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追車 結果共527筆

  • 下車嗆聲忘記打P檔!火爆男轉頭追車 糗態全PO上網

    高雄一名林姓駕駛昨(13)日開車行經台一線路段,前方車輛疑似為搶快,違規跨越雙白線,導致林男閃避不及追撞,而前車的陳姓駕駛,第一時間竟是要衝下車理論,但他忘記打P檔,下車後車輛繼續往前滑,他只好轉頭追車再回來嗆聲,林男將整段影片PO上網,強調已經提告。對此,警方表示,陳男的行為恐觸犯恐嚇或公然侮辱,若確認情勢,將依法查處。
    2022/12/14 11:28
  • 車窗被警棍砸碎!遭盤查倒車逃逸 網質疑:為何不追車?

    嘉義市警方19日執行取締酒駕勤務,卻意外發現有輛進口轎車掛著逾期註銷的車牌,剛想上前攔查,駕駛卻想開車逃走,警員拿起警棍猛敲車窗,前方擋風玻璃全碎了,但駕駛仍然逃逸了,目擊民眾將畫面PO上網,引起許多網友質疑,員警為什麼不追車,對此警方回應,當下只有交通違規,不確定駕駛身分,只是依交通違規告發。
    2022/11/19 13:53
  • 《華燈》阿季遇惡霸「拍打引擎蓋叫囂」 謝瓊煖遭追車驚險逃命

    由方志友、謝瓊煖、郭耀仁、是元介及蔡燦得等人演出的故事工廠舞台劇《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講述公務員面對不公不義想當吹哨人,卻成為犧牲者,反思「人們面對不公平的事,能否挺身而出。」以夯劇《華燈初上》阿季一角爆紅的謝瓊煖,也回憶年輕時路見不平,卻相當驚險可怕的往事。
    2022/11/09 07:56
  • 街頭中槍不知誰開的?警:傷者有前科不單純

    涉案的三輛轎車逃逸,警方正擴大追捕中,但其中遭開槍的兩名被害人,卻對案情有所隱瞞,警方發現他們都有前科,似乎不像2人說的互不認識,而高雄街頭發生追車掃射,也讓藍營候選人撿到槍開酸,市長陳其邁則下令,要求警察局長在最短時間內破案。
    2022/11/08 13:45
  • 委屈!雨中候公車半小時未搭上 偏遠路線改道疑未公告

    屏東滿州地區公車車班少,1名乘客投訴,在滿州站的站牌等候304線公車,雨中苦候半小時,卻見公車從另一條路開出來,他拎著包包、雨傘一路追,還是沒搭上,當時有朋友坐在車上,跟司機反應有人追車,司機卻說非站牌不能停,讓他氣炸了。原來,公車路線在20日就更改了,但停駛的滿州站,疑似沒有貼出變更公告。
    2022/10/24 21:22
  • 這下虧大!拒檢逃逸、輾過無辜騎士 駕駛恐吃近8萬罰單還挨告

    新北市46歲鄭姓男子,日前下午開車行經中和區連城路時,遭到巡邏警員攔查,但鄭男卻拒檢逃逸,不僅沿路違規,逃逸途中還不慎輾過1名機車騎士的左腳,造成其腳部挫傷,最後警方基於安全考量並未追車,但事後依照各項違規開出8張舉發單,這下子鄭男不僅得吃上超過7萬元的罰單,還得面臨傷害罪告訴。
    2022/10/18 12:07
  • 仇家找上門?高雄街頭「飛車追逐」 警察一查結局超展開

    高雄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飛車追逐,被追的BMW車上3人邊跑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已不見雙方人影,循線到大客車停車場,於其中一輛遊覽車上找到3人。經查,報案的36歲的顏男租了該輛BMW預期未還,遭車行通報侵占,車行為了討回車輛,自力救濟追車,顏男誤以為仇家找上門,才加速狂飆。警方訊後也將顏男依侵占罪嫌送辦。
    2022/10/07 12:11
  • 仇家追殺?2車緊追500米嚇到躲車上報警 結局竟是租車未還

