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退件 結果共110筆

  • 「規範」上路 舉辦路跑門檻提高

    跑活動這幾年很盛行,主辦單位幾乎只要遞交申請書就通過,台北市去年退件數是「零」,各界也認為路跑有「氾濫」的趨勢,不過路跑也有發生意外的風險,過去曾經有汽車撞到馬拉松跑者,最近天氣熱,中暑機率更提高,消保處因此要加強管理,未來申請路跑,得通過地方政府審核,而且嚴格規定必須要有醫療站、補給站。
    2014/07/18 12:43
  • 網友遭退稿嗆攻擊 九把刀:心靈脆弱

    日前九把刀所屬的蓋亞出版社遭人恐嚇,有網友疑似不滿投稿被退件,在臉書串聯揚言攻擊出版社,還點名3家業者,這名嫌犯似乎知道警方辦案技巧,盜用別人帳號散佈訊息,而當時投稿文件,也是利用筆名EMAIL到出版社,刻意隱藏自己身份,警方研判嫌犯有可能是從事電腦相關工作。
    2014/03/07 18:00
  • 美女洋歌手工作證 一波三折遭刁難

    網路上有一位金髮碧眼的美女歌手叫作克麗絲叮,她因為中文流利,在網路唱中文歌走紅,被經紀公司相中準備發片,但在申請工作證時,遞出中文合約書卻被回拒,勞委會要求要準備英文的合約書,難道勞委會處理英文文件比較容易嗎?而克麗絲叮在網路上超過40萬的高點閱率,也不能當作工作績效證明,重複退件的過程,就像在防止外國人士非法打工,因此克麗絲叮目前只能拿到短期工作證,不能申請駕照或保險,生活相當不方便。
    2013/12/23 19:31
  • 「公審劉政鴻」 反大埔民眾自製傳票抗議

    反大埔拆遷民眾持續對抗苗栗縣長劉政鴻,因為不滿向特偵組檢舉劉政鴻貪汙被退件,下午他們自製傳票,要求劉政鴻出面接受公審。雖然警方圍起人牆阻擋,但抗議民眾還是把自製傳票貼滿縣府大門外,再到通往劉政鴻老家的十字路口,用黃油漆寫下一個大大的「拆」字。
    2013/09/14 17:50
  • 〈獨家〉誰違規?無相對位置、時間 「檢舉退件」

    別以為拍下違規影像,就能輕易檢舉,台北市一名王先生發現,在士林劍潭路一帶,汽機車時常不禮讓行人,因此他沿路蒐證拍照檢舉,沒想到卻被警方退件,理由是「沒有拍攝到行人」,王先生說自己就是行人,以「主觀鏡頭」紀錄,清楚拍到汽車從他面前距離不到3公尺處轉彎,但警方表示,鏡頭能夠拉近拉遠,很難確認人車的距離,證據力不足,光是台北市1個月就有100多張的民眾檢舉照片,遭到退件。
    2013/01/14 19:12
  • 〈獨家〉黃黄不分! 全台3萬名「黄」家人不知情

    姓黃的觀眾朋友,趕快拿身分證出來比對一下,你的黃是草頭黃,還是廿一黃,台中有一位民眾,轉移手機門號的時候,遭到退件,原來資料上面寫著廿一黃,但是身分證上卻是草頭黃,翻開戶口名簿一查,爸爸和小孩姓氏也不一樣,內政部戶政司解釋,針對姓氏的部分,兩個黃都通用,但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是哪個黃,在申請正式文件,包括信用卡時寫錯了,可能就會被退件。
    2012/12/27 19:56
  • 跳繩不該「邊跳邊笑」 審課本退件理由瞎

    國中小教科書開放審定本,由書商邀請作者編寫,再由審定委員核定,但審定小組退件,要求修改課文的理由千奇百怪!例如形容媽媽忙得像「八爪章魚」或是「熱鍋上的螞蟻」,被質疑拿動物形容媽媽是大不敬,放羊的孩子說了2次「狼來了」,被認為說謊2次會教壞孩子;雖然審定委員說,這都只是「建議」,但因為他們擁有最終審定權,書商怕延誤印書後製,也只得遵照審定者的意見,造成「以審代編」現象。
    2012/07/30 12:46
  • 都更拆屋/市府令清空文林苑? 建商移花接木

