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退役軍 結果共227筆

  • 接國民黨基隆黨部主委 吳國勝:全力以赴攻占山頭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天在市黨部禮堂舉行市黨部新任主任委員吳國勝布達典禮,由秘書長黃健庭交付派任書。吳國勝致詞說,他身為退役軍人,接受任命就全力以赴,他會攻占山頭贏回江山。
    2021/11/04 16:53
  • 美應向陸表明保台決心 退役軍人投書:願受徵召駐台

    美國陸戰隊退役上校鮑爾斯(John R. Powers)1日投書「華爾街郵報」指出,美國必須表明「無法接受中國吞併台灣」,他願重新服役,接受徵召駐守台灣。
    2021/11/03 10:52
  • 從共謀政變到民選總統 韓前總統盧泰愚爭議性政治生涯

    韓國前總統盧泰愚今天病逝,享壽88歲。盧泰愚是獲勳的退役軍人,在韓國從威權統治轉型民主選舉上扮演重要但爭議性的角色。
    2021/10/26 15:31
  • 家門前有鱷魚怎麼辦? 美退役軍人妙計抓鱷魚

    美國佛州橘郡,出現180公分長的鱷魚逛大街,嚇壞當地居民。結果一位退役軍人自告奮勇,把垃圾桶當作「捕獲神器」,成功把鱷魚誘騙進垃圾桶裡。這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也讓這位退役軍人成為新的美國英雄。
    2021/10/01 15:42
  • 丁海寅追逃兵引共鳴 宋讚養揭佈局過程

    韓國演員丁海寅,新戲褪下暖男形象,成為憲兵菜鳥二等兵,而劇情也揭開韓國軍人文化黑暗面,讓他印象深刻。我們也找到曾經專門追緝逃兵的退役軍人,韓籍YouTuber宋讚養表示,看這部劇真的相當有感,也分享追逃兵過程。
    2021/08/31 19:41
  • 共諜案延燒!落跑港商遭通緝 退役軍官等3人起訴

    共諜案延燒,謝姓港商20幾年前來台陸續吸收2名前海軍軍官和一名相關人士,替他滲透數名海軍現役、退役軍官。雄檢對落跑的謝姓港商發布通緝,其餘3人則依違反國安法起訴。
    2021/08/25 20:49
  • 前國防副部長張哲平疑涉共諜案 檢調約談2退役軍官

    檢調獲報,一名來自香港的謝姓商人疑似來台發展組織,企圖吸收前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北檢今天約談涉案的退役魏姓、錢姓軍官,全案依國家安全法發展組織罪嫌偵辦。
    2021/08/18 15:40
  • 行刺海地總統也靠他們! 哥倫比亞退役軍人成傭兵最愛

    海地總統摩依士遭到暗殺,海地政府表示,28名嫌犯中,有26人來自哥倫比亞,原來,哥倫比亞長年內戰,許多訓練有素、實戰經驗豐富的軍人退伍後,為了賺錢,經常遊走各國當傭兵,只是這次涉入總統暗殺事件的哥倫比亞人,究竟為何行兇,目前仍然是謎。
    2021/07/11 18:05
  • 印度疫情壓垮醫療體系 政府聘數百退役軍醫支援

    印度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大爆發,單日新增確診和病歿人數頻創新高,引發全國封鎖呼聲。國防部昨天宣布將雇用數百退役軍方醫護人員,以支援負荷過重的醫療體系。
    2021/05/10 09:49
  • 軍情局4退役將校涉共諜案 北檢起訴

    軍情局少將岳志忠、上校張超然、上校周天慈、上校王大旺等人退役後捲入共諜案,涉嫌引介退役軍官認識大陸國安人員,甚至交付情報資訊。北檢今天依國家情報工作法等罪起訴4人。
    2021/02/20 11:27
  • 國會批准豁免鋪路 奧斯汀將成美首位非裔防長

    美國總統拜登提名擔任國防部長的奧斯汀(Lloyd Austin)不符「退役軍官接掌國防部須等退役滿7年」的規定,但聯邦眾議院和參議院今天支持予以豁免,為他執掌五角大廈鋪路。
    2021/01/22 10:59
  • 軍情局牽扯共諜案! 退役上校羈押禁見

    軍情局退役將校爆發共諜案!檢調兵分多路,帶回退役軍官,原來他們涉嫌多次進出大陸,還把退役跟現役成員,介紹給對岸的國安人員,甚至還有人提供個資,檢調監聽發現可能有暗語,涉嫌提供情資,偵訊後,退役少將岳志忠、上校周天慈,各以15萬元交保,「自稱台灣第一特務」的退役上校張超然則被法院「羈押禁見」。
    2020/10/22 11:07
  • 軍情局牽扯共諜案! 退役上校羈押禁見

