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券摸彩破3萬張 未貼郵恐退件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消費券抽亳宅活動,反應熱烈,一個星期就收到3萬多張摸彩單,還有人趁過年,把摸彩單拿到財神廟過爐火拜拜,希望求得好運,但台中市府統計,2000多張外縣市寄來的摸彩單,有200多張都是沒貼郵票,或是郵資不足,恐怕會被退件,錯失2月2日第一次摸彩機會。

農曆春節,大賣場滿滿都是採購人潮,結帳時幾乎都拿消費券,手裡拿著發票,就是要參加摸彩抽豪宅。記者:「3千多少?」消費民眾:「3090。」

櫃台服務人員:「還有填這裡,填完之後,我們把發票貼在這邊,就可以抽豪宅了。」

3000元,貼上發票就能參加,民眾精打細算,要增加中獎機率,還有人打出神明牌,拿著摸彩單到財神廟,求神明保佑他中大獎。

民眾:「我希望財神爺您可以幫我,讓我可以抽到豪宅。」財神廟工作人員:「這幾天看到大家手上都拿摸彩券,跟一疊一疊的發票,然後來這邊是,都是拿去過香火。」

拚消費券,台中市送國內最大獎,活動開始不到一星期,市府已經收到3萬張摸彩單,至少幫台中市賺進9000萬,其中2000張摸彩券從外縣市寄來,裡頭200多張因為沒貼郵票,或是郵資不足被退件;市府提醒,第一波機票是2月2日抽獎,如果郵資不足被退件,恐怕會錯失第一次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86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