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抹黑改抹油! 徐耀昌送頂新泡麵遭質疑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最新選戰文宣,上頭印有對手徐耀昌,發送的選舉贈品,一個是味全礦泉水,一個是康師傅方便麵,正好都是頂新的產品,質疑頂新是贊助對手的大金主,要求徐耀昌說清楚講明白,而徐耀昌陣營,也立刻出示採購收據,澄清他們自己也是受害者,對於對手不只抹黑,還把他們抹油,保留法律追訴權。


競選廣告背面,大大標語就寫著,抓到了!頂新贊助的嗎?下面印有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選舉贈品,一瓶是味全礦泉水,另一個正好就是康師傅方便麵,全是頂新的產品,暗指徐耀昌,背後的大金主,就是販賣黑心油的頂新集團。

徐耀昌總部發言人古鎮清:「我們是去購買的,每一張都有單據,所以我們也是受害者。」

徐耀昌總部,出示採購匯款發票,證明向味全購買的礦泉水,泡麵,都是5月份到8月份買的,頂新黑心油事件發生後,還沒發送完的贈品,已經全部封存,反指對手吳宜臻的文宣,跟本是加重毀謗,意圖使人不當選。

徐耀昌總部律師江錫麒:「很嚴重的違反選罷法的問題,跟涉及毀謗行為,我們會採取必要的一些法律行動。」

這份競選廣告,是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最新選戰文宣,他強調徐耀昌贈送的礦泉水、泡麵全是頂新產品,但黑心油事件發生,卻完全沒有出面公開抵制,才會公開質疑他跟頂新之間的關係。

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呼籲徐耀昌應該要說清楚,而且應該要道歉。」

吳宜臻陣營表示,這份文宣是要對手說清楚講明白,而徐耀昌陣營,也反控對手毀謗,保留法律追訴權,選舉倒數,沒想到現在的選戰,不需要抹黑,只要抹油,就很有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贈品#徐耀昌#頂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50

0.112