全員都相當不捨,連領隊郭泓志都在鏡頭前罕見落下男兒淚,好感情讓觀眾為之動容。不料,今卻被爆出林玉書是受同隊隊員排擠,除了吃飯、練習都被孤立外,還有女隊員在開會時,當眾指著林玉書說:「玉書很沒教養。」接連的嫌隙才讓她不得不做出退賽的決定。
    2022/11/16 10:24
  • 「星光二班」女星退賽後近況曝 竟成為「影城」開唱第一位

    擁有豐富現場演唱經驗的Francis Tsai法蘭,日前推出了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Time’s Up》,專輯風格主打流行輕爵士。演唱資歷擁有18年的她,在台中早有許多死忠粉絲,卻直至今年才發行專輯,她笑稱:「如果沒有經過時間的歷練,也無法寫出這樣的詞曲,而現在也該是時候用自己的作品跟大家說話了。」
    2022/11/14 19:15
  • 《全明星4》林玉書退賽!接替人選曝光 黃隊隊員不忍說話了

    《全明星運動會》播出以來深受觀眾喜愛,只是因為是真實的運動比賽,四季以來有不少人都受傷,甚至導致退賽,繼籃隊成員吳珝陽因傷退賽,昨(5日)也證實黃隊的林玉書退賽,對此同隊的曾奕翔今(6日)力挺好友何孟遠的音樂會出席當嘉賓,被問到這題,他坦言很驚嚇。
    2022/11/06 18:34
  • 林玉書退《全明星4》遭酸 無奈發聲「再多一點腳就會斷」

    《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成員林玉書(芋頭)昨(5)日確定退出賽季,製作單位證實並表明是「傷勢原因」,豈料,部分酸民卻諷刺表示「都沒去練習哪來的傷勢」、「都沒什麼出賽耶,虧她還是女生選秀第一輪」。3日林玉書就曾上傳YouTube影片,在影片中分享自己的狀況及鮮少參賽的原因,直言「只要再多一點點我的腳就會斷掉」。
    2022/11/06 16:49
  • 悍將「詹帥」詹智堯18日引退賽 告別14年球員生涯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富邦悍將隊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18日為球員「詹帥」詹智堯舉行引退賽,詹智堯完成生涯第1000場出賽後將告別球員生涯,悍將也將推出相關商品。
    2022/10/15 13:35
  • 「最後一武」潘武雄引退賽扛3棒 台南有望滿場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野手潘武雄今天舉行引退賽,先發扛3棒、指定打擊,由從小一起長大的熟悉隊友潘威倫擔任先發投手,賽前現場僅剩100多張票,今晚有望挑戰滿場。
    2022/10/01 21:08
  • 《全明星4》藍隊吳珝陽骨裂退賽!主辦證實「替補選手」是他

    《全明星運動會4》藍隊成員吳珝陽日前被拍到疑似受傷,由助理揹著離開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而今(30)日製作單位三立電視台證實,吳珝陽因自主練習受傷而退賽,節目組緊急調人,已確定由平時熱愛運動的涂善存上場。
    2022/09/30 17:35
  • 教練確診!趕不上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 林昀儒「被迫退出」

    體育署今天表示,由於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的日籍教練偉關晴光確診,目前仍在德國治療,無法趕上後天在中國成都開打的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林昀儒也被迫退出比賽。
    2022/09/28 20:28
  • 《唱情歌》周子逸落單淚崩退賽! 小宇衝上前拍背安慰暖翻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最新一集主題為「曖昧」,周子逸再度落單,讓他忍不住在節目中淚崩,宣布退賽,「承受不住了,我很盡力強忍自己低落心情,讓自己開心起來、努力跟大家打成一片,但還是收到這樣的評價,當下有點悲憤。」
    2022/09/25 21:41
  • 影音/《為你唱情歌》周子逸確定退賽 回炎亞綸:為什麼一直問

    2022/09/25 13:48
  • 《為你唱情歌》周子逸確定退賽 落單2次崩潰:我承受不住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本週播出第6集,正式發表第二首以「曖昧」為主題的作品,過程中周子逸再度受挫,忍不住回嗆炎亞綸,最終他決定脫離團隊,忍不住說:「我承受不住了,努力打成一片還是收到這種評價。」
    2022/09/16 13:55
  • 引退後最速復出? 富邦洋投羅力11日再登板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9/5在新莊投完引退賽,上萬名球迷見證下,比賽手套放進展示櫃封存,象徵投完最後一場,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球團就宣布,9/11富邦客場對上中信兄弟,還是由羅力擔任先發投手,寫下中職洋將引退後最速復出紀錄,實際專訪羅力,他強調11日這場一樣會全力搶勝。
    2022/09/11 19:57
  • 《超級王牌棒球隊》又有人退賽!全員落寞失常 草爺掀復仇之戰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掀復仇之戰,阿Ben(白吉勝)、草爺再下戰帖。阿Ben上回代表閃亮之星棒球隊參戰,以2分之差落敗,這次找來社會人士組成的業餘球隊「野球傻瓜」回來復仇,「上次回去後檢討自己,每個禮拜三持續練球,一直都在準備,就為了再討回來一次!」。
    2022/09/11 12:18
  • 用優質先發說再見! 羅力引退賽逾萬名球迷入場送別

    富邦悍將隊洋投羅力第239次踏上中職投手丘、也是最後一次,今天對樂天桃猿隊先發投6.1局1責失分,勝投資格退場,在1萬239名球迷面前,用優質先發跟大家說再見、退場一一跟隊友擁抱。
    2022/09/05 22:37
  • U15世界盃棒球賽日本因疫情退賽 台灣連兩屆拿季軍

    U15世界盃棒球賽原訂今天舉行季軍戰,但因日本隊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影響,球員出賽人數不足,季軍戰取消,裁定台灣隊7比0拿勝、連兩屆拿下季軍。
    2022/09/05 09:02
  • 觀點/羅力成首位本土洋將後華麗轉身 「羅力條款」該放寬標準?

    富邦悍將洋將羅力在即將成為「本土洋將」前拋出震撼彈,宣布自己將在9月2日進行引退賽,結束在中華職棒長達9年的時光。談到因應他而生的「羅力條款」,羅力認為9年年限是有點久,認為縮短年限將會有助於更多洋將留在中華職棒,也讓這個條款開始引人注目。
    2022/08/20 19:57
  • 真的很累人!退賽後戴資穎發文曝「期許」:我們下次見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昨(13)日雖然在世界羽聯(BWF)超級500賽新加坡公開賽晉級16強,但賽後她因傷宣布退賽,她表示自己經過連續幾週的賽事「真的很累人」,也會持續備戰下週將在台灣登場的台北羽球公開賽。
    2022/07/14 10:38
  • 才剛晉級新加坡賽16強! 戴資穎腿部拉傷「宣布退賽」

    我國羽球女單一姐戴資穎,今(13)日稍早在世界羽聯(BWF)超級500賽新加坡公開賽,以直落二擊敗同胞好手,目前世界排名第41名的白馭珀,晉級到16強賽事。不過賽後她考量到先前左腿腿後肌拉傷情況,稍早決定退賽,接下來將回台休養,備戰下週開打的台北公開賽。
    2022/07/13 18:17
  • 痛到受不了! 「蠻牛」納達爾因傷退溫網4強

    溫網8強戰,納達爾帶傷比賽,最終撐過拿下勝利,不過這也讓他的腹部撕裂傷變嚴重,甚至在練球時,一度痛得受不了,而隨後納德爾在記者會上宣布退賽,嚴重傷勢恐怕讓他無法繼續朝溫網冠軍之路邁進。
    2022/07/08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