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追訴 結果共401筆

  • FOCUS新聞/法院最新紀錄 天才老爹承認下藥性侵

    美國老牌男星比爾寇斯比,被至少25位女性指控性侵,最新自白口供首度曝光,坦承下藥性侵少女。比爾寇斯比最有名的,就是演出電視劇「天才老爹」,The Cosby Show就是以他名字命名,1984年在NBC播出到1992年,建立幽默慈父形象,台灣在1986年也曾經播出。在2005年起就捲入一連串性侵風暴,包括大學女籃隊主管、超模珍妮絲狄金森、美國女星芭芭拉鮑曼,等多名女性都挺身出面指控,現在美國法院公布了文件,證實比爾寇斯比下藥性侵,雖然法律可能無重追訴判刑,但這份證詞曝光意義重大,揭穿天才老爹的真面目。
    2015/07/08 22:36
  • 婚外情傳聞後首露面 陶喆動用20保鑣護駕

    金曲歌王陶喆6月29日被大陸經紀人楊子晴爆料婚後偷情,楊子晴更曝光兩人的聊天訊息跟聲音檔,陶喆經紀公司緊急發表聲明,強調楊子晴的言論已經損害陶喆的形象,會保留法律追訴權,或許是想止血,陶喆在婚外情傳聞曝光後,出席綜藝節目的開播儀式,只待了10分鐘就快閃走人,不受訪更出動將近20位保鑣護駕,保鑣還跟現場媒體發生衝突,眼看事情越演越烈,陶喆預計會在下禮拜召開記者會,一次把話說清楚。
    2015/07/04 11:53
  • 乘客坐過站飆罵 公車司機火大毆人

    新北市永和發生公車司機當街毆打乘客案件!一名66歲男子疑似因為公車鈴故障,因此坐過站,在公車上飆罵,司機氣憤難忍,竟然下車對乘客拳打腳踢,由於地點就在永和國小前面,不少小學生放學路過,看到火爆場面都嚇壞了,被害人目前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5/06/16 23:35
  • 為追女朋友...熱鬧超商前 談判變鬥毆

    7日晚上9點多,台中市漢口、山西路口的便利商店外,發生打群架事件,雙方人馬5個人,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其中一位潘姓男子從包包裡拿出一把瓦斯槍恐嚇威脅,雙方大打出手,警方調查,這把瓦斯槍已經損壞,沒有殺傷力,雙方針對傷害部份保留追訴權,潘姓男子則是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15/04/08 17:12
  • 車隊放炮釀火災? 楊秋興:網友惡意抹黑

    高雄發生一場火災,民眾將火災影片PO上網,直指是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的掃街車隊亂放炮,造成民宅失火,影片一PO上網馬上被網友轉貼,但隨後楊秋興競選總部發出聲明,表示掃街行程根本沒有經過火災處,嚴厲譴責網路抹黑行為,並保留法律追訴權,而發文者也趕進再消毒,表示是「聽說」而已,並向楊秋興道歉
    2014/11/28 13:33
  • 不抹黑改抹油! 徐耀昌送頂新泡麵遭質疑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最新選戰文宣,上頭印有對手徐耀昌,發送的選舉贈品,一個是味全礦泉水,一個是康師傅方便麵,正好都是頂新的產品,質疑頂新是贊助對手的大金主,要求徐耀昌說清楚講明白,而徐耀昌陣營,也立刻出示採購收據,澄清他們自己也是受害者,對於對手不只抹黑,還把他們抹油,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4/11/19 12:27
  • 劣油風暴/深惡痛絕!王品染黑心油 戴勝益露面致歉

    王品集團連續2次捲入黑心油品風暴,日前發現旗下王品、西堤、陶板屋和藝奇,一共4項產品也有使用到正義香豬油,但10多天來,只透過周刊專欄向社會致歉,事隔10多天,戴勝益首次公開露面,對於不肖業者販賣黑心油,戴勝益說他感到深惡痛絕,也保留法律追訴權,並向消者致歉,表示只要在這段時間內,有消費到染上問題油的四項產品發票,就能到門市退費。
    2014/10/21 18:33
  • 音樂老師口出穢言 家長控訴學校包庇

    人本教育基金會和一群家長,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控一名孫姓高中教師,在課堂上口出穢言,讓學生身心受創,而且這名老師還常常遲到早退,家長對這種「特殊教學」方式相當不能認同,而且質疑學校包庇這名老師,讓他繼續任教,但音樂老師說,都是家長不實指控,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4/10/02 19:17
  • 赴大陸吃「十一」午宴? 孔文吉:和朋友聚會