    平息好一陣子的台北文林苑都更案,今天又爆發衝突,起因是建商拿著號稱「台北市政府核發的動工令」準備清空建地,要把在現場守護王家土地的學生和貨櫃屋移走,學生們立刻拿出攝影器材蒐證,和建商工作人員爆發幾波推擠衝突。不過晚間台北市建管處發出新聞稿,強調建商是在5月9日向市府申請勘驗遭到退件,建商竟然拿這公文宣稱市府下令動工,明顯移花接木。
    2012/06/22 21:16
  • 檢舉影片我提供 造假竄改涉偽文

    檢舉亂丟垃圾的影片,居然有人上網拍賣,有民眾拍下違法影片,沒拿去環保局賺獎金,反而以130元到160元價格,在網路上販售,強調退件還可退錢,但環保局表示來路不明的影片,一旦發現造假或者竄改,亂檢舉可會吃上偽造文書官司。
    2012/03/10 13:01
  • 「黑蘭嬌」太直白 片名送審!新聞局Say No

    國外電影的片名,來到台灣後,在翻譯上往往有時會出現一些爭議,像是之前上映的電影「超級八」跟「陰地」,唸起來都有不太文雅的感覺,但現在又有一部電影,本來要以片名「黑蘭嬌」在台灣上映,但卻遭到新聞局以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為由退件,怕影響孩童,勒令改片名。
    2011/08/16 19:04
  • 未交影音不准參選 藍常委雞飛狗跳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今天截止,不過參選人之前慘遭退件,因為黨中央今年有一項新規定,規定一定要有3分鐘影音宣傳自己的政見,否則不能登記參選,為了短短3分鐘,把好多人搞得雞飛狗跳,有人用手機拍交差了事,有人找來臨時演員拍劇情片,不過還有專業級的借攝影棚拍政見。
    2010/08/17 19:58
  • 〈獨家〉手寫打字各「字」表述 辦勞保遭退件

    高雄有一位曾先生,他到新公司上班,填寫資料報勞保局要加保,但沒想到自己名字中的「勲」,勳章的「勲」,四點火點的位置不同,竟然被勞保局發文要求確認身分,雇主甚至一度懷疑他拿的是假證件,替曾先生帶來困擾!原來勞保單位表示很多字,唸起來音一樣,但是字體不同,就被視為不同的名字,為了避免糾紛,才會要求民眾提出戶籍證件確認身分。
    2010/03/09 18:56
  • 10萬份「犬」家恭禧 春聯觸霉頭退貨

    這星期就要過新年了,北縣府印製了10萬份的春聯,免費贈送給民眾,不過春聯上頭的大家恭禧,大字多了一點,看起來像是犬字;另外下方縣長周錫瑋的落印竟使用黑色,民眾認為觸霉頭、不吉利,紛紛退件。縣長周錫瑋表示,大字是電腦字體,無法挑選,但黑色落印確實是一時疏忽,目前秘書處已趕製重印5萬份燙金字樣春聯,補發送給民眾。
    2010/02/07 12:51
  • 審南山有壓力? 陳冲罕見動氣反駁

    南山人壽的易主案,現在越鬧越大,連立法院的財委會,都特地邀集相關單位備詢,不過到目前為止,金管會還沒有收到相關申請文件,投審會也因為博智準備的資料不齊全,已經在上個禮拜退件;然而外界質疑,當初中策會邀中信共同經營南山,是因為金管會主委陳冲,曾經是中信證的董事長,和辜家關係匪淺,被問到相關問題,陳冲也罕見的重話回擊,捍衛自己清譽。
    2009/11/26 13:29
  • 〈獨家〉解雪隧塞 580億北宜直鐵月台曝光

    為了疏解國道五號雪山隧道,老是塞車的問題,幾年前被打入冷宮、停止興建的北宜直線鐵路,可能死灰復燃!未來如果興建,以後南港到宜蘭頭城只要36分鐘;不過工程總經費高達580億,而且需要貫穿雪山山脈,因此2006年曾經被環評小組退件,環保大戰還有得打。但TVBS實際走訪南港車站,站長坦承,北宜直線鐵路的月台早就準備好了。
    2009/07/21 18:57
  • 非關藍綠! 嗆周錫瑋施政差下台