    軍情局退役將校爆發共諜案!檢調兵分多路,帶回退役軍官,原來他們涉嫌多次進出大陸,還把退役跟現役成員,介紹給對岸的國安人員,甚至還有人提供個資,檢調監聽發現可能有暗語,涉嫌提供情資,偵訊後,退役少將岳志忠、上校周天慈,各以15萬元交保,「自稱台灣第一特務」的退役上校張超然則被法院「收押禁見」。
    2020/10/21 19:27
  • 自稱「台灣第一特務」 張超然涉共諜案羈押禁見

    軍情局上校張超然退役後捲入共諜案,涉嫌引介退役軍官認識中國國安人員,甚至交付情報資訊。北檢今天凌晨以有逃亡、勾串之虞聲押張超然。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0/10/21 17:32
  • 軍情局退役將校涉共諜案! 兩交保1聲押

    軍情局退役將校爆發共諜案!檢調兵分多路,帶回退役軍官,原來他們涉嫌多次進出大陸,還把退役跟現役成員,介紹給對岸的國安人員,甚至還有人提供個資,檢調監聽發現可能有暗語,涉嫌提供情資,偵訊後,退役少將岳志忠、上校周天慈,各以15萬元交保,至於退役上校張超然則聲押禁見。
    2020/10/21 13:59
  • 疑涉共諜案 軍情局退役上校張超然遭聲押禁見

    軍情局少將岳志忠、上校張超然、上校周天慈退役後捲入共諜案,涉嫌引介退役軍官認識大陸國安人員,甚至交付情報資訊。北檢今天凌晨複訊後聲押禁見張男,岳、周各新台幣15萬元交保。
    2020/10/21 09:05
  • 快訊/軍情局3退役將校 涉共諜案遭搜索約談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和調查局聯手追查共諜案,軍情局三名退役軍官,包括一名前少將、和兩名前上校,從2013年到2017年,陸續前往大陸和國安人員見面,檢方今天(10/20)展開搜索,約談3人到案,依違反「國家情報工作法」等罪偵辦。
    2020/10/20 20:12
  • 涉洩情報給陸國安人員 軍情局3退役軍官遭約談

    軍情局岳姓少將、張姓上校、周姓上校退役後捲入共諜案,涉嫌多次引介民間人士認識大陸國安人員,甚至交付情報資訊。北檢今天指揮調查局搜索、約談岳姓少將等3嫌到案。
    2020/10/20 16:44
  • 軍人搶小黃反被刺傷 運將是特種兵退役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遭到勒脖搶劫,兩名男乘客突然偷襲,一人勒住司機脖子,一人搶錢,運將情急之下,拿起螺絲起子反擊,刺傷嫌犯手臂,嚇得他們趕緊下車,跑到草叢躲起來,但還是被警方逮到,其中一名嫌犯是現役軍人,不敵特種兵退役的小黃司機。
    2020/10/13 23:34
  • 國軍教召擬改1年1訓 專家:政府應跨部會作戰

    軍方明年擬將教育召集改為1年1訓、1次14天。軍事專家及退役軍人對此正面看待,並強調,教召不僅是國防部的議題,也是政府單位的「跨部會聯合作戰」,物力動員機制應與時俱進。
    2020/10/04 12:01
  • 美日政要訪台!飛彈危機後 共軍「最激挑釁」

    故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明天(18)在淡水區真理大學舉行,總統蔡英文將親自頒發褒揚令,包括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日本前首相森喜朗都會出席,而在典禮前夕,大批中共解放軍機、軍艦越過海峽中線挑釁,這舉動讓退役軍官都說,狀況似乎比當年台海飛彈危機,還要嚴峻。
    2020/09/18 20:09
  • 陸稱7/2三峽大壩洩洪 印衛星照:6/24已洩洪

    大陸強降雨,造成長江中下游地區多處淹水,有印度的退役軍官公布衛星照質疑,長江三峽大壩早在6月底洩洪,並非大陸官方公布的7月2日,且下洩的水量是閘門全開,也跟官方公布的不一樣。
    2020/07/16 12:45
  • 伊朗釋放美退役軍人 川普罕見表示感謝

    在伊朗當局釋放一名美國海軍退伍軍人、美國也釋放兩名伊朗人士之後,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罕見地表示感謝,並表達希望和宿敵伊朗改善關係。
    2020/06/05 11:54
  • 月花10萬租陽明山豪宅 退役軍人網學種大麻

    台北市退役軍人王男在夜店購買大麻種子,透過網路自學並於陽明山租借百坪豪宅栽種大麻,並意圖販售。刑事局獲報後深入追查,5月底持搜索票逮補王男,依法送辦。
    2020/06/03 16:30
  • 退役軍官嗆王定宇不要臉 法官判無罪確定

    海軍退役中校、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楊思聖,2018年在立法院外對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嗆聲「袂見笑(台語:指不要臉)」遭訴,一審台北地院法官判處楊無罪,檢方不服提出上訴。對此,高院近日做出判決,認定楊男並非直接對王定宇人格羞辱,且政治人物應承擔較嚴苛言論監督,維持一審原判無罪確定。
    2020/04/16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