    國民黨立委孔文吉,日前在臉書貼上自己和「中國僑聯主席」的合影,招來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痛「賣台」,原來孔文吉出席的場子不是一般慶典,而是大陸國慶招待會,背景就出現五星旗, 孔文吉解釋,他是以私人身分拜訪老朋友,順便參訪大陸的原住民族相關事宜,絕對不是去參加大陸國慶日,對於林淑芬的評論,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4/10/02 13:44
  • 柯震東在陸惹「麻」煩 北檢分案調查

    柯震東房祖名在大陸吸毒雙雙被捕,未來面臨的刑責恐怕一重一輕大不同!由於兩人驗尿都呈現陽性反應,柯震東目前被裁定行政拘留關14天,2000元人民幣罰款,但房祖名不只涉嫌吸食,住處還被搜出100g大麻,依照大陸刑法,最重關3年併科罰金,北檢已經針對柯震東吸毒分案調查,等他回到台灣,就會遭到檢警約談,除了採集頭髮,檢驗柯震東是否染上毒癮,還得追訴刑責,強制戒毒。
    2014/08/19 18:20
  • 難兄難弟!柯震東關14天 房祖名最重3年

    柯震東、房祖名在大陸吸毒雙雙被捕,未來面臨的刑責恐怕一重一輕大不同!由於兩人驗尿都呈現陽性反應,柯震東目前被裁定「行政拘留關14天」、2000元人民幣罰款,但房祖名不只涉嫌吸食,住處還被搜出100g大麻,相當於300多人吸食的份量,依照大陸刑法,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最重關3年併科罰金;法務部表示,台灣人在大陸吸毒,回台得追訴刑責,進行觀察勒戒,強制戒毒至少1年,未來2年觀察期,警方隨時都能通知柯震東24小時內來驗尿,年僅23歲休學中的他,還得服兵役,如果選擇不回台灣,恐怕面臨通緝,這輩子無法再走正當管道,入境台灣。
    2014/08/19 13:20
  • 騙人的啦! 劉德華遭冒名新片徵演員

    藝人遭冒名事件層出不窮,這次連天王劉德華也遭殃,上個月在大陸微博上,有網友以索思映畫製作的電影《門》,說男主角是劉德華,由他主演,其他的次要角色,都打算要採用新人,但事後發現是假消息,劉德華的經紀公司也發出鄭重申明,表示沒和該電影劇組連絡,劉德華也不會主演,對於不實的消息及網友惡意散播,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4/07/08 22:47
  • 金曲獎/金曲獎門票難求 網路販售恐觸法

    第25屆金曲獎晚間展開,網路上卻發現有心人士在販售門票,主辦單位表示,門票都是贈送,而且不得轉賣,提醒粉絲要注意,也對轉售的有心人士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4/06/28 17:18
  • 引渡林克穎 駐英代表處找偵探盯哨

    外交部和法務部聯手合作4年多,總算打贏引渡林克穎第一步!由於台英沒有邦交,林克穎自以為逃回英國就可以躲過司法追訴,想不到我國追人不屈不撓,不但動用所有官方體系追人,駐英代表處還聘用私家偵探,掌握林克穎行蹤,為了駁斥林克穎法庭辯稱「台灣沒有人權,回台灣服刑會有人身安全」,蘇格蘭檢方還跨海來台找專家證人作筆錄,證人之一的交大科法所教授林志潔回憶,檢方問題鉅細靡遺,40多個問題,寫了30多頁。
    2014/06/12 15:06
  • 扯!馬航寄聲明書 要台家屬放棄追訴權

    馬航失事2個多月,現在台灣失蹤者家屬莊敬強卻出面指控,馬來西亞航空要求他簽署一份聲明,裡面居然要家屬放棄追究責任,等於是放棄對馬航提起訴訟的權利,而且這份聲明,還是由台灣外交部轉交給他的,讓他無法接受;另外,他也提到多項他不能接受的狀況,包括外國家屬到馬航都有機票和食宿,只有台灣家屬沒有提供援助,對此,外交部回應,轉交文件只是站在仲介者的立場,沒有逼迫家屬答應,他們會盡力幫忙家屬,爭取自身權益。
    2014/05/05 13:10
  • 不滿周道歉 交大校長:要向全台謝罪

    被周威佑爆粗口的交大校長吳妍華,是交大第一位女校長,本身是中研院院士,總統府國策顧問,更曾獲頒台灣傑出女科學家,學術界地位相當高,這回遭市議員以骯髒詞彙批判,一度揚言提告,儘管周威佑今天出面對她鞠躬道歉,吳妍華似乎怒氣難平,要他對全台灣謝罪,也保留法律追訴權,不輕言原諒。
    2014/04/19 14:04
  • 一退場就蒐證!採「學生指紋」 追訴刑責