    高雄一名顏姓男子開車搭載2名友人,凌晨1點多緊急向警方報案,說遭到2車跟蹤,甩都甩不掉,懷疑是被仇家追殺,他們3人嚇壞了,只好緊急逃到停車場的客運車上躲藏,警方到場尋獲3人,進一步追查,發現他們所駕駛的車,是租來的權利車,已經逾期1個月未還,車行才派人追車。
    2022/10/07 11:27
  • 路你家的?騎士併排臨停 遭後車追趕飆罵

    新北市有騎士,加油完把車停在路邊整理東西,卻疑似擋住後車通行,指控對方,不僅猛按喇叭,還一邊飆罵,一邊追車,超過1公里的距離,事後騎士坦承,停的位置已經違規,但對方的作法,也不妥當,已經到派出所提告!
    2022/09/25 18:49
  • 逆向追車騷擾!《蒼蘭訣》王鶴棣私生飯太瘋 經紀公司怒回應

    大陸男星王鶴棣,因演出在Netflix霸榜多週的《蒼蘭訣》而爆紅,人氣一系之間水高船漲,其角色「東方青蒼」的霸氣形象更是讓大批粉絲戲裡愛到戲外,甚至還有「私生飯」做出許多瘋狂行為,昨(23)日王鶴棣所屬的工作室就發出4點聲明,杜絕一切騷擾行為。
    2022/09/24 20:18
  • 影音/「在地人」追車倒垃圾 騎士重心不穩慘摔路中

      
    2022/09/22 22:06
  • 3歲兒上學爆哭「跟在我後面」!陳意涵跑步追車畫面笑翻

    女星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夫妻育有一子一女,近日3歲兒子丹丹開始上幼稚園,怎料每天搭車前都崩潰爆哭,陳意涵昨(16)日也分享影片,面對兒子要求「跟在我後面」,當媽的她也不得不照做,就這樣追著娃娃車跑了好一段路,讓她忍不住自嘲,「演那麼多戲~還沒演過這個類型的」。
    2022/09/17 11:14
  • 國道上追車還蛇行 行進間「亮棒」亂揮叫囂

    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在國道上「邊開車一邊亮出球棒」揮舞叫囂,地點在國道一號台中南屯路段,兩車疑似在之前有行車糾紛,一輛白車駕駛就在高速公路上面邊開車邊揮球棒,被害車輛下高速公路後,駕駛立刻報警,國道警察說已經通知涉案車主到案說明!
    2022/08/01 12:57
  • 為追雙載違規少年!警騎車鳴笛過路口遭轉彎車撞 倒地傷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和三重路口,昨(24)日晚間6點多發生對撞車禍,而受傷的還是正在值勤的陳姓員警。據了解,當時陳姓員警為攔查雙載違規少年,因此騎車鳴笛狂追,行經上述路口時剛好紅燈,他因此減速欲通過,不過對向休旅車駕駛左轉為注意,就此撞上。陳姓員警連人帶車倒地受傷,痛的無法起身,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幫忙擋車,並協助打119將人送醫。
    2022/07/25 11:56
  • 為了2500元!黑幫「網內互打」當街追車亂毆、放信號彈

    今(26)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發生一起街頭混戰,天道盟幫派分子竟然只是為了2500元的債務糾紛幫會內鬥,當街開瓦斯槍、鬥毆,而警方巡邏經過發現異狀,立即帶回雙方9人,但2個多小時後,雙方的朋友竟然又各自撂人,共4車當街追逐,攔車亂毆,還有人丟擲1枚信號彈,造成2人受傷。目前警方已經鎖定3車車號,正調閱監視器追查犯嫌。
    2022/06/26 10:41
  • 追車畫面曝!北投飛車追逐還砸車 逮4人

    台北市洲美快速道路,23日下午發生飛車追逐,受害的黑色轎車,遭到兩輛車夾擊,雙方追了3.5公里,最後在多次撞擊之後,遭到攔停,還被對方持球棒砸車,警方事後逮到4名嫌犯,不排除是有恩怨尋仇。
    2022/06/24 12:40
  • 北投驚見「棒球隊」出沒 4煞當街追逐、攔車狠砸