    國賠協會籌備處之所以花大錢掛巨型看板,其實是因為,他們是一群專門幫民眾,代辦營業登記等項目的律師、代書和會計師,申請案件常常被縣府退件或是刁難,後來乾脆幫民眾打國賠官司,但官司贏了,縣府又不給錢,還要民眾自己去申訴,所以他們才在縣長選舉前,要做不好的官員下台。
    2009/03/12 18:43
  • 消費券摸彩破3萬張 未貼郵恐退件

    台中市消費券抽亳宅活動,反應熱烈,一個星期就收到3萬多張摸彩單,還有人趁過年,把摸彩單拿到財神廟過爐火拜拜,希望求得好運,但台中市府統計,2000多張外縣市寄來的摸彩單,有200多張都是沒貼郵票,或是郵資不足,恐怕會被退件,錯失2月2日第一次摸彩機會。
    2009/01/26 12:20
  • 貓纜明年6月復駛? 市府:沒時間表

    貓纜問題演變至今,幾乎變成每日一爆,問題還沒解決,沒想到卻有消息傳出,市府掛保證,貓空纜車明年6月將重新營運,市府今天趕緊澄清,絕對沒有復駛時間表,同時也再度澄清政風處調查報告,沒有被郝市長退件,實在是因為政風處相關資料跟約談人員都還沒湊齊,才沒公佈內容。
    2008/12/10 17:29
  • 台「入聯郵戳」信件 大陸:全退回

    台灣前一陣子吵翻天的,郵政系統在所有信件上,加蓋「入聯郵戳」,讓一些將信件寄往大陸的民眾慘遭退件;對此,國台辦發言人證實,他們確實將所有蓋有入聯戳章的信件退回;還批評說,台灣這樣的做法是侵犯「通信自由權」。
    2007/11/14 18:39
  • 馬英九拜會馬家莊 綠營人士嗆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上午到彰化花壇的馬家莊祭祀馬氏祖先,不過卻碰到綠營支持者到場抗議,但並沒有爆發衝突;而對於我國申請加入聯合國,遭到退件拒絕,馬英九批評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做法,很不應該。
    2007/07/25 13:19
  • 美反入聯公投 謝:沒壓力也不承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人在美國訪問,就遇到台灣加入聯合國被退件的敏感時刻,對於台灣入聯公投,謝長廷強調他沒有來自美方的壓力,但也不輕易做任何承諾、或是批評台灣舉辦入聯公投的決定,更不能在國外批評自己的總統;倒是馬英九氣哭女記者,他說了一句「讓女人哭的男人都不好」。
    2007/07/25 11:12
  • 「台灣」申請進聯合國 直接遭退件

    台灣再度申請加入聯合國,竟然叩關前就被封殺。聯合國秘書長直接退回陳水扁總統的申請信函,沒有依照程序提交給安理會審理,成為聯合國近年來首例。
    2007/07/24 22:46
  • 〈快訊〉台灣申請加入聯合國 提案被退

    台灣加入聯合國的申請案,儘管有史瓦濟蘭跟索羅門2個友邦的連署協助,還是遭到聯合國在台灣時間21日上午退件,聯合國在今天公布了這項消息。 聯合國雖是以2758號決議文退回台灣的申請,但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卻並未依相關程序處理,而是轉由法律事務廳逕自退回台灣申請案,因此駐紐約經文辦事處處長廖港民表示,將會報回外交部後,繼續據理力爭。
    2007/07/24 11:04
  • 寄給扁嫂包裹 拆開看「藍色壽衣」

    台中市警方昨天在市政府旁的水溝邊,發現一個遭總統府退件的郵寄包裹。上頭寫的收件人,就是總統夫人吳淑珍,警方原本以為是爆裂物,甚至還出動防爆小組前往處理,割開包裹一看,才發現裡面居然是一件藍色壽衣!
    2007/03/31 12:32
  • 看走眼! 淘汰畫作勇奪國際銅牌

    第14屆世界兒童繪畫比賽,目前在日本舉行,在4萬多件作品中,埔里國小學童的作品「魚」,勇奪銅牌獎殊榮,不過諷刺的是,這件作品之前也曾參加南投縣比賽,卻慘遭退件,學校師生私下說,這簡直就是電影「魯冰花」的翻版。
    2007/03/21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