    太陽花學運退場,40名鑑識人員,馬上進駐立法院,有學生跟立委質疑這是秋後算帳!其實早在學生陸續離場前,立法院的通道和廣場,就有刑警不停錄影,學生離開議場後,鑑識人員更在遭破壞的桌椅,採集可能留下的指紋,並且大包小包帶走含有毛髮的相關證物,警政署長王卓鈞說,這是報備檢方也經過立院同意,蒐證沒有不對,也就是說,攻佔立院的學生,將被追究毀損跟侵入住宅等刑責。
    2014/04/11 18:12
  • 抗菲言詞犀利! 廣大興洪姐角逐屏縣議員

    廣大興號槍擊事件,父親遭到菲律賓船員槍擊致死,洪家大姊為父出征,講話條理分明,言詞犀利,讓人印象深刻,4月份將正式宣布,角逐縣議員替漁民發聲,而對手就是曾燒國旗抗議菲國作為的年輕女議員王薇茗!另外,去年8月屏東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8名涉案的菲律賓海巡隊員,但8人至今都沒有到案說明,屏東地院也決定對8個人正式發佈通緝,追訴期37年半!
    2014/03/12 11:54
  • 再14天過追訴期 女毒犯逃16年落網

    因為毒品案被通緝的沈姓女子,逃了16年,法律追訴時效只剩最後的14天,沒想到她月初過48歲生日,侄兒把慶生影片po上臉書,讓已經追蹤她兩年多的員警確認就是她,就在她生日過後沒多久,將一臉驚訝的她及時逮捕,得入監服刑。
    2014/02/25 11:45
  • 劉政池佔國土起訴 劉政鴻全身而退

    苗栗縣長劉政鴻的胞弟劉政池位於陽明山的七七行館涉竊佔國土案,士林地檢署下午偵結,依違反「水土保持法」等罪,起訴劉政池,而因為當胞弟人頭,而被列為「公司法」被告的劉政鴻,則因追訴時效已過,全身而退,不起訴。
    2014/01/28 15:46
  • 簡訊喊冤卻未提18天經過 詹姐:快出面

    傳出18歲高中生遭到虐死,案件發生到現在,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都沒有出面說明,只發出了一封簡訊,表明對製造謠言的人,保留法律追訴權;但內容完全沒有提到,這18天裡到底發生什麼事、也沒有解釋所有對他的指控。而現在,有另一名投訴民眾也跳出來,說妻子參加過日月明功,形容那就像是一種洗腦式的功法,還差點害他們夫妻離婚。
    2013/12/09 12:54
  • 馬雅舒聲明:從未拿吳奇隆贍養費

    吳奇隆才剛認了跟劉詩詩戀情,有媒體報導吳奇隆前妻馬雅舒,至今仍每個月接受他贍養費,馬雅舒發聲明駁斥,她沒有拿吳奇隆100萬人民幣,和6棟千萬豪宅純屬子虛烏有,更別說每個月的生活費,對此不實報導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3/11/14 17:51
  • 總長被起訴!總統不受影響 血拚花生醬

    檢察總長黃世銘被起訴後,馬總統今天心情不受影響,一早就到新竹花生醬老店,狂買最愛的顆粒花生醬和巧克力,是不是因為法界認為,馬總統沒有教唆洩密,不算共犯,卸任後不會被追訴的原因?不得而知,倒是參訪工研院「腦膜新儀器」時,總統府資政李家同爆出冷笑話,說他不敢試用,要總統想辦法,先試試「新腦膜」。
    2013/11/02 18:31
  • 難逃追訴!妻死兩次 掀6400萬詐保案

    妻子死了兩次,假死詐保案經過12年真相水落石出!由於還沒過法律追訴期,現在許文同和子女得面臨詐欺和偽造為書罪嫌,也將被檢方追討不法所得,詐保案件層出不窮,保險公司難求自保,只能在發現疑點時拒絕理賠,訴諸法律。
    2013/10/27 19:01
  • 風災期間 「假新聞」誤導民眾恐觸法

    雖然大多數的縣市政府,都已經宣佈8月22日(星期四),要正常上班上課,但在網路上有網友,轉貼分享一張像是新聞台的鏡面截圖,上面寫著「北北基明天停止下班下課」,並且畫面的編排像是TVBS新聞台,由於有誤導之嫌,因此TVBS所屬相關頻道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3/08/22 0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