    台北市北投區昨日傍晚驚傳惡煞追車、砸車!1名陳姓駕駛搭載林姓乘客,行駛途中突然遭到2輛黑色車輛夾擊,3車在北投市區展開追逐,但最終仍被攔下,陳男的愛車慘遭4名惡煞持棒狠砸,過程中還遭碎玻璃割傷,一行人逞凶後驅車逃離現場,警方循線追查,漏夜逮捕逞兇的王、范、陽、謝等4名男子,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6/24 10:11
  • 特斯拉男偵訊完笑用餐 問老闆「知我誰嗎」稱全網最紅

    昨(5)日一名開著特斯拉的林姓男子自稱「父親過世」要趕到花蓮奔喪,在宜蘭和另名陳姓特斯拉車主搶充電位,遭到拒絕後,林男竟然追車,拿出瓦斯槍朝對方狂開後加速逃逸。宜蘭警方掌握線報,循線追到花蓮去,大約晚間8時許找到林男,而他做完筆錄後和一群好友到知名的炒飯店用餐,甚至還大言不慚地問老闆「你知道我是誰嗎?」,自稱是「最強網紅」。
    2022/06/06 12:06
  • 遛狗?棄養?山路突放寵物下車 3犬正中午狂奔追飼主

    竟然有飼主,大熱天放愛犬在山路狂奔追車!新北市有飼主開車帶三隻小型犬出門,卻在三峽產業道路上,把狗丟在路上追車,大熱天又是上坡,不時會車相當危險,也可能造成動物熱衰竭,動保處將以車牌追出飼主,通知說明!
    2022/06/05 18:30
  • 有片/熱褲妹被撞慘摔!翻滾4圈「完美起身」追車 神反應全都錄

    桃園市一名穿熱褲的女騎士,日前騎機車行經桃園中壢新生路時,遭後方轎車撞倒在地,只見女騎士當場噴飛,機車則一路向前衝。不過該名女騎士在地上翻滾數圈後,立刻爬起追前方機車,俐落身手引發熱議。
    2022/06/02 14:44
  • 為買鹹酥雞!酒駕又逆向 警徒步追車逮人

    為了買消夜,被員警抓到酒駕!台北市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騎車搖搖晃晃,甚至還逆向行駛,上前盤查,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89,騎士坦承,在家喝了酒,想到附近的鹹酥雞攤買宵夜,沒想到卻遇到警察。
    2022/05/21 12:32
  • 女騎士雙載「狗狗摔車」繼續騎 目擊駕駛嗆:有夠扯

    台中有汽車駕駛直擊,女騎士雙載,超車時腳踏板的狗狗摔下車,滾到內側車道後,小狗爬起來追車,騎士卻沒停下來,直到汽車駕駛上前提醒,女騎士才回應「知道了」。
    2022/05/16 14:50
  • 美國「逃獄鴛鴦」逃亡11天落網 女獄警疑自轟身亡

    4月29日,美國阿拉巴馬州勞德代爾郡(Lauderdale County)懲教署的助理署長薇琪‧懷特(Vicky White)帶男獄囚凱西‧懷特(Casey White)離開監獄後,音訊全無。勞德代爾郡警方也證實,經調查後發現2人有「特殊關係」。這對「逃獄鴛鴦」在逃亡11天後,於當地時間9日遭到警方追車逮捕。據悉薇琪疑似持槍自轟,送醫不治。
    2022/05/10 14:52
  • 首創!台南流浪犬掛「防追矯正器」 看法不一

    台南市2座流浪犬收容所空間已不足,因此,動保處首創在流浪狗的項圈加掛「防追矯正器」,長達30公分的鐵管就掛在狗狗胸前,可以妨礙狗狗追車、追人,雖然有議員批評治標不治本,但動保協會十分認同,表示國外常見狗兒配掛矯正器,因為這只是阻礙,不會造成傷害,等到流浪犬改正壞習慣之後就可以卸除。
    2022/04/22 12:42
  • 逆闖追車、撞分隔島!9男顧開溜 車偷藏刀械棍棒遭警送辦

    7日凌晨兩點多,新北市街頭發生嚴重事故!一輛車橫越分隔島,撞斷路燈,巡邏員警下車察看,卻找不到任何人,事後釐清,原來是行車糾紛,只是沒想到,嫌犯闖禍後,顧著搭小黃落跑,車內的棍棒刀械也沒帶走,如今全被警方查扣法辦。
    2022/03